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文宣 結果共1,691筆

  • 保育聯盟隨大甲媽祖遶境 倡導守護瀕危白海豚

    大甲媽祖遶境回鑾今天行經彰化縣埤頭鄉,台灣媽祖魚保育聯盟趁大批信眾跟隨,也參與遶境並製作文宣倡導保育白海豚,避免俗稱「媽祖魚」的白海豚瀕臨絕種。
    2024/04/11 17:01
  • 客委會補助「民主電影」 藍委:自以為很酷?

    客家委員會宣布,接下來將與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連手開發「民主電影」,以國民黨在1977年的中壢被指控作票,作為故事背景。就被國民黨立委批評,是花公帑做政治宣傳,「自以為很酷」,成為民進黨的文宣部。
    2024/04/09 13:18
  • 蓋房長得不一致!專家:合約、廣告文宣要留

    持續追蹤,藝人楊謹華和建商這回的爭議點,在於買的八樓層視野,被後面蓋起來的台北網球館遮住,當初,建商有告知,未來會蓋網球館,但實際會有多高,方案還沒出爐,也因此法院判定楊謹華敗訴,專家提醒,買房時民眾保留建案提供的廣告,簽約也要注意相關設備品牌、材質,如果成屋和廣告有落差,買方有多點證據,就會多一分保障。
    2024/03/20 19:10
  • 台中捷運宅第二波標售! 交通局PO文宣傳遭酸

    台中捷運綠線文華高中站有台中市首座捷運宅,市府交通局公告第二批標售資訊,但粉絲專頁PO文後,卻引來部分網友說,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交通局在賣房子,和部分影射炒房的留言。對此交通局回應,聯開宅標售是實現軌道建設「自償率」的必要項目,所得也必須注入軌道基金,專款專用,這是做為下一條捷運建設的財源。
    2024/03/07 15:30
  • 找下一個楊寶楨!民眾黨團徵才待遇曝 媒體人:自求多福

    2024年總統大選過後,民眾黨中央委員會出現人事變動,四名委員辭職,並於6日遞補三名新任委員。另一方面,由於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於2月19日請辭,黨團人事出現空缺,目前正在求職網站上公開徵才,尋找黨團文宣副主任和黨團法案副主任。然而,至今尚未找到合適的人選,工作待遇經常性薪資將達到4萬元或以上面議。
    2024/03/07 10:32
  • 找嘸人?楊寶楨請辭 眾黨網徵「文宣副主任」

    2024總統大選後,民眾黨決策圈中央委員會成員,有4人先後辭職。黨主席柯文哲今天拍板,正式遞補3名中央委員,黨務高層換新血,而立法院黨團人事卻還在尋覓,甚至在求職網站上,也發現民眾黨的徵才訊息,要尋覓人才接任前民眾黨團副主任楊寶楨職務。
    2024/03/06 19:37
  • 帶嫩嬰發文宣、控立委落選人「不給薪水」 她駁:沒打卡紀錄

    參選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的詹秋嫻,競選期間,招募兼職人員,卻有4人出面控訴,原本說好以時薪183元計算,四人一組發文宣小物,結果算薪資時,卻改成「論件計酬」,薪資瞬間少了1萬2!當事人回應,是因為Line上只有一、兩人會拍照打卡,就按照打卡人數給薪資。
    2024/02/26 20:38
  • 柯文哲較寵陳智菡才請辭?民眾黨美女發言人:真的沒有內鬥

    民眾黨美女發言人暨立院黨團副主任楊寶楨今(19)日證實請辭,不過由於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剛接下黨團主任一職,因此傳出楊寶楨辭職與被黨主席柯文哲冷落、柯較重視陳智菡有關。對此,楊寶楨強調內鬥這真的沒有,純碎是自己想休息,並認為應該感謝陳,因為對方接主任讓她很安心,可以把文宣業務接過去,「讓我覺得好像放下一顆大石頭,好像可以稍微暫停一下。」
    2024/02/19 15:30
  • 消防宣導置入時事! 解密「新北消防發爾麵」

    觀眾朋友打開新北消防局臉書粉專的影片和文宣,會發現PO文很不一樣,小編們總是能結合時事,把幽默題材融入消防宣導中,甚至拍攝短影音、或是長版影片,就是為了把消防知識傳遞給民眾,其實這些小編的身分,都是消防員,包辦發想喊、拍攝到剪接,作品相當吸睛,許多網友轉傳!
    2024/02/11 19:12
  • 失格旅人變少了 日本「灌籃高手平交道」增員警中英文宣導

