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敷臉 結果共118筆

  • 丟丟妹被男友嫌「又黑又乾」狂喊不要! 他躺床突被拍:慾火焚身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今年2月認愛造型師男友Tommy,兩人感情甜蜜,時常公開同框,昨(17)日她開直播與大家閒聊,隨即走進房間要大家看看躺在床上敷臉的男友,Tommy直呼房間熱,更作勢抱李明珊說:「我現在慾火焚身!」許多網友關心她胸前疑似「草莓」的紅印,李明珊強調是之前燙傷的疤痕,原本是深色,敷了凍膜後淡了不少。
    2024/03/18 11:32
  • 竇驍求婚畫面外流!何超蓮敷臉嚇傻了 丫頭吃喜酒秀超狂人脈

    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千金何超蓮,日前和大陸男星竇驍在峇里島舉行豪奢婚禮,不少娛樂圈好友到場祝福,其中陳柏霖、「丫頭」詹子晴、潘瑋柏和老婆Luna也是座上賓,讓網友相當驚訝他們的人脈與交情。另外,竇驍向何超蓮求婚的畫面也在微博瘋傳,他一邊敷臉一邊掏出戒指,讓何超蓮又驚嚇又傻眼,逗趣畫面讓全場賓客笑不停。
    2023/04/21 10:32
  • 46歲玉女歌手消失多年現蹤曝光 凍齡美貌驚人揭私密妙招

    玉女歌手梁詠琪今(16)日出席代言醫美記者會,許久不見的她,外表依然漂亮有氣質,看不出將在3月25日滿47歲,凍齡程度驚人,她受訪時分享凍齡秘訣,直言就是運動、飲食及醫美保養,也表示自己已經先做過醫美保養:「我半年前有試過,現在打算一年可以做一次左右,當然我自己也有做很勤勞的居家保養,就是敷臉、卸妝、清潔、防曬。熱愛運動的她還迷上了打網球,會跟老公一起運動。」
    2023/03/16 17:41
  • 野生徐懷鈺跑步穿超辣 不藏了單穿「內衣」豪洩春光被拍

    「平民天后」徐懷鈺久違開唱,將在4月14日於Zepp帶來「2023 徐懷鈺 我們的故事 Zepp 演唱會」,門票尚未開賣,徐懷鈺已經進入魔鬼訓練階段,消息曝光後被網友大讚是「認真天后」,火辣身材又再次成為討論焦點!徐懷鈺表示,開賣就在生日當天,算是送給歌迷跟我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目前正一切為了演唱會集訓中,期待在演唱會看見每一個歌迷朋友!演唱會門票將於3月3日中午12點開賣。
    2023/03/01 13:44
  • 女星砸100萬「升級美胸」任人摸! 自信狂抖:很值得

    女星珍琳日前上藍心湄主持的TVBS《女人我最大》,分享因為愛美不惜砸下百萬打造美胸,分享她更挺出車頭燈讓大家試摸,相當大方。珍琳表示,對自己的外表很有自信,滿意程度為100分,但年過30就開始焦慮,認為肌膚開始出現斑點、暗沉,每天泡澡、每天敷臉,「我一天會敷3次臉。」注重清潔、保濕和美白,只要口渴就喝膠原蛋白飲,愛美的她更砸上百萬做胸部,眾人一聽金額超驚訝。
    2023/02/16 14:56
  • 可以再浮誇一點!越式洗髮臉肩頸手腳都包 還敷黃瓜

    經常懶得自己洗頭而上髮廊嗎,台灣有業者引進「越式洗頭」約菲比這在越南當地早期是男士專屬,但這幾年越南女性開始懂得享受,越式洗頭也服務女客,從剪指甲洗臉,到肩頸按摩然後洗頭,肩膀以上都用水洗,還有切片小黃瓜敷全臉,超浮誇的洗頭髮。
    2023/01/21 13:57
  • 阿嬤每天早餐端醃黃瓜 他得知來源崩潰「是姊姊的味道」

    現代人常因忙碌而忘了三餐,要是能夠吃到長輩親手做的早餐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不過有名男網友可不這麼想。他表示,阿嬤早上都會煮稀飯,並準備煎蛋、醃黃瓜等食物作為配菜,沒想到近日他發現每天吃的小黃瓜竟是姐姐「敷完臉剩下的」,得知荒謬真相的他崩潰不已,也讓一票網友笑翻,直呼「是姊姊的味道」。
    2023/01/16 10:46
  • Angelababy「Q彈牛奶肌」怎來?全靠早晚1習慣 助排毒、養生

