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數數 結果共31筆

  • 「韓國很無聊」遊客人數還是贏台灣? 過來人揭1關鍵

    全球進入後疫情時代,出國旅遊已成為現今的趨勢。其中日本、韓國因飛行時程短,是不少台灣人愛去的旅遊景點。不過,就有網友好奇,過去聽人說過韓國很無聊,不過看了官方數數據後,發現韓國每年的觀光人數還是贏台灣,忍不住直呼「結果我們自己才是亞洲最無聊的地方」。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1天前
  • 習近平抵越南總理接機 料助鐵路升級強化兩國關係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主席習近平12日下午抵達越南河內,不只是在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前腳剛走之際,也是他上台執政6年來,第一次出訪越南、這個同屬共產黨治國的盟邦。《路透》報導引述知名人士消息,提到中越兩國將簽數數十則雙邊合作,其中北京將提供協助,幫忙升級越南貫通南北狹長國土的鐵路系統,以及吸引更多陸資企業前往越南投資設廠。
    2023/12/12 16:22
  • 這裡時常發生自撞車禍! 苦主「防撞桿」已被撞斷30次

    高雄小港凌晨發生一起車禍,71歲的駕駛打瞌睡,直接朝著安全島撞下去,幸好人沒事,不過車頭嚴重變形,目擊車禍的檳榔攤業者無奈說,仔細數數,安全島的特意設置的防撞桿,已經被撞斷超過30支,三不五時就發生車禍,由於這處道路縮減,從五線道變成4線道,駕駛如果不注意,就很容易撞上。
    2023/10/12 15:34
  • 他密碼錯誤「iPod被鎖10年」 重新開機爽翻:終於能用

    為保護手機或平板裡的資料,大部分人都會設定螢幕鎖屏密碼,有些人習慣使用簡單的4位數數字,也有人會加入字母和特殊符號,讓密碼更難以破解。日本一名網友表示,他因輸入錯誤密碼太多次,導致iPod無法解鎖長達10年,如今10年過去,他竟順利把iPod解鎖,掀起網友熱議。
    2023/05/30 19:44
  • 樂天女孩前進香港!粉絲接機送菠蘿油 逾2千人朝聖

    樂天女孩隊長籃籃、副隊長菲菲、苡萱、琳妲、卉妮、岱縈、Yuri及孟潔受晉峰足球會之邀,今(7)天在香港超級聯賽擔任賽前表演嘉賓,今日晉峰足球會還特地把樂天女孩logo放在球員比賽球衣胸前,讓女孩大為感動,現場吸引超過2000名的球迷到場加油,是平日球賽觀看人數數倍,讓晉峰足球會的工作人員看傻了眼,也開始提早規劃下一個賽季的合作計劃,大讚樂天女孩魅力無法擋。
    2023/05/07 16:00
  • 用AI寫假新聞!美內容農場網站狂冒 還亂報拜登過世

    美國企業「OpenAI」開發的ChatGPT聊天機器人爆紅後,使用者激增、但也衍生出許多問題;美國新聞評等組織「NewsGuard」5月1日發布報告指出,他們發現數數十個由AI聊天機器人生成的新聞網站,其中甚至有內容農場網站亂報「總統拜登已過世」,引發外界質疑AI工具可能助長虛假資訊傳播。
    2023/05/02 13:47
  • 婚後超低調!盤點「8豪門少奶奶」 台名模定居香港神隱7年

    香港眾多豪門世家,除了有李嘉欣、徐子淇、甘比和郭晶晶等高調的少奶奶外,也暗藏不少低調的有錢人,她們均很少出席公開活動,專注照顧家庭,過著平淡又幸福的生活,讓我們數數這8位低調少奶奶吧!
    2023/03/25 11:37
  • 歌神來了!張學友小年夜曝「喜訊」 凍齡外貌長這樣

    張學友自從2020推出〈等風雨經過〉,度過疫情3年,終於推出新歌〈日出時讓街燈安睡〉獨唱版,這段時間張學友最常做的就是一個人練歌,有遇到合意的新歌便跑進錄音室錄音,也可以藉著大聲唱歌釋放一些壓力。張學友亦藉此機會向大家祝賀新年快樂,數數手指原來已經有差不多十年時間未拍過賀年照,他高興說:「快有十年未曾拍過賀年照,非常開心,趁這個機會祝賀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今年是兔年,祝大家動若脫兔、『兔』氣揚眉!」
    2023/01/20 13:16
  • 聖杯就拿68萬!宮廟頭獎「不輸刮刮樂」 擲筊賽超狂內容曝

    別忙著刮刮樂!農曆新年將至,各大宮廟也先後祭出開春活動,其中不少「擲筊比賽」更是標榜總價值數數十萬的超狂頭獎,讓不少民眾躍躍欲試,其中就以台南白河南天宮、嘉義歡喜財神廟以及屏東歸來慈天宮的活動最引人熱議。
    2022/12/30 17:00
  • 宣布敗選!蔡適應:自己努力不夠、恭喜對手

    九合一大選今(26)日登場,基隆市長候選人國民黨謝國樑、民進黨蔡適應競爭激烈,票數數度拉鋸,多次形成五五波。不過,截至18時23分,雙方票數已經拉開,目前票數謝國樑為92,022票,蔡適應為68,377票。蔡適應也在18時到競選總發表感言,坦言自己努力不夠、恭喜對手謝國樑。
    2022/11/26 18:31
  • 魚也怕震! 高雄「虱目魚跳水溝」損失逾10萬

    接連兩天發生大地震,不只人嚇壞,魚群也受驚嚇。高雄湖內區虱目魚塭,有民眾目擊17日晚間有多條魚跳出,數一數數量可能多達3、4百斤,而今天(18日)下午又有地震,換算下來,損失可能超過10萬元,讓業者們很無奈。
    2022/09/18 21:47
  • 口罩令已鬆綁!他不解整排騎士「戴好戴滿」 網:感謝你

