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文化總會 結果共119筆

  • 賴清德520就職國宴 選在台南福爾摩沙遊艇飯店舉辦

    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12日)表示,第16任總統副總統交接小組於近期召開籌備會議,會議由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與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主持,會議除針對各項業務交接進行討論外,也就520就職慶典相關事宜進行規劃討論。其中,慶祝大會及國宴表演活動由中華文化總會規劃籌備,並且確定本次國宴地點選在台南市福爾摩沙遊艇飯店舉辦。
    2024/04/12 18:01
  • 影音/葉璦菱唱跳〈我心已打烊〉 陳雷除夕〈歡喜就好〉全場嗨翻

    2024/02/11 13:18
  • 影音/李翊君除夕「經典台劇金曲」連發 蘇慧倫玖壹壹合飆〈黃色月亮〉

    2024/02/11 13:06
  • 超嗨炸場! 文化總會大咖集結除夕唱4小時

    過年少不了特別節目,文化總會找來大咖集結,從玉女代表蘇慧倫李翊君,到新生代美聲孫盛希洪佩瑜,團體則是有5566以及玖壹壹,一連4個小時讓觀眾大飽眼福。
    2024/02/09 23:16
  • 王彩樺舞台激吻女兒20秒!挨批「根本沒必要」 庭庭急發聲

    女星王彩樺的大女兒黃于庭(庭庭)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獨特的氣質,有「最美星二代」美稱,王彩樺也因此被封為「國民岳母」。近日,母女倆人一同為文化總會除夕夜推出特別節目《WEARE我們的除夕夜》表演,在表演尾聲上演一段嘴對嘴的戲碼,怎料被網友批此行為「根本沒必要」。對此,庭庭天昨(23日)也透過臉書回應了。
    2024/01/24 16:03
  • 除夕不無聊!周湯豪登文總節目 玖壹壹洋蔥突拋:要結婚了

    由中華文化總會主辦的除夕特別節目,20日晚間搶先預錄,邀請周湯豪、玖壹壹等多組歌手登台,玖壹壹團員洋蔥還驚喜宣布「今年要結婚」;而回顧該節目,其實是從去年加碼預算盛大舉辦,更曾邀請過告五人、日本京都橘高校演出。
    2024/01/21 14:37
  • 《大嘻哈》冠軍被酸民嗆8+9! 大支:看留言只會沾得滿身屎

    由文化總會籌辦的《2024 WE ARE我們的除夕夜》除夕特別節目,即將在除夕夜陪伴大家,讓觀眾在享用年夜飯的同時,一起歡樂團圓過好年!近年台灣饒舌能量大爆發,創作人才輩出,風格更是多變,本次特別邀請到經典饒舌歌手大支率領各界饒舌新星阿跨面、Yappy、潮州土狗、桃子A1J跨時代合作,用自己的母語唱出自己的態度。
    2024/01/04 07:01
  • 除夕好忙!文總邀日「超神舞團」合體王彩樺跳保庇 LESSERAFIM也要來

    2023年要過完了,代表農曆年腳步也近!文化總會除夕特別節目邀來日本人氣舞團與王彩樺,一同大跳神曲【保庇】,預告釋出讓粉絲超期待!而另一個除夕節目也找了人氣韓團LESSERAFIM尬場。
    2023/12/23 12:21
  • 吳姍儒當媽的第一個新年!二度接下超狂重任 計畫帶兒走春聚餐

    文化總會製作除夕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2023年首播引發熱烈迴響,由吳姍儒擔任主持,機智風趣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連續兩年主持除夕節目,對她來說最大不同就是從人妻變媽媽,笑説今年第一次要帶著兒子「小初一」迎接大年初一,心情非常不一樣。
    2023/11/30 17:34
  • 被Avantgardey翻牌跳〈保庇〉 原唱王彩樺嗨爆:最棒的生日禮

