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ajorca闌尾炎徐巧芯穿搭害蟲淡水全壘打張榮興醫療疏失全裸車震六大金剛
  • 搜尋:

    散壽司 結果共6筆

  • 鮭魚卵「狂捏5下+摔桌3次」不破! 網笑:七龍珠?

    很多人喜歡吃鮭魚卵,不過有民眾分享,到美式賣場買了一款散壽司,但不管怎麼捏或摔都不會破,讓民眾傻眼,網友也說這難道是七龍珠嗎,對此,賣場回應,因為沒實際看到商品,無法判別狀況,不過有疑慮可以送回門市檢驗,專家則說明,要辨別鮭魚卵真偽,加水後如果有乳化現象,就是真的。
    2022/10/13 18:58
  • 鮭魚卵和明太子加持 和風義麵美味驚豔

    東京義大利麵現在又出現新吃法,餐廳業者加入各種和風食材,比如說明太子、鮭魚卵等海鮮,再加上鰹魚和昆布粉,甚至是味噌做成高湯,吃一口義麵,嘴裡卻是滿滿大和美味,東西美味跨界聯手,獻上一道道讓人驚豔的神奇美味。
    2020/11/25 16:01
  • 像散壽司又似沙拉! 夏威夷生魚飯日賣百碗

    天氣炎熱,夏威夷生魚飯越來越夯,有各種顏色的蔬菜,靈魂人物是生的鮭魚跟鮪魚,正統的調味偏辣、生的海鮮比例較高,台灣業者多提供「熟的雞胸肉」,有特製酪梨醬跟辣美乃滋,另一家則是把生鮪魚,包裹上黑芝麻,拿去炙燒,增加口感,一天能賣超過150碗,所有食材建議拌均勻吃。
    2020/06/21 20:20
  • 日本人防疫不鬱卒 米其林三星美味宅配到府

    日本人在家防疫正悶到慌,現在有一款美食宅配APP,只要一指下單,米其林三星壽司、A5和牛以及高檔壽喜燒食材,就會宅配到府,犒賞胃袋,讓宅在家的心情變美麗。
    2020/05/06 15:35
  • 花入菜迎春天! 飯店玫瑰豬肋排PK櫻花火鍋

    飯店跟火鍋業者,迎接春天把花入菜,像是有飯店就自己做玫瑰花醬,淋在炸好的豬肋排上,另一家飯店則是把散壽司、跟乳酪蛋糕,都擺上日本進口的鹽漬櫻花,也帶動來客數成長兩成,火鍋則是把招牌的牛奶湯底做成凍,上面放櫻花花瓣,即將上市詢問度也很高。
    2019/03/13 18:25
  • 五食材祕製沾醬 生魚片厚鮮實在!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前進台北市區一家60年的日本料理店,強調傳統日式家庭味,散壽司的生魚片厚實,加上章魚、蛋跟薑片等,組合起來顏色豐富,老闆說,日本料理要好吃,重點在鮮度,獨家秘製的沾醬吸引不少老主顧一路跟隨。
    2011/02/23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