    隨著疫情逐漸穩定,國內確診人數數字逐漸往下走,日前指揮中心宣布「口罩鬆綁」政策,民眾在騎車和散步時可以不用戴口罩,讓不少人大喊終於解脫了。日前有民眾真的「無罩」騎車上路,結果卻引發其他騎士側目,停等紅燈時發現其他人都有戴,「搞得我好像不合群一樣」。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有內行人點出關鍵,指稱機車族根本拿不掉口罩,還虧該網友是勇者。
    2022/07/27 19:28
  • 阿北生氣了?柯文哲宣導手勢「比中指」 網紅鳳梨翻拍、網笑瘋

    雙北防疫措施受矚目,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卻讓大家大歪樓!柯文哲昨天(15日)疑似真的氣炸,在防疫計畫記者會上,數次重申三項防疫規範,卻被發現不小心「比了中指」,原來柯P是用手指數數。但也引來網紅鳳梨模仿,讓網友都笑翻了。
    2021/05/16 17:40
  • 鋼鐵塑化點火 台股萬七關卡僅差臨門一腳

    台股今天早盤大漲逾245點,高點來到17088.73點,但航運族群開高走低,午盤指數數度翻黑,而鋼鐵塑化續點火,尾盤買單拉抬,終場上漲150.92點,收在16994.36點,終結日K連5黑。
    2021/05/06 14:53
  • 徵拼圖高手!愛犬撕碎千元鈔 數數逾3萬元

    台南有一名狗主人,拍下心痛畫面po網,要尋求拼圖高手!原來養了6個多月的班道戈犬,竟然在他睡覺時,偷偷把擺在餐桌上的3萬多元千鈔,全給撕咬得稀巴爛,讓他氣炸了!
    2020/09/25 12:46
  • 涉麻男偶像被解約 數數今年退團人數可組一團了

    韓團Monsta X前成員元虎被爆曾經進過少年感化院,還積欠房租等債務不還,金額多達韓幣3,000萬元(約28.5萬元新台幣),昨(10月31日)元虎以親筆信承認出道前曾經做出不成熟的行為,宣布退出Monsta X。
    2019/11/01 20:00
  • 第一眼看到幾匹馬?一張圖揭「潛藏個性」

    國外網站《Bright Side》分享一個有趣的心理測驗,只要數數看,從圖裡看到了幾匹馬,就能看出你的「真實性格」!
    2019/02/09 23:10
  • 傻眼!小四作業「數1億粒米」 校:希望家長帶孩子實做

    孩子的作業就是爸媽最頭痛的來源,各種題目無奇不有!近日有網友爆料,一名老師出作業要求小四學生「數1億粒米」,還要把成品帶到學校,讓家長接到訊息後崩潰「要怎麼把數又要怎麼扛去學校?」對此老師回應,出題用意是希望家長能和孩子一起實踐操作,並非真的要數出1億粒米。
    2018/09/07 16:10
  • 哇!幼童車上數數兒等綠燈 客運擦撞大哭

    雲林一輛轎車越線停等紅燈,遇上前方左轉過來的客運,太早轉彎撞個正著,車內小朋友原本倒數計時,等綠燈突然被撞上,嚇得放聲大哭。
    2017/09/07 18:06
  • 「還有~」MAX秀雙聲道數數 奶音接話隋棠也融化!

    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育有一對可愛兒女,目前將心思放在照顧孩子身上的她,幸福互動總能渲染他人。11日她在臉書上放一段和兒子MAX的互動,只見他努力練習從1數到10,甚至能熟練切換中英雙聲道,超撒嬌的奶音逗得隋棠甜笑不停,可愛模樣讓人看了都融化!
    2017/06/12 11:46
  • 2成5弱勢童發展遲緩 5歲童不會數數

    根據兒盟最新調查發現,弱勢兒童面臨出生、營養、健康、照顧和發展5大不平等,2成5出現發展遲緩,是全國平均的近3倍,甚至有5歲孩子還不會數數。
    2017/04/24 15:30
  • 有練過?果菜市場神人騎士 網友:數數他疊了幾箱

    叔叔有練過?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張照片,表示他在高雄鳳山果菜市場捕獲「疊高神人」!只見一名騎士在機車後座載了許多箱子,多到甚至把整個人都遮蔽住,且還能一手騎車、一手扶箱,也讓拍下此幕的網友,覺得嘖嘖稱奇!
    2016/11/08 17:24
  • 「為集點花錢」 換購門檻高易引議

    每天買東西都可能得到點數,免費送的點數也意外成了一種精打細算工具,許多人為了用較低的加購價購買,會特別去集點,超商贈品從過去可愛磁鐵,進化到實用杯盤,連賣場都祭出進口鍋具,不過也就是因為想集點才花錢,讓消費者對於點數數量跟贈品價值「是不是相符」更加注意。
    2014/07/02 18:29
  • 70多歲阿嬤 天天仰臥起坐1200下

    平常做仰臥起坐您能做幾下呢?大陸河南一位老婆婆,天天做1200下的仰臥起坐,而且做完後臉不紅、氣不喘,倒是一旁幫她數數的民眾,數得都累了。
    2012/03/16 11:51
  • 移動隱藏難控制 動物普查折騰人

    英國倫敦動物園,每年新年都會展開動物大普查,幫動物數數,聽起來很簡單,其實很困難,因為像是猴子、企鵝等動物,移動非常快速,要數的準確的確不容易,還有偽裝功夫一流的竹節蟲,就算仔細看,也不見得找得到。
    2012/01/05 2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