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文化局長 結果共292筆

  • 拍影片挺苗博雅?蔡詩萍急駁:請拿掉影片

    總統大選倒數最後一天,區域立委選情也很激烈。台北市立委候選人苗博雅昨晚PO出競選影片,其中一段,將台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過去的影片剪進去,被質疑蔡詩萍支持苗博雅。對此,蔡詩萍臉書發聲,那是過去出席苗博雅的新書發表會,更要她拿掉未經同意的推薦畫面和影片。
    2024/01/12 19:04
  • 岑永康嫁女兒!演藝圈大咖全來了 「金鐘影后」驚喜現身獻祝福

    由王偉忠監製的沉浸式舞台劇《一村喜事》,首度在空軍三重一村打造婚禮辦桌實境舞台,讓觀眾可以一邊感受眷村風情、一邊品嘗眷村辦桌菜,同時身歷其境,欣賞並參與其中。現場星光熠熠,「金鐘影后」蔡叔臻、潘若迪、楊千霈,馬力歐陸續到場支持,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及台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昨(17)日也現身看戲,現場歡樂開心,吃辦桌看表演大呼過癮。
    2023/12/18 13:21
  • 林書煒18歲愛女絕美曝光! 「母女神級同框」顏值破表

    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與前主播老婆林書煒結婚21年,育有1寶貝女兒蔡中泠,18歲的她亭亭玉立,目前正在日本就讀早稻田大學一年級,除了求學,她也不忘在日本遊覽,日前就曬出在迪士尼樂園的美照,大方放送纖細長腿,高顏值引起關注。
    2023/12/08 10:16
  • 重磅來台?美國天后泰勒絲 傳大巨蛋開唱

    亞錦賽在台北大巨蛋登場,湧入上萬球迷,如今又傳出美國樂壇天后泰勒絲,有望在2024年在大巨蛋開唱。台北市體育局長王泓翔表示,目前並沒有藝人、也沒有單位提出演唱會申請,而文化局長蔡詩萍則說,泰勒絲演唱會一事目前還在傳聞中,如果有機會,希望替台灣流行產業爭取這個場地。
    2023/12/05 23:17
  • 太有才!蔡詩萍秀18歲愛女「絕美題字照」 竟有人想出價收購 

    資深媒體人兼作家、台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2002年與前主播林書煒結婚,育有一女─蔡中泠,不只擁有出眾外貌,更錄取日本、美國、加拿大大學,最終選擇日本名校早稻田大學就讀,可謂有顏又有實力,日前,蔡詩萍在臉書分享愛女寫得毛筆字,更是讓人驚艷。
    2023/11/09 22:45
  • 《多情城市》大反派「潘威廉」近況曝! 轉戰幕後寫劇本抱回佳作

    第15屆「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頒獎典禮今(26)舉行,在166件參賽作品中選出6名得獎者,其中獲得佳作的作品《溯流》作者張哲豪,是從幕前轉戰幕後的演員,6年前曾演出《台北物語》,也演過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在劇中飾演反派「潘威廉」一角廣為人知,近年除了戲劇演出也勤於寫作,得獎作《溯流》以家庭父女情感為核心,背後卻隱藏黑道生涯危機,儘管主軸是警匪與復仇的懸疑犯罪,評審認為也有飽滿的人情味與感情戲。
    2023/09/26 22:41
  • 最美星二代!蔡詩萍校花愛女入學早稻田 「激短學生裙」辣秀長腿

    現任台北市政府文化局局長的作家蔡詩萍,和知名主持人林書煒結婚多年,育有1女蔡中冷,女兒近日赴日就讀早稻田大學,不僅學業成績優異,亮眼外型也掀起網友討論,蔡詩萍曬出女兒長腿照,讓網友驚呼「這家顔值太高!​​​​​​​」
    2023/09/24 12:06
  • 特稿/高虹安新竹放火!柯文哲和民眾黨業力引爆 切割來得及?

