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環境部白冰冰黃子佼全裸冷凍雞肉減塑撿屍暴雨重焙拿鐵氣象
  • 搜尋:

    料理方式 結果共142筆

  • 臭到不敢吃!她嫌好市多肉品「飄雞味」 内行曝1關鍵:沒味道

    美式賣場好市多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除了生活用品外,生鮮、熟食也深受會員的喜愛。不過有網友指出,日前買了一款6入裝的「去骨清雞腿肉」,怎料才吃了1包就覺得腥膻味太重,導致剩下的雞肉根本不敢吃,急發文求助料理方式,内行網友紛紛點出,買回家後要做關鍵「1動作」。
    2024/04/10 17:26
  • 排隊也要買?夜市1小吃「只要打開加熱」驚賣60元 網諷:智商稅

    台灣夜市小吃不僅創新、種類品項更是應有盡有,除了深受廣大台灣人喜愛,更是國外觀光客來台展開夜生活的好去處,然而,近年夜市突竄起「1小吃」,讓網友直言料理方式簡單,價格卻偏高,貼文曝光掀起討論。
    2024/02/29 21:15
  • 象徵一帆風順!北海道干貝搭清酒 名廚教這樣料理最鮮甜

    日本海鮮品質聞名國際,台灣人對於日本海鮮更是無法抗拒,年菜當中更是常見一珍貴菜餚——干貝,因為不少民眾有「吃干貝代表一帆風順」的觀念。對此日本貿易振興機構和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攜手台灣知名酒類代理商久利酒藏,讓民眾過年圍爐聚餐,近20家名店家,都能吃到「北海道干貝」,和精選清酒搭餐,享受和家人團聚的樂趣。星級主廚也教大家,如何在家裡料理干貝,享受最新鮮的美味。
    2024/02/11 09:01
  • 在餐盤上感受大自然 日本永續飲食旬文化

    日本和食當中重視旬文化,也就是用當令的食材,把大自然的美好展現在料理當中。也因此不少日本料理人其實都採用永續的料理方式,從蔬菜魚肉的選擇,到裝潢以及餐盤的選擇,讓大自然的各種樣貌在餐廳裡展現,也獲得米其林綠星的肯定。
    2024/02/07 15:30
  • 減重吃豆腐當心吃到「熱量炸彈」 醫師列出7種常見豆腐差異

    「豆腐」是減重時期非常好的一種食材選擇,不僅熱量不高、有飽足感,更是優質的蛋白質來源,但豆腐的種類繁多,有一些是「隱藏款熱量炸彈」。醫師指出, 減重期間時除了豆漿、豆花、嫩豆腐是很不錯的減重食材外,豆皮、凍豆腐也是不錯的選擇,但凍豆腐容易吸附湯汁,需要注意料理方式,豆皮要選擇沒有油炸過的,才能補充足夠蛋白質。
    2024/02/01 14:03
  • 飯跟麵哪個胖?營養師曝料理方式是關鍵 路邊攤「這些食物」少碰

    減肥者注意飲食陷阱!不少減重者對於吃飯還是吃麵有許多糾結,減肥吃飯還是麵?以下營養師揭祕,吃飯和吃麵,到底誰比較邪惡,以及哪些餐點躲藏高油高糖。另外,吃麵也有地雷,趕快遠離5大高熱量麵類。
    2024/01/11 15:28
  • 不滿速食店捲餅料理方式 美顧客大怒「暴力砸臉」員工

    美國一名女子日前到知名連鎖速食店Chipotle用餐時,因不滿捲誁料理方式,竟爆氣「砸臉」店經理,害對方燙傷並因創傷離職,近日她被依襲擊罪處以罰款加上180天監禁(90天緩刑),而法官也開出減刑60天條件-在速食店上班。
    2023/12/07 14:41
  • 拉麵剩飯遭譙「去死」!整碗像沒吃過 業者怒:垃圾別再來

