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文英阿姨 結果共41筆

  • 岳母疑演藝圈亂!許傑輝娶小18歲妻「我很乖」 認開表演課遭酸

    許傑輝近日爆出曾對黃云歆、短今等人性騷擾,引起軒然大波,他昨(15)日發文道歉宣布退出演藝事業。隨著過去行為被爆料,許傑輝3年前在節目中的疼妻言論被翻出,透露當初想和小18歲妻結婚,遭岳母質疑「演藝圈都亂七八糟」,他為讓岳母安心,強調平時都在種菜,「可是我很乖。」他甜蜜表示,老婆從小是學音樂長大,「她這一輩子的叛逆,全部用在我身上。」
    2023/06/16 11:34
  • 「國寶級」歌仔戲天王驚喜助陣 《魔法阿媽》劇場版將登場 

    劇場版《魔法阿媽》今(15)日舉行彩排記者會,在范瑞君導演及春河團長郎祖筠細膩的刻畫詮釋下,保留文英阿姨創造的「魔法阿媽」典範,嘗試賦予臺灣女性的堅韌與勇敢新時代形象。為回饋粉絲的守護與等待,加碼製作邀請到趙自強助陣演出阿媽家的大白狗「西羅」,重現郎強螢幕CP絕佳的默契與精湛的演技,這也讓飾演黑貓「酷羅」的金穗獎最佳男主角、《用九柑仔店》侯彥西直言壓力山大。
    2022/04/15 19:06
  • 《魔法阿媽》珍貴片段曝光!驚見文英阿姨 惹哭一票網友

    「喂!你在幹嘛?有蚊子在叫嗎?」一個簡單的對話卻深深烙印在許多民眾的兒時記憶中。台灣知名電影《魔法阿媽》經過長時間的修復之下,終於在11月26日於全台42家戲院同步上映,並公布了一段當年文英阿姨未曝光的片段,而導演王小棣分享當年配音的小故事。影片一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並表達自己對「國民阿媽—文英阿姨」的思念。
    2021/12/03 12:42
  • 劉冠廷拿金馬獎特別感謝王小棣 催淚真相曝光

    男星劉冠廷在週末舉行的第58屆金馬獎上以《詭扯》獲最佳男配角獎項,在台上除了感謝所有劇組合作夥伴、家人與女友小豆外,他還特別感謝導演王小棣,也提及目前正在熱映的《魔法阿媽》修復版,當時他說:「它是一部我覺得充滿濃濃台灣味的電影,希望大家可以重回到電影院,跟23年前的自己對話」。原來上映前劉冠廷就已搶先在首映看過修復版本,他透露坐在電影院欣賞時數次紅了眼眶,「尤其是聽到文英阿姨的聲音,太棒了,讓我想起我的童年跟阿嬤相處的點點滴滴」。 
    2021/11/30 11:39
  • 《魔法阿媽》23年後真面目曝光 竟是大咖男神母親

    23年歷史的經典動畫《魔法阿媽》在長達一年的4K數位修復後,在25日晚間舉行首映,除了導演王小棣參與外,文英阿姨的家人們也一同前來懷念這位「國民阿媽」,而《魔法阿媽》的本尊,高齡91歲的鄭彩霞女士也在昔日男神兒子黃仲崑的陪同下蒞臨現場。
    2021/11/26 12:11
  • 王小棣重現《魔法阿媽》配音實況 文英阿姨一句悄悄話全場笑瘋

    1998年,王小棣導演執導的《魔法阿媽》,開啟了台灣動畫歷史的新頁,20年後的今天,王小棣將當時的感動重現大銀幕。談起當初的製作過程,王小棣透露當時給文英阿姨的配音手稿只是用鉛筆畫的簡單線條,讓文英阿姨誤以為就是漫畫成品,私下偷偷的問:「我們之後要播映的就是這個嗎?」讓全場笑瘋。
    2021/11/23 16:27
  • 拍八點檔累到攝影棚爆哭 女星曝「文英阿姨暖舉」

    經典動畫電影《魔法阿媽》經歷4K數位修復後,將在11月26日於全台上映,與女星簡沛恩的手搖飲品牌聯名合作限量杯,也憶起與文英阿姨的溫暖回憶,透露對方常給她鼓勵之外,連第一次健檢都是文英阿姨要她去的,感慨說這次聯名像是和文英阿姨的「隔空合作」。
    2021/11/16 13:28
  • 金馬影后新造型「cos文英」 網笑噴:阿姨走很前面

