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文教區 結果共28筆

  • 酸藍營沒收補選 王婉諭表態選大安區立委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宣布,將投入北市大安區的立委選舉,除了大安區是文教區,也是自己擅長的領域外,王婉諭也暗酸國民黨,讓大安區成為台灣唯一,沒有區域立委的區域,而對於王婉諭的表態,市議員苗博雅認為,應該要組非藍聯盟,才能勝選!
    2023/03/24 17:54
  • 好大膽!慣竊鎖定「文教區」破壞門鎖 侵入住宅搜刮

    慣竊鎖定文教區,四處闖空門行竊!台北市文山區有住戶發現自家門鎖被竊賊破壞、闖進屋內搜刮財物,嚇得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在附近逮到人,發現他都在文山區一帶犯案,但這裡一共四間大專院校,許多學生都在犯案地點附近租屋,居住安全也受到威脅,警方依加重竊盜罪送辦。
    2021/10/31 19:43
  • 疑網路口角 2嫌半夜持刀尋仇男遭砍傷

    花蓮美崙文教區,竟發生砍殺事件!有名郭姓男子疑似跟朋友在網路有糾紛進而結怨,對方嗆說要砍他,今天凌晨兩名男子帶著三把刀,到郭姓男子住家前叫囂,趁著郭男出面時,持刀攻擊,還好郭男奮力阻擋,只受到輕傷,半夜發生尋仇事件,也讓寧靜的住宅區變得不平靜。
    2020/05/21 12:50
  • 芳苑反火化場自救會總幹事 遭多人持棍圍毆

    彰化芳苑反火化場自救會總幹事楊四海今天上午在住處被人持棍棒毆傷,送醫無大礙;由於自救會9日才前往縣府抗議,事後楊男就被打,引發聯想,警方正介入釐清打人男子身分。
    2020/02/12 17:40
  • 可怕!10幾名惡煞持西瓜刀互砍 2男送醫

    惡煞在文教區持刀械鬥毆,2人掛彩送醫!26號清晨6點多,10多人在花蓮東興一街 林園公園旁,拿著西瓜刀、棍棒大亂鬥,其中2人受傷比較嚴重,好險送醫之後,沒有大礙;不過案發地點,除了幾間民宿以外,附近幾乎都是住宅以及學校,出入比較單純,不料卻發生流血衝突,讓附近居民,相當擔心。
    2019/07/26 20:38
  • 惡劣!追撞女護理師搶走皮包 得手5千元

    花蓮的文教區美崙,18日晚間7點多竟然發生搶案,女護理師下班途中,遭到男子追撞然後趁機搶走約5千元的財物,而案發地點距離派出所只有300公尺,附近還有花蓮縣警局跟花蓮縣政府,男子飛車搶劫,讓民眾直呼誇張。
    2019/06/22 20:48
  • 大坪數豪宅有壓力! 大安新「小宅」冒出頭

    近來台北市大安區出現了不少新建案,不約而同的是都主打「小宅」這個特點,坪數不大落在10到20坪,雖然單價高很難壓的下來,不過低總價成為了賣點,除了首購族以外多數是退休人士置產買給二代,而小宅林立的趨勢,房仲說和政府打房、豪宅稅高壓力大很有關係。
    2018/04/03 19:45
  • 鬧僵!酒客隨地便溺、喧嘩 業者:再改進

    被投訴的海產店位在高雄文化中心附近,屬於文教區,每到晚上特別安靜,因此酒客喧嘩會特別明顯,實際測試深夜11點多的音量有60多分貝,已經超出文教區深夜規定。最近也出現酒客在騎樓下便溺、亂丟菸蒂、甚至隨地亂吐的亂象,海產店老闆說已經盡力改善,原本騎樓相通,現在放下塑膠門簾隔開,也會請客人音量放低,另外請客人盡量不要走到海產店以外的地方避免爭議。
    2017/12/17 18:54
  • 木柵文教區砍人槍擊 逮青少年結黨犯案