    日本超人氣舞團「Avantgardey」今(2023)年夏天登上《美國達人秀》演出後一夕爆紅,神祕復古制服,配上整齊搞怪舞蹈,在歐美吹起一股舞蹈風潮,網路聲量極高。日前她們因應中華文化總會邀請,來台快閃48小時,在台北知名古蹟與景點跳著融合台灣文化特色的舞蹈,其中Avantgardey就用「台灣濱崎步」王彩樺的〈保庇〉,加「拜拜」的動作編排舞蹈,影片一出也讓原唱直喊「好榮幸」。
    2023/11/18 13:52
  • 87歲「台灣國寶」驚爆身體欠安!痛起來要命仍硬撐:我不能放手

    兩年一度「總統文化獎」日前完美落幕,享有「台灣第一苦旦」美譽的歌仔戲資深演員廖瓊枝獲頒「文化耕耘獎」,主辦單位文化總會特別為得獎者拍攝紀錄片,由台視新聞台團隊進行專訪及剪輯製作,透過訪談廖瓊枝本人及曾經指導過的學生,穿插歷史照片及演出畫面呈現,片中配樂由知名電影配樂創作人及流行音樂演奏家作曲人蔣榮宗,特別量身打造,透過鏡頭帶大家了解廖瓊枝的一生。
    2023/10/28 13:00
  • 日本翡翠騎士來了!考完期中考連夜飛台灣 全為國慶演出

    繼去年日本「橘色惡魔」在雙十國慶引發熱烈討論,有著「翡翠騎士」之稱的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首度來台,將於今年國慶日在台演出,昨日參演的學生們早上才剛考完期中考,晚間就搭機抵達台灣,雖然行程匆忙但學生們依舊笑容滿面,據悉「翡翠騎士」還特別準備多首耳熟能詳的曲目,例如灌籃高手及櫻桃小丸子等都列入其中。
    2023/10/07 10:09
  • 日本舉行「台灣生活節」 超夯伴手禮亮相

    為促進國際交流,中華文化總會多次到日本東京舉辦「TAIWAN PLUS生活節」,將台灣傳統文化及美食直送日本,今年特別準備兩款代表台灣的伴手禮,讓日本民眾相當驚艷。
    2023/09/25 22:00
  • 接棒橘色惡魔!日高校「翡翠騎士」受邀國慶演出 10/8高雄搶先看

    迎接雙十國慶即將到來,今年高雄市民和全台民眾在高雄也能夠欣賞國慶表演團體的精湛演出!繼去年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在國慶大會表演掀起熱潮,今年國慶籌備委員會與中華文化總會邀請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訪台參與國慶大會表演;更首度與高雄市政府攜手合作,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將於10月8日下午4時在高雄港7號碼頭演出,讓民眾在高雄搶先看!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民眾不必特地北上,也能親眼觀賞國慶表演團體的精彩演出、先睹為快;這也是國慶大會表演團體,首度在國慶演出前先於高雄進行表演,讓高雄市民、全台民眾在南部也能提前感受國慶表演團體震撼人心的盛大演出,為國慶大會表演及系列活動拉開序幕,高市府也一定會熱情盡地主之誼,透過音樂表演、學生之間的交流,讓台日友情再加溫、互動更加緊密。
    2023/09/13 12:24
  • 同框賴清德衰扯台獨 魔獸稱「不是政治家」:尊重所有人

    全球首創的「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活動今年強勢回歸,中華文化總會11日釋出第二波宣傳片,邀請職籃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同框副總統賴清德宣傳,霍華德在影片中表示「自從我來到台灣,我對這個『國家』有全新的認識」。該言論曝光後,中國大陸網友崩潰直指他是「台獨份子」,事件還一度登上微博熱搜;對此,霍華德今(12)日回應,他不想傷害任何人,且自己也不是政治家,強調尊重所有中國人及台灣人。
    2023/05/12 11:20
  • FOCA攜歌手共演 雲門登場文總WE ARE

    文總今年首度推出春節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昨晚播出。其中,被外媒譽為「世界一流現代舞團」的雲門舞集,以及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與金曲歌后阿爆的演出都被視為節目亮點。
    2023/01/22 15:56
  • TRASH改編神曲 文總WE ARE致敬台灣之光

