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敵對 結果共382筆

  • 59歲張曼玉近況曝光!巴黎鐵塔合作林丹打羽球 真實狀態網看傻

    59歲港星張曼玉過著半退休的生活,很少出現螢光幕前,但最近她出席一場巴黎奧運倒數的「中法明星表演賽」,合作林丹對抗法國隊,雖然最後不敵對手,但大家更關注的是她的狀態,仍然仙氣逼人。
    2024/04/21 13:28
  • 台灣拚出口多元化!貿易協定停滯 選後經濟將走向何方?

    台灣選舉表明台灣民眾希望維持民主社會,同時也希望減少與中國的敵對行動。民進黨已第三次當選,但現在面臨更嚴格的制衡。
    2024/03/21 11:10
  • 俄轟奧德薩 希臘總理險被炸 烏第一夫人拒美邀約

    烏克蘭南部港口城市奧德薩,近日頻遭俄軍空襲;周三,到訪的希臘總理米佐塔基斯,差點被砲襲,飛彈就落在他與總統澤倫斯基車隊不遠處,兩位元首驚險逃過一劫。美國總統拜登週四發表國情咨文,邀請烏克蘭第一夫人歐蓮娜‧澤倫斯基出席,但遭到婉拒;白宮另外也邀請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的遺孀尤莉亞,她也稱太疲倦無法出席。政治專家推測,兩位夫人雖都反普欽政權,但畢竟是敵對國,同框恐引發烏國民眾不滿,因此都選擇缺席。
    2024/03/07 19:20
  • 擬強迫TikTok脫離陸資 美議員嗆:北京美國只能擇一

    美國共和黨國會議員打算提出一項新法案,要求來自中國的字節跳動(ByteDance),出售其擁有的社群平台TikTok,唯有此法才能讓該平台,不會在美國被禁止使用。提案人之一的眾議員蓋拉格(Mike Gallagher)指出,這是一項「保護美國人免於外國敵對控制」的立法,蓋拉格甚至對平台嗆聲,「要麼與中國分道揚鑣,不如就將失去你在美國所有用戶!」
    2024/03/06 12:19
  • 金正恩建軍節再攜愛女出巡 嗆南韓「緊急情況下佔領土是國策」

    北韓官媒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女兒金主愛(音譯)8日在「建軍節」時訪問國防部,金正恩在致詞時將南韓稱作「對我國危害最大的頭號敵對國家、永遠的敵人」,無法透過談判實現和平,金正恩並重申,如果南韓動用武力,北韓將毫不猶豫地使用武力來消滅敵人。
    2024/02/09 10:17
  • 關係持續惡化 北韓單方面廢除與南韓所有經濟合作協議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1月在國會表示將修改憲法,將南韓視為「頭號敵對國」。北韓官媒今(8)日報導,北韓國會常任委員總會已通過議案,將廢除所有南北韓經濟合作相關法律與協定。此舉恐讓朝鮮半島的關係更加緊張。
    2024/02/08 12:24
  • 北韓聲稱成功測試「海嘯5-23」南韓:可能刻意誇大或炒作

    北韓日前表示測試了一套「水下核武系統」,但沒有沒有公開相關照片,很難確認真偽,對此,南韓總統辦公室官員回應,就目前分析結果看來,北韓的說法很可能是誇大或作假,不過,無論北韓主張是否真實,韓美聯合情報偵察體系,都正密切監視北韓核武開發動向。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北韓國防省發言人19日透過朝中社表示,國防科學研究院已經在東海水域展開名為『海嘯5-23』的水中武器系統演練,同時聲稱,為了要遏阻美國及同盟國在海上和海底的敵對行為,往後北韓各種水域範圍的演練行動都將會持續進行,此外,聲明還批判美國及附庸勢力從新年開始就對北韓的安全施加嚴重威脅,對此,北韓是不會默許的,也會果敢的發揮遏阻力量來守護區域和平,但對於水中武器系統的演練詳細時間、武器項目及過程,朝中社都沒有詳細的說明,對此,南韓總統辦公室21日回應,儘管目前推測『海嘯-5-23』可能是魚雷,但要成為能夠核子推進系統的武器,可能性非常稀薄,因為現行的武器當中,還不存在能夠裝載直徑1公尺以下魚雷的原子反應爐,且北韓聲稱的三次水中武器測試成功都沒有公開照片或影片,也沒有進一步的內容,故研判北韓極有可能刻意的誇大或炒作。」
    2024/01/25 16:02
  • 以後是敵人了!金正恩全面切斷與南韓的溝通管道

