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美花電腦寶林茶室出軌不倫戀行政院寶林中毒實況主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文化處長 結果共4筆

  • 上班寫業配被抓包? 文化處長急道歉「就任前的合作」

    雲林縣文化處長陳璧君,最近被爆出,去年她才就職後的第二天,疑似利用上班時間,在臉書粉絲專頁PO文,替某間線上外語教學寫業配,引發負面觀感,對此,她本人出面道歉,並解釋,早在縣長找她擔任文化處長前,就和業者談妥商業合作,po文的時間點,是業者決定的,另外,縣長也已經口頭告誡她,不得再犯。
    2019/01/14 15:21
  • 扯爆!文化處長上班竟PO業配文 被抓包急道歉

    具有節目主持人、作家等多重身分的雲林縣文化處長陳璧君,目前僅上任1個多月,就被民眾抓包在就職後第2天,竟利用上班時間幫廠商業配,讓這位民眾相當傻眼,狠酸「真的有點扯耶!她以為是在拍麥卡貝一日文化處長嗎?」對此,縣長張麗善表示已口頭告誡,並要求不得再犯。
    2019/01/14 07:54
  • 演藝廳表演禁錄影 屏東文化處長竟開直播

    真的很誇張!文化表演活動,為了維護表演者及觀眾的權益,通常都禁止拍照及錄影,但是22日晚上在屏東演藝廳的交響樂團表演,屏東縣文化處長吳錦發竟然在自己的臉書上開直播,從準備到演出,連著三段,直播時間長達20幾分鐘,引發網友痛批,公然帶頭違規!吳處長一開始還發聲反擊,最後才坦承說是助理拿了他的手機開直播,在網站上認錯道歉!
    2016/10/23 13:28
  • 〈獨家〉八仙洞有8個洞? 官員快語遭譏「失格」

    台東縣年前公開徵才,花165萬聘請文化處長,後來是由一名開南大學的助理教授杜信慧擔任,她從小在台東長大,算是個道地的台東人,不過33歲的她很年輕,留學歸國後都在大學擔任教職,被質疑能力不足,當議員質詢,問到「八仙洞到底有幾個洞」時,這個處長脫口而出,有8個洞,而正確答案是24個,不但被抨擊狀況外,就連每星期上班出席率,都被質疑。
    2011/06/02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