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9年級弟弟紅斑性狼瘡山豬小賈斯汀出國蘇巧慧午後雷雨無套摩鐵
  • 搜尋:

    整骨 結果共41筆

  • 認不出來!《如懿傳》惢心自爆「整型10次」 驚人舊照瘋傳

    34歲中國大陸女演員陳小紜,曾出演不少知名古裝電視劇,尤其《如懿傳》中的「惢心」一角,更因精緻臉蛋和甜美氣質,被觀眾譽為最美丫鬟。值得關注的是,陳小紜日前在節目中自爆,為追求完美樣貌,前後一共動刀10次,每次都很痛苦。
    2024/02/08 16:25
  • 陳子強「半身麻痺」驚爆面癱!查不出病因 消失3年近況曝

    藝人陳子強出身於歌仔戲世家明華園,自11歲起就接受嚴格的武術訓練,並拍攝多部打戲,長年下來從頭到腳都有多處舊傷。近日他上節目時透露,某天睡醒發現半邊身體嚴重麻痺,甚至脖子以上也腫的像豬頭,未料就醫檢查後卻查不出病因,最終醫師才推測應為自律神經失調,只能靠整骨復健來改善症狀。
    2023/10/02 23:25
  • 【今日熱搜】林襄/威力彩號碼/媽的多重宇宙/郭世倫/勇士

    今(28)日熱搜關鍵字為「林襄」。樂天桃猿啦啦隊的女神林襄,與沈玉琳一同主持網路節目《威廉沈歡樂送》,接受猛男整復師整骨治療,穿著貼身運動服讓她的豐滿好身材一覽無疑,整復師為了隱藏拔罐位置,更親手解開林襄的內衣,過程超爆笑。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28 12:12
  • 林襄「當眾被脫內衣」裸身錄影!豐滿上圍現形 沈玉琳目睹嗨翻

    林襄與綜藝大哥沈玉琳合體主持網路節目《威廉沈歡樂送》,沈玉琳向來很照顧後輩,日前特地在節目中帶林襄到整復診所「整骨」,好犒賞她這些日子以來的辛勞。猛男整復師Morgan看了林襄的身體後,發現她有長短腳的問題,隨即幫忙她將骨頭喬回正確的位置,沈玉琳見狀不忘在旁邊逗弄她,讓林襄哭笑不得。
    2023/02/27 18:32
  • 小學生必揹傳統書包?日本家長打破迷思

    日本小學生常揹的傳統皮革書包,因造型、材質在海外也大受歡迎,甚至成為好萊塢明星的時尚單品。不過,書包本身重量不輕,加上課本等教材,讓日本小學生天天扛著沉重負擔,更影響骨骼發育。近年來,不少家長讓小孩改背輕便的帆布書包,脫離小學生必揹傳統書包的文化迷思。
    2023/01/26 19:59
  • 影音/「喀一聲」毛孩一臉問號 狗狗復健師整骨「全都喬」

    2022/12/15 10:44
  • 純按摩一推X出來!男大生嘆「人生最羞恥」 師父認:不少見

    不少人喜歡趁閒暇時去推拿按摩放鬆身心靈,然而近日一名男大生上網分享,自己最近去推拿時,莫名被師父按到「臨界值爆發」當場射精,超尷尬場面讓他直呼真的是「人生最羞恥」的時刻。但有整骨師透露,其實這種情形並不少見。
    2022/12/07 13:25
  • 姿勢錯誤釀禍!女星產後下半身位移 趴睡驚「翻不回來」

    歌手羅美玲2015年與出身自《模范棒棒糖》Terry結婚,育有2子,不時趁著工作空檔帶孩子四處遊玩,享受天倫之樂。不過近日羅美玲透露,產後都要仰躺或側睡,因為一旦趴睡就會翻不回來,必須要請老公幫忙出力,之後看了整骨師才知道,是自主訓練時姿勢錯誤,導致「下半身全都跑光光」。
    2022/06/25 10:07
  • 曾因健身網紅艾瑪捲性騷風波 刀療師「無醫師執照」被判刑

