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中毒白冰冰寶林茶室下毒我愛冰冰秀寶林中毒張秀卿黎明詩孩子肝衰竭
  • 搜尋:

    敲打 結果共435筆

  • 老家電秀抖罷工!為何一頓「拳腳修理」就正常?內行曝原理

    家電故障罷工,不少人依經驗法則直接以拳腳「修理」,常常還真能奏效恢復運作。就有網友好奇,面對電器故障這種「修理」方式到底從何而來?貼文引發討論,有內行人表示,構造簡單的傳統電器常見接觸不良,或是內部零件入塵等情況,拍落灰塵就有可能恢復正常,但這並不適用於比較精密的現代電器。
    2024/03/14 17:51
  • 獨/王思佳爆「心機女」醉後吃掉男友! 讀唇語抓雙面人:主角都在圈內

    女星王思佳近來升格作家,發行新書《王美說了算!誰管別人想什麼!》,道盡她的成長過程、出道經歷、感情觀和看過的各種人生醜陋。王思佳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寫書後迷上在深夜敲打鍵盤的快感,透過口語化的敘述,讓讀者有在看「有聲書」的錯覺,書中提到「迅猛龍」奪愛的手段,及有女星未受邀時尚秀卻搶座位的例子,她強調內容真實,不怕大家猜測「基本上都在線上。」見現場猛追答案,她搞笑之後乾脆出本解答冊,來幫大家解惑。
    2024/03/04 06:59
  • 二度大鬧派出所!怒敲值班台 朝警吐口水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路過松山區的中崙派出所,突然跑進去對員警大小聲,還不斷拍打大門玻璃、敲打值班台桌面,警方對他保護管束兩小時,結果等到可以離開時,他又藉故說錢包忘記拿,一折返就對員警吐口水,二度大鬧!
    2024/02/28 19:19
  • 「要熱鬧了喔」醉男爬頂樓鬧 室外機當鼓打

    台中大里,一名酒醉男子,深夜12點多爬上住家陽台大呼小叫,接著就開始敲打冷氣室外機,像在打鼓一樣,像在開趴自嗨,把鄰居都吵醒,馬上報警,遭到強制就醫。
    2024/02/23 19:20
  • 有人打我!男持「伸縮棍」隨機攻擊 警破門逮

    新竹湖口一名男子,常常拿著伸縮棍,到處敲打鐵門,製造噪音,讓附近居民深感困擾,但更嚴重的是,15日晚上6點多,他還隨機攻擊路過的女騎士,對方不只受到驚嚇,手臂也嚴重瘀青,警方獲報後鎖定嫌犯,與相關單位一同到場,破門而入逮捕他。
    2024/02/18 14:04
  • 丟石怪客現蹤!車輛無故遭攻擊 駕駛:還曾遭潑水、長竿敲打

    高雄路竹,最近出現一名怪人,會突然攻擊經過的人車,有人嚇到差點發生車禍,附近民眾說,這名男子是當地人,由於獨居了好幾年,這幾年脾氣越來越怪異,而警方表示,並沒有接獲報案,但會前往了解狀況。
    2024/01/11 19:09
  • 半夜牆壁有鐵湯匙敲打聲 吵到受不了報警意外救回一條命

    日前在台中市豐原區一處透天厝在深夜傳出敲打聲,鄰居被吵得無法入睡,無奈之下報警求助,豐原警方聯繫羅姓屋主一起前往查看,意外發現屋主66歲的父親摔倒,躺在冰冷的地板上,拿鐵湯匙敲打求救,羅男和員警一起合力將老父抱上床,原本噪音擾鄰的案件,意外救回一條寶貴生命。
    2024/01/06 10:17
  • 債務談判破局噴辣椒水 球棒隊砸車洩憤

    桃園大興西路與經國路口處,今天(14日)早上8點,大馬路上傳來敲打聲,原來是債務糾紛引起的街頭暴力。警方了解後,發現是名22歲詹姓男子與人有債務糾紛,本來是要相約談判,一言不合下,他朝對方噴辣椒水後驅車逃逸,在紅綠燈口處相遇,遭球棒亂砸。
    2023/12/14 18:50
  • 是妳!女子深夜狂吼大鬧北市超商 被請離不忘偷餅乾可樂

