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ila台灣重焙拿鐵中信兄弟氣切開刀家鄉交際王保釋新北市
  • 搜尋:

    斜槓美麗 結果共3筆

  • 減法保養正夯 日系凝霜獲女大賞雙料獎

    引領台灣美妝時尚,女人我最大賞今年以「斜槓美麗」作為年度精神,鼓勵在生活中俱備多項身份的女性朋友,不論用何種面貌,都能展現自身美麗。而這場年度盛事競爭一年比一年更激烈,歷經四個月的評比測試和票選,終於公布117個得獎產品,其中來自日本的全效水凝霜,得到最佳潤澤乳霜賞與新秀賞兩項大獎。
    2018/09/19 12:36
  • 「女人我最大賞」頒獎 日乳霜獲雙冠王

    號稱台灣美妝奧斯卡的《女人我最大賞》,今天(10日)登場!歷經4個月,終於選出117項得獎產品,其中日系網路通信品牌,獲得「經典獎」和「網路人氣獎」雙冠王,相當風光!
    2018/09/11 15:02
  • 女人我最大賞 藍心湄:讓消費者不用花太多冤枉錢

    引領台灣時尚美妝與流行時尚的《2018女人我最大賞》邁入第六年,今年由黃子佼擔綱主持人,節目主持人藍心湄一身黑色禮服隆重出席。TVBS動員各領域專家,歷經四個月的評比測試和票選後,終於在今天(10日)典禮公布人氣爆棚的117個得獎作品,也搶先分享2018美容保養趨勢。今年《女人我最大賞》以「斜槓美麗」作為年度精神,倡導女人的美麗姿態,千變萬化,有著無所畏懼的精神!來自職場的知性女孩,更可能是活力滿點的動感女性。TVBS董事長張孝威致詞時更表示:「女人我最大賞已經進入第六年,可以說一年比一年更熱烈,尤其今年在網路上已達到一百五十三萬六千零九十七票,可以代表我們是一個廣受矚目的比賽,我也相信今年選出的產品是會成為消費者最好的參考。」
    2018/09/10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