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文化公園 結果共39筆

  • 不怕摔?階梯當「越野單車道」 同學頻模仿

    27日傍晚,有民眾目擊幾名學生,把桃園風禾公園的階梯,當成越野單車道,騎腳踏車從樓梯間衝下來,相當危險,還有中壢文化公園的小朋友,拉扯設施電線,不聽其他家長勸阻,繼續破壞設備,幸好設施採用太陽能發電,沒有發生漏電意外,家長還是要多注意孩子安全。
    2024/03/28 18:45
  • 太囂張!八里飆仔街頭「躺著飆」 警半小時狂抓15人開罰

    新北市八里區文化公園附近,因道路筆直、寬敞,經常有改裝車在該處聚集、競速,本(5)月13日深夜,警方又接獲民眾報案,警方到場時一行人驚慌四散逃逸,立即安排線上警力到場設置攔檢站,半小時內就告發闖紅燈10件、未戴安全帽2件、遮蔽號牌2件、危險駕車3件、未裝設後照鏡1件、拒絕停車接受稽查逃逸1件,總計開罰15名駕駛人。
    2023/05/17 12:43
  • 4/22世界地球日 民團遊行大安森林公園出發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為了響應愛護地球,永續環境,民間團體舉辦遊行活動,週六9點就在大安森林公園集合,一路沿著信義路、建國南路,走到辛亥路,最後抵達客家文化公園,沿途都有交通順向一線道管制,大小朋友裝扮成蔬菜水果等特殊裝扮,用走的響應零探排,也沿途呼籲綠色生活。
    2023/04/22 13:47
  • 張善政開挖大秘寶 列鄭文燦3大工程問題「錢丟到水裡」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31)日公布公共工程體檢報告,分別就平鎮文化公園地下停車場、楊梅區公所行政大樓、竹圍漁港遊艇碼頭等3案說明主要缺失。其中竹圍漁港遊艇碼頭案,耗資近2億元卻無法復原,讓張善政直言根本是決策錯誤,痛批該工程是「把錢丟到水裡」。
    2023/03/31 18:10
  • 清明5天連假將至 新北推薦河濱3地踏青親子遊好去處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今天表示,河濱公園的三重大都會公園、八里十三行文化公園及新店陽光運動公園等3地適合全家野餐,歡迎清明兒童連假前往踏青,親子同樂。
    2023/03/30 15:11
  • 超疼孫!「光光兔」提燈有夠夯 阿公為10個孫一排再排

    元宵節快到了,各縣市陸續發放小提燈,嘉義文化公園湧進大量人潮,都是為了搶排提燈,今年推出星光兔提燈,特地請燈藝師設計,大耳朵造型超吸睛,另外看到屏東,燈節限量發放的光光兔小提燈,同樣也超搶手,有別於其他縣市的摺紙樣式,屏東推出充氣玩偶,一位阿公為了10幾個孫,跑好幾個地方,足足排了6次。
    2023/02/02 13:34
  • 高雄首座工業遺址文化公園 見證經濟起飛歷史

    原台塑高雄廠區經高市府與台塑集團協力,歷經4年,打造成融合文化教育、文創觀光、自然生態的高雄市首座工業遺址文化公園,今天起開放戶外空間,見證台灣經濟起飛歷史。
    2023/01/06 17:21
  • 危險!女童玩滑草遭後方雙載「大人+小孩」撞飛

    新北市八里十三行文化公園,滑草場草皮剛翻新,但一名媽媽指控,8日帶女兒來玩,沒想到卻被後方雙載的大人小孩從後方追撞,小女童當場在草地上翻了過去,而且對方還沒有道歉,讓媽媽很生氣,回到現場,其實這個滑草場坡度比較陡,高灘處表示,雖然沒有管理員,但有保全定期巡邏,旁邊也設有告示牌做提醒。
    2022/10/11 20:11
  • 攜手放鬆去!八里親子遊5景點快筆記 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到新北遊玩除了能到淡水之外,其實八里也是個相當不錯的選擇!週末不知道帶小孩去哪裡放風的爸媽們快看過來,這次為你規劃了八里親子1日遊的行程,不僅含有5大必朝聖景點,還有著免費玩的20公尺溜滑梯以及異國風餐廳,讓小孩玩的開心的同時,也可以好好放鬆!
    2022/06/18 14:02
  • 我們在推廣文化! 禁航區8秒空拍遭罰30萬

    台東市南王部落前年1月,在台東卑南文化公園舉辦聯合年祭時,以空拍機紀錄活動,一年半後活動影像8秒開頭空拍畫面,竟被人檢舉是飛航禁航區,遭民航局裁罰30萬元!上百位卑南族人不滿民航局做法,昨天到台東航空站陳情抗議。
    2022/02/20 12:40
  • 空拍聯合年祭被重罰30萬!民眾怒批:不教而殺

    台東南王部落109年在卑南文化公園辦聯合年祭,使用空拍機遭民航局罰30萬元,部落民眾今天前往台東航空站陳情。民航局表示,航站四周禁放有礙飛安物體距離範圍在90年就有規範。
    2022/02/19 22:10
  • 蛤?!到中壢文化公園「掃實聯QR CODE」 竟跳出美女清涼照

    掃描QRCODE,傳實聯制簡訊,已經成為你我日常,卻有民眾到桃園中壢文化公園,掃描後居然出現「美女清涼照」,嚇了好大一跳,更擔心若小朋友看到,真的不太好!對此,桃園市府馬上前往拆除,發現是「私人設置」的廣告,強調之後會加強管理。
    2021/09/30 12:34
  • 驚!掃桃園兒童公園實聯碼 竟跳出清涼照?

