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三合一Lulu駐外館處人生擴大範圍淹水許常德抽獎地震
  • 搜尋:

    敲車 結果共116筆

  • 鑽車縫惹禍?騎士路中狂敲C300車窗! 控:右腳遭車輪輾到

    台中新光三越前爆發行車糾紛,賓士轎車被機車騎士「狂敲車窗」,行經的汽機車嚇一跳,全都放慢速度,警方獲報到場,機車騎士控訴,說賓士車駕駛輾到他的右腳,對此賓士車駕駛則認為,是騎士超車不當。
    2024/03/31 13:49
  • 跳引擎蓋、踩車頂! 3煞當街包圍砸計程車

    台北市一名運將載客,發生行車糾紛,對方疑似不滿他為了切進地下道,靠得太近,直接停在路中間,三名男子下車,一個敲車窗,一個敲引擎蓋,還有人跳上車頂,當時車上女乘客都快被嚇哭,還好運將相當冷靜,沒開車窗也不下車,等對方離開後,趕緊到派出所報案。
    2024/03/07 18:25
  • 小黃等客擋道!公車叭40秒 運將「這動作」挨罰2000元

    高雄一輛公車,在行駛途中前方被違停計程車擋住動線,公車司機按喇叭,小黃無動於衷,司機再長按喇叭將近40秒,小黃運將趁公車停等紅燈,敲車門找公車司機理論罵三字經,還上車碰觸公車的喇叭,法官最後依公然侮辱罪,判小黃運將罰金兩千元!
    2024/03/01 19:19
  • 敲特斯拉遭公審 兒反控駕駛「嘲笑身障母」

    新北市一名男子,為了帶行動不便的媽媽回診,叫了無障礙計程車,但堵住家門外的巷子,遭一輛特斯拉不斷按喇叭,他指控駕駛不聽他解釋,還繼續惡意挑釁、出言嘲笑,一時氣不過才會衝上前吵架還敲車窗,儘管影片被對方上傳到網路,引起罵聲一片,他強調都是為了保護媽媽!
    2024/02/24 15:19
  • 影音/BMW男闖單行道被敲車窗 怒火燒囂嗆:老子就是有錢

    2024/02/04 13:00
  • 影音/BMW違停被敲車窗不滿 囂嗆檢舉男:礙到你?

    2024/01/29 14:44
  • 分手了還吃醋!目擊前女友被接走 男氣炸持棍敲車

    日前新北市板橋區一名謝姓女子,因為上班途中覺得身體不舒服,便請來許姓男友接她下班,而謝女前男友在場撞見,竟醋勁大發,氣得拿出鐵棍及小斧頭攻擊郭男車輛。轄區警方到場後,還發現許男是日前被桃園地院發布通緝的槍砲犯,謝女前、現任男友雙雙被依法送辦。
    2024/01/03 18:03
  • 可拒載一般客!長照專車熱心 怨女澆冷水

    台北市一名陳姓駕駛,開的是長照專車,卻因為外型跟計程車一樣,遭誤認為小黃,日前有女子敲車窗要搭乘,他擔心對方攔不到車,好心載一段路,反控對方在車內口氣不好,把他當私家車使用,氣得他將過程全po上網。
    2023/10/12 20:15
  • 「心情差」隨機敲車挑釁 車主掏長刀對峙

    新北市中和安平路發生了一起街頭打架事件,一名32歲的速食店員工嚴姓男子,在凌晨3點多突然拿安全帽,對一輛陌生車輛進行猛烈敲擊,引發了一場激烈的口角和肢體衝突。該事件迅速得到警方的回應,至少10名警察出動,成功制止了衝突,將嫌犯逮捕。
    2023/09/04 20:01
  • 毒蟲拒檢鎖車門!警持甩棍死命敲車窗抓人

    彰化警方在巡邏時,注意到一台轎車行跡可疑,開在路上轉彎沒打方向燈,當警方試圖攔查時,發現車內兩人企圖逃逸,踩了油門就往前衝,事後警方埋伏在嫌犯家逮人。
    2023/08/18 18:47
  • 碰!行人走在路中央 遭「叭」竟持雨傘敲車

    一起衝突發生在新北市三峽的民生街巷子裡,駕駛行駛途中遇到一位黃衣男子擋在馬路中央,儘管駕駛按喇叭提醒對方,男子卻轉頭敲打車輛,並隨後逃離現場。車主立即報警,警方經過調查後鎖定一名19歲的男子,現場道路是雙向通行,道路寬度足夠兩台車會車,如果行人願意靠邊行走,人車皆能順利通過。然而,近期禮讓行人的議題卻引發不少爭議,許多駕駛表示行人不願意靠邊,成為交通阻礙的情況屢見不鮮,使得禮讓的美意似乎漸失其本意。
    2023/07/22 18:35
  • 臨停宅旁「柏油路」女遭逼移車 嗆:要收費

    新北市一名女子開車找朋友,找位置停時,卻有人敲車窗說,這是「私人土地」,女車主無法接受,認為這裡明明是柏油路,有標線、水溝蓋,應該是公家維護的「道路」,沒想到對方不讓停車,還嗆聲要收「停車費」,吵到警察都來關心。
    2023/06/17 18:32
  • 攔停違規車輛!警敲車窗十餘下沒破仍被逃 暖心考量曝光

    高雄市警方24日深夜,在鼓山區遇到一輛違規迴轉的休旅車,攔停過程,對方不停還跟警方當街上演飛車追逐,雖然警方一度敲擊車窗近20下,要逼對方下車,但仍遭到脫逃,目前已經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2023/04/25 12:50
  • 男星搭車「遭人群敲打窗戶」逼下車! 賴薇如爆被韓國歐巴沿路亂摸

