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粿條粿條中毒寶林茶室蘋果黎明詩iPhone16Pro皇池激戰片寶林茶室中毒案皇池
  • 搜尋:

    文化祭 結果共76筆

  • 沖繩祭典好吃驚!泥人舞獅來驅邪 還有陶藝紅白戰

    說到日本沖繩,不少旅客可能想到亮麗海景和美味海產,但島上特有的文化祭典,也特別吸引觀光客前去體驗,像是在後面追趕要塗你一臉泥巴的泥人祭,或是熱鬧的舞獅歌舞,喜愛手作文化的人,當然也不能錯過沖繩的陶器節,一窺陶藝大師們的精采絕技。
    2024/02/11 19:07
  • 日本高校選拔「筑駒小姐」美腿暈爆全網!校方:我們是男校

    日本國立男子完全中學筑波大學附屬駒場中學校‧高等學校(簡稱:筑駒)2023文化祭將在明(3日)起連3天舉行,其中頗負盛名的「筑駒小姐(ミス筑駒)」選拔賽預計在週日(5日)展開,本屆參選的6名佳麗宣傳照也都出爐,目前最具人氣的是「橘彩葉」,一雙細長美腿讓廣大網友暈了,直呼不敢相信這是男校。
    2023/11/02 17:45
  • 宇宙人好狂!赴日同框「神級創作人」 小玉遭點名:很性感

    金曲獎最佳樂團宇宙人8月至霸日本2023 Summer Sonic音樂節,日前重返東京為日本最大型的台灣文化祭「TAIWAN PLUS」開唱揭幕,並驚喜舉辦專輯《理想狀態》珍藏限定版雙黑膠快閃簽名會,與上百位日本歌迷近距離互動。宇宙人日本行除了會粉絲,更是一趟圓夢之旅,他們抽空和神級創作才子Suga Shikao相見歡,送上台灣知名月餅當面道謝Suga為宇宙人創作歌曲〈你總是這樣〉,也提前過中秋節,宇宙人表示:「Suga桑是個非常親切又有元氣的前輩,聊了很多音樂的話題,期待有一天能跟他同台演出!」
    2023/09/18 11:55
  • TAIWAN PLUS文化祭東京開幕 吸引日人赴台觀光

    TAIWAN PLUS 2023文化祭今天在東京上野公園開幕,日華議員懇談會會長古屋圭司積極推廣台灣觀光,表示台灣美食好吃,台灣人非常親切,「希望越來越多日本人可以去台灣玩。」
    2023/09/16 17:52
  • 南投大士爺文化季擠爆竹山 信徒火焰中驚見「觀音像」

    「大士爺文化祭」在南投竹山正覺寺熱鬧展開,從本月7日到9日、為期3天的活動,圓滿落幕,期中活動的最高潮就是大士爺火化的過程,莫過於在9日晚間舉行的大士爺祈福升天儀式,熊熊烈火火化大士爺,有信徒拍下照片仔細一下,覺得火焰的軌跡,彷彿就像是「觀世音菩薩」的形狀,讓他們都驚呆了。
    2023/09/12 17:08
  • 專訪/窪塚洋介1習慣遭兒子愛流嫌棄 女兒想當藝人直嘆:先不要

    窪塚洋介16歲出道時就以花美男形象席捲日本,然而不只外貌出眾、影帝級演技厲害,衣服品味更是讓他成為跨世代的潮流男神,GQ更是特別邀請他為「GQ潮流文化祭」活動站台,隨性不羈的魅力也迷倒現場粉絲。窪塚洋介特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聊聊晉升如何運用單品讓自己成為「潮爸」,他還透露居然因為一件事情而慘遭兒子窪塚愛流嫌棄。
    2023/08/11 09:00
  • 窪塚洋介又出事!直播中醉到脫褲「GG全都露」 2千觀眾看傻眼

    日本潮流男神窪塚洋介上週末才來台參加「2023 GQ潮流文化祭」,已經44歲的他雖然比以往成熟許多,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也大聊爸爸經,不過放蕩不羈的個性似乎已經寫進他的靈魂,9日深夜在Instagram上直播時,竟直接脫下褲子露出私處,讓2000多名觀眾嚇歪。
    2023/08/10 18:59
  • 窪塚洋介來台「靠按摩才活下來」 狂推東京這家拉麵「台灣也有開」

