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文香 結果共31筆

  • 袁惟仁摔倒成植物人!紀寶如曝「意識不清」 親自探望不捨:她很偉大

    紀寶如長年投入公益,邀集資深藝人拜訪社區長輩,與長輩一起互動,也讓資深藝人有表演舞台,目前擔任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秘書長的她昨(8)日邀請獨居老人出席餐會,讓長輩暖胃。紀寶如人緣極好,她分享了圈內好友的近況,透露文香最近覺得身體不適,就醫後發現髖關節受傷,最近開刀,她大嘆:「長輩就是這樣,骨頭、鈣質各方面都不好。」她也被問到袁惟仁的近況。
    2024/01/08 12:15
  • 87歲「寶島歌后」紀露霞近況曝光 領軍謝雷、劉福助開金嗓

    由國父紀念館主辦「臺灣歌 鄉土情~台語歌曲演唱會」,將於9月16日晚上7時30分在國父紀念館大會堂登場,由87歲「寶島歌后」紀露霞領軍謝雷、劉福助、林秀珠、于櫻櫻、文香、金澎、高義泰等人,攜手帶來一系列經典好歌,其中紀露霞更受邀擔任說書人,透過她溫暖的聲音,串起不同時期的台語歌曲故事。
    2023/08/25 16:30
  • 「國寶歌王」器官衰竭過世!遺孀心碎悲喊:他沒有過得很好

    「國寶歌王」文夏(本名王瑞河)去年(2022)4月6日晚間因器官衰竭於睡夢中過世,享耆壽94歲,小他25歲的遺孀文香先前還埋怨老公都沒有託夢,質疑「是在那邊把到年輕妹就忘了我嗎?」近日文香透露終於夢見文夏,整個情境都相當清楚,而為了幫亡夫圓遺願的她,也透露目前還差120萬資金缺口。
    2023/03/30 14:57
  • 許富凱父喪後首開唱「傳承台語歌是使命」 身形消瘦粉絲超心疼

    金曲歌王許富凱的爸爸本月13日病逝,享壽70歲,這幾天他趕回高雄老家幫忙打理後事,同時也謹記父親的教誨,認真完成每一項工作,除參與彩排音樂劇外,昨(18)日他也出席由桃園市政府文化局主辦的「臺語百年歌曲音樂會」,和資深前輩紀露霞、文香、朱海君、董事長樂團等人同台演出,粉絲發現他瘦了不少,相當心疼,他也在IG限時動態表示「一切安好」。
    2023/02/19 14:43
  • 曹雅雯怎麼了?突爆身體不適 累喊「想要好好休息」

    由桃園市政府文化局主辦「穿樂百年 咱的臺語歌—臺語百年歌曲音樂會」,將於2月18日及19日在桃園展演中心登場,除有紀露霞、劉福助、文香、朱海君、董事長樂團等卡司外,更找來金曲歌后曹雅雯及金曲歌王許富凱,分別擔任18日及19日壓軸演出,不過曹雅雯談及近況,自爆近期身體不舒服,更直言:「想要好好休息。」
    2023/02/07 17:20
  • 國寶歌王病逝...遺孀認等10個月沒入夢! 「可以一個人輕鬆」

    「國寶歌王」文夏(本名王瑞河)2022年4月因器官衰竭於睡夢中辭世,享耆壽94歲,遺孀文香在眾多親友陪伴下,逐漸走出喪夫之痛。她和紀露霞、西卿、劉福助、亦帆、朱海君、陳明章、董事長樂團、朱頭皮、許富凱、草屯囝仔、曹雅雯等多位重量級歌手,將在「穿樂百年 咱的臺語歌—臺語百年歌曲音樂會」開唱,她表示將在音樂會上演唱老公的作品。
    2023/02/03 12:05
  • 69歲西卿迷「歐巴李秉憲」少女心噴發!追劇到天亮不甘睡

    「舊情綿綿-台語經典演唱會」將於5月28日晚間7時於台北市中山堂中正廳舉行,因疫情大家都盡量減少出門機會,避免群聚,西卿與文香都躲在家裡追劇,聊到「歐巴」李秉憲,現年69歲的西卿少女心大噴發說:「我有時候追劇追到凌晨4、5點,才不得不睡!」她在演唱會中將獻唱〈粉紅色的腰帶〉等招牌歌曲。
    2022/05/25 13:41
  • 今520文夏冥誕!陳昇驚爆他「生前上酒家」文香反應曝

