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文宣部 結果共86筆

  • 客委會補助「民主電影」 藍委:自以為很酷?

    客家委員會宣布,接下來將與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連手開發「民主電影」,以國民黨在1977年的中壢被指控作票,作為故事背景。就被國民黨立委批評,是花公帑做政治宣傳,「自以為很酷」,成為民進黨的文宣部。
    2024/04/09 13:18
  • 備戰下一局!「戰狼小姐姐」新任務公開 民眾黨秘書長換成他

    大選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首次出戰總統失利,選後已悄悄展開黨部組織調整與黨務布局,醞釀再戰!本刊掌握,為強化組織、紮根基層,民眾黨祕書長確定將由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主任周榆修接任,另為擴大空戰經營,除既有的文宣部,將另設新聞部;至於被柯粉稱為「戰狼小姊姊」的柯競辦發言人陳智菡也有新任務,將負責掌管黨新設的政策部門,因民進黨政策會新任執行長是綠營頗具空戰聲量的王義川,未來「白綠交鋒」預料將成焦點。
    2024/01/30 19:17
  • 檢討黃珊珊快炸鍋?前幕僚爆「中評會3勢力出手」洩壓內幕

    民眾黨內選後爆出風暴,前黨秘書長謝立功猛攻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雙重黨籍一事,民眾黨中評會也開會決議,通過不分區立委2月1日前未辭另一個政黨黨籍,就不能接任不分區立委,被稱為「黃珊珊條款」。前民眾黨文宣部主任柯昱安就列出,中評會分別為謝立功派系、後援會、「華董」李偉華3勢力,選後大家急著檢討黃珊珊,中評會祭條款某種程度也是受不了黨內太多壓力,「謝立功在外面講,搭配中評會是兩把刀下去,某種程度是在幫黨內洩壓」。
    2024/01/28 09:58
  • 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驚人月薪曝 他酸:好意思嘲笑林九萬?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過去接民進黨副秘書長時,爆出月薪9萬多遭網友譏諷「林9萬」。網紅四叉貓(劉宇)就在臉書揭露,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去年時任文宣部主任時,不含加班費月薪11萬7600元,「柯粉好意思嘲笑林飛帆是領九萬喔?那我現在可以喊『許11萬』了嗎?」
    2023/12/26 12:45
  • 金溥聰被砲沒資格喊團結!周玉蔻爆「連宋配內幕」:就他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競爭激烈,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為了拯救民調老三困境,邀請有「金小刀」之稱的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擔任競辦執行長,怎料前親民黨文宣部主任吳崑玉卻在廣播節目稱「講國民黨團結,金溥聰最沒資格」。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30)日也跳出來幫腔,爆料「2004年杯葛連宋配的就是金溥聰」。
    2023/06/30 15:25
  • 《人選之人》陳家競狂嗑泡麵!食藥署破迷思教你「這樣吃」

    民眾愛吃泡麵不是一兩天的事了,不僅便宜便利還省時。近期Netflix新劇《人選之人 - 造浪者》正夯,其中演員黃健瑋所飾演文宣部主任陳家競,因平時工作忙碌,就常只嗑泡麵充饑;而關於泡麵能夠長時間保存,是因為含有「防腐劑」的傳聞,一直存在於大眾的觀念中。事實上,食藥署過去就曾說明,麵體依法是「不能添加防腐劑」的。
    2023/05/06 20:34
  • 備戰2024!民眾黨大舉徵才 柯文哲擬當「面試大魔王」

    台灣民眾黨近日在人力銀行貼出徵才訊息,包含發言人、文宣部、組織發展部等都要擴編。民眾黨文宣部主任許甫表示,大舉徵才是為了拚2024大選,未來擬由黨主席柯文哲擔任「面試大魔王」。
    2023/04/15 20:51
  • 金馬影后「從政」高喊凍蒜 揭背後秘辛喊:選舉糟蹋人