    日本神奈川縣鐮倉市的「江之島電鐵」平交道是動漫作品《灌籃高手》的經典場景之一,男主角櫻木花道與女主角赤木晴子在片頭曲中,在平交道前對視打招呼,多年來吸引大批鐵粉前往當地朝聖,然而觀光客闖入鐵軌、站在道路正中間擺拍,讓許多附近居民不堪其擾,甚至成為一種「觀光公害」,不過《每日新聞》報導指出,在當局派出警衛以英文宣導之後,近期情況已經有顯著改善。
    2024/02/06 16:24
  • 時代力量又少1大將 「唯一直轄市議員」吳佩芸宣布退黨

    時代力量又少一人!台中市議員吳佩芸在今(4)日晚間於臉書發文宣布,她已將放棄時代力量黨籍聲明書寄出,接下來她會以無黨籍的身份,繼續在改革道路上努力。值得一提的是,在吳佩芸宣布退黨後,時代力量如今更是只剩5名市議員、1名鄉民代表。
    2024/02/04 21:50
  • 備戰下一局!「戰狼小姐姐」新任務公開 民眾黨秘書長換成他

    大選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首次出戰總統失利,選後已悄悄展開黨部組織調整與黨務布局,醞釀再戰!本刊掌握,為強化組織、紮根基層,民眾黨祕書長確定將由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主任周榆修接任,另為擴大空戰經營,除既有的文宣部,將另設新聞部;至於被柯粉稱為「戰狼小姊姊」的柯競辦發言人陳智菡也有新任務,將負責掌管黨新設的政策部門,因民進黨政策會新任執行長是綠營頗具空戰聲量的王義川,未來「白綠交鋒」預料將成焦點。
    2024/01/30 19:17
  • 檢討黃珊珊快炸鍋?前幕僚爆「中評會3勢力出手」洩壓內幕

    民眾黨內選後爆出風暴,前黨秘書長謝立功猛攻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雙重黨籍一事,民眾黨中評會也開會決議,通過不分區立委2月1日前未辭另一個政黨黨籍,就不能接任不分區立委,被稱為「黃珊珊條款」。前民眾黨文宣部主任柯昱安就列出,中評會分別為謝立功派系、後援會、「華董」李偉華3勢力,選後大家急著檢討黃珊珊,中評會祭條款某種程度也是受不了黨內太多壓力,「謝立功在外面講,搭配中評會是兩把刀下去,某種程度是在幫黨內洩壓」。
    2024/01/28 09:58
  • 孫燕姿家醜未平!醫生學霸妹再嗆聲 堅決「不回頭」反擊了

    天后孫燕姿遭醫生學霸妹妹孫燕美宣布斷絕姊妹關係,直指20多年來都活在對方的陰影之下,更不諱言父母一直以來都偏愛姊姊,不過孫燕姿懶理家醜風波,這幾天發文宣傳2首新歌。今(23)日孫燕美再度發聲,重申絕不走回頭路,態度相當強硬。
    2024/01/23 19:46
  • 去年才發文宣導輕生防治 美國34歲女兵網紅走上絕路

    美國女兵兼網紅米雪兒楊(Michelle Young),經常在IG分享健身與穿搭,吸引大批粉絲追蹤。但她的朋友20日悲痛表示,米雪兒楊因輕生死亡,享年34歲。事實上,米雪兒楊於2023年9月才發文透露,她的哥哥在她14歲那年輕生,呼籲大家積極尋求外界幫助,沒想到她於20年後也走上絕路,讓親朋好友十分不捨。
    2024/01/22 17:07
  • 敖犬「真人娜美」未婚妻辭11年空姐! 謝媒人班機:一起努力經營家庭

    41歲男星敖犬(莊濠全)過去從《模范棒棒堂》發跡,去(2023)年他向有「真人版娜美」之稱的空姐女友發發求婚成功,婚禮仍在規劃中。今(19)日敖犬IG發文宣布,「在考慮之後規劃及未來居住地的前提下,發發決定結束11年的空服員生涯」。2人還去拍了一系列發發穿空服員制服的畢業照做紀念,敖犬甜蜜喊話,「未來我們繼續一起努力經營家庭,一切肯定都會更好的啊!」
    2024/01/19 15:55
  • 擁69項金氏世界紀錄!泰勒絲穩坐歌后寶座 哈佛要開她的課?