    根據韓聯社報導,北韓官媒朝中社指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北韓最高人民議會呼籲,制定法律措施,不再把南韓定義為和解與統一的對象,將修改北韓憲法,將南韓定義為第一敵對國家,並把在發生戰爭時,要完全佔領南韓領土的承諾寫入法律中。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北韓領袖金正恩去年底才公開表示,南北韓不再是同一個民主國家,且南韓已經是北韓的敵人,今年15日金正恩在北韓國會最高人民會議上也發表演說指出,要把北韓民族歷史中,有關統一和解還有民族這些概念給完全消除,甚至還得出結論認為,目前已經沒有辦法與南韓達成統一,並把南北韓負責籌劃與安排雙方政府會談的機構和民間交流機構也全部廢除,此外,邊境地帶所有與南北韓關係的象徵物品或建築物也都應該階段性的廢除,這樣的行動等同是宣告往後面對南韓,北韓不再當作是同個民族,且可以溝通的對象,往後南北韓也已經沒有任何可以對話的餘地,完全把南韓當作敵人。」
    2024/01/18 15:32
  • 金正恩下令修憲刪「和平統一」 李春姬:南韓是敵人

    朝鮮半島近期也不平靜,繼試射中遠程固體燃料飛彈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現在更下令修憲,將刪掉「兩韓和平統一」的字眼,北韓現在已經把南韓列為敵對國。南韓總統尹錫悅也強烈回應,說北還如果真的敢挑釁,絕對加倍奉還!
    2024/01/17 22:47
  • 金正恩籲修憲 將南韓定義為「第一敵對國家」

    韓聯社報導,北韓官媒朝中社16日指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北韓最高人民議會發表的一場演說中,呼籲制定法律措施,不再把南韓定義為和解與統一的對象,將修改北韓憲法,將南韓定義為第一敵對國家,並把在發生戰爭時,要完全佔領南韓領土的承諾寫入法律中。
    2024/01/16 13:51
  • 南韓列為頭號敵國 金正恩籲修憲:若開戰北韓將完全占領其領土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15日的會議上呼籲修改國家的憲法,除了將南韓定義為「第1敵對國家」,還提到若兩韓發生戰爭,「完全佔領南韓領土」將是主要目標,甚至進行鎮壓、徹底將南韓國土納入北韓。
    2024/01/16 09:54
  • 2024大選/高人氣沒奏效!中正萬華于美人自行宣布敗選 無緣進軍國會

    2024第11屆區域立委開票環節如火如荼進行中,台北市第5選區為「10搶1」局面,最受矚目的除了民進黨吳沛憶、國民黨鍾小平藍綠大對決外,還有知名主持人于美人挾帶高人氣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形成三強鼎立態勢,于美人最終不敵對手遺憾吞敗,無緣進軍國會。
    2024/01/13 18:13
  • 稱「兩韓永遠無法統一」 金正恩放話:摧毀美國南韓

    北韓最近頻頻挑釁,金正恩去年底才定調,南北韓是敵對國,雙方永遠無法統一。金正恩近日在視察飛彈發射器工廠時,下令大量增產,還放話說,一旦爆發衝突,將要摧毀美國跟南韓。另外南韓國情院首度研判,金主愛接班機率相當高。
    2024/01/05 19:26
  • 回應北韓威脅 尹錫悅:強化韓美延伸威懾體系

    南韓總統尹錫悅1日宣布,今年上半年將完成強化韓美「延伸威懾」體系,從源頭封鎖北韓的核威脅,以此回應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日前將南北韓定調為敵對國關係,並揚言要為隨時可能爆發戰爭做好準備。
    2024/01/02 15:03
  • 金正恩稱無法實現南北韓統一 批美國讓武力衝突迅速變現實

    北韓官媒今(1)日報導,最高領導人金正恩31日囑咐軍事指揮官,如果美國與南韓動用武力,就必須動用最強大手段摧毀他們。金正恩強調,美國等敵人發起的敵對行動,使朝鮮半島發生武力衝突的危機迅速化為現實,北韓2024年將全力準備戰爭,加強武裝防衛。
    2024/01/01 10:53
  • 預告2024增產核武!金正恩定調兩韓敵對 不可能統一

    為了防範北韓入侵,南韓三軍在每年的跨年期間,反而都會加強巡邏;特種部隊也會開拔到江原道的深山裡,進行為期10天的抗寒集訓。南韓國軍加緊備戰、北韓也沒閒著。朝鮮勞動黨在跨年前,舉行全體會議,領導人金正恩除了預告明年將會三度試射衛星,還要增產核武。金正恩說,兩韓之間沒有共識,只有敵對關係,所以北韓要做好準備,隨時能平定朝鮮半島。
    2023/12/31 18:03
  • 預告2024年再射3顆軍事衛星 金正恩:不可能與南韓統一 

