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文工團 結果共9筆

  • 中共文工團來台 陳明通:若不符許可目的可中止

    媒體報導,中共統戰部所轄「中國僑聯」主辦的文化統戰活動,將於11月登台巡演。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今天表示,現僅同意表演人員來台,若從事與許可目的不符活動,表演可以中止。
    2019/10/30 12:20
  • 下台一鞠躬! 大陸各軍種文工團接令除役

    大陸解放軍以藝文工作,宣揚愛國情操的文工團,正式要走入歷史了,中央軍委宣布,僅保留新疆和西藏軍區文工團,其餘軍種和武警部隊全數一個不留。而著名女歌唱家宋祖英,也將從海軍政治部歌舞團團長的頭銜卸任,未來動向引人關注。
    2018/09/28 19:51
  • 「青春不是年華」 馮小剛新戲《芳華》訴回憶

    馮小剛新戲《芳華》,劇情時代背景是在1970年代,在軍隊文工團裡正值青春的男女故事,而這些故事劇情,有些許片段也是來自於馮小剛和編劇自身的過往回憶,但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這回女主角是全新的素人,而會被挑中的原因,除了有17年的舞蹈底子,素顏也是非常漂亮,甚至在記者會上,也被要求素顏登場。
    2017/06/17 12:32
  • FOCUS/美驅逐艦三進南海 陸3機3艦貼近示警

    中國才剛派文工團巡迴南海各大島礁、登島勞軍,隨後就派軍隊到南海海域進行軍演,而且演習項目是看見外來船隻就要登船接管,這一連串的動作美國當然不會坐視不管,立刻派出「勞倫斯號」導彈驅逐艦,長驅直入永暑礁12海里範圍,挑戰中國的領海主張,這已經是近一年來,美軍第3度派軍艦進入,使得南海對峙的煙硝味再度升高。
    2016/05/11 20:15
  • FOCUS/所謂《戰鬥宣言》 大陸解放軍徵兵新片

    大陸解放軍要招募新血,特別製作了一支3分鐘長度的宣傳片《戰鬥宣言》,讓美國海軍陸戰隊機關報都稱讚,做得比美國還要好,影片內容陸海空,外加今年新成立的火箭軍都有戲,最具殺傷力的武器:東風-11、東風-15,以及航母殺手東風-26,全數登場亮相,大陣仗徵兵的同時,派出文工團,由知名歌唱家宋祖英帶隊,史上首次前進南海 ,一一登上各大島礁,舉行勞軍活動,南海較勁,勢必跟著升溫。
    2016/05/05 20:15
  • FOCUS/裁軍30萬!誰會被砍 大閱兵後熱議

    習近平昨天一句裁減30萬大軍,對解放軍無疑是個震撼彈,一整天下來大家忙著盤點誰會在名單上,國防部公布壓減老舊裝備部隊,精簡機關非戰鬥人員,意思是老舊的以及不在第一線的非戰鬥人員,例如文工團就首當其衝,儘管習近平以愛好和平為理由,大刀闊斧裁減,但分析人士認為,很可能把7大軍區再縮到4個,仿照美國走向戰區制指揮的機制。
    2015/09/04 20:30
  • 微博自稱二砲女兵 炫富驚動解放軍

    大陸網路上出現的炫富風波,層出不窮,不過最近一名女子的炫富貼文,卻嚴重到驚動解放軍!因為她不但穿軍裝亮相,還自稱是在解放軍二砲部隊文工團服役的士官,果然引發大陸媒體,高度關注,不過大陸的二砲部隊已經出面澄清,部隊裡面並無此人。
    2012/05/04 12:39
  • 〈獨家〉美女歌手抵台 首例來台解放軍超敏感

    大陸知名民歌歌手陳思思第一次來台灣開演唱會,因為她隸屬中國人民解放軍文工團,來台前,移民署官員召開聯審會,並且多次徵詢國防部意見,之後終於點頭放行,陳思思成為有史以來第一個登台的解放軍,而她在抵台的第一晚,接受TVBS獨家專訪,還開金嗓清唱。
    2009/10/28 00:49
  • 美女歌手抵台 首例來台解放軍超敏感

    曾經擔任北京奧運閉幕主唱的大陸知名民歌歌手陳思思,今天應藝人徐乃麟掌舵台北演藝經紀協會來台,舉行她在台灣的第一場個人演唱會,不過來台前,移民署官員可是緊張兮兮召開聯審會,還小心翼翼徵詢國防部同意,原來這位美女歌手還有一個非常敏感的身分,她隸屬中國人民解放軍文工團,在國防部確認她此行無礙國防安全後點頭放行,陳思思成為有史以來第一個登台的解放軍。
    2009/10/27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