    日本潮流男神窪塚洋介為5日的GQ潮流文化祭來台,實際上8年前就曾為拍攝馬丁史柯西斯電影《沉默》而在台灣待了半年,幾乎全台跑透透,這次他來參加活動,一開場就大喊:「大家好!爽啦!」相當接地氣,還推薦台灣朋友到東京必吃的拉麵店!
    2023/08/05 19:03
  • 南投同框「神力女超人」 郭台銘拜廟喊:下架民進黨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30)日應邀前往南投埔里出席「全國城隍大會師暨文化祭祈安遶境」,在參拜城隍時喊出和平、繁榮,他也強調,台灣人民需要改變,改變帶給台灣人希望,「下架民進黨」就是主流民意,他相信主流民意可以大團結。
    2023/07/30 13:13
  • 叛逆潮男窪塚洋介要來了! 8月攜家人訪台「只為花博最潮活動」

    GQ潮流文化祭以其獨特風格、創新和對永續消費的實踐,引領台灣潮流文化不斷向前演進,今(2023)年隆重推出第2屆,更宣布日本人氣演員和潮流ICON窪塚洋介將來台出席本屆盛會,為台灣帶來重磅驚喜。窪塚洋介以其獨特的風格和叛逆不羈的個性聞名,此次特別為GQ潮流文化祭站台,增添亮點和時尚光彩;令人驚喜的是,窪塚洋介這次還將帶領家人一起出席活動,為台灣的潮流愛好者帶來一場難以忘懷的潮流饗宴。
    2023/06/28 17:30
  • 苗栗「田寮本境伯公」舉辦傳承文化祭

    農曆二月初二是福德正神誕辰,今年正逢閏二月,因此土地公今年會過兩次生日,昨天(20日)土地公生日前夕,苗栗市福安社區發展協會舉辦「田寮本境伯公」傳承復興文化祭活動,席開一百桌與民同樂,除慶祝福德正神聖誕千秋,也見證廟方領回當年土地被政府標售價金262萬餘元的一段歷史。  
    2023/02/21 14:00
  • 舞陽開工爆突發狀況!意外受困外島「恐滯留一週」驚險過程曝

    37歲巴西混血男星舞陽(田舞陽)日前受邀飛往馬祖參與當地的「擺暝文化祭」,就是在夜晚的時候排放供品祭神酬神的傳統儀式,熱鬧的場面讓舞陽相當興奮。豈料,正當整個團隊要搭機回台時,天氣竟突然轉差,導致飛機臨時停駛,也無法確認何時能復飛,最後一行人決定搭乘「台馬之星」船班回台,結束了一場困在馬祖的驚魂記。
    2023/02/08 10:58
  • 野柳神明淨港活動 睽違2年後重新回歸

    2月5號登場的新北市野柳神明淨港文化祭,活動中神明「水裡來、火裡去」,先由轎夫抬著輦轎跳入野柳漁港,橫渡港域上岸後,再抬輦轎踏過木炭火堆,象徵淨港驅邪、消災解厄、除穢避禍,為民祈福及迎接好運。
    2023/02/05 15:16
  • 日本高知縣好客聞名 獨有宴客文化祭典3月登場

    日本高知縣以好客聞名,自古發展獨有的宴客文化,為了讓旅客能體驗,每年3月舉辦的「土佐宴客祭」讓商店街化身流水席,周邊設置許多攤販供購買外帶至桌席間享用。
    2023/02/05 14:29
  • 燒馬糧、尬乩登場!馬祖4鄉5島慶元宵「擺瞑」文化祭

    對於馬祖居民而言,元宵節的重要性不亞於過年春節,在外遊子幾乎都會回到家鄉,一起「擺瞑」酬神。其中神轎文化,更是當地特有的宗教習俗,每年都吸引不少觀光客,以及攝影愛好者,搭機前往馬祖北竿鄉。
    2023/02/02 20:46
  • 泰雅祭儀活動 歡迎遊客體驗原鄉部落風情

    111年度泰雅文化祭儀系列活動,10月29日、30日將在泰安鄉汶水國小展開,除安排泰雅古調歌謠、傳統祭儀展演、傳統技藝競賽、卡司強勁的星光晚會,並免費提供串珠、編織、口簧琴等傳統文化技藝DIY體驗、摸彩,歡迎全國遊客踴躍參與,認識泰雅文化之美,並遊覽泰安鄉美景、品嚐甜柿、泡湯,體驗原鄉部落風情。
    2022/10/20 11:50
  • 中選會「不中立」? 李進勇出席蔡適應活動