    29歲大陸女星周冬雨5年前憑電影《七月與安生》榮獲金馬影后,她也是華語電影界最年輕的三金影后得主。近日周冬雨為雜誌拍攝時尚寫真,沒想到其中一張令人聯想起已故藝人文英,就連時尚觀察家「Mr. 布雷蕭」也笑噴直呼:「文英阿姨走得非常前面!」
    2021/11/09 18:33
  • 為何要「把你阿嬤賣掉」 《魔法阿媽》23年後神解謎因

    經典動畫電影《魔法阿媽》在去年底至今年6月啟動修復,原訂於8月初上檔並參與台北電影節進行修復後的全球首映,導演王小棣透露當年與於2014年癌症過世的編劇黃黎明進行這部人生首部動畫長片,面對一同挖下的坑洞,簡直是「一切都得重頭學起」。
    2021/10/14 18:22
  • 慘被當搖錢樹!恬娃「再遭裁員」崩潰喊話乾媽阿匹婆

    作風大膽的70歲資深藝人恬娃(范月娟),2019年為了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總統,揚言全裸拍寫真,引來郭董隔空喊話「先不要!」後來她先後交往小20歲、30歲的小鮮肉,卻都無疾而終。今年4月恬娃透露在電台主持賣藥節目,豈料做沒3個月就慘被裁員,讓她崩潰想不開,直呼「乾媽阿匹婆、文英阿姨會照顧我。」
    2021/07/12 11:56
  • 《魔法阿媽》23年重返大銀幕 文英阿姨配音惹淚崩

    台灣人共同回憶電影《魔法阿媽》歷時23年,今年啟動4K修復計劃及重映。導演王小棣回憶已逝藝人文英阿姨配音時,因為不習慣只看鉛筆稿,配到一半常會用閩南語說好痛苦。
    2021/04/09 16:47
  • 補拍一場戲燒50萬 許傑輝圓導演夢對小18歲嫩妻發飆

    54歲的藝人許傑輝,10年前娶了小他18歲的陳宛君,2人婚後感情甜蜜。不過許傑輝日前上節目透露,自己的個性比較急,平日幾乎都是老婆讓自己比較多。許傑輝更自爆,某次曾和妻子有過爭執,自己甚至還發飆,至於爭吵的原因,其實是和自己的夢想有關。
    2020/09/23 10:05
  • 文英阿姨癌逝9年 《魔法阿媽》側拍帶封藏20年後曝光

    20年前台灣經典動畫《魔法阿媽》上映後獲得極大迴響,其中替阿媽配音的文英阿姨更是整部動畫中的靈魂人物,粗啞極具辨識度的聲線,也讓文英成為全台知名度最高的「國民阿媽」。近日電影工作室首度曝光當時配音的側拍帶,也讓人再次回味文英阿姨認真專注的工作態度。
    2018/04/04 17:50
  • 《母雞帶小鴨》隔25年再聚 影迷淚憶獨缺「她」

    經典電視劇《母雞帶小鴨》描述外表嚴厲、內心慈祥的房東江媽媽,照顧來自台灣各地年輕人的溫馨故事,是6、7年級生的共同回憶;時隔25年,主演之一的女星陸元琪今(13)日在臉書PO出演員合照,讓影迷好懷念,卻也感嘆飾演房東的文英阿姨已不在人世了。  
    2018/03/13 20:09
  • 【當掌聲響起】文英+張君雅! 陳玉勳幽默爆笑看人世

    電影總舖師,在今年暑假,創造出近3億的好票房,幕後的靈魂人物當然是知名導演陳玉勳,他的搞笑功力,在電影中不管是對白還是影片橋段,都讓觀眾捧腹大笑,成為近年來最能帶給台灣觀眾歡樂的電影,導演陳玉勳說,看似荒誕的情節跟笑梗,都來自他的生活體驗,他用幽默的鏡頭看人生苦樂,這樣的功力其實來自他累積10幾、20年的影劇跟廣告歷練,舉幾個例子,讓文英阿姨勇奪金馬獎的「熱帶魚」,廣角色告張君雅、孟姜女等等都讓人耳熟能詳,「當掌聲響起」帶您一起進入陳玉勳的喜劇世界。
    2013/10/12 16:23
  • 電影情報站/金馬影展向文英致意 楊貴媚真情推薦