    作為拉麵麵食的發源地,日本對於這道佳餚可以說是相當考究,不僅有所謂不同派系之間的「族譜」,不同風格的料理方式、內容也不盡相同,而在飲食習慣有明顯差異的情況下,就可能因為「不懂」而誤踩老闆地雷;社群平台X(原推特)近期一段推文引起日網討論,一家拉麵業者發文怒嗆白飯沒吃完的顧客「垃圾」、「去死」,引起正反兩極評價。
    2023/12/06 09:12
  • 多元料理助攻 台灣美牛消費市場156億

    根據協會統計,台灣美牛消費市場,一年約156億,而多元的料理方式,提升了消費者對美牛的接受度。在大稻埕碼頭所舉辦的美牛饗樂活動,民眾在現場,可以品嘗結合美牛及青花椒等食材,所製成的水餃料理,創意美味也成功吸睛。
    2023/10/29 00:00
  • 餐廳瘋賣1料理!他見價格嘆「暴利餐點」 網喊:成本不到30

    泡麵算是國民美食,料理方式百百種,一些業者也從中抓住消費者的喜好,設計出華麗菜單,擄獲食客的味蕾。近日,就有網友發現,不少店家也開始賣炒泡麵,一份要百元左右,讓他好奇詢問「炒泡麵是暴利餐點?」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19 15:57
  • 中秋不烤肉!?火鍋店推新招 先「炙燒」再涮

    中秋節快到了,不知道今年,你有沒有要去烤肉?不過現在燒烤店,幾乎一位難求,因此就有火鍋業者,看準商機,推出另類的料理方式,先將肉片炙燒再下鍋,讓肉品的味道及口感,都有不同層次,吸引民眾嘗鮮,就算沒有烤肉,也能大口享用美食。
    2023/09/24 14:54
  • 秋天就是要吃蟹!螃蟹「料理方式」TOP6 老饕都是這樣煮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螃蟹料理」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螃蟹料理方式排行。
    2023/09/20 11:34
  • 好市多「一涮嘴點心」回歸了!老饕嗨翻揭料理神招 

    久違了!民眾在賣場或超商時常會購買合自身胃口的品項,日前有民眾在社團發文分享自己很喜愛的好市多乾酪條,睽違一年多終於找到!更加碼分享該品項的美味與料理方式,引起許多網友共鳴、更有人分享讓乾酪條更美味的方式。  
    2023/09/12 16:15
  • 夏日揮汗如雨!營養師曝每日飲水量公式 7種蔬果也能補充水分

    高溫炎熱的天氣容易讓人流汗,身體的水分流失速度也會增加,水分能幫助維持體溫、消化、新陳代謝以及激活體內的化學反應,適當的水分攝取有助於提高能量水平,改善皮膚狀態,保持良好的血液循環。台南市立醫院營養師張秀如表示,攝取充足水分,減少咖啡因飲品攝取,選擇水分豐富的食物,善用料理方式,可以清爽度過炎炎夏日。
    2023/08/28 15:14
  • 湯別喝光!專家揭「15款湯麵」熱量 1料理方式=大地雷

    對外食族而言,晚餐來碗有麵有菜有肉的湯麵,CP值不會遜色於便當。營養師高敏敏近期在臉書公開了「15款湯麵」的熱量,前3名依序為紅燒牛肉麵、大滷麵及排骨酥麵,並建議經常以麵為主食的民眾,可以在湯麵中加蛋、蔬菜,讓營養更均衡
    2023/08/04 05:30
  • 吃油也能瘦?醫師揭選對油1關鍵 外食也能健康吃 

    許多民眾在減重時,一聽到「油」就會退避三舍。但適量的攝取脂肪,反而更有利於減重。醫師指出,油脂是人體重要的能量來源,比起不吃油,吃對油才更有利於健康,民眾可以從「油品發煙點」來選油,運用不同的料理方式配上不同油,才能更健康。
    2023/07/13 23:47
  • 淡菜不是菜!營養價值「不輸深海魚」 改善貧血還能增肌減脂