    南北韓關係持續緊張。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30日稱南北韓為「敵對關係」,無法實現南北韓統一,暗示要更改對南韓方針。他同時透露,北韓於2024年將持續生產核武,還預計再發射3顆軍事偵察衛星。
    2023/12/31 12:20
  • 女性使命應是生兒育女?義大利參議員言論挨轟:有夠落伍

    義大利有名女性參議員近期說出「女性的志向必須是生兒育女」的言論,甚至將生育描述為「使命」,瞬間點燃許多民眾的怒火和敵對政黨的批評,直呼「這是令人尷尬的落伍觀念!」。
    2023/12/30 16:13
  • 前美國防官員:中國沒選舉可操心 傾向干預美、台大選

    前美國國防官員包士可指出,中、俄、伊朗和北韓等與西方敵對國家,都有著破壞美國國際秩序領導地位的共同目標,不必操心自家選舉的中國選擇干預美國和台灣大選。
    2023/12/27 12:43
  • NBA/熱火鬍子哥締新猷!新秀年比肩4神獸 飆分秀退無頭76人

    台灣時間26日,NBA迎來萬眾矚目的聖誕大戰,有別於湖人、塞爾提克的「老牌宿敵對決」以及勇士、金塊的「2屆MVP交鋒」,熱火與76人的對戰因為王牌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巴特勒(Jimmy Butler)的雙雙缺陣而星度大減;熱火新秀「巴特勒2.0」小哈克斯(Jaime Jaquez Jr.)則是把握機會繳出生涯代表作,不僅比肩傳奇,更率隊以119比113擊退76人。
    2023/12/26 14:46
  • NBA/里夫斯喜獲抄截!塔圖姆讀秒「拒接傳球」:別害我多1失誤

    2023-24賽季「聖誕大戰」,由塞爾提克、湖人的「老牌宿敵對戰」最有看頭,除了兩大內線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精采交鋒是一大焦點外,綠衫軍少主塔圖姆(Jayson Tatum)在終場讀秒時,因為不想被記上失誤,以浮誇的動作閃開懷特(Derrick White)的傳球,後者無奈攤手的互動也笑翻場邊球迷。
    2023/12/26 13:24
  • 古裝第一美女強勢回歸!劉詩詩化身「超正殺手」 驚艷造型網看傻

    劉詩詩拍過多部夯劇,更有「古裝第一美女」稱號,她主演的古裝傳奇大劇《一念關山》昨(28)晚於愛奇藝國際版獨家首播,戲裡化身成「美女殺手」,與「腹黑堂主」劉宇寧原是敵對陣營的頂級高手,卻在日常相處與並肩作戰中,漸漸被彼此吸引。此劇至定檔以來網路討論度飆升,劉詩詩又美又颯,不論是驚艷的古裝造型、婀娜多姿的舞技,還是打戲動作行雲流水,令網友紛紛讚道:「劉詩詩帶著勢不可擋的銳氣回歸古裝!」
    2023/11/29 15:30
  • 快訊/美軍機地中海墜毀! 「無敵對跡象」傷亡不明

    美國歐洲司令部(EUCOM)稱,一架美軍飛機10日晚間在地中海東部訓練事故中「遭遇不測」墜毀,聲明強調沒有敵對活動跡象,只是單純訓練意外,目前機上人員傷亡未明,飛機機型、隸屬單位也尚未公布。
    2023/11/12 09:10
  • 布林肯:若美方人員成加薩戰爭目標 華府準備好回應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國防部長奧斯汀今天分別表示,美國預期以色列和哈瑪斯戰爭情勢會因為伊朗代理人捲入而升高,並宣告若任何這類敵對行為將美國人員或武裝部隊當作目標,總統拜登政府已經準備好作出回應。
    2023/10/23 10:21
  • 伊朗放煙火慶祝!聲援哈瑪斯 黎巴嫩真主黨與以色列互轟

    以色列遭到哈瑪斯襲擊,伊朗大放煙火,伊朗總統更公開讚揚這是重大勝利,而伊朗撐腰、與以色列敵對的黎巴嫩真主黨,週日發動跨境攻擊,砲襲以色列的軍事據點。同一時間埃及也發生一起槍擊事件,2名以色列遊客觀光途中,遭到埃及警察開槍打死,是否和哈瑪斯攻擊以色列有關,目前還在調查中。
    2023/10/09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