    日前台北市中正二分局接獲轄區內一間超商業者報案,指稱清點店內物品時,發現行動電源、可樂、餅乾等商品失竊,員警調閱現場監視器,赫然發現是當日凌晨因為在店內大吼大叫、胡亂敲打的女客人偷偷拿走,鬧事不忘行竊,警方立即將人約談到案,依法送辦。
    2023/11/01 15:42
  • 人多等到不耐煩! 男踹鹹水雞招牌架嗆聲

    新北市一名男子,到知名連鎖鹹水雞店消費,疑似不滿要排隊,等得不耐煩竟用手機敲打店家物品,店員勸阻無效,立刻報警,男子他還先跟警方說,是業者服務態度差,店家最後提告,罰款五千元。
    2023/10/26 19:04
  • 不滿救護車擋道!騎士狂毆救護員 消防局硬起來:告到底

    台南市消防局公園分隊今(19日)下午出勤救護時,一名機車騎士不滿救護車停靠路邊擋到他,竟以三字經辱罵救護人員、敲打救護車門及攻擊劉姓救護員,成他多處受傷。警方到場後將他帶回,依妨害公務及傷害罪送辦,市長黃偉哲對此也表示,為維護公權力,絕不容忍救護同仁遭受侵害,將請消防局積極處理。
    2023/10/19 20:10
  • 起火了快點跑!懷疑外遇 婦縱火燒丈夫進口油電車

    屏東市一處社區,今天(10/1)凌晨1點多發生火警,一樓平面停車場,一輛進口車起火,濃煙竄上二三樓,住戶聽到爆炸聲響逃生,大家睡夢中驚醒,大家把社區10多支滅火器搬來,撐到消防隊抵達,同時間還有人敲打鄰居家,把還沒起床的住戶叫醒,打門打到手瘀青,而這起火警,原來是女住戶懷疑丈夫外遇,放火燒數百萬名車。
    2023/10/01 18:33
  • 捕獲國家級保育鯨鯊!狠男舉鎚「狂擊9下」丟回海 殘忍畫面曝

    一名大陸男子出海時竟捕獲一隻國家級保護的「鯨鯊」,不料該名男子相當狠心,不僅對著鯨鯊的背部瘋狂以鐵鎚敲打、更在事後將牠吊起還放回海水中。此行徑被民眾錄下而後報警,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刻展開調查。目前警方已掌握涉事的漁船和逮捕該名男子,全案仍在偵辦當中。
    2023/09/26 20:40
  • 「大直案」25戶開拆 李四川:預計10天內完工

    基泰建設造成的「大直倒塌案」,受損最嚴重的25戶,今天(9/26)早上9:30進行拆除作業,為了避免房屋因震動傾倒,先出動大鋼牙「夾除」3、4樓,至於1樓已經灌漿穩定,將用敲打方式拆除,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也到場坐鎮視察,表示預計10天內完工,還說雙號戶若怕施工影響居住問題,可先暫時住旅館,再用發票申請報帳。
    2023/09/26 14:42
  • 英國工人被「活活烤死」!絕望求助敲打牆 皮膚遍布巨型烤箱內

    英格蘭西北部柴郡(Cheshire)2011年曾發生過悽慘命案,當地一處橡皮艇工廠,在有人進入廠內巨型烤箱時,不小心啟動開關,造成該名工人艾倫(Alan Catterall)活活在內部被高溫燒死,與他同在現場的其他同事,因為廠房太吵雜,竟無人聽見艾倫絕望尖叫求助聲。《鏡報》報導,從現場事後鑑識報告顯示,烤箱內高溫不只害死艾倫,甚至讓他手中用來發出噪音的鐵棍,整根融化損毀,而內部牆壁上還能看見,他為了求救敲打留下的皮膚痕跡。
    2023/09/05 14:30
  • 上班心情差!男持安全帽攔車挑釁 駕駛也非好惹的拿刀反擊

    新北市32歲嚴姓男子,昨(3)日凌晨時,因為上班時心情不好,竟無故攔截路上小轎車,還持安全帽挑釁、敲打對方車窗,27歲王男也不甘示弱,持長刀下車理論,雙方在大街上對峙進而扭打,嚇壞經過的民眾,中和警方到場後火速將2人壓制逮捕,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新北地方法院簡易庭裁處。
    2023/09/04 11:29
  • 買手工泡芙「硬到咬不下」狂敲沒變形! 店家:冷凍冰淇淋泡芙

