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數位展 結果共11筆

  • 五面環景投影 打造沉浸式展演經驗美學

    位在台北101內,全台首創5G結合4K技術的全沉浸數位展演平台,以奇幻觀賞體驗,吸引國內外遊客造訪,迎接連續假期,四月四日當天開放12歲以下孩童免費觀展,希望當作孩子們最棒的兒童節禮物。
    2023/03/30 22:35
  • Volkswagen全臺升級數位展廳 全臺進入無紙化科技服務

    領先全球,Volkswagen Taiwan率先於2021年10月完成全臺展示據點全新品牌識別更新,除了透過溫暖、明亮的空間設計,搭配數位科技運用,展現出Volkswagen品牌的自信與活力。更藉由數位科技導入,取代傳統的紙本型錄,讓Volkswagen品牌走向無紙化服務,更進一步符合當前節能減碳訴求,也可搭配展車區中隨處可見的大尺寸LED顯示器,讓客戶更清楚明白獲取相關資訊。
    2021/10/06 17:39
  • 故宮推劇! 徐若瑄、張榕容擬人化演出文物

    故宮首次推出戲劇,找來含金量超高陣容,包括徐若瑄、張榕容、莊凱勛、張鈞甯和劉冠廷等人,將十件文物擬人化拍成短劇,希望吸引更多人潮來參觀,疫情下觀光客銳減,更藉由數位展覽、特展增加曝光度,委外商店也由新廠商接手。
    2020/12/14 20:18
  • 故宮小編哭哭了! 4月門票收入同比去年跌99.4%

    受到新冠肺炎衝擊,國立故宮博物院的門票收入慘兮兮!4月參觀人數南、北兩院加起來只有2萬人,門票收入僅55萬元,相較去年同期慘跌99%!故宮院長吳密察在立法院備詢表示,這是開館有史以來最慘,期望下半年好轉,同時強化線上數位展覽。
    2020/05/06 15:09
  • 故宮開館有史以來最慘 4月門票收入跌幅99%

    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故宮參觀人數大幅下降,今年4月門票收入相較去年同期慘跌99%,故宮院長吳密察表示,這是開館有史以來最慘,期望下半年好轉,同時強化線上數位展覽。
    2020/05/06 11:16
  • 衛武營清明上河圖數位展 臨場感十足

    國立故宮博物院國寶「清明上河圖」今天起在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數位重現,結合數位螢幕光牆及VR虛擬實境,加上穿越時空的歌仔戲等快閃表演,置身其中臨場感十足。
    2019/11/05 17:23
  • 故宮去中國化? 院長吳密察:不可能

    故宮院長吳密察今天上午在立法院教委會專案報告,會前媒體問及故宮是否有去中國化的問題,吳密察說,「不可能去中國化,我們的文物就是中國的古典藝術精品。」
    2019/10/31 10:45
  • 韓推「文物一次展」挨轟 張善政嗆沒數位頭腦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2日提出,當選後要將故宮70萬件文物全部展出轟動全世界,事後卻遭故宮打臉表示「執行有難度」,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請來前故宮院長馮明珠來背書,故宮文物一次展一定可以,可以用數位展覽補實體展覽的不足,批評韓國瑜的都沒有數位腦袋。
    2019/10/24 13:41
  • 大陸博物館注科技活水 參觀人數逾11億

    大陸去年全國博物館參觀人數達到11.26億,比2017年增長了1億多人,吸引民眾肯進到博物館的原因之一,就是大陸運用新科技,把博物館變有趣了,比方說在秦始皇陵參觀兵馬俑,拿手機一照就會出現3D圖像和解說,在湖南博物館則讓參觀者戴上VR裝備,直接進入西漢時代觀賞文物;另外,北京故宮則和互聯網巨頭騰訊合作,打造一個數位展區,以養心殿為主題呈現皇帝批奏摺、召見臣子等互動式展覽。
    2019/05/21 20:04
  • 3D模擬體驗技術 打造迪士尼王國

    遊樂園龍頭迪士尼,旗下有11座主題樂園,上海正在興建第12座,如何打造出如此龐大的王國,靠的是一群「幻想工程師」,他們負責待在一間數位展示廳,利用電腦軟體製作逼真的3D樂園場景,戴上特殊的帽子和眼鏡,就能虛擬測試遊樂設施,這種「3D模擬體驗技術」讓工作人員彷彿置身現場,看看遊樂設施有哪裡需要改善和加強,把腦海中的構想,真實建構成大人小孩都愛的遊樂園。
    2014/09/02 10:29
  • 超小既輕又薄 日本1公分相機上市

    日本最近舉行了一項數位展覽,各家相機廠商都拿出超炫多功能的商品展示。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厚度不到1公分的數位相機,還有自動對焦的單眼相機,帶您去看看。
    2005/03/18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