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氣象氣溫出血台北李靜唯手機不倫拋飛吳姍儒
  • 搜尋:

    文詠珊 結果共14筆

  • 劉德華圓20年的夢 揭密十大奇案嘆:這次終於實現

    《拆彈專家2》香港名導邱禮濤最新犯罪動作鉅獻《莫斯科行動》,改編自被稱作「中國十大奇案之首」的「中俄列車大劫案」,集結金馬影帝劉德華、張涵予以及香港人氣女星文詠珊等華麗卡司。劉德華除了參與演出之外,也擔任本片的監製,他在受訪時表示,他一直想把這個事件搬上大銀幕:「這次終於實現了,可以說這是我20年來的夢。」
    2024/01/13 08:00
  • 劉德華百億身價為何不躺平? 妙答「只能躺3天」原因曝

    中國國慶檔電影《莫斯科行動》由劉德華張涵予、黃軒、文詠珊等大咖主演,上映後成為熱門話題,票房也已突破3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3億),62歲劉德華已身價百億,許多影迷都好奇他明明早可以在家躺平享福,為什麼還不退休、不斷地接戲工作?劉德華近日宣傳電影時受訪幽默表示,最多只能躺平3天,並透露背後原因。
    2023/10/09 11:34
  • 【2024米蘭時裝週】 直擊Fendi秀場外 黛咪摩爾、IVE安俞真、文詠珊LOOK一次看!

    2024米蘭時裝週,9/19正式登場。Fendi作為米蘭時尚週開端的大勢品牌,吸引時尚圈聚焦注目。眾多藝人網紅包括Demi Moore、Amber Valletta、Linda Evangelista、韓國女團IVE安俞真、文詠珊都來了!跟著TVBS腳步一起來直擊大牌明星的看秀LOOK!
    2023/09/21 08:31
  • 新《倚天》演員挨轟「整容」 王晶搬舒淇嗆酸民:沒進步

    由王晶執導,林峯、文詠珊、邱意濃及雲千千主演的《倚天屠龍記之九陽神功》和《倚天屠龍記之聖火雄風》相繼上映,雖然兩集電影的網上討論度高,但處處劣評,其中兩位女主角邱意濃及雲千千淪為箭靶。雖然如此,但導演王晶不時在微博撰文力挺二人。
    2022/02/10 22:15
  • 新《倚天》釋彥能獲星爺賞識演《功夫》 月薪不到百元翻倍破億身家

    由王晶執導,林峯、文詠珊、邱意濃及雲千千主演的《倚天屠龍記之九陽神功》和《倚天屠龍記之聖火雄風》相繼上映,雖然兩集電影在網上討論度極高,但普遍為負評,而矛頭更指向兩位女主角邱意濃及雲千千。除此之外,其實還有值得留意的演員,就是曾參演《功夫》的武打演員釋彥能,而他這次在《倚天屠龍記》中飾演「成崑」。
    2022/02/09 21:31
  • 《倚天屠龍記》未開播爭議不斷 女演員被狠批「網紅臉」

    由王晶執導的《倚天屠龍記之九陽神功》和《倚天屠龍記之聖火雄風》即將在網路首播,雖然集結古天樂、甄子丹、林峯、文詠珊(Janice Man)、方中信等大星,但未開播已經爭議不斷,角色造型遭到詬病之餘,扮演「周芷若」的邱意濃與扮演「小昭」的云千千更被大家批網紅臉。
    2022/01/30 11:33
  • 第七度翻拍!「新天龍八部」楊祐寧演喬峰 網酸不夠豪邁

    金庸武俠小說《天龍八部》七度翻拍,選角卻被網友吐槽,擁有文青形象的楊祐寧飾演喬峰,被說扮像不夠豪邁,眼神不夠殺氣,還有扮演女主角王語嫣的港星文詠珊,被網友點名仙氣似乎不夠,跟過去飾演同角色的劉亦菲、李若彤相比,氣質差太多。
    2021/08/18 12:44
  • 王晶續拍「新倚天」 林峯、文詠珊曬殺青照

    香港導演王晶的電影《新倚天屠龍記》,最近殺青了,男女主角林峯、文詠珊,曬出殺青大合照,不過小昭到底誰來演,目前還是個謎,而「華山二老」找來當年的田啟文回鍋,搭配林子聰客串。
    2020/08/11 14:08
  • 新版《倚天》小昭誰演?傳是邱淑貞愛女 王晶回應超直白

    1993年推出的電影《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當年演出該片的卡司陣容超強,包括李連杰、張敏、邱淑貞、洪金寶、吳鎮宇等人,至今仍令人懷念,時隔27年後,該片的導演王晶宣布拍攝新版,並公布各個角色,其中張無忌和趙敏分別由林峯及文詠珊飾演,但當時「小昭」一角保密中,對此王晶首度曝光,提到飾演小昭的人選問題。
    2020/05/23 14:48
  • 隔27年!《倚天》新版電影 粉絲虧老年版嗎

    時隔27年,《倚天屠龍記》再推電影版,香港導演王晶在7日公開選角定裝照,由林峯、文詠珊演張無忌、趙敏,不過網友笑說這是中老年版嗎?因為林峯已經41歲了,過去扮演張無忌的演員幾乎都是30歲。
    2020/05/08 15:59
  • 香港金像獎星光大道 女星透視風爭奇鬥艷

    第3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昨天晚間登場,出席的女明星都在衣著上比美,入圍最佳女配角的文詠珊大露背、側邊開超高衩的黑色洋裝驚艷全場,不少女星也都走透視風,有入圍影后的楊千嬅還有擔任紅毯最佳衣著評審的名模周汶錡,但獲得最坦最佳衣著的反而是穿著白色背心長裙,走清新亮麗風的林嘉欣。
    2016/04/04 12:35
  • 宣傳新片碰緋聞 謝霆鋒無奈否認到底

    最近謝霆鋒正值新片電影宣傳期,不過似乎有一堆八卦新聞等他去釐清,原來一個禮拜前,他被網友拍到現身新加坡,探望前妻張栢芝跟2個小孩,被指是復合有望,但謝霆鋒否認,卻也被解讀否認復合,是為了替緋聞對象文詠珊打強心針,但更有港媒指稱,兩人早在傳出緋聞時,就已經分手,兩段關係讓人看了是霧裡看花。
    2013/12/22 17:06
  • 戀小9歲港女神 謝霆鋒一臉幸福沒否認

    33歲的謝霆鋒,傳出跟小他9歲的香港宅男女神文詠珊交往,兩人出席生日聚會時,親密程度就像熱戀中的情侶!而謝霆鋒從大陸回香港時,被媒體追問新戀情,謝霆鋒竟然一改常態,滿面春風,十分幸福的樣子,回答兩人是「好朋友」,對於戀情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
    2013/12/10 14:10
  • 妹牽線?謝霆鋒爆新歡 熱戀24歲小模

    33歲的港星謝霆鋒與張栢芝離婚2年,期間爆出寫信給舊愛王菲、秘戀周迅,近日又被傳出新歡是24歲的香港女星文詠珊,兩人在朋友的聚會上相識,互動親密,牽線的人就是謝霆鋒的妹妹謝婷婷,是不是真的有新女友,沒有被證實。
    2013/12/07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