    嘉義有民眾到太平雲梯周邊的老街,買了三顆泡芙,其中一顆在現場吃,居然硬到咬不下,回家後還嘗試在流理臺上敲打,結果完全沒變形。店家解釋,其實他們主打的就是「冰淇淋內餡」的手工泡芙,會先放置冷凍庫,給顧客吃就會有冰淇淋口感。
    2023/09/01 19:38
  • 拆牆敲打聲害童哭鬧保母停業9天 包商判賠2萬1

    高雄一名保母因隔壁住家,拆牆重建所產生的噪音和粉塵,導致她照顧的幼兒不斷哭鬧,不得不向家長請假並退費。她事後提告拆牆包商,要求賠償造成的薪資損失,經過法院審理,判決包商需全額賠償2萬1千多。
    2023/08/14 20:15
  • 醉女當街暴走!甜美女警遭亂拳打傷鼻樑 她忍痛壓制逮人

    台北市35歲黃姓女子,前(6)日凌晨在酒吧喝醉酒後在路邊抽菸,碰巧看到巡邏警員在盤查其他駕駛,黃女竟沒來由的上前敲打車頂,遭警方制止後,黃女更朝著曾姓女警揮拳,造成她鼻樑瘀青,但她仍忍痛與另名同事將酒醉的黃女上銬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08 10:19
  • 狂敲打娃娃機還紅線停車 中和男嗆警「揹槍流氓」遭壓制

    昨(31)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中和區一名男子不明原因敲打自助選物販賣機(娃娃機),意圖使物品直接掉落,而員警接獲民眾報案趕抵現場,還發現男子違規停在紅線上,正準備要開單時,男子更暴怒嗆員警是「揹槍的流氓」,當場被依妨害公務、侮辱公務員帶返所偵辦。
    2023/08/01 10:59
  • 修車先砸車!Big Motor故意破壞 長期詐領保險

    日本知名中古車商「Big Motor」遭踢爆詐領保險金。外部調查發現,基層為達到嚴苛的業績規定,刻意破壞顧客車輛,包括以螺絲起子或砂紙刮擦車身、用高爾夫球敲打鈑金等等,以提高維修費用向保險公司申請較多理賠。社長週二(25號)召開記者會道歉,並宣布辭職以示負責。
    2023/07/26 19:51
  • 碰!行人走在路中央 遭「叭」竟持雨傘敲車

    一起衝突發生在新北市三峽的民生街巷子裡,駕駛行駛途中遇到一位黃衣男子擋在馬路中央,儘管駕駛按喇叭提醒對方,男子卻轉頭敲打車輛,並隨後逃離現場。車主立即報警,警方經過調查後鎖定一名19歲的男子,現場道路是雙向通行,道路寬度足夠兩台車會車,如果行人願意靠邊行走,人車皆能順利通過。然而,近期禮讓行人的議題卻引發不少爭議,許多駕駛表示行人不願意靠邊,成為交通阻礙的情況屢見不鮮,使得禮讓的美意似乎漸失其本意。
    2023/07/22 18:35
  • 交往遭反對心情差!喝酒鬧事 警出動這嚇阻

    基隆市七堵東新街上,12日晚上9點多,49歲黃姓男子因為女友家人反對他們交往,心情不好跑去喝酒,但他喝醉後意圖傷人,還在超商外一直敲打地板跟牆壁,民眾看到嚇傻趕快報警,警方到場用電擊槍嚇阻,男子聽到刺耳聲音嚇到,才停止自己的行為。
    2023/07/13 17:39
  • 嚇壞兒孫!喪禮進行一半棺內突有敲打聲  七旬嬤「奇蹟甦醒」

    厄瓜多一名76歲老婦人9日因心肺驟停被醫生宣告不治,家屬隨後火速為其舉辦喪禮,未料進行到一半,棺材內卻突然傳出敲打聲,大家將棺材打開一看,赫然發現棺內往生者竟「死而復生」,恢復自主呼吸,送醫後目前生命跡象穩定,令眾人喜出望外。
    2023/06/13 11:16
  • 阿北差點出事!吊橋摔下「滿臉鮮血」險暈死 警救回一命 

    新北市三峽區82歲陳姓老翁,前(7)日16時許,外出返家時疑似體力不支,不慎從住家附近的吊橋摔下,當場撞得頭破血流,陳翁撐著老邁身軀,緩步走回住家,沿途還不斷地敲打鐵門,試圖求救,所幸巡邏警員經過後聽聞異音,循著聲音前往查探,才發現陳翁已陷入昏迷,立即幫忙止血並將他送醫搶救,所幸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成功從鬼門關前救人一命。
    2023/06/09 1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