    遭館長陳之漢指控性騷擾男教練的前員工,同時也是知名網紅艾瑪,今年4月才因這案件,遭法院判賠得10萬撫慰金,現在兩年前和Youtuber一起拍攝的刀療影片,又再被翻出,因為該名刀療師潘文雄,在影片播出後被檢舉「未領有合法醫師執照」。經新北衛生局蒐證後,將相關內容移送地檢署,起訴後由法院審理,確認潘文雄無照替民眾整骨、矯正,判處有期徒刑7月、緩刑2年。
    2022/06/02 15:02
  • 雲林+3!足跡遍布50多處 教會、神學院趴趴走 

    雲林縣今(22)日新增3例本土確診個案,分別為案22177、案22179、案22180,皆和本月13日上午,參與位於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的婚宴相關。縣長張麗善在下午三點舉行疫情說明記者會,公布昨日和今日確診者的50多處足跡,其中案22137曾多次赴斗六市和斗南鎮訪友;以及案 22177曾到訪雲科大、元美堂中醫診所、坤生堂整骨;案 22179比較多在台灣浸信宣道會神學院;案 22180則是台灣浸信宣道會神學院和台灣基督長老教會虎尾教會。
    2022/03/22 17:22
  • 老婆不要看!宥勝「全身被摸透」 他襲臀狂讚:Q彈有勁

    藝人白雲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歐嘉玲(李星鏴飾演)的爸爸、也是整骨師歐易賢,近日在劇中幫男主角宥勝治療,白雲一路從他的腰、骨盆摸到屁股,被問及宥勝臀部觸感?白雲羞回:「Q彈有勁,但應該要問他老婆比較清楚。」
    2022/02/09 14:02
  • 演員郭唐佑斜槓整骨師! 招牌「小顏術」吸藝人慕名來

    以模特兒出道的郭唐佑,也是一名演員,但更厲害的是他的斜槓身分:專業整骨師!因為從小跟在爸爸身邊學,直到爸爸過世才決定接手開店,招牌「小顏術」,也在演藝圈內口耳相傳,包括張清芳、郭書瑤、宥勝等藝人都慕名而來。
    2022/02/05 12:43
  • 這裡別亂按!深圳男按摩後「頭暈狂吐」 送醫險癱瘓

    長時間姿勢不良導致腰酸背痛是許多人的通病,這時就有民眾會選擇按摩、整骨等方式緩解。一名男子因為脖子疼痛去養生館按摩肩頸,結束後卻開始覺得頭暈,狀況還隨著時間惡化,最終嚴重到眼前發黑、嘔吐。緊急就醫才發現,竟是養生館人員用力過猛所致。
    2021/10/27 15:29
  • 整復師「假整骨真性侵」 至少3女受害提告

    新北三峽一名林姓整復師,在工作室替女客人按摩時趁機猥褻、性侵3名女子,遭新北地檢署以利用權勢猥褻性侵罪起訴,事情爆發後,近日也有2名被害女子將對林姓整復師提告,甚至有民眾在地方社團發文,聲稱至少還有10多名女子受害。還有不少人對這整復師有印象,惡行揭露後也覺得驚訝。
    2020/12/08 15:09
  • 王力宏爆找小豬「整骨護鵰師」治舊疾 愷樂臉尖全靠他

    44歲歌手王力宏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許多演藝事業因而暫停,時常在社群網站透露,自己勤健身的近況,今(16)日被週刊直擊找上男星羅志祥的整骨御醫求診,治療肩膀等舊疾,更爆出早在10多年前就曾因舊疾找上濟公靈媒醫治。
    2020/09/16 07:52
  • 找社群小編拚有感 陳菊三招「整骨監院」

    以末代監察院長自居的陳菊,上任時訂下目標,要讓監察院跟上時代的腳步,據了解,陳菊除了打算要讓監察院比照立院開放透明之外,更打算找小編來幫忙經營社群,重整監察院形象。
    2020/08/10 21:14
  • 實測「喬骨盆」現縮4cm 整骨師:姿勢錯恐彈回