    郭彥均與莎莎主持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日前討論「對各國的旅客印象」的主題時,郭彥均分享曾在廣東搭乘計程車,當時因路上人潮多,車子行駛很慢,他還沒抵達飯店,就被路人狂敲車門,希望他下車。
    2023/04/16 17:35
  • 車停路中間...竟是酒駕睡著 警敲窗叫醒

    日前下午一點多,北市警方獲報,有轎車疑似故障,停在路中央,十分危險,員警趕到現場後,發現怎麼車內駕駛,在裡頭呼呼大睡,敲車窗把人叫醒,沒想到對方才一搖下車窗,車內立刻散發出濃濃酒味,要求駕駛下車接受酒測,果然酒測值0.56,涉嫌酒駕。
    2023/03/01 18:04
  • 短裙美腿靚仔上車先丟飲料杯 被追問卻否認

    彰化有車停在店家門口,5個穿著時尚的年輕人上車,其中兩個短裙女子打扮時髦,但上車後卻把車上的飲料杯放到地上,關車門。店家看到了,走出門口撿起來,輕敲車窗詢問,對方卻說「不是他們丟的」,調出監視器查看,發現他們明顯睜眼說瞎話。
    2023/02/11 13:44
  • 一睡出事!金融男開BMW i8睡路中警消叫醒他 還查到K仔

    台中一名26歲男子,開著價格近千萬的跑車,行經台灣大道,開到半路睡死,警方獲報到場,不管怎麼敲車窗都叫不醒,後來請消防隊破窗,進入車內把他搖醒,意外查獲K他命和毒咖啡包。
    2023/01/16 23:16
  • 快救我!婦人遭擄 見巡邏警 急敲車窗求助

    台北市文山警方日前巡邏時,發現一旁的轎車有敲窗的聲音,機警上前查看,一名婦人遭到討債公司擄走,她看見旁邊有警察,在後座急忙敲窗求助,還好員警馬上上前,把婦人救出來,兩名嫌犯也被依妨害自由罪起訴。
    2022/12/09 12:35
  • 婦欠高利貸遭擄走恐嚇!等紅燈見到「她」 狂敲車窗呼救

    日前台北市一名婦人向地下錢莊借了8萬元,陸陸續續還玩本金後,婦人不想再支付高額利息,便和討債成員相約見面,怎料對方竟然將婦人騙上車,控制她的行動,還拿走她的手機打電話給其親友,恐嚇「不幫忙還錢,以後就別想見到她了」,幸好正當他們在路口停等紅綠燈時,有名女警騎機車經過,婦人趕緊敲車窗向員警求助才獲救,後續二名討債成員也被依妨自由起訴。
    2022/12/09 12:06
  • 影音/「男友突癲癇」女急求助!暖警騎機車一路敲車窗開道

    2022/11/20 10:52
  • 車窗被警棍砸碎!遭盤查倒車逃逸 網質疑:為何不追車?

    嘉義市警方19日執行取締酒駕勤務,卻意外發現有輛進口轎車掛著逾期註銷的車牌,剛想上前攔查,駕駛卻想開車逃走,警員拿起警棍猛敲車窗,前方擋風玻璃全碎了,但駕駛仍然逃逸了,目擊民眾將畫面PO上網,引起許多網友質疑,員警為什麼不追車,對此警方回應,當下只有交通違規,不確定駕駛身分,只是依交通違規告發。
    2022/11/19 13:53
  • 「你工作太輕鬆!」口角爆衝突 弟持棍敲車窗、兄駕車撞

    前(7)日晚間10時許,台北市大同警分局建成派出所接獲報案,指稱在重慶北路二段上,出現「球棒隊」砸車,警方火速趕抵現場,發現吵架的是一對親兄弟,哥哥因為認為自己工作量比較重,就和弟弟吵了起來,怎料弟弟竟然拿出球棒敲破其駕駛座車窗,氣得哥哥駕車衝撞回擊,結果撞倒路邊4輛機車,兄弟2人皆被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2/11/09 13:25
  • 我黃線!休旅車臨停不讓 客運按喇叭爆口角

    桃園一名客運司機,行駛路上碰到前方一輛黃線臨停的休旅車,因為擋到去路,客運司機按喇叭提醒,結果休旅車駕駛人明明在車上,但堅持不移車,客運司機下車敲車窗,兩人爆發口角,當街在路上吵架。
    2022/10/18 13:43
  • 不滿被叭!轎車惡意攔車「持棍狂敲」 聯結車司機超淡定

    國道1號台南安定路段,有一輛轎車不滿被後方聯結車按喇叭,不斷變換車道、緊急煞車,雙方停在路肩,駕駛拿著鐵棍,敲車窗狂叫囂,不過聯結車司機超淡定,根本不理他,整段影片po網,警方也依妨害公務等3條罪,將轎車駕駛函送法辦。
    2022/08/11 12:18
  • 想找人聊天? 醉男尾隨超商顧客上車 他狂敲窗女急反鎖

    屏東一名女子,跟朋友到超商買東西,結果一名陌生男子尾隨在後,直到女駕駛和朋友上車後,男子敲車窗疑似要攻擊,幸好車門有反鎖,事後警方獲報抵達,赤裸上半身的男子,他就住附近,他跟員警說喝了點酒只是要找人說話,酒醒後向女子致歉,但他脫序行為,涉犯強制罪被送辦。
    2022/06/26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