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數位漫畫 結果共4筆

  • 顛覆傳統!2023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主打「條漫」 盧市長:軟實力與時俱進

    炎炎夏日,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將成為動漫愛好者的最佳去處!8月26日至9月3日即將在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登場,以「漫條思力・漫畫閱讀新時代」為主題,將帶來一場條漫盛宴,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出席記者會表示,今年的動漫博覽會精彩可期,顛覆傳統漫畫形式,特別以時下最流行的數位漫畫風格「條漫」為主軸,精選台、日、韓知名作品展出,顯示台中身為動漫之都的軟實力不斷升級、與時俱進!
    2023/08/25 12:00
  • 漫畫現在哪裡看? 租書店快絕跡網路閱讀正崛起

    在要找到漫畫租書店,已經不太容易,因為網路的衝擊,讓實體漫畫的市場跟著萎縮,出書量也一年不如一年,以日本數據來看,網路漫畫產值在2017年甚至首度超越實體,在這樣的轉變之下,漫畫該如何轉型找出路,成了整個業界都在嘗試的問題。
    2019/09/10 23:11
  • 劉倩帆首戰安古蘭 獲數位漫畫獎第2名

    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今天展開,台灣今年參與陣容龐大,有6名漫畫家參展、6人入圍獎項。其中入圍數位漫畫獎的劉倩帆,首度投稿就入圍,最後拿下第2名。
    2018/01/26 10:37
  • 不到2年玩完! iPad電子報吹熄燈號

    梅鐸所屬的新聞集團,專為iPad設計的電子報The Daily,才剛剛問世短短不到兩年,就吹起熄燈號,這個只能在iPad上閱讀的電子報,因為讀者成長不如預期,虧損連連,終於決定收攤,不過電子雜誌依舊是媒體趨勢,英國最長壽的兒童漫畫,在印刷75年後,決定不再印紙本,要轉型成數位漫畫。
    2012/12/05 2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