    Netflix職人劇《人選之人 - 造浪者》今(7)日首度曝光正式預告及海報,由飾演幕僚團隊的謝盈萱、黃健瑋攜手王淨等人,帶領「公平正義黨(公正黨)」一步步從選前運籌帷幄,試圖打出漂亮選戰。預告中,謝盈萱飾演公正黨文宣部副主任兼發言人「翁文方」,在各大記者會拋頭露臉,還站上競選舞台高喊「凍蒜」炒熱氣氛,有感而發笑稱:「選舉真的滿糟蹋人的,每天在那邊笑啊,我是有很缺這一票是不是?」幽默帶出幕僚工作辛酸處。
    2023/04/07 11:15
  • 本命區誰來戰?民眾黨北市立委選舉 這些人都被點名

    距離2024年大選只剩9個月,藍綠兩黨已經開始積極進行立委選戰布局,身為全台第三大黨,台灣民眾黨該如何布局?目前雖沒有確定定案,但民眾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林國成先前受訪時曾說,北市8選區應會有3至4區推派人選。而可能的人選,包含前立委蔡壁如、現任不分區立委邱臣遠都被認為可能是投入北市選戰的人選,甚至也有傳出前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又或著形象清新帥氣的前媒體人、民眾黨文宣部主任許甫、及資深媒體人于美人都是可能人選。
    2023/04/03 12:59
  • 北市選戰/柯文哲是選情破口? 黃珊珊竟說「尊重」

    前親民黨文宣部副主任吳崑玉指稱,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的選情破口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她若未保持距離拿不到藍綠選票。對此,黃珊珊今(11日)表示,「尊重但不認同任何人是破口。」
    2022/11/11 14:22
  • 遭指未遠離柯文哲恐釀選情破口 黃珊珊:不認同

    前親民黨文宣部副主任吳崑玉指稱,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的選情破口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她若未保持距離拿不到藍綠選票。黃珊珊今天表示,尊重但不認同任何人是破口。
    2022/11/11 13:51
  • 盜「滷肉飯圖」由兒子所掌? 陳時中:別牽拖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滷肉飯盜圖風波,到底是誰要負責?網點名焦糖,但也有親綠粉專說是文宣部,這正是陳時中兒子陳彥安主掌,就被酸難道有人敢要陳時中兒子負責嗎?陳時中今天(14)護兒,說別亂牽拖,還說這件事情比較適當應該是稱「誤用」,而非盜用。
    2022/09/14 13:20
  • 桃園選戰「國民黨穩贏」? 他分析這人特質:民調已到頂

    年底選舉將至,桃園市長選舉由國民黨張善政、民進黨鄭運鵬及民眾黨賴香伶競爭,前親民黨文宣部主任吳崑玉昨(23)日分析,年底桃園選戰原則上還是五五波。他直言,張善政與其說是佛系、更像禪宗,民調上漲機率不高,倒是綠營「哀兵必勝」,等到整合完畢後,鄭運鵬聲勢還是有上漲空間。
    2022/08/24 16:41
  • 張善政競選團隊名單曝光?他一看直搖頭:差不多掰了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至,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競選團隊成形,有媒體指稱,名單包含國民黨籍3位桃園立委,外加前縣長、前立委、前北市議員組成,不過前親民黨文宣部副主任吳崑玉就直言,「看到這名單,就知道差不多掰了。」
    2022/08/17 09:42
  • 示警!親民黨前高層:蔣萬安再軟下去 藍軍恐改挺黃珊珊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態勢底定,現任副市長黃珊珊、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民調支持度三分天下,親民黨文宣部前副主任吳崑玉指出,若蔣萬安再繼續「軟」下去,到時候藍軍換人支持也非不可能,黃珊珊能拿到蔣萬安一半選票,就有可能當選。
    2022/07/20 10:50
  • 溫朗東稱柯文哲「努力讓死4萬人成真」 民眾黨怒:煽動對立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台北市長柯文哲幾次預測疫情發展都成真,名嘴溫朗東日前投書媒體,直言柯文哲知道台灣疫情會進入「黑暗」,因為柯文哲就是「關燈的人」,不是「危言聳聽」,而是「犯罪宣告」,「努力讓4萬人死亡目標成真」。對此,台灣民眾黨文宣部主任許甫、發言人徐千晴今(9)日都發文反擊,痛批邏輯狗屁不通、寫政治科幻小說煽動民眾對立。
    2022/05/09 13:17
  • 許甫爆柯文哲面試 「政治是dirty work你可以嗎」