    新竹市長高虹安先被爆住在5000萬豪宅、保時捷私家車接送跑行程,又遭前新竹市文化局長錢康明踢爆,其「好朋友」李忠庭干涉市政,風波也燒到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對此黨內回應都十分保守、不主動提及,可此事已傷到柯及民眾黨「反貪污」的形象,不說清楚切割或力挺都將繼續影響選情,柯文哲陷入兩難局面。
    2023/09/16 09:23
  • 開撕高虹安!赴竹市政風處訪談 錢康明:守本分當個誠實人

    新竹市前文化局長錢康明卸任後接連爆料,引發外界質疑市長高虹安男友干政。他昨天晚間證實赴竹市政風處接受訪談,陳述過去臉書貼文內容,並稱「守本分當個誠實人的感覺真好」。
    2023/09/16 08:40
  • 否認「J先生干政」 高虹安:絕對沒喬事情

    新竹市長高虹安,今天(14日)出席公開活動,她針對近期爭議做出回應,面對前文化局長緊咬跨年晚會的問題,高虹安說錢前局長早在7月20日,有被加入到討論跨年晚會的群組,認為是個誤會,雙方溝通有落差。另外,她重申,男友李忠庭絕對沒有干預市政,沒有約談任何的局處首長,去「喬事情」。
    2023/09/14 13:58
  • 高虹安現身強調男友絕無干政! 與錢康明溝通「過程有誤會」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爭議連環爆,包含搭豪車、租豪宅、男友李忠庭干涉市政,而前文化局長錢康明昨(13)日也反駁高虹安說「沒有跨年晚會」的爭議。今日上午高虹安現身出席活動回應爭議,他強調李忠庭絕對沒有干預市政,跟建商也絕無私下關係,至於錢康明不曉得跨年晚會的籌辦可能是行政來往過程有誤會,會深刻檢討。
    2023/09/14 11:22
  • 快訊/錢康明再爆跨年群組「無故消失」 竹市府駁斥:他自行退出

    針對新竹跨年晚會爭議,前文化局長錢康明今(13)日表示,跨年晚會是他在離職後,新竹市政府才決定停辦,且原本有個討論跨年晚會的LINE群組也無故消失。對此,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發布文字稿嚴正駁斥,今年7月新竹縣市政府即決議交由民間主辦跨年晚會,並附上群組截圖指出錢康明是自行退出群組。
    2023/09/13 15:36
  • 爭議連環爆!傳高虹安任滿一年就罷免 單週聲量飆破12萬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遭到前新竹市文化局長錢康明爆料,指出其「好朋友」李忠庭干涉市政。此外,高虹安也被指控居住在5000萬豪宅、保時捷私家車接送跑行程等。高虹安12日回應,現在是總統與立委大選期間,因為個人的事情占據媒體版面,希望後續能回復到關心總統政見或影響社會大眾利益的事件。廉政署與新竹地檢署已針對相關事件進行調查,自己昨天也完成新竹市政府政風處的面談及調查。
    2023/09/13 15:23
  • 竹市辦跨年?她籲高虹安偕男友唱張宇「這首歌」:早已面目全非

    新竹市長高虹安男友李忠庭陷入干政疑雲,現再被前文化局長錢康明爆料介入竹市跨年晚會籌辦,引發論戰。台北市議員林延鳳今(13)日建議,如果竹市府要舉辦跨年晚會的話,高虹安與男友應該上台演唱歌手張宇的《圓謊》,並以歌詞酸高,不只她本人面目全非,連新竹市也面目全非。
    2023/09/13 15:17
  • 高虹安爭議連環爆!柯文哲推第三方平台「檢視」

    民眾黨被爆多位幹部染黑、染黃,就連新竹市長高虹安也捲入租豪宅、搭名車、男友干政爭議,柯文哲乾脆推出第三方平台供大家檢舉,柯文哲說這個機制剛好可用來檢視高虹安,民眾黨決不護短,但對前文化局長一再爆料,高虹安也將反擊!
    2023/09/13 13:24
  • 李忠庭要我走人!錢康明再爆被請辭內幕

    前新竹市文化局長錢康明,一天一爆料!本來內文都以高虹安好「朋友」、J先生來代替,結果今(13日)天最新PO文,直接點名李忠庭,直接說李忠庭把他約在市府外,要求他辭職,而且開口要他請辭的對話,直說「走的很屈辱!到底多恨我?」。
    2023/09/13 13:03
  • 駁新竹不辦跨年晚會!錢康明再爆李忠庭6頁企劃書內幕:叫我不要管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爭議連環爆,昨(12)日前往台北地院開庭首次回應爭議事件,並表示不會舉辦跨年晚會活動。對此,前文化局長錢康明反駁表示,他在離職前都有跨年晚會,且原本是他要負責跨年晚會,但高虹安卻讓男友李忠庭介入跨年晚會,李忠庭甚至還告訴錢康明「不要再管跨年的事」。
    2023/09/13 12:05
  • 高虹安男友爆干政「開口請錢康明走人」!周玉蔻火大:無法無天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爭議不斷,包括被指控搭友人保時捷、住5千萬豪宅,以及男友李忠庭干涉市政。今(13)日前新竹市文化局局長錢康明再度毀滅性爆料,指控李忠庭開口要他辭職,悲嘆「走的很屈辱」。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怒轟高虹安情侶檔簡直是一對鴛鴦大盜,無法無天!
    2023/09/13 11:32
  • 錢康明狂爆高虹安黑料 趙少康曝「1理由」:根本在報復