    金馬影展活動開跑,今年特地公開播放文英阿姨的系列電影,楊貴媚、許傑輝也到場參與。
    2009/10/30 17:23
  • 98金鐘獎/金鐘終身獎 獎頒開心果文英阿姨

    金鐘獎今年的終身成就獎,是頒給因為癌症病逝的文英阿姨!典禮上,大會播放文英阿姨上節目的片段,讓現場哈哈大笑,不過文英阿姨的女兒和孫子,代表領獎後的一段發言,也讓許多藝人紅了眼眶。
    2009/10/17 01:07
  • 〈快訊〉文英乾兒女一字排開 同聲:媽媽我愛妳

    資深藝人文英阿姨在這個月5日因為肺腺癌病逝,趕在農曆7月前,她的家人和她在演藝圈的好友幫她辦了一場追思會,包括藝人張菲和久未公開露面的楊麗花也都來送文英最後一程。
    2009/08/19 14:33
  • 馬總統幫忙「喬」 文英後事終底定

    資深藝人文英阿姨5日上午過世,由好姐妹白冰冰負責治喪事宜,要趕在農曆7月前辦完後事,也規劃出這個月15日要火化、19日要辦公祭,也就是追思會,不過因為負責火化的板橋殯儀館都排滿了,要辦公祭的場地也很難喬,一度陷入窘迫,後來馬總統和台北縣長周錫瑋到文英家上香,立刻就喬出板殯火化的時間和追思會的場地,就在國際會議中心。
    2009/08/06 18:21
  • 「桃子結緣」 周美青和文英阿姨初識

    文英過世後,馬總統和夫人周美青第一時間前來致意,原來在文英還在病榻上時,周美青就曾經想帶著水蜜桃去探望她,因為兩人就是為了買水蜜桃而結緣,在去年8月的時候,兩人在拉拉山的水蜜桃攤子巧遇,周美青至今印象深刻,面對文英的女兒,周美青獻上真誠的擁抱,家屬痛哭失聲。
    2009/08/06 13:09
  • 廣告商最愛 文英過世壽險廣告急撤

    文英阿姨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一口台灣國語,尤其是講台語好像連珠砲,中間還會穿插一兩句語俚語更是逗趣,就像鄰居歐巴桑一樣親切又有說服力,讓文英阿姨成為廣告商的最愛,只是文英走的實在太突然,過世當天最後一支壽險廣告還在電視上不斷播送,擔心影響觀眾心情,業者緊急把廣告全面撤掉。
    2009/08/06 12:16
  • 文英阿姨移靈板殯 家人全程陪伴

    被譽為國寶級的資深藝人文英阿姨,5日上午11點,因為肺腺癌引發敗血症,在台大醫院過世,晚間10點,正式移靈到板橋殯儀館,家人全程隨侍在旁,送文英阿姨最後一程。
    2009/08/06 00:41
  • 〈快訊〉文英晚間移靈板殯 家屬哀戚

    被譽為國寶級的資深藝人文英阿姨,今天因為肺腺癌引發敗血症過世,讓許多喜愛她的民眾相當不捨,今天晚間,她的遺體也從台大醫院,移到板橋殯儀館安置。
    2009/08/05 23:32
  • 火辣「黑貓照」 文英、方龍扶持闖藝界

    文英阿姨螢光幕前總是給人搞笑開心的一面,其實文英阿姨從小生活困苦,生出40天就被人領養,17歲加入當年紅極一時的黑貓歌舞團,一腳踏入演藝圈,年輕時文英阿姨造型萬千,性感嫵媚、氣質飄逸,甚至還搞笑裝可愛搞笑,丈夫方龍也是資深藝人,不過因為文英阿姨越老越紅,一度讓大男人的方龍無法平衡,晚年雖然夫妻吵吵鬧鬧,但文英阿姨想起丈夫總是紅了眼眶。
    2009/08/05 19:27
  • 文英好人緣 雙手加持「一摸生子」

    演藝圈長青樹文英,就這樣走了,但留給大家的印象,卻不是生病的病態、憔悴,反倒是一貫的開朗、直率;而且儘管年紀、演藝資歷的增長,文英總是沒有架子,對後輩極盡提攜,甚至在演藝圈有個傳聞,文英阿姨的雙手可以加持,幫大家生孩子,好人緣可見一斑,如今這麼突然又震驚的消息傳出,讓大家都難以承受!
    2009/08/05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