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偷吃消防局大咖男星特斯拉全自駕激戰山豬死因摩鐵山豬蘇巧慧
  • 搜尋:

    文創公司 結果共47筆

  • 陳綺貞哽咽出庭!批舊愛鍾成虎「有多少我不知道的事」 發4點聲明開嗆

    「文青女神」陳綺貞和前男友兼恩師鍾成虎撕破臉,雙方爆發合約糾紛,鍾成虎更指控她是「假面公主」,日前透過添翼文創公司負責人名義,對她提告違反著作權法。台北地檢署今(7)日上午再度傳訊陳綺貞,離開時她哽咽表示,聽說這些年很多合約,都不是她親簽,讓她覺得很害怕,稍早她也發布4點聲明,表示:「大家很快就會知道真相。」
    2024/03/07 12:22
  • 讓蛋黃哥、醜比頭暴紅!文創負責人涉掏空

    曾經讓蛋黃哥與醜比頭暴紅的文創公司負責人,被檢調查出,涉嫌掏空公司千萬元,造成公司嚴重虧損,檢調去年10月前往搜索,逮捕負責人夫妻以及財務總監,依違反證券交易法將三人起訴,其中這對夫妻疑似因為涉嫌重大,如今被收押禁見。
    2024/01/31 18:18
  • 彩虹爺爺批他大壞蛋...「租鐵皮屋度晚年」睡夢中離世

    台中市知名景點彩虹眷村的創作者,被尊稱為「彩虹爺爺」的黃永阜,於23日下午2點多在家中驚傳失去呼吸心跳,享嵩壽101歲。2022年彩虹眷村遭到文創公司的魏姓執行長帶頭以油漆毀破壞,當時彩虹爺爺痛罵對方「壞人、大壞蛋」,事後更搬出眷村,並在附近租鐵皮屋住,直至離開人世。
    2024/01/24 08:27
  • 陳綺貞遭爆假面!舊愛鍾成虎撕破臉提告 她無預警現身北檢

    「文青女神」陳綺貞去年和舊愛、添翼文創公司負責人鍾成虎鬧翻,鍾成虎指控毀約之餘,還聲稱她在外是和善公主,實則憤怒善變、霸凌同事,是個雙面人,陳綺貞也發聲明駁斥此事。不過今(11)日她突現身台北地檢署,據悉她遭添翼控告違反《著作權法》,因此遭檢察官傳喚。
    2024/01/11 11:52
  • 偕男友捲款上億!海倫清桃搞新招撈金 無理「加盟條件」爆爭議

    海倫清桃和另一半黃景裕去年遭爆靠App捲款上億元;不到1年,本刊接獲讀者爆料指出,3個月前,兩人成立文創公司換個名目撈錢,以3D列印技術製作公仔為名找各地代理加盟,收40萬元起跳加盟金,還未提供製造公仔的機器,因而爆發不少爭議。
    2023/11/22 08:39
  • 昔慘賠2億!前5566小刀「超狂近況曝光」高喊人類不能亡

    前5566成員小刀(彭康育)20年前暫別演藝圈,退居幕後經商,然而一路創業以來曾慘賠高達2億台幣,日前更爆出遭文創公司以開演唱會為由詐騙2千萬。邁入40歲以後,小刀對投資更加謹慎,但他開始投入藝術收藏品,近期也搭著元宇宙熱潮,超狂近況曝光。
    2023/06/15 10:58
  • 誆辦BTS演唱會詐1.2億! 康康、小刀都受害

    曾主辦過「聯合公園」演唱會的文創公司顏姓負責人,夥同另一間文創公司,6年來向多名投資人聲稱,邀請到韓團TWICE和BTS來台開演唱會,要求投資,事後卻被發現是騙局一場。包含藝人康康、5566小刀等人,共15人受害,詐騙金額超過1億2千萬。
    2023/04/28 13:26
  • 睽違10年!「黃色小鴨」快閃基隆港 廠商:香港委託