    歌手泰勒絲近期的世界巡迴演唱會,票房破10億美金,破金氏世界紀錄,而官方日前也發文宣布,泰勒絲成為擁有最多金氏世界紀錄的Solo女藝人,總共69項記錄,超越碧昂絲和夏奇拉,而現在哈佛也可能會設立「泰勒絲文學課程」,教授也發文尋找粉絲當助教。
    2024/01/14 14:31
  • 高嘉瑜連任夢碎! 落選泛淚「戰犯是我自己」

    台北市港湖選區上演「三姝激戰」,國民黨候選人李彥秀票數一路領先,自行宣布當選,連任失敗的民進黨候選人高嘉瑜,在競選總部跟支持者互相打氣,泛淚的說「最大戰犯是我自己」,至於敗選原因,她指吳欣岱在選戰期間,用到不少綠營的文宣肖像,泛綠分裂進而瓜分選票。
    2024/01/13 21:36
  • 2024大選/黃珊珊遭嗆為敗選負責 柯文哲:指責的人幫了多少?我負最大責任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稍早宣布敗選,被問到得票數跟自己評估有落差原因為何?他表示選戰就分兩層面,一個文宣、一個組織,民眾黨絕對弱勢,只靠公民運動,比不上40年、100年的政黨,資源不夠「落敗不意外」。至於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要柯辦總幹事黃珊珊辭立委負責、凌濤嗆黃做假民調,柯則回嗆「先問那些指責別人的人,他幫忙了多少?」、「所有人都柯文哲選的,柯文哲要負最大責任」。
    2024/01/13 20:52
  • 您送餐送累了嗎?漢堡王徵才鎖定外送員 全台餐飲徵才量一月破20萬人

    漢堡王徵才,這回直接鎖定「外送員」,只要外送員到漢堡王取餐,就會看到店內的徵才文宣,鼓勵外送員直接掃QRcode留資料,之後再補上履歷,門市店經理門市後續會打電話通知面試。
    2024/01/13 11:49
  • 涉賄選! 原民立委候選人「助選員」藉探病送禮

    花蓮一名民意代表助理,去年六月,加入一名山地原住民立委候選人,花蓮的助選團隊,不過他在8月到10月之間,假藉探病的名義,送上330元的水果禮盒,還請患者拿著候選人的選舉文宣,一起合照,之後還將照片貼在團隊群組,疑似是要展現拉票績效,但這樣助選,已經涉嫌賄選,日前檢警搜索查證,聲請羈押獲准,並且提起公訴。
    2024/01/11 17:54
  • 李全教面紙有柯P?李否認棄保看板 于美人轟鍾小平遭同黨拋棄

    台南市立委候選人李全教,推出與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同框」的文宣,在地方引發軒然大波,民眾黨緊急聲明並無授權,網路紅人「四叉貓」進一步在臉書PO文爆料,指出有台南柯粉收到李全教與柯P肖像的面紙,不過,李全教競辦否認,C在台北市中正萬華選區,針對鍾小平四處掛出「棄于保鍾」的看板,于美人怒轟鍾小平都被同黨議員拋棄了還敢喊棄保,表示將提告。
    2024/01/10 15:55
  • 創作天王罹患腦瘤!「緊急動刀」病況曝光 世界巡演全喊卡

    曾經榮獲多次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的70歲美國知名創作歌手麥可波頓(Michael Bolton),在日前突然於Instagram發文宣布,他不幸罹患了腦瘤,且病情嚴重到必須緊急接受手術。即使麥可波頓表示自己術後恢復狀況良好,但由於需要花上一段時間靜養,故他原定要在2月舉行的巡迴演唱會也被迫取消。
    2024/01/08 16:00
  • 批郭倍宏假文宣 黃捷找邁妻吳虹正名「民進黨唯一」

    高雄立委第六選區,民進黨黃捷有最強母雞陳其邁力挺,就連陳其邁妻子吳虹也難得現身,陪同菜市場掃街拜票,正名自己是黨內唯一人選,澄清坊間流傳不實的文宣廣告,而對手國民黨的陳美雅,黃捷前腳剛走,後腳隨即也到同一個菜市場拜票。
    2024/01/08 13:36
  • 李全教文宣「同框」柯文哲 民眾黨澄清:未授權使用

    無黨籍台南市第4選區(新市、永康、新化)立委候選人李全教發送的文宣品印有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肖像,民眾黨台南市黨部聲明,未授權使用,各陣營應取得授權,以免侵權。
    2024/01/06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