    文總春節特別節目WE ARE將在今晚播出,節目特別設計橋段,在樂團TRASH演唱改編樂曲「永遠不回頭」時,將透過舞台上巨大的LED螢幕,向過去一年的「台灣之光」致敬。
    2023/01/21 14:30
  • 類春晚?文總除夕節目「狂邀30組嘉賓」 橘高校驚喜演出

    由中華文化總會首次舉辦的除夕特別節目,邀來告五人、陳芳語、京都橘高校等近30組演出團體,以預錄的型式提前在北流舉行「類春晚」,主辦單位表示籌備期花約10個月時間,主要還是讓各方面的表演藝術者,能有全新的演出平台,也陪伴大家一起過年。
    2023/01/18 19:26
  • 「橘色惡魔」要來了!將登台灣除夕節目 重現國慶經典演出

    超人氣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去年受文化總會之邀來台參與國慶演出,精湛的表演掀起「橘色旋風」,許多觀眾敲碗安可。文總今(16)日公布,春節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被列為「秘密武器」的最後一個卡司,確定將由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演出。
    2023/01/16 10:19
  • 中華文化總會回訪橘高校吹奏樂部 代曉明女中贈耶誕禮

    中華文化總會秘書長李厚慶12月中旬率團訪日,與日方相關機構洽接2023年台日交流計畫,也兼程前往京都拜會橘高校,再度為橘高校訪台演出致謝,並代曉明女子高級中學贈耶誕禮。
    2022/12/27 08:38
  • 吳姍儒挺孕肚主持4小時! 陪伴觀眾過除夕夜:我們被共同祝福

    中華文化總會將在除夕推出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邀集近30組合演出,日前公布陣容有告五人、馬念先、AKB48 Team TP、TRASH等卡司,今(22)日公布由屢獲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獎項肯定的吳姍儒(Sandy)擔綱節目主持人,在除夕當天陪伴觀眾一起守歲。
    2022/12/22 15:22
  • 最美好6天!橘色惡魔愛上台灣 機上淚崩:想來台念大學

    日前國慶大典上,有「橘色惡魔」之稱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來台演出,出色的表演圈粉不少台灣民眾。當天典禮結束後,橘高校就搭機返回日本準備期中考,但連日來討論程度依舊熱烈不減。對此,文化總會秘書長李厚慶在臉書分享,帶隊老師傳來訊息,不少學生在回程飛機上哭著說不想走,而且愛上台灣,甚至將來還想來台灣上大學或工作。
    2022/10/12 18:26
  • 【今晚熱搜】橘色惡魔/周興哲/國慶日/嘉義國慶煙火/新竹野人火鍋

    今(10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橘色惡魔」。今日就是雙十國慶大會,這次中華文化總會特別邀來「橘色惡魔」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帶來的精采演出,整齊舞蹈配上生動活潑的音樂演奏,讓全國觀眾大飽耳福。對此,有民眾就好奇明明是國慶日,為何還要邀請他國團體來台表演,還問難道台灣訓練不出像「橘色惡魔」一樣厲害的樂隊嗎?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10 21:59
  • 捨不得走!橘色惡魔淚灑機場 文總送「大禮」留念

    擁有「橘色惡魔」之稱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今(2022)年受邀於國慶演出,訪台5天掀起「橘色旋風」,他們今(10)日上午結束國慶演出,立刻搭機返日,準備明天期中考試。文總送機也送上特製郵摺。
    2022/10/10 16:49
  • 明天期中考!「橘色惡魔」急衝桃機返日:題目不會就填4字

    雙十國慶大會今(10)日登場,中華文化總會特別邀請日本「橘色惡魔」、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帶來精彩表演,令許多國人讚不絕口。不過就有網友分享剛表演完,學生們趕著登機回國的畫面,原來明(11)日恰逢京都橘高校期中考,還有學生表示,如果遇到不會寫的題目就填4字,讓許多人直呼「好可愛,辛苦了」。
    2022/10/10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