    整骨價格不定,坊間從300到5000都有,療程也才15分鐘,但就是因為喬了以後,效果差異能看見,很多女性還是甘願花錢,我們實際找上專業整骨師傅,他強調整骨療效要維持,最關鍵還是在結束後錯誤姿勢得改善,如同西醫治療,就算能省錢,自己做運動縮臀姿勢,但事後站姿錯誤,還是打回原形。
    2019/05/09 20:50
  • 祖傳推拿技熟筋骨脈絡 蛇蠍女巧手分屍大卸八塊

    豐原蛇蠍女分屍小男友命案,被判無期徒刑定讞的黃靖雯,支解男友像殺豬宰牛一樣輕鬆,還處理得讓鑑識人員找不到血跡,除了夠冷靜,更因為她有家傳的推拿整骨功夫,熟悉人體骨骼筋絡,家學淵源讓她不但靠一手功夫經營按摩工作室,生意好得很,甚至拿來支解男友也「遊刃有餘」,她狠心將藍坤俞大卸八塊,內臟另外湊一袋,拿到荒郊野外焚燒,手段凶殘,令人髮指。
    2019/02/26 11:12
  • 妙齡女控整骨師性侵 整骨師駁:女方主動接吻

    知名導演鈕承澤涉嫌性侵案件還沒結束,在高雄也有一名郭姓整骨師被女患者提告性侵。女子的媽媽出面控訴郭姓整骨師10月中幫女兒診療時,不只親吻女兒,也對女兒上下其手,甚至還被醫療器具震動私密處,不過被指控的郭姓整骨師,承認兩人有接吻,但沒有性侵,事發當晚兩人還傳訊息,協議不要見面,沒想到事隔兩個多月,對方提告性侵。
    2018/12/16 20:19
  • 日相安倍休假 罕見取消內閣會議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未進首相官邸,日媒觀察安倍昨天下午去了一趟整骨院後返回私人住處,今天休假一天,並罕見取消定期舉行的內閣會議。
    2018/07/31 11:56
  • 有夠重! 實測國中生背的重量18.4kg

    亞洲中小學生的書包普遍過重,日本調查發現,小學低年級生的書包平均重7.7公斤,相當4大罐水的重量。廣島市一所國中的學生,製作書包過重的影片,在網路上引起極大迴響。影片中實測男國中生,每天背的重量竟高達18.4公斤。日本不少中小學生,甚至因此上整骨所治療。
    2018/06/27 19:25
  • 太神!國術師「按摩5分鐘」 跛腳浪浪能走了

    高雄一名國術師日前在國術館外發現一隻受傷狗狗,無法正常站立行走,一檢查發現狗狗後腳異常,當下發揮所長,耐心按摩5分鐘,最後真的幫狗狗重新站起走動,讓網友大讚「真神手!」
    2018/05/09 23:05
  • 比丘尼吃密醫中藥竟腹瀉 3罐1萬元好貴

    台中一名吳姓男子,在自家幫人整骨,不僅當密醫,也賣中藥丸,有一位出家師父花了一萬零七百元,買了3罐藥後,才吃一天就拉肚子,陪同的信徒氣的把畫面PO上網,而採訪時,被指控沒執照還亂賣藥的男子,竟大方自稱是「密醫」,他說,會根據病患體質製作藥丸,衛生局得知立刻上門查訪,萬一男子違反醫師法,可能得承擔高額罰金,還得坐牢。
    2017/01/09 17:48
  • 日氣溫驟降!肌肉僵硬 閃到腰病患暴增

    進入秋季,氣溫開始下降,日本整骨醫院發現,最近因為閃到腰來求診的病患突然增加,原因就是天氣冷讓腰部肌肉僵硬,病患在進行比較大的動作時,肌肉無法順利伸展,導致急性腰痛。
    2014/10/24 22:24
  • 密醫指壓瘦身? 陳妍希經紀人:靠運動

    總是和嬰兒肥脫離不了關係的藝人陳妍希,最近被發現瘦臉有成,他對外宣稱自己是靠著飲食還有運動調理身體,但現在有周刊報導,其實她還低調地到景美一家身心靈健康坊用淋巴按壓的方式活絡筋骨,以達到減肥效果,但對此陳妍希經紀人澄清,陳妍希的確有去過那間店,但只是去整骨,並沒有靠按壓瘦身,不希望被拿來當宣傳工具。
    2014/06/18 14: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