    文山區一向被視為是寧靜的文教住宅區,不過從今年初開始,先是發生汽機車毀損案,接著又陸續發生砍人和槍擊事件,甚至一度傳出是無預警傷人,民眾恐慌的情況下,發現原來是有青少年以幫派自居,只要是有人惹到成員之一就會聚眾拿著棍棒、開山刀,暴力傷人。
    2016/07/24 12:53
  • 2016現法拍屋兜售潮? 購屋族可再等低點

    房市陷入低迷投資客退場,但如果連房貸都繳不出來,房屋還可能會流到法拍市場,工信工程總裁、台灣區綜合營造公會理事長潘俊榮,就預言2016年3到5月房市恐怕出現法拍潮,想要購屋的民眾可以再等等不用急著出手,因為像是位於台大文教區的電梯公寓,現在法拍底價行情已經打了6折,從去年一坪95萬降到了一坪63萬。
    2015/12/21 21:39
  • 連鎖咖啡辦試飲 300公尺人龍維持2.5時

    連鎖咖啡品牌在台中國資圖辦行動咖啡車試飲活動,活動2個半小時排隊人潮繞著國資圖走至少300公尺以上,就連現場工作人員都說,難得排隊人潮多到沒散去,而國資圖屬於文教區,連鎖品牌辦活動,耶誕新口味試飲吸客,周邊咖啡店怎麼把客人留住則要靠特色,像是動漫風格的咖啡店、美式義式咖啡店,走自己的風格區隔出自有客群。
    2015/12/13 20:00
  • 私造門牌! 中正變大安鍍金出奇招

    門牌也可以提升房價嗎?台北市大安區是有名的房市黃金區,房價出了名的貴,鄰近的中正區則以文教區著名,市場行情價也很高,現在卻被踢爆,有明明住在中正區連雲街的民眾,門牌居然是掛著大安區,經過一查才發現根本不是官方核發的,原來連雲街橫跨中正跟大安區,仲介業者懷疑可能是住戶希望用這種方式,讓自己的房子聽起來比較有價值。
    2013/05/22 12:42
  • 「叫雞專線」賣鹹酥雞 曖味招牌客臉紅

    外食市場競爭,鹹酥雞小吃攤子更是隨處可見,但最近有業者為了在開店時,搶先吸引民眾目光,設計出讓人看了會想入非非的招牌,像是有炒飯店就特別開在文教區,掛上「男女愛炒飯」招牌,讓很多婆婆媽媽以為是情趣用品店,至於另一家鹹酥雞店的外賣電話,打出「叫雞專線」,號稱45元就能叫鹹酥雞。
    2011/11/28 12:41
  • 「喧嘩吵鬧」 師大商圈居民吼:退出我家

    為了捍衛居住品質,師大商圈附近的民眾組成自救會,晚間集合200多位居民手拿標語,走上街頭抗議,當地居民說,師大夜市的範圍在近2年內快速擴大,已經逼近原本寧靜的文教區,大批觀光客深夜喧嘩,加上店家叫賣,還有路霸、垃圾,讓住戶實在忍無可忍,希望政府能出面,讓這些違法商家退出住宅區。
    2011/10/26 18:19
  • 砸店強索保護費 未成年男女染黑

    台北文山區是文教區,不過現在卻有黑道為了收取保護費,暴力騷擾店家還砸店;警方週三破獲一個專門吸收中輟生、還有未成年男、女的犯罪集團,灌輸青少年金錢至上的錯誤觀念,讓這群涉世未深的孩子,男的拿棍棒恐嚇取財、女的則是坐檯陪酒賺錢,如今通通被抓,犯罪集團宣告瓦解。
    2011/07/15 12:53
  • 「日賣80斤」 小巷辣粄條超夯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來看一家在台北市文教區小巷子裡的粄條攤,小小店面,每天卻可以賣出70、80斤的粄條,客人直呼這粄條Q軟,就為它上門,再加上老闆特製的辣椒醬和獨門醬料,從開門到關店,人客絡繹不絕。
    2011/04/23 11:42
  • 我家隔壁成買春園?! 民憂住宅區染黃