    荷蘭藝術家霍夫曼設計的黃色小鴨,10年前來台展覽吸引大批粉絲,今天(4/14)上午有民眾路過基隆港區,眼尖發現黃色小鴨,一度以為眼花看錯,但其實這次的黃色小鴨,文創公司受到外國委託製作,先在基隆港下水測試,之後要送到國外展覽。
    2023/04/14 21:39
  • 打卡必衝!盤點十大熱門彩繪村 白天拍到黑夜超滿足

    台中知名的彩繪景點「彩虹眷村」,7月底因遭彩虹文創公司執行長魏丕仁,率領員工潑漆破壞,對市府臨時要求搬遷表示不滿,而引起外界議論。儘管爭論未劃下句點,但台中文化局8月仍按照計畫封村整修,暫停對外開放。
    2022/08/15 11:09
  • 彩虹眷村遭潑漆 文創公司負責人:非原創者作品

    台中市知名景點彩虹眷村,昨天遭彩虹文創公司負責人魏丕仁帶領員工以油漆毀損畫作,警方將魏男等14人送辦;魏丕仁今天出面表示,毀損的都是他團隊的畫作,希望藉此表達抗議訴求。
    2022/07/31 21:13
  • 彩虹眷村遭潑漆!文創負責人稱「團隊所有」 文化局打臉

    台中市知名景點彩虹眷村,昨(30)日竟遭文創公司魏姓執行長帶頭以油漆毀破壞畫作,警方獲報將魏男及其員工等14人送辦;「彩虹爺爺」黃永阜痛心表示,一輩子創作都被毀了,更批對方是「壞人、大壞蛋」。對此,台中市文化局強調,彩虹村不容破壞,目前已對相關涉案者提告毀損,未來交由司法公正裁決。
    2022/07/31 20:25
  • 心血遭文創公司塗漆 彩虹爺爺:他是大壞蛋

    遭到台中市府指控毀損的彩虹文創公司,執行長遭限制住居後也出面反控市府惡劣,工作人員提供當初修復時的工作照,證明壁畫是由他們修復,強調公司擁有彩虹眷村著作版權,市府卻強行要求他們撤離,不過文化局表示,考慮到房屋老舊,影響彩繪畫作和遊客安全,急需盡速維修,而且也沒有收到彩虹文創提出展延要求。
    2022/07/31 20:02
  • 心痛!彩虹眷村「七彩變Blue」 逮文創公司14人

    台中知名景點彩虹眷村,98歲彩虹爺爺的創作,讓眷村紅到國外,30日卻遭人用藍色油漆塗抹,警方逮捕14名現行犯,發現是文創公司人員,因為版權糾紛槓上台中市文化局,在合約到期前一天,用油漆蓋圖,文化局也提告,14人遭移送地檢署,訊後公司魏姓執行長遭限制住居,其餘13人請回。
    2022/07/31 18:30
  • 彩虹眷村畫作遭潑漆! 彩虹爺爺:毀損者是大壞蛋

    台中市知名景點彩虹眷村,昨天遭文創公司魏姓執行長帶領員工以油漆毀損畫作,警方獲報將魏男等14人送辦;彩虹村創作者黃永阜表示,一輩子創作都被毀了,批魏男是「壞人、大壞蛋」。
    2022/07/31 15:19
  • 就是他們!毀彩虹眷村 文創公司14人遭移送

    台中知名景點彩虹眷村,美麗壁畫紅到國外遊客都特地來朝聖,卻遭人用藍色油漆覆蓋,警方當場逮捕14名現行犯,結果發現是文創公司和台中市府文化局,因為彩虹眷村壁畫版權糾紛槓上,文創公司執行長和員工,在合約到期前一天,用油漆蓋圖,台中市府提告毀損,14人在今早(31日)移送地檢署。
    2022/07/31 13:48
  • 吳姍儒驚收「存證信函」!她傻眼:人生給我的lemon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女兒吳姍儒(Sandy)近年來不僅主持成績亮眼,形象親民更擁有不少代言,此外還相當有生意頭腦,經營副業有聲有色,不僅與妹妹一同經營文創公司,更與爸爸和開咖啡廳。她在今(18)日自爆收到存證信函,其中內容讓她大感傻眼,原來是與某品牌原先要有深度合作,豈料對方針對合約內容反悔,還寄來存證信函,讓她直喊「怎麼會有這麼是在哈囉的事情?」
    2022/05/18 22:42
  • 「萬秀孫」張瑞夫創業燒7位數 低調替《租隊友》催票

