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數位原生代 結果共4筆

  • 擺脫職業束縛! 「Z世代」重新定義成就

    1990年代中後期出生的族群,被稱為Z世代,也被稱為數位原生代,他們對於新興技術與模式接受度高,對生活和職業模式也開始改變,尤其疫情,更重新評估生活價值和目標,讓他們逐漸擺脫過度的職業束縛,重新定義成就的認知。
    2023/12/05 23:03
  • 穿上西裝 挑戰成為明星小主播

    您的孩子是否有以下狀況:一被點名上台,內心緊張不停,甚至失去大聲說話的勇氣;與人交流時,眼神總是飄忽不定,不敢直視對方的眼睛。這些舉動都是孩子欠缺「自信」的表現。出生於數位原生代的孩子熟悉以文字和影像傳達訊息,但在需要大方開口的場合卻往往駐足不前,該如何擁有不畏懼上台說話的勇氣?報名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五天幫孩子打好根基,掌握開口的關鍵,讓發言恐懼不再是成長的阻礙。
    2023/11/29 09:00
  • 自信,從坐上主播台開始

    數位原生代的孩子們習慣使用數位科技,用訊息溝通已漸漸成為常態,使用網路雖然方便,但卻減少開口表達的機會,孩子們不乏學業上優秀的表現,但遇到需要上台報告或在大眾前發表意見時,也因此躊躇不前,上演著「你先」、「最好不要叫到我」的互推場景,而此時能自信表達的孩子,往往得到更多的矚目與成功的機會,因此,擁有「說」的能力,才能展現真正的實力!
    2020/05/20 09:00
  • 寬鬆教育世代 不必尋「成功」老路能發光

    做父母的可能無不希望子女出人頭地,不過現在日本15到32歲,被稱為「寬鬆世代」的年輕人,與其要飛黃騰達,他們寧可選擇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做自己,因此也被貼上我行我素、玻璃心、抗壓性低等標籤;但現在也有寬鬆世代的年輕人,活用當年寬鬆教育下,自由不設限的思考,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2019/01/08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