    要參選基隆市長的民進黨立委蔡適應,今天在立法院舉辦「雞籠城隍文化祭美食節」推廣活動,但中選會主委李進勇都現身支持,卻被質疑「行政不中立」,即便,中選會澄清,李進勇是在休息時間出席,活動也不是選舉造勢,活動中,行政院長蘇貞昌,卻多次表示,要大家「多多支持蔡適應」。
    2022/09/30 22:16
  • 新莊人久等了!新月廣場強勢回歸 10/2明華園歌仔戲免費看

    新莊人久等了!歷經了10個月的改造,「新月廣場」終於再度開放了!周圍除了可以打卡古廟燈箱、古貨船裝置和新月池美景外,10/2還將舉辦1日限定的「新月文化祭」,帶你免費賞明華園歌仔戲、吃傳統廟街美食!新莊人趕緊來朝聖,體驗一下逛廟會的樂趣吧!
    2022/09/27 15:56
  • 宜蘭藝文祭!蘭城「藝」起來 市集、表演、戲曲邀您一起DIY

    2022宜蘭文化祭,這個周末在化龍一村登場!結合傳統藝術表演,還有視覺、文學創作,邀請民眾一起來觀賞,爸媽們也可以帶著小朋友來這裡手繪DIY、寫書法,透過藝文活動,感受宜蘭舊城這兩百多年歷史,累積的人文風貌、歷史建物與藝術。
    2022/09/25 20:05
  • 楊晴襯衫整排不扣 緊身衣挖2洞性感「肉色一片」

    全球首場「GQ STYLE FEST 潮流文化祭」13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辦,現場聚集20位國內外各界時尚潮流名人割愛私藏潮物,女星楊晴也受邀參加,捐出了家中的滑板,她坦言:「不管是什麼東西陪伴妳,它不是最棒也不是最好的,但是對我來講是很有意義的。」
    2022/08/15 12:32
  • 竹縣義民祭13日開幕 千人挑擔精彩可期

    新竹縣義民文化祭的「義民之夜」,將在本週六晚上登場,獲邀演出的國內男團「五堅情」,團員在活動記者會上,還跟縣長楊文科,一起挑擔造勢,而13日晚間,新竹縣女兒,Hebe田馥甄也會返鄉開唱,另外還有搖滾樂團,搖滾樂天團,伍佰&ChinaBlue,也會帶來精彩演出。
    2022/08/10 22:07
  • 「新台灣模式」共存或清零? 侯友宜:別以確診數為依據

    本土疫情升溫,行政院長蘇貞昌拋出「新台灣模式」,遭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質疑「要共存還是清零」。對此,侯友宜今(3)日出席保生大帝聖誕文化祭時受訪表示,開放邊境必然要承擔之重,現在不要以數據為依據,全力防疫才是最重要的目標,身為市長會扛起所有責任,面對境內防疫全力以赴。
    2022/04/03 11:22
  • 大甲媽文化祭開始! 活動豐富動、靜態攏有

    在大甲媽遶境之前,鎮瀾宮籌備了大甲媽國際觀光文化節,(19日)晚上舉行開鑼典禮,明天開始會有各種活動,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也提醒信徒,在觀看表演時,記得落實防疫,口罩戴好,並且禁止飲食,減少飛沫傳染風險。
    2021/03/19 23:17
  • 吸睛!元宵乞龜 390兩「大金龜」市價2500萬

    元宵節,因為疫情關係,不少活動取消,不然就是縮小規模,像是台南鞭春牛活動照辦,不過搶春牛以及高空煙火則是取消;野柳神明淨港文化祭的百人跳水儀式,改成由廟方人員抬神轎跳水,就連新竹舉辦邁入第三年的舉由笐火活動,也改成引火儀式和一連兩天的活動,另外,澎湖元宵乞龜活動,今年的大金龜市值兩千五百萬,也是全台灣最大的金龜,活動將在元宵節晚上登場。
    2021/02/26 15:34
  • 元宵「鞭春牛」照辦! 高空煙火、搶春牛取消

    元宵節,因為疫情關係,不少活動,各地活動照常熱鬧舉辦!不過受到疫情影響,今年規模都比以往還來的小,像是台南鹿耳門聖母廟的鞭春牛雖然照常舉辦,但高空煙火和搶春牛活動都取消,宜蘭媽祖遶境活動,也是建廟兩百多年來首度縮小規模,野柳神明淨港文化祭的百人跳水儀式,改成由廟方人員抬神轎跳水,就連新竹舉辦邁入第三年的舉油笐火活動,也改成引火儀式和一連兩天的活動。
    2021/02/26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