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大學社交獎學金王美花滅火器小旅行羈押寶林茶室中毒河粉
  • 搜尋:

    整脊師 結果共8筆

  • 15分鐘1千變「1千5」 女控整脊預約後調價

    有消費者控訴,北市ㄧ名整脊師,號稱喬ㄧ喬,就能讓臀圍小5公分,15分鐘開價1千元,消費者事先預約,但整脊師事後卻改口,要調整價格變1千5,讓他無法接受,不過整脊師回應並非漲價,而是接下來,除了喬骨盆外,還會提供其他服務,變套餐式,價格才因此有異動。
    2019/05/09 20:44
  • 專「修理」大老闆! 整脊師竹科創業

    有人的工作,竟然是專門修理大老闆!一位余姓整脊師,多年來幫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太太推拿,因為肯拚肯學的態度被賞識,宣明智就鼓勵他轉型開業,還介紹宏�創辦人施振榮夫婦,和潤泰集團負責人尹衍樑給他,讓他專門替這些身價數億的老闆們整脊、喬骨,還運用從這些企業家口中得到的寶貴經營建議,生意越做越大,現在還準備開設分店。
    2013/08/19 19:37
  • 〈獨家〉整脊?推拿? 領國外證照開業無「法」管

    坊間不少的推拿、整脊等,但是從法令面來看,衛生局人員說現在沒有推拿師、整脊師這樣的專業名詞,原來推拿是民俗療法,如果利用輔具在患者身上按壓,進一步拔罐針灸等有侵入性醫療行為,就得是領有中醫師證照的中醫師,才能執行;業者說領有什麼協會,或者國外物理治療的認證,在台灣根本沒有任何證明能力。
    2010/12/20 19:08
  • 縮小骨盆護理褲,整脊師發明聯絡方式?

    Q:縮小骨盆護理褲整脊師發明聯絡方式?
    2006/07/31 16:19
  • 〈獨家〉縮小骨盆護理褲 整脊師發明

    穿褲子就能縮小臀圍!真的嗎?一名具有10幾年整脊經驗的師父,花了6年時間,發明了可以縮小骨盆的護理褲,用的是醫療級紡紗材質,把骨盆「喬」回正確位置,但一件要價將近4千元,而且要長期穿,才看的出效果。
    2006/07/28 18:37
  • 民俗療法定位不明 整脊師陳情

    「民俗療法」在法律和制度上都缺乏明確的定位。今天有專門幫民眾處理筋骨損傷的整脊師父們,上午到立法院陳情,希望政府能多聽聽他們的聲音,協助傳統民俗療法取得更清楚的定位。
    2005/09/06 12:48
  • 指插肛門判8月 整復師嗆聲快閃

    一名邱姓女子因為坐骨神經痛,找上了台北縣一名國術整脊師傅診,而這名師傅竟然用「手指插入肛門」,說這是傳統療法,對邱姓女子扶正兩次,但是沒想到沒有好轉,反而更痛,因此一狀告上法院,而法官認為整脊師傅已經造成「侵入性」,違反醫師法,判刑8個月。
    2005/08/18 11:57
  • 整脊整出問題 危險動作請記牢

    日前文化大學教授因為受到不當的整脊,差點造成癱瘓,國內號稱具有整脊能力的整脊師大約兩萬人,不過其中有很多並沒有執照,18位在國外取得合格脊骨神經醫師執照的醫師,這個星期五要和衛生署開會,討論將台灣的「脊醫」制度,納入合法的醫療體系。
    2004/03/03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