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文明人 結果共6筆

  • 遭控2018出軌具俊曄!大S護愛反擊汪小菲 「幸運身邊都是文明人」

    女星大S與前夫汪小菲的家務紛爭暫時告一段落,仍有不少網友指控大S在2018年就出軌具俊曄,還挖出具俊曄與疑似大S姊姊徐熙嫻的合照,表明是由徐熙嫻牽線,小倆口才會有私交,先前大S經紀人已經駁斥這個說法,直言「很荒唐,合照的女生就鐵粉」;具俊曄今日PO出對比合照打臉,大S也力挺老公並嚴正發聲!
    2022/12/02 17:49
  • 日本狹路會車竟用「拚拳頭」讓路 台灣網友全笑翻

    開車行駛到巷弄或窄路時,不免會出現「狹路相逢」之情形,這時因為路寬僅容得下一輛車通過,究竟誰該讓誰也只能看現場雙方駕駛人是否能達成默契,否則一言不合可能就要下車「踹共」了。而在2022年7月21日,日本上午7點多就發生這類事件,網友「Yama Moto」在Twitter上分享行車記錄器拍下的經過,原以為雙方陷入不肯相讓的局面,甚至貌似要「直接拚拳」,結果沒想到卻是「猜拳」決定誰先通過,獲得網友大讚「這就是文明人的解決方式!」
    2022/07/27 11:54
  • 爭搶地鐵座位…大媽竟企圖扒光少女 稱「教育小姑娘」

    為了一個座位,有必要拉扯成這樣嗎?日前大陸武漢地鐵發生一起令人傻眼的事件。一名大媽上車後,疑似與一名年輕美眉爭搶座位,雙方發生激烈口角,過程中大媽更是對年輕美眉大打出手,甚至還把對方的上衣掀開,還將她的內衣扯下,整個背部裸露,場面十分火爆。
    2019/05/13 21:59
  • ​【FOCUS新聞】坎城金棕櫚片 微妙寫實辯證文明人性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的一年,我們可以狂歡慶祝,也可以進行一番自省,今天我們要focus坎城影展金棕櫚獎的電影,被形容成是土耳其大導演錫蘭的自省之作,而觀眾在欣賞電影的過程中,也會對身為現代文明人,進行一番的省思
    2015/01/02 20:42
  • 禁換尿布不文明? 網友批不友善瘋傳

    高雄市一家居酒屋貼告示,禁止在店內換尿布,並盡量不接待七歲以下幼兒,但是其中一段寫著「拜託像個文明人」的字眼,讓家長看到覺得不舒服,po文在臉書引發網友瘋狂轉貼,不過店家說,實在是之前每星期都有一兩次,家長公然換尿布或亂丟尿布引發其他客人反彈,才會貼公告「提醒」消費者。
    2014/02/27 12:46
  • 口感如真魚翅 為環保改吃假魚翅

    中國大陸是全球魚翅銷售量最大的地方,香港人尤其喜歡吃魚翅,但是吃魚翅真的不環保,對海洋生態是很大的戕害!不過如果真的克服不了口腹之慾,還是想嗑魚翅的話,現在有一種口感一模一樣的「假魚翅」,是用膠質製成的,當一個文明人,從你我做起,不吃魚翅!
    2009/07/09 2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