    所謂的一樓一鳳,就是性工作者把套房當成工作室,散佈在不同地區,這回政府打算研議開放,儘管有規定文教區以及住宅區不准設立,不過民眾質疑,這些藏身在大樓的性工作室,門口又不會掛招牌,即使違規營業,也抓不勝抓。
    2010/10/14 18:32
  • 「保護地」欲擴校 薇閣、環團爆口角

    台北市知名的貴族學校「薇閣中學」,因為想擴增校地,日前跟北市政府申請一塊北投自然保護區的國有山坡地,想變更成文教區,卻引來附近的居民,還有環保團體不滿,擔心生態被破壞,前往市府抗議,現場更跟校方代表起了口角,不過法案24日才開始審理,市府表示,民眾意見一定會納入參考。
    2010/05/24 14:52
  • 文教區名人鄰居 政大附中別墅熱

    木柵萬壽路山區爆發泥流坍塌,讓當地民意代表,憂心起木柵山區的水土保持。其實在木柵地區,這幾年山坡地上出現了不少高級住宅建案,這些別墅,都是台北市政府准許的低密度合法開發案,只是就建在山坡地上,就有當地民代憂心,市政府是不是能夠做好水土保持的監控工作。
    2008/09/30 00:24
  • 大安區藍7綠3 李慶安vs.羅文嘉

    搶攻台北文教區大安區一席立委,藍軍代表是爭取連任4屆的國民黨立委李慶安,大安區藍綠版塊7:3,藍營票源穩固;不過,這回綠軍下戰帖的是倡導新民進黨運動的羅文嘉,今天他深入藍營票倉,到傳統國宅積極拔樁,羅文嘉自己都感到意外,效果不錯,也沒有被嗆聲!
    2007/12/15 21:11
  • 違法租售建商地 近學區地段佳

    這次國產局爆發官商勾結,違法租售給建商峻和跟六德的土地,就位在大安區鄰近中正區這一帶,這邊屬於文教區,靠近中正紀念堂是非常好的住宅地段,像這次峻和選了其中一塊地推出預售案,開出每坪72萬高價,附近住戶透露,預售期間就已銷售一空。
    2007/11/14 12:06
  • 百萬住宅區蓋變電所 婆婆媽媽抗議

    宜蘭縣政中心是高級文教區,去年因為雪隧通車後地價高漲,很多台北人還特地來買房子,但為了配合電力供應,附近居然要蓋變電所,住戶不滿,台電又要強制動工,雙方爆發衝突。
    2007/03/06 13:13
  • 府前槍擊/槍擊主嫌張漢明 家住單純文教區

    對總統府槍擊主嫌叫張漢明,平常是在保全公司任職,1年多前才娶了越南籍妻子,父親過世,目前和母親妻子住在軍教人員聚集的文山區,張漢明父親是軍人,自己卻是長期挺綠,平時和鄰居互動不多, 對於自己的政治取向更是隻字不提。
    2006/07/29 11:56
  • 〈獨家〉政大文教區 也出現六星級Motel

    現在的Motel,似乎不走超豪華路線,就吸引不到消費者。台北市最近又開了一家六星級Motel,不過地點很特別,在政大附近,而且就在住宅區裡頭。雖然業者合法經營,不過一開始,可是被附近住戶質疑了好一陣子。
    2005/12/17 09:00
  • 校園變軍監?北投居民 又氣又擔心

    位於台北市北投區的政戰學校,未來將成為國防大學校區,上個月宿舍動工整修,準備改建成明德管訓班,專門關軍中頑劣份子。文教區裡蓋軍監僅僅一牆之隔,附近又都是國中國小,居民不滿,今天到學校抗議陳情。
    2004/12/08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