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文化區 結果共30筆

  • 獲梁朝偉欽點盛讚!吳慷仁再圈粉范冰冰「一直有在關注你」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典禮昨(10日)晚在香港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登場,其中最佳男主角獎項,由日本影帝役所廣司擊敗梁朝偉、吳慷仁獲得,吳慷仁雖沒能以《富都青年》稱帝卻收獲不少,不但被范冰冰欽點,更獲得影帝梁朝偉盛讚。
    2024/03/11 08:57
  • 亞洲電影大獎揭曉!台灣代表全落馬 役所廣司、蔣勤勤奪帝后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今(10)日晚間於香港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大劇院登場,最終台灣代表全數落馬。影帝由日本男星役所廣司以《我的完美日常》奪下,影后部分則由演出《草木人間》的大陸女星蔣勤勤擊敗最年輕金馬影后林品彤拿下。
    2024/03/10 22:33
  • 許瑋甯遭爆備孕首露面 登亞洲電影大獎!真實身材狀態曝光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今(10)日晚間於香港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大劇院登場,女星許瑋甯今年以頒獎人身份出席典禮,這也是她日前遭爆出「積極備孕」後,久違的公開露面。許瑋甯以一襲青綠色削肩上衣搭配同色系長褲現身,整體狀態非常好。
    2024/03/10 20:16
  • 劉德華不藏了!公開11歲愛女超強作品 親揭家庭內心世界

    天王劉德華(華仔)入行40年以來,首度舉辦大型藝術展「1/X劉德華的藝術空間」,今(25)日於香港西九文化區自由空間FREESPACE隆重開幕,展覽為期16天,他更特別展出11歲愛女Hanna的繪畫作品,讓眾人眼睛為之一亮。
    2023/08/25 17:42
  • 劉德華出道40年「全新計畫曝光」 激動認:重回17歲的衝勁

    入行超過40年的劉德華(華仔),今年接受新挑戰跨界藝術圈,分享演藝路上多年來累積的滿滿功力和成果,並將於8月25日至9月9日香港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自由空間 FREESPACE舉行「1/X劉德華的藝術空間」,對於踏足新領域,他形容心情有如重回17歲剛出道時對演藝工作的衝勁。
    2023/08/11 12:05
  • 韋禮安等7年!香港開唱高喊「我都結婚啦」 寵粉送驚喜大禮

    韋禮安昨(7)日在香港西九龍文化區安盛×翠竹公園舉辦「而立之後」世界巡迴演唱會,這是他繼2016年「放開那女孩」演唱會後,時隔7年重回香港,他直言:「非常近鄉情怯。」同時這也是他首次戶外個人演唱會,寵粉的他唱到破億神曲〈如果可以〉時,將副歌改為粵語,讓全場尖叫連連。
    2023/05/08 12:52
  • 疫後旅遊新型態 就愛文化深度遊 香港西九龍 兼融傳統工藝與當代藝術 體驗藝文旅遊

    香港西九龍 兼融傳統工藝與當代藝術 體驗藝文旅遊新滋味   你懷念在茶餐廳手捧一杯道地港式奶茶的入心香醇嗎?或是你想去廟街感受人來人往與粵語吆喝的生猛活力?根據調查,越來越多民眾對於疫後旅遊型態的想往,是更注重深度及在地文化體驗,因此香港旅遊發展局特別將富有多元面貌的「西九龍」地區作為深度文化旅遊推廣重點,範圍覆蓋油麻地、佐敦和西九文化區一帶。從經典懷舊的歷史建築、老字號傳統工藝翻轉新生,到富有時尚氣息的世界頂級藝文特區,超前佈署展示香港嶄新的藝術文化旅遊體驗,邀請旅客在開放旅遊的第一時間,就到西九龍感受兼併復古情懷與世界級藝術特區的新面貌。
    2021/09/28 09:00
  • 作品遭香港博物館排除 艾未未:國安法下再無自由