    IG網紅「萬秀洗衣店」的孫子張瑞夫(Reef)今(28)日舉辦新書《溫馨提醒:請洗衣服記得拿》,他特地將阿公(萬吉)、阿嬤(秀娥)從台中接上來參與簽書會,場面相當溫馨,而他去(2021)年砸下7位數創立文創公司,談及感情及婚事進度,張瑞夫僅保持低調態度,不願多做回應。
    2022/02/28 20:04
  • 涉違法製造醫療口罩 蛙蛙文創負責人1百萬元交保

    蛙蛙文創公司實際負責人張姓男子,被控未經核准擅自製造醫療口罩並販售及詐取財物,總計逾新台幣2億元。台北地檢署昨天約談張男到案。檢察官今天諭令100萬元交保。
    2021/10/14 09:13
  • 史上最大口罩消費糾紛!蛙蛙文創爆「賣口罩不出貨」 涉詐2億遭搜索

    蛙蛙文創公司揪團賣口罩,收了錢卻不出貨,全台超過1700人受害,檢調今天(10/13)兵分五路搜索,以被告身分約談4人到案,全案涉詐金額達2億元,是國內史上最大宗口罩消費糾紛,檢調依違反刑法詐欺等罪偵辦。
    2021/10/13 23:40
  • 蛙蛙文創未出席調解會 北市消保官譴責業者惡意缺席

    蛙蛙文創公司因口罩延遲出貨衍生退費等爭議,台北市法務局今天開調解會議,業者未出席。消保官說,業者惡意缺席,強烈譴責。
    2021/03/12 16:52
  • 蛙蛙文創負責人過世 北市府:12日仍開調解會議

    蛙蛙文創公司日前遭爆口罩延遲出貨及退費爭議。台北市法務局今天說,12日仍會召開調解會,雖李姓負責人已過世,消費者仍可依雙方合意的和解書,向法院要求公司履行相關賠償。
    2021/03/11 15:09
  • 「蛙蛙」負責人驚傳離世! 受害者憂調解作廢

    蛙蛙文創公司,先前因為口罩延遲出貨,爆發退費爭議,北市府在後續招開多場協調會議,但現在有消息傳出,蛙蛙文創負責人在日前過世,讓消費者擔心調解內容全部作廢,聯繫蛙蛙文創,目前還未回應,消保官則說明,已經送法院核定的調解書,目前有76件,可以申請強制執行,但還未送件,或是在負責人過世後才簽核,得看法院認定。
    2021/03/11 12:40
  • 暴怒飆兒三字經! 吳宗憲氣炸放話:想跟他分居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22歲小兒子鹿希派(本名吳睿軒),2018年8月因在IG上發文揚言做炸彈炸台北市政府,引發軒然大波。事後他遭緩起訴處分且支付公庫50萬,也離開父親旗下容易文創公司,以自己的名義復出繼續闖樂壇。豈料近日憲哥驚爆被兒子氣到飆3字經,甚至放話想分居。
    2021/02/22 11:53
  • 質疑蛙蛙文創吸金上億元私製口罩 立委籲檢調徹查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今天偕自稱蛙蛙文創的離職員工舉行記者會,指蛙蛙文創公司未取得製造醫療級口罩許可前,但去年9月就私自製造口罩,裝入其他廠商外盒魚目混珠。陳亭妃說,這不是單純消費糾紛,呼籲檢調徹查。
    2021/01/11 16:08
  • 高嘉瑜服務處外! 文創董座淋汽油欲自焚

    高嘉瑜服務處外,驚傳有人灑汽油!上午11點多,一名楊姓男子,拿著2桶汽油,到立委高嘉瑜的內湖服務處陳情,沒想到竟在門外,淋滿身汽油,還企圖點火,服務處人員非常機警,當下立刻衝出來,搶下打火機,警方調查,傷者是文創公司董事長,先前疑似跟地下錢莊借錢,遭詐騙,兩度跟總統府陳情,沒下文,這回才會用激烈手段陳情!
    2020/10/26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