    中國男星黃曉明前妻Angelababy(楊穎)出道多年,已經33歲、生過一子仍保有仙氣,她表示自己只有簡單的4招保養,包括晨起喝水、牛奶洗臉、睡前5小時空腹和飯後站半小時。醫師表示,牛奶洗臉對皮膚並沒有特別的好處,用食物敷臉還可能因為過敏原導致皮膚不適,而且洗臉時間很短,就算有效果也無法發揮作用,強調美白、保濕等洗面乳也一樣,不可能有效。
    2022/10/10 14:16
  • 43歲林嘉欣親授童顏秘密!自製保養品 「1重點」輕鬆抗老

    現年43歲的林嘉欣入行20多年,可愛的童顏讓她深受觀眾喜愛,而且容貌一點都沒變。她駐顏有術的祕訣就在於採取天然的保養方式,連去角質產品都是自製,還會用茶包蒸氣敷臉。醫師表示,自製的保養品可以減少化學添加物,還能依照自己喜好添加成分,不過因產品不含防腐劑,一次不要做太多,最好盡快用完。
    2022/09/17 08:53
  • 敷臉也能環保! 面膜技術創新 開發綠能商機

    台灣面膜產量高居全球第一,面膜製作技術與品質是國際一致讚同,業者不斷開發新技術,現在連面膜的精華液都能像剛泡的茶一樣新鮮,就有業者開發出「薰衣草浸泡式茶包面膜」,以及標榜綠色環保的純淨舒膚面膜,拿下生技保健大展的創新組及永續組雙冠軍。
    2022/09/08 21:25
  • 前凸後翹好羨慕!女神張景嵐靠「15招」養出易瘦體質

    笑容甜美,身材纖瘦又高挑的張景嵐,讓人好生羨慕啊~怎麼該有前凸後翹沒少,不該有的贅肉也沒有。這次,採訪她才驚覺,原來女神也是需要後天努力才行的啊!今天,就來分享張景嵐養成易瘦體質的方法!
    2022/06/29 17:30
  • 王妃獨創保養法!凱特愛用巧克力醬敷臉 皮膚緊緻如少女

    英國凱特王妃不但衣品出眾,對於外貌維持和體態管理也超級有一套!大家都知道凱特會舊衣重穿,只見她穿上10年前同一套淡紫色禮服,走在她身邊的威廉王子頭都禿了,生了3胎的凱特卻毫無變化,仍是10年前窈窕美貌的她。
    2022/05/01 16:03
  • 高宇蓁高濃度酒精敷臉求妝服貼 皮膚大過敏「一直發紅」

    高宇蓁在鬼片《頭七》中,飾演Selina的姊姊,高宇蓁此次除了獻出鬼片處女秀外,更為戲犧牲,全身化上電影特效妝,高宇蓁坦言,最痛苦的是因為需要用高濃度酒精讓妝服貼在臉上,皮膚更因此而大過敏。
    2022/04/13 12:44
  • 愛喝檸檬水補維C注意!「3大禁忌」不可不知

    冬天因為日照時間比較短、又幾乎都穿著長袖,正是美白的好時機,而包含葛妮絲派特洛、碧昂絲、韓國女星河智苑等女星,都曾表示有喝檸檬水來保養的習慣。之所以推崇檸檬水,則是因為每100公克的檸檬,約可擠出50g的檸檬汁,其中約含有20.4mg的維生素C;而維生素C能夠抗氧化,被認為可達到美白效果。而檸檬屬於酸性食物,不太能像其他水果一樣直接吃,因此將檸檬加入水中,是不錯的補充維生素C方法,不過仍有三大禁忌需多注意。
    2022/01/25 23:13
  • 夏季不悶熱!不織布大廠推面膜材質口罩 輕薄透氣

    口罩已成了民眾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尤其是三級警戒以來,絕大部分的工作者,一戴就超過8小時,醫護人員更是難以脫下,夏天悶熱,戴口罩更是煎熬,就有廠商以女性敷臉的面膜材質,運用在口罩上,以『面膜布』材質製作醫療口罩,講究輕薄、透氣,讓口罩戴得住、戴得久。
    2021/07/08 19:28
  • 最美孕媽卸妝超講究 王思佳親授「母親節選禮」小撇步

    近距離與最美孕媽咪王思佳面對面訪談,她細緻零毛孔肌膚讓人驚呆,太美了!一問之下發現保養程序超簡單,她非常重視「清潔」絕不偷懶,再加上適時給予肌膚所需養分,就能輕鬆擁有吹彈可破的肌膚,快跟著思佳一起保養!另外,她還要教大家怎麼選購母親節禮物呦。
    2021/04/07 20:05
  • 「8張人臉」掛牆猛盯 男進房頭皮發麻:怎麼睡?