    「國寶歌王」文夏(本名王瑞河)上月6日晚因器官衰竭於睡夢中辭世,享耆壽94歲。今(5月20日)是文夏冥誕,沒想到藝人陳昇竟驚爆文夏「生前上酒家」,遺孀文香的反應也曝光。
    2022/05/20 15:46
  • 官靈芝爆要「入院動手術」開唱喊卡 朱海君義氣代打

    「舊情綿綿-台語經典演唱會」將於28日晚間7點在台北中山堂中正廳舉行,卡司包括「寶島歌后」紀露霞、「嘻哈祖師爺」劉福助、「布袋戲歌后」西卿、「寶島歌王」洪榮宏、文香、李炳輝,許志豪擔任主持人,不過原本答應演出的金曲歌后官靈芝,卻因近來身體微恙,月底將入院進行小手術,術後也要休養數天,找來朱海君義氣代打。
    2022/05/17 15:20
  • 文夏離世後紀念看板揭幕 文香母親節談婆婆:她真的很偉大

    「國寶歌王」文夏(王瑞河)於上(4)月初逝世,令人感到悲痛不捨,全美戲院國寶畫師顏振發繪製大型文夏「台灣歌神」紀念看板,於今(8)日母親節上午揭幕,文夏遺孀文香及女兒王文姫也出席,文香值此節日,談及文夏的媽媽,也忍不住直呼「很偉大」,要多多向對方學習。
    2022/05/08 13:58
  • 曹雅雯羞談交女友「抱起來比較香」 蕭煌奇買好清冠一號防確診

    台語金曲歌王蕭煌奇、歌后曹雅雯今(5)日以主持人的身分出席華視、公視台語台《上奅台灣歌2.0經典傳奇》首播線上記者會,同為主持人之一的浩子因確診的關係缺席活動,不過仍在線上替2位夥伴加油打氣,蕭煌奇笑說:「所以我們說他壞話,他都知道。」面對來勢洶洶的疫情,2人一致認為不要太害怕,固定3天快篩1次確保身體健康。
    2022/05/05 17:33
  • 指揮中心沒宣布藝文活動停辦 「演唱會取消」北流要收違約金!

    文香、洪榮宏等大咖台語歌手,今天(3日)為月底的台語經典演唱會宣傳,強調防疫滴水不漏,目前會照常舉行!但熱門場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先前規定「日期不得異動」,若是取消,就必須付違約金。眼看疫情延燒,北流終於彈性開放「延期」。
    2022/05/03 18:39
  • 文夏遺孀文香「頭七枯坐到天明」 第一個沒老公陪伴的母親節

    「國寶歌王」文夏(王瑞河)因器官衰竭於上(4)月初過世,遺孀文香今(3)日出席「舊情綿綿-台語經典演唱會」記者會,起初談及文夏時還當眾開玩笑:「現在我是遺孀,未亡人!想開一點就是這樣。」逗樂其他藝人,會後受訪時卻忍不住淚崩,不相信文夏已經離開:「突然間這樣子,都沒有跟我們告別,都沒有交代什麼,心裡真的很不捨。他真的是很好的先生和爸爸,對我是200%的好。」她數度哽咽抽泣,說在頭七時,她一個人在沙發枯坐到天明,始終等不到文夏回來。
    2022/05/03 15:20
  • 文夏告別追思 遺孀文香不捨喊思念 陳昇致敬唱「黃昏的故鄉」

    國寶歌王文夏,6日晚間因器官衰竭,於睡夢中辭世,享耆壽94歲。今天(15日)上午舉行安息禮拜,副總統賴清德頒贈褒揚令,演藝圈的好友余天、林沖、陳昇、董事長樂團等人前來致意,遺孀文香痛哭,表示盡全力完成文夏的遺願。
    2022/04/15 13:34
  • 文夏遺孀曝「他最大遺願」尚未完成 仍差百萬希望外界支柱

    「寶島歌王」文夏6日因器官衰竭在睡夢中辭世,享耆壽94歲,今(15)日追思禮拜在一殯舉行,文夏的遺孀文香與紀寶如受訪時透露,文夏還有個未完成的遺願,「文夏老師希望可以完成屬於自己的紀錄片,目前做了三分之二,剩下的因為經費不足所以還沒完成。」
    2022/04/15 12:12
  • 文夏告別式/林沖痛哭曝「去年我也差不多了」 洪榮宏獻詩歌

    「國寶歌王」文夏(王瑞河)因器官衰竭上週三(6日)享耆壽94歲,今(15)日在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辦安息禮拜,文夏遺孀文香,陳昇、紀寶如擔任追思致詞,宋達民牧師證道、周子寒讀經、洪榮宏獻唱詩歌,藉由基督教的儀式來送文夏最後一程,紀念他不平凡的一生。
    2022/04/15 09:57
  • 國寶歌王文夏辭世!「遺孀文香」下月首獻聲開唱