    前新竹市文化局局長錢康明離職後毀滅性爆料,怒控新竹市長高虹安的「好朋友」李忠庭干涉市政,昨(12)日他爆料李忠庭用錄音檔威脅友人,今(13)日錢康明再公開自己「被請辭」的過程。不過,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對此表示,若是爆料屬實,錢康明在擔任文化局長時就應該要揭發並主動辭職,「現在去職後才爆料,根本是在報復,這哪是什麼正義感?」
    2023/09/13 10:09
  • 高虹安剉咧等?律師揭4大疑點 呼籲錢康明這樣自保

    新竹市長高虹安豪宅、名車爭議連連,前文化局長錢康明也直指高的男友李忠庭干政,引發關注。對此,律師黃帝穎提出高虹安的四大疑點,並呼籲公務員要先自保,以免被錄音要脅、長期受制於人,出事又要扛較重的貪瀆罪責,應評估依據證人保護法第14條「污點證人」保護自己,可減輕或免除其刑。
    2023/09/13 09:56
  • 錢康明毀滅性爆料來了!揭李忠庭「開口要我請辭」怒:走的很屈辱

    前新竹市文化局局長錢康明離職後毀滅性爆料,怒控新竹市長高虹安的「好朋友」李忠庭干涉市政,昨(12)日他爆料李忠庭用錄音檔威脅友人,今(13)日錢康明再公開自己「被請辭」的過程,還有李忠庭如何要求他離開,悲嘆「沒想到走的很屈辱,到底是有多恨我?」
    2023/09/13 09:54
  • 爆父母都司法官!他揭高虹安男友「驚人家世」:根本地下市長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來黑料連環爆,不只身陷租住豪宅、名車接送等爭議,前文化局長錢康明更影射她的男友李忠庭干政。對此,李忠庭列出5點聲明駁斥,強調絕對沒有約談局處首長或市府秘書私下「喬事情」。《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透露,其實曾在活動場合見過李忠庭1、2次,他是學法律的,家世背景非常好,父母都是有成就的司法官,從高虹安當選立委到入主新竹市政府,李忠庭如影隨形,「全民眾黨都知道,李忠庭強勢主導高虹安在立院的業務」,現在則有如新竹市的「地下市長」。
    2023/09/13 09:23
  • 錢康明再爆料! 公開截圖 「J先生喬事情」

    前新竹市文化局長錢康明11日預告,今天會再爆料,中午一到再度PO文,公布LINE截圖,裡面出現一名J先生,有人分析,這名J先生就是高虹安男友李忠庭,指控他喬事情不僅有技巧,還留下錄音檔,未來更好控制接受「喬事情」的公務員。
    2023/09/12 19:41
  • 被高虹安「好朋友」約談有錄音 錢康明爆:被威脅請我收手

    新竹市長高虹安深陷名車豪宅、男友李忠庭疑似「干政」風波,今日她也親自回應,昨日已接受政風處的調查,都有出示相關證據,而自己也會虛心檢討。不過就在稍早,前文化局長錢康明再曝光對話截圖,表示有「錄音」存證,還稱有人用朋友來威脅他,「送胡蘿蔔不成後,開始要揮棒子了嗎?竟然用我的朋友來要脅我」。
    2023/09/12 14:41
  • 高虹安男友列「5點」駁傳聞 議員:坐實白手套

    新竹市長高虹安不只官司纏身,爭議連環爆!男友李忠庭11日傍晚,列出5點聲明回應,其中澄清自己絕無前文化局長錢康明所說,有干預市政,連豪宅出租套房都是每月以5萬月承租繳納,新竹市議員陳建名認為,聲明間接承認坐實了白手套之名,就連前對手林耕仁,發文暗酸,到底有多大的機率,部屬都把加班費上繳給長官。另外,被請辭的錢康明預告,今天(12)日會再來和大家說故事。
    2023/09/12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