    現代人愈來愈愛美,常會透過睡前保養、敷面膜來維持住美貌,緊實亮白臉部肌膚。最近有一名男子分享,女友非常節儉,都會把敷過的面膜紙重複使用不浪費。日前他從外面返家,進房間開門一看,窗戶上方掛著8張「白色人臉」,讓他嚇得頭皮發麻,「誰來關心我的心理陰影面積?」
    2021/03/11 22:53
  • 逆生長!48歲甄莉大秀纖細辣腿 親授3招凍齡秘訣

    越活越年輕,是所有女人的夢想,雖然不能讓時間停下腳步,卻可以透過保養讓視覺年齡倒回。這次《女人我最大》獨家專訪48歲的甄莉,即使年紀即將步入5字頭,看起來卻只有30+,體重更長年維持在年輕時期的49公斤沒胖過!馬上往下滑看她的簡單3秘訣,學起來你也可以輕鬆凍齡。
    2021/01/12 13:52
  • 嘴脣老是脫皮? 專家教「敷凡士林」無痛速除效果好

    天氣轉涼,很多人的嘴唇也變得乾裂、脫皮。嘴唇上刺刺又難看的脫皮,不少人忍不住會用手把皮撕掉,不小心就撕到鮮血直流。皮膚美容專家說,快速去除嘴唇死皮法是用小剪刀平剪掉死皮,再厚敷凡士林或滋潤型護唇膏,千萬不要自行去角質或用舌頭舔,嘴唇反而紅腫熱痛且龜裂的更嚴重。
    2020/11/24 23:32
  • 61歲擁凍齡外貌 張瓊姿靠「喝水、敷臉」維持好狀態

    都說女明星異於常人,這話還真有幾分道理啊!編編近距離採訪張瓊姿時,內心真的是大大大的震撼到,怎麼61歲的膚況和身材怎會那麼的好啊!究竟,她是怎麼保養肌膚和維持身材的呢?還有她隨身攜帶的包包裡,又帶了些什麼呢?趕緊往下看吧!
    2020/11/21 22:37
  • 險摘除子宮…她「經血敷臉30分」澆花繪畫:月事超順

    經血敷臉可讓皮膚變得晶瑩剔透?美國一名36歲女子米蘭達(Mary Miranda)過去飽受生理痛、經期不規律所苦,並患有卵巢囊腫及子宮肌瘤,險些摘除子宮;為了婦科健康,她發展出一套「月血儀式(Moon Blood)」,每個月使用經血敷臉30分鐘,並用它繪畫、跳舞,澆灌植物使血液回歸大地,希望能藉此鼓勵女性歡迎自己的月經到來,不再需要為此感到羞恥。
    2020/07/26 17:12
  • 紓困振興撩下去!10立委串連敷面膜推廣 網驚:這是誰

     世界衛生組織將每年的四月七日,訂定為「世界衛生健康日」,但因為疫情,不少活動都暫停,因此,這次民進黨立委周春米,找了其它9位立委在家「敷臉」,另類響應「世界衛生健康日」。
    2020/04/07 14:42
  • 南韓小女孩瘋化妝! 兒童美容沙龍當貴婦

    化妝已成為南韓人的全民課題,不只年輕人出門前會上妝,現在連小學生也跟風,不只讓兒童化妝品的銷量暴增300%,還讓兒童美容沙龍暴紅,吸引小朋友到這敷臉、按摩,進行貴婦體驗。
    2019/02/18 12:50
  • 3歲男童被熱水燙傷 家人信偏方「貓毛敷臉」

    廣東一名3歲的小男童,前幾天被開水燙傷,臉頰出現紅腫情況,但家人卻寧可相信偏方,未將男童送醫,事發後用貓毛敷臉,看起來像是「貼著狼皮!」眼見情況不見好轉,才將他送醫急救。
    2018/11/22 20:13
  • 美國境內找僑胞! 陳菊陪出訪半路「脫團」

    總統出訪友邦,總統府秘書長陪同是慣例。但這一次陳菊破天荒的脫團行動,要在美國待9天8夜。不過這一上飛機就得坐上12小時,陳菊也有備而來,因為飛機上很乾燥,陳菊說雖然不會在飛機上敷臉,但到了飯店一定會保養。
    2018/08/13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