    「舊情綿綿-台語經典演唱會」即將在5月28日晚間7時,於台北市中山堂中正廳舉行,選取1960至1980年代表性歌手演出,包括「寶島歌后」紀露霞、「嘻哈祖師爺」劉福助、「布袋戲歌后」西卿、「金曲歌后」官靈芝、「寶島歌王」洪榮宏、文香(國寶歌王文夏遺孀)、李炳輝,許志豪擔任主持人,「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與資深音樂人梁序倫擔任音樂總監與製作人,藉由演唱當時走紅的歌曲,重溫那些精彩年代、品味當年。
    2022/04/12 20:05
  • 昔中毒暴瘦剩25KG 94歲歌王將打疫苗「妻認安全」

    近日全台各地陸續傳出接種完AZ疫苗返家後猝死的案例,至今已累積20多例,儘管無法證實死因與疫苗有關,但引發人心惶惶。高齡94歲的「國寶歌王」文夏原定今(18)日將接種疫苗,卻臨時接到安養院通知要領完疫苗才能施打。妻子文香透露文夏先前暴瘦到剩25公斤,認為儘管疫苗有副作用,但「打了比較安全!」
    2021/06/18 11:18
  • 文夏遭餵毒後不願「公開露面」 背後原因惹鼻酸

    「寶島歌王」文夏先前爆出遭看護下藥,連續昏迷長達5天,資深藝人文香30日出席活動時透露丈夫的近況,雖然目前仍需要使用輪椅代步,不過體重已經從25公斤增加到31公斤。
    2019/12/31 08:11
  • 連26年!備戰跨年演唱會 陳昇:騎單車練體力

    歌手陳昇,今年是連續第26年,辦跨年演唱會,被問到有什麼備戰工作?他說自己每天都游泳、騎腳踏車,至於樂團成員,都是老手,再彈不好,就揍他們!而過往都邀請國寶文夏一同跨年,但今年文夏先前遭看護餵毒,行動有些不便,倒是他的老婆文香,自告奮勇說要「代夫上陣」。
    2019/12/19 08:47
  • 92歲文夏被「餵毒」剩25公斤 妻淚曝近況 

    高齡92歲的「寶島歌王」文夏日前傳出遭看護下藥,連續昏迷長達5天,甚至在尿液中驗出疑似大麻成分,讓老婆文香難以接受。文香今(14日)出席慈善演唱會行前記者會,再爆料老公昏迷時曾瘦到25公斤,近況令粉絲聽完都哭了。
    2019/11/14 17:24
  • 92歲歌王「文夏」疑遭看護餵毒 妻子淚訴

    高齡92歲的寶島歌王文夏,9月中因為感冒引發肺炎住院,沒想到在看護到職後文夏開始昏睡,最後還驗出有大麻以及一粒眠,讓家屬訝異,之前在馬偕就診多次從未有類似情形,雖然看護否認犯案,但想起文夏在鬼門關前走一遭,老婆文香還是忍不住落淚。
    2019/10/09 21:06
  • 文夏清醒第1句話崩潰「怎麼辦?」 原因曝光網淚崩

    91歲的「寶島歌王」文夏,傳出日前疑遭看護下藥,導致他昏迷5日。文夏妻子文香今(9日)召開記者會說明,表示文夏才剛清醒,第1句話就提到自己拍攝的記錄片,只拍了1/3,問道「怎麼辦?」態度相當敬業,讓人聽了相當感動。
    2019/10/09 15:41
  • 91歲歌王疑遭灌毒!愛妻露面淚崩:連站起來力氣都沒

    91歲的國寶級歌王文夏,傳出疑似遭到男看護下藥,導致他昏迷多日,驗尿後甚至發現有二級毒品成分,嚇得妻子文香趕緊報警處理,今天(9日)下午文香也召開記者會,強調目前不確定是否是看護所為,全案已進入法律程序,文香也透露最新情況,「老師現在已經清醒了,只是身體很虛弱,不過精神還是非常清楚,不像之前一直昏睡」。
    2019/10/09 14:18
  • 國寶級歌王昏迷!尿液有毒品反應 疑遭看護下毒

    以「黃昏的故鄉」、「媽媽請你也保重」走紅全台的國寶級歌王文夏,中秋假期因感冒併發肺炎住進台北馬偕醫院,卻疑似遭陳姓看護「下毒」後,現仍昏迷不醒,隨後尿液檢查報告中驗出二級毒品成分,妻子文香急向警方報案,整起案件由北市中山分局進行蒐證,警方也將於近日傳喚陳姓看護到案說明。
    2019/10/09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