    疫情期間出入各大公共場所都必須掃QR Code做實聯制登記,但桃園市議員謝美英在質詢時指出,位在中壢的文化公園地下停車場的QR Code掃進去並非寄送1922的簡訊,而是色情網站的清涼照,由於該處也是桃園首座「兒童駕駛訓練公園」,小朋友進出頻繁,質疑這根本是交通局管理疏失,此外,謝美英也秀出一連串「掉漆」的硬體,質疑桃市府的品管及工程品質。對此,交通局允諾將會針對問題做全面盤點。
    2021/09/30 11:17
  • 新畫面!停車場工地坍塌 專家:土方堆太高

    桃園平鎮文化公園停車場工程,去年發生崩塌事故,造成工人1死、2傷。桃園市府經過鑑定,認定原因,是結構技師的「結構計算疏失」。只是現在最新畫面曝光,台北市土木建築學會的專家認為,當時挖出來的土方,堆放超過四米,超過標準,加上砂石車進進出出,又剎車,對樓板造成衝擊,才會瞬間崩塌。對此,桃園市府回應,事故鑑定報告、地檢署起訴書,都沒認定堆土有過失。
    2021/09/13 13:26
  • 平鎮停車場崩塌 鄭文燦:鑑定報告後決定懲處

    針對桃園市平鎮區文化公園地下停車場工程崩塌意外,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市府委託桃園市建築師公會做出鑑定報告,並找出原因,會再做行政單位懲處與釐清廠商責任。
    2020/05/14 17:52
  • 快跑!地下停車場工地崩塌 女工來不及逃

    地下三樓牆面工程都已經大致完工,卻突然發生坍塌意外!桃園平鎮文化公園正在進行地下停車場工程,結果昨天傍晚傳出意外,當時有四名工人正在施工,三人順利逃生,其中一名62歲女工人卻直接遭到活埋,因為第一時間就怕開挖會動到結構,警消人員也不敢貿然開挖,等到確認位置才進行救援,連夜搶救後,今天凌晨終於看到她的身影,還是晚了一步,死者家屬說她來這裡打零工才第二天,竟遇上死劫。
    2020/05/01 13:14
  • 停車場工程坍塌 2工人傷1女工不幸罹難

    桃園平鎮文化公園地下停車場工程,在30日傍晚驚傳坍塌意外,造成2名工人受傷送醫,一名女性工人失聯,在今天早上5點13分,找到了這名女工,不過救出時已經不幸死亡,而營造商出面說明,強調一切都是按圖施工。
    2020/05/01 10:43
  • 快訊/停車場工程坍塌 清晨5點13分尋獲失聯女工

    最新消息,桃園平鎮文化公園地下停車場工程,在昨天傍晚驚傳坍塌的意外,造成2名工人受傷送醫,一名女性工人失聯,而在今天早上5點13分,已經找到了這名女性工人,目前持續進行開挖作業。
    2020/05/01 08:10
  • 停車場工程坍塌 1女工遭埋失聯2人送醫

    桃園平鎮文化公園地下停車場工程,(4/30)傍晚驚傳坍塌意外,疑似因為填土方時,底下梁柱支撐不足,導致連續崩塌,範圍達數百平方米,不只怪手和機具,通通掉了下去,兩名工人受傷送醫,還有1名62歲女工人,當時在最下層工作,遭到土石掩埋失聯,警消出動搜救犬連夜搜索。
    2020/05/01 00:18
  • 桃園工地崩塌!女工人受困3hr仍失聯 怪手開挖搜救

    桃園市平鎮區文化公園地下停車場工程今天下午發生崩塌意外,截至晚間7時30分仍有一名女工人失聯,現場已加強安管措施,後續也將加強安全防護,並針對周邊道路及建築房舍進行安全監測。
    2020/04/30 20:16
  • 快訊/停車場工程坍塌意外 2人受傷1人疑失聯

    在桃園平鎮文化公園地下停車場工程,在傍晚五點左右傳出坍塌意外,有兩名工人受傷送醫,1人疑似失聯,還在搜尋當中。
    2020/04/30 17:41
  • 幸福城市在新竹! 蟬連三年創「幸福紀錄」

    新竹市今年蟬聯第三年,全國最幸福城市,分數更創紀錄達到78.6,市長林智堅走訪文化公園,與民眾近距離互動,對於新竹連年奪冠,副市長沈慧虹說有壓力,但不會因為名列前茅而鬆懈,會為市民的生活繼續打拚。
    2018/12/21 23:33
  • 啟用1週!新公園遊具 兩童連續摔車、斷手

    上週五才開幕的嘉義市文化公園遊戲場,前幾天才發生,孩子騎乘軌道車,才騎兩下整台車從軌道飛出來,現在又有另一名小四男童,在玩旋轉大轉盤,轉太大力摔傷,左手骨折,男童家屬質疑遊具沒有設置個別的注意告示牌,認為市府有賠償責任。
    2018/10/18 14:01
  • 險!嘉市文化公園才開幕 軌道車斷軸摔飛

    雲嘉南首座共融式遊戲場,上週五才在嘉義市文化公園啟用,當時市長強調,每項遊具都符合CNS國家標準。但卻有民眾跟議員陳情,說遊具處處毀損,還有一名小女孩騎乘軌道車時,才騎2下,整台車就從軌道飛出來,真的好危險!
    2018/10/15 16:18
  • 「米飛兔」作者辭世 在台有咖啡店、藝術裝置公園

    由荷蘭插畫家創作的卡通人物米飛兔(Miffy)在全球擁有不少粉絲,不過作者迪克‧布魯納(Dick Bruna)在當地時間昨(16)日晚間逝世,享壽89歲。
    2017/02/18 0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