    主播許甫14日將正式接任民眾黨文宣部主任,他跟老婆「台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一起接受廣播專訪,笑稱自己是追隨老婆的腳步加入柯文哲團隊,陳智菡也打趣的說,兩人以前在媒體界就像史密斯夫婦,現在總算不用再諜對諜了。
    2022/03/09 13:00
  • 證實許甫將接掌民眾黨文宣部 蔡壁如揭找他的原因

    台灣民眾黨懸缺2個月的文宣部主任一職,將由主播許甫接任。目前擔任民眾黨選戰小組召集人的立委蔡壁如今(24)日親自證實,並表示用人唯才是邀請許甫加入民眾黨擔任文宣部主任的原因。
    2022/02/24 11:37
  • 主播夫許甫操盤民眾黨文宣部 陳智菡:盼工作有很好的合作

    台灣民眾黨懸缺2個月的文宣部主任職務,傳出將由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的先生、主播許甫出任。對此,民眾黨發言人張清俊表示,相關人事消息,還在程序當中,尚未定案。據另名黨內人士表示,確實是有此事,但還是要等黨中央委員會通過才能確認。陳智菡受訪時也無正面回應,但「夫妻之間默契無庸置疑,希望不管工作上或家庭都有很好的合作」。
    2022/02/24 10:56
  • 身家500億親藍金主曝光 民眾黨:柯與廖萬隆本就認識

    民眾黨前文宣部主任柯昱安日前透露,黨內有親藍營金主運作藍白合,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否認,聲稱不曉得民眾黨有金主。但有媒體爆料,國民黨前中常委、「鎢鋼大王」廖萬隆就是民眾黨重要金主,身價破500億,深獲柯文哲的信任,甚至「一通電話就可以找到柯文哲」。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今(21)日出面說明,表示柯文哲跟廖萬隆本就認識,至於有沒有贊助過民眾黨,她並不清楚。
    2022/02/21 12:25
  • 參選人不只酒駕還涉恐嚇 前幕僚要柯文哲扛起責任

    民眾黨的市議員參選人接連被爆出曾經酒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29)日表示,主張舉辦公開擂台,引起注目。前民眾黨文宣部主任柯昱安指出,一個政黨的中樞神經失能,才會淪落到讓底下的黨員與支持者來決定遊戲規則。擂台賽的辦理,就是要滿足民眾黨高層不負責任的心態,請柯文哲好好扛起責任,或是讓黨務高層好好發揮功用。
    2022/01/30 14:06
  • 側翼粉專誰經營? 柯昱安掀「網軍身分」:藍綠都有

    民眾黨前文宣部主任柯昱安曾遭爆是「白色網軍頭」,除了攻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立委林昶佐,還替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造神。對此,柯昱安近來受訪時再度澄清,並直言黨內放話文化令他沮喪。同時他亦透露,其實有「這些人士」也會親自成立並管理側翼粉專,不管藍營、綠營都有。
    2022/01/07 12:07
  • 柯昱安遭爆是「白色網軍頭」 曾攻擊林昶佐、指揮中心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前男友林秉樞施暴,燒出網軍帶風向爭議,媒體報導接獲民眾黨人士爆料,擔任文宣部主任的「小牛」柯昱安,曾用過5組帳號在PTT發文帶風向,除攻擊指揮中心、立委林昶佐等人,還替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造神。對此,柯昱安今(11日)受訪表示,「smartanko」這個帳號最初是他創立,但2017年後就沒有使用,是借給他朋友。他還指,若是柯團隊人士放話稱他是網軍,他非常心寒。
    2021/12/11 11:07
  • 槓文宣部掀「寄生」內幕? 高虹安怨太誇張

    民眾黨被爆出寄生國會後,導火線指向立委派鬥文宣部,尤其黨內立委高虹安,日前才當著柯文哲的面跟文宣部吵架,要文宣部拆一拆、該回黨部的就回去,不過事情爆發後,黨主席柯文哲照常到黨團開會,直說這樣節省大家時間。
    2020/09/03 19:48
  • 遭指「寄居國會」 柯文哲:黨團開會節省大家時間

    媒體報導,民眾黨除了秘書處,其餘部門「寄居國會」。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受訪僅說,黨團開會是節省大家時間,面對媒體追問並未多談。民眾黨文宣部主任柯昱安說,文宣部全心協助黨團作戰,沒有「寄居國會」。
    2020/09/03 16: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