    香港西九文化區M+博物館昨天宣布11月12日開幕後向公眾免費開放一年。中國異議藝術家艾未未表示,受「港區國安法」影響,開幕展將排除他部分作品。他並指香港在國安法下再無言論自由。
    2021/09/09 11:37
  • 台南舊營區變身新景點 「大隆田生態文化園區」開放了

    台南市政府將官田區公所對面的廢棄軍營規劃改造為「大隆田生態文化園區」,今天正式對外開放,出席揭幕的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園區林木茂密還有軍營遺跡,將成魅力新景點。
    2021/03/22 07:33
  • 當掉了!預約「浪漫客庄旅遊券」 系統又不爭氣

    比藝FUN券價值600元更要搶?行政院客家委員會推出「浪漫客庄旅遊卷」,邀請全國11縣市70個客家文化區參與此次活動,只要加入客委會LINE官方帳號即可獲得800元客庄旅遊券,今(20)天早上9點一開搶,民眾蜂擁加入客委會官方LINE,但系統一度卻當機無法運轉,宛如「動滋券」災難又上演。
    2020/07/22 09:32
  • 北市開放民宿? 旅館業轟:供過於求難生存

    大陸限縮陸客來台,全面禁止自由行,就連團客配額也將限制,但北市旅館公會理事長卻抱怨,北市府居然在這個時候,討論民宿開放議題,批評時機點不恰當,根本是雪上加霜。觀傳局則澄清,目前只有討論文化區,還沒討論到後續民宿問題。
    2019/08/10 20:31
  • 貨櫃翻 挖土機沉泥漿港劇場工地下陷

    今天香港接連發生兩起工安意外,上午港鐵工程車例行檢查時,突然出軌,造成部分路段暫停服務,大批上班通勤族擠爆接駁巴士站,下午則是在西九文化區一處建造綜合劇院的工地,發生地層下陷,現場挖土機都差點被泥漿淹沒,所幸目前沒有傳出傷亡。
    2019/07/25 20:41
  • 舊金山市風情萬種 多變特色旅客首選

    美國舊金山市風情萬種,任何稀奇古怪的事物,在這裡都不會被另眼看待,像是彩虹同志區,民眾心態開放接受,還有嬉皮文化區,保留六零年代的流行元素,多變特色成為吸引旅客訪美的首選。
    2019/02/18 15:49
  • 專演粵劇 港戲曲中心20號落成 場租+8%抽成雙收費

    香港砸了27億港幣,在西九文化區興建一棟戲曲中心,即將在這個月的20號落成,未來專屬粵劇、粵曲演出使用。這棟大樓佔地8500多坪,布景裝潢宛如殿堂般,尤其是大劇院,特別運用懸浮式設計,可以隔離地鐵經過時震動的噪音。對藝術表演者來說,這個場地是五星級,就連租用條件也特別昂貴。除了一般場地租金之外,還要繳交門票總收入8%的佣金。不少劇團批評,彷彿被剝了兩層皮。
    2019/01/01 20:09
  • 盼活化糖鐵五分車  陳亭妃善化開座談會

    民主進步黨籍立委陳亭妃今天會同文化部文資局、台糖公司等單位人員,在台南市善化區與地方民眾座談,希望活化台糖鐵路五分車的地方文化特色,帶動觀光發展。
    2017/12/14 18:40
  • 香港主權移交20年 習近平親訪致賀

    香港主權移交20周年,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睽違9年再度到訪,港府不敢大意,動員1萬4千名警力,只要習近平到訪之處都會封路,禮賓府外還出動警犬,搜索可疑物品,從高空到地面,維安滴水不漏,習近平先檢視西九文化區,並校閱駐港解放軍,並在灣仔下榻飯店,接見即將卸任的特首梁振英,並會見港府官員,夫人彭麗媛則與他兵分二路,探訪幼稚園小朋友,展現親民一面。中央大動作慶祝,卻無法壓抑民間抗議聲浪抗議人士佔領金紫荊廣場掛上「釋放劉曉波」,訴求「真普選」等標語,關於是否釋放劉曉波的敏感話題,習近平也選擇冷處裡,不做任何回應。
    2017/06/30 18:57
  • 嶄新水岸廊道 打造筏子溪成為台中迎賓河