    法式餐廳的常客「淡菜」,有個別名叫做「貽貝」,富含DHA及EPA,不只料理方式非常方便,還有許多功效,營養價值完全不輸深海魚。
    2023/04/28 05:00
  • 詹姆士母病逝5年「父餐桌舉動」惹鼻酸 淚憶家鄉味:還是媽媽好

    專業廚師兼主持人詹姆士日前上公視《誰來晚餐》,分享與爸媽有關的家鄉味的故事。詹姆士的母親來自嘉義、父親則是新竹人,每當要包粽子或做糯米腸時,父母都會分別以自己家傳統的料理方式製作,因此餐桌上就會出現同個料理,卻有兩種味道的狀況。
    2023/04/20 19:49
  • 炒青菜「放糖」更有味?料理調味3原則 這類人別亂試

    許多人炒菜時喜歡加味精、辛香料,讓料理更有味道,不過有名婦人竟喜歡「放糖」,即便有加鹽調味或可用蒜頭爆香,還是覺得「不放糖沒有味道」,因此每道菜都會放糖。這堪比「螞蟻人」的料理方式連營養師呂孟凡聽了也傻眼,她就分享料理調味3原則,讓大家可以吃得均衡更健康。
    2023/03/16 05:45
  • 高雄7噸白帶魚外銷日本 上架超市、電商等通路

    高雄市興達港區漁會今天出口7噸白帶魚至日本,產品小包裝易料理方式,搶攻日本家庭消費市場。高雄市長陳其邁說,這次在東京食品展也大有斬獲,水產訂單約有1億元。
    2023/03/15 15:29
  • 選擇障礙!炒飯菜單「500道」!客:光點餐10分鐘

    您平常吃飯有選擇性障礙嗎?那你看到這間小吃店的菜單恐怕會崩潰,滿滿一張單裡頭有超過500個品項,有民眾說看了都要密集恐懼症發作,另外還有一家港式茶餐廳,提供近140道餐點,業者說,很多餐點其實是由相同食材,改變料理方式變化出來。
    2023/02/22 18:20
  • 虱目魚「黑色精華」都挖掉浪費?老饕授2招秒變下飯神菜

    虱目魚肉質細緻味道鮮美,魚肚有很豐富的油脂,能幫助調降血壓與膽固醇,風味也更加濃厚。不過卻有人因為豐厚的脂肪而不敢享用,每每吃香煎虱目魚時,都會剩下中間處的魚油。對此,有老饕傳授3招料理方式,讓魚香風味更昇華,端上桌秒變白飯殺手。
    2023/02/15 05:10
  • 年菜吃不完別再加熱 五星主廚4步驟用清水讓「鯧魚」重生

    今年年菜是不是又吃不完了呢?年年有餘是所有華人圈的習俗,與其用微波爐再加熱破壞食物的營養和美味,不如用清淡的料理方式讓它重生,初一起吃的健康一點,台北晶華酒店中餐廚藝總監鄔海明向《TVBS新聞網》的觀眾朋友分享,如何使用除夕夜剩下的鯧魚、青菜和飯製作成「蔬菜鯧魚湯泡飯」。
    2023/01/22 14:00
  • 吃茼蒿4好處!勿久煮避免營養流失 「這族群」要忌口

    茼蒿是冬季必不可少的絕佳蔬菜,不僅美味營養價值也很高,料理方式還很多元,是受到眾人追捧的「明星蔬菜」。醫師提醒,茼蒿雖然富含多種的營養素可以保養身體,但鉀含量也非常高,部分患者需要注意攝取量。
    2022/12/22 14:48
  • 秋蟹肥了!台北香格里拉推「滬、粵料理」金秋蟹宴

    秋天到了又是螃蟹肥美老饕大啖的季節,台北遠東香格里拉即日起至10月31日,於上海醉月樓和香宮聯手推出「金秋蟹宴」,集結當季肥美蟹種,例如玫瑰蟹、紅蟳、日本松葉蟹、大沙公、花蟹等,以清蒸、火炒、酥炸、入餡等料理方式呈現多元品蟹體驗。
    2022/10/10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