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文統 結果共7筆

  • 柯文哲被逼複誦「4個堅持」 蔡壁如揭蔡英文真正意圖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昨(21)日於議會質詢時,要求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字不漏地複誦總統蔡英文在國慶演說提出的「四個堅持」,柯文哲當場拒絕反嗆:「是廢話,我不想唸」,雙方一度爆發激烈口角衝突。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直言,這種行為,不但大開民主倒車,甚至直接進入民進黨的威權時代,「只要不合黨意,誅殺之」。並強調,這才是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統治下的真正意圖。
    2021/10/22 09:33
  • 學生難招!老師被要求有500臉友 貼文數恐影響年終

    不少學校面對少子化時代都倍感招生壓力,紛紛祭出創意宣傳吸引學生就讀,不過中華醫事科技大學近日卻傳出,要求教師個人臉書需有500名以上的好友,並得在臉書分享學校的文章與訊息,等於是替學校「打廣告」,而分享貼文統計需呈報校方審核,恐將作為年終奬金核發標準。
    2019/05/29 23:22
  • 【觀點】蔡英文的成就是當了幫派老大

    蔡英文統治「這個國家」已經超過三年,做得如何?台北市長柯文哲說:「秦失其鹿,天下共逐之」、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則在黨內挑戰她,這兩人答案的直白翻譯,就是:蔡英文做得很爛。
    2019/05/29 10:00
  • 一國兩制陸釋「統一紅利」 學者:在台沒市場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這個月2日,首度提出探索「一國兩制」台灣方案,現在有消息傳出,一國兩制的原則已經出來,就是「保障存量,擴大增量」,爭取額外的統一紅利,大陸方面表達,願意和台灣各界討論,但學者認為,一國兩制在台灣沒有市場,而且一下子從和平升級到統一,會讓兩岸關係更緊縮,而總統蔡英文的最新民調,這半個月來,聲勢從谷底反彈,民意上似乎也表達對一國兩制的疑慮。
    2019/01/21 18:38
  • 83政績vs.35髮夾彎 蔡政府成績網路戰

    新政府上任半年,總統民調曾經歷雪崩式下滑,多項社會議題引發不少民眾反彈,而現在打開通訊軟體,有民眾統整出總統蔡英文83項政績列表引發關注,逐條看內文,連不承認九二共識也包含在政績裡,有網友因此發文統整出35個髮夾彎,諷刺總統蔡英文政策跳票。
    2016/12/13 18:48
  • 遭追稅、要求下架APP Uber向蔡英文喊話

    UBER來台4年爭議不斷,台北國稅局又開出2筆補稅單,補稅、罰金共超過1.35億元。近期UBER又再力推UberEATS,跨足外送餐飲市場,讓交通部要求下架UBER和UberEATS的APP,面對未解的爭議,UBER公司今發出一封公開信給總統蔡英文,不只表示「鉅額罰款在全球前所未見」,更懇請蔡英文統召開公聽會,讓台灣人民討論並決定「車輛分享」的商業發展空間。
    2016/11/17 18:18
  • 新武俠小說大師 梁羽生病逝澳洲

    與金庸齊名的一代武俠小說泰斗梁羽生,1月22日病逝澳洲;享年85歲。出生在大陸廣西書香世家的梁羽生,本名陳文統;他被喻為近代武俠小說鼻祖;因為梁羽生開始寫作武俠小說的時間,甚至比金庸還早1年;梁羽生的多部著作曾被搬上銀幕,像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白髮魔女傳」、「七劍下天山」就是出自他的手筆。
    2009/01/27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