    全長13公里的筏子溪,流經大台中重要的經濟文化區域,台中市府編列5500萬,將把筏子溪打造為門戶迎賓水岸廊道,讓台中市民還有遊客,可以多一個和自然生態親近的水岸空間。
    2017/02/15 15:16
  • 快訊/山川琉璃橋、原民文化區、六堆客家園區休園

    受到強颱襲擊影響,屏東山川琉璃橋及原住民文化園區,將休園到18日為止;另外,六堆客家文化園區16日也是休園的。
    2016/09/16 09:01
  • 柯政策大轉彎! 老屋健檢不都更恐強拆

    台北市日前取消老屋健檢補助,還被柯文哲批評「淺碟文化」遭到不少民眾抱怨,不到一個禮拜北市府恢復老屋健檢補助,以國宅土壤液化區、震災列管建物為主,搭配都更強制力,一旦建築被評定「須拆除」,但住戶不願都更可能就得面臨強拆命運,不過今天副市長林欽榮強調一切還是得審慎規劃!
    2016/02/24 11:54
  • 宜蘭一日遊 士林松柏長青會遊覽車撞牆

    又有遊覽車車禍意外!這次地點是在宜蘭冬山鄉,一群來自台北市士林松柏長青會的86人,分別搭乘2輛遊覽車到宜蘭一日遊,原本今天規劃要到梅花湖和原住民文化區,但其中一輛遊覽車卻在轉彎時,失控撞到民宅圍牆,卡在田邊,造成車上包括司機,一共有37人受傷,送醫救治;根據警方調查發現,遊覽車駕駛的大客車執照,竟然早在今年1月就已經過期,而且個人還有9次違規紀錄。
    2012/05/11 11:20
  • 傘架建築像飛碟! 客家文化區展創意

    耗資12.6億打造的屏東六堆客家文化園區今天正式開幕,園區以6座傘架的獨特建築,呈現客家文化風貌,不少人都誤以為是飛碟,讓園區已經引起話題。
    2011/10/23 00:49
  • 赴日考察逛風化區? 高議員:瞭解文化

    週刊爆料,高雄市議會到日本橫濱的考察團,不但晚上在飯店打麻將,其中議員蔡金晏被拍到到風化區閒晃,議會發新聞稿澄清,因為晚上沒行程,語言又不通,議員才會在飯店打牌消遣,而蔡金晏本人也回應,他只是經過風化區,去瞭解一下風化區的文化。
    2011/02/23 10:49
  • 〈獨家〉北市2.6億設原民文化區 淪打小白球

    台北市木柵山區,藏著一片很少有人知道的世外桃源,它是台北市政府砸下2億6千多萬,規劃的原住民文化運動園區;不過因為沒有宣傳,一整片開闊綠地,乏人問津,原本辦豐年祭的場地,現在卻有民眾當成私人的高爾夫球場;而負責的台北市原民會坦承,這塊過去福德坑改建的園區,地處偏遠,加上緊臨墓地,不易推廣原民文化,已經有考慮另外找其他適合地方。
    2009/11/24 19:06
  • 平壤首家速食店 漢堡稱「碎肉麵包」

    北韓的平壤,最近開了一家西式速食店,雖然店裡有賣漢堡、薯條,但為和西方速食文化區隔,他們不稱做漢堡,而是叫做「碎肉麵包」,一份碎肉麵包售價約1.7美元,是北韓人平均日收入的一半。
    2009/07/31 15:59
  • 2千萬修磚窯古蹟 民眾批像廢墟

    高雄市文化局,花2千萬重新整修百年古蹟唐榮磚窯廠,但是完工後,卻被民眾指控是廢墟!而實際走一趟窯廠,外觀屋頂破爛不說,裡頭的磚塊搖搖欲墜,沒有固定好,而外頭的文化區,水泥地龜裂、草皮光禿禿,慘不忍睹,到底錢是怎麼花的,民眾強烈質疑。
    2009/04/08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