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裴勇俊運勢阿亮代言Lulu地震學校停課全裸簽名禁令芮氏規模
  • 搜尋:

    教育科技 結果共10筆

  • AI夯! 電子公司二度蟬聯台灣50大教育品牌

    全球教育科技調研機構,頒發台灣前50大教育科技品牌,有電子公司二度獲得殊榮,透過AI導入中小學的教學現場,不只幫助偏鄉孩童不怕英文,也協助3萬名教師獲得教學認證。
    2023/11/10 20:06
  • 威盛電子再獲HolonIQ教育科技大獎 AI助攻提升師生教學效率

    積極導入最新科技技術,引領台灣數位學習的威盛電子,本屆首度於「台灣科技教育展」中展出,帶來最新科技融入教育應用。威盛電子教育事業旗下包括線上學習領導平臺「學習吧LearnMode」、K-12進階學習平臺「加分吧」,以及集結AI視覺辨識應用與創意自造教育品牌「創造栗」,都導入最新科技技術,共同為台灣教育打造美好的學習體驗。威盛電子全方位導入科技教育應用,今年更再度獲得業界肯定,於今(10)日科技教育展中獲頒全球最大教育科技調研機構龍頭HolonIQ,本屆2023 Taiwan EdTech教育科技大獎,這更是威盛電子第二度蟬聯全台50大教育科技企業殊榮。
    2023/11/10 15:00
  • 啟程訪美快閃西岸兩大城 柯文哲:矽谷是參訪重點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搭機赴美,他表示,主要還是著重在教育科技跟產業,矽谷是參訪重點,看看AI在產業上的應用,了解矽谷跟台灣新創產業能否再做更多連結。
    2023/10/01 13:20
  • 威盛雙教育品牌融入AI 獲HolonIQ EdTech 50大教育科技殊榮

    台灣線上教育領導平台「學習吧LearnMode」(以下稱學習吧),疫情期間協助師生遠距教學,提供家長一個完整呈現學習效果、學習歷程的學習平台。學習吧採用威盛研發的AI語音辨識技術,同時也深入教學現場,幫助師生有效運用課程時間,減少教學現場教師一對一聆聽過程,廣受教育界歡迎。今(11)日2022資訊月現場也公布HolonIQ 2022 Taiwan EdTech 50獎項,威盛以兩大教育品牌「學習吧」及結合AI辨識應用與VR人體元宇宙的AI教育品牌「創造栗」獲得評審青睞,入選全台50大科技教育品牌殊榮。
    2022/11/11 16:18
  • 王力宏形象毀半天 丟汽車、珠寶、科技公司代言

    王力宏被妻子發文控訴對感情不忠後,才宣布用千萬價碼請王力宏在大陸區代言的日系車商,2小時就火速宣布停止與王力宏合作,緊接著大陸教育科技公司,和珠寶品牌也都相繼發文表示和王力宏停止合作。有專家表示,在大陸嚴格監管演藝圈下,後續可能還有更多廠商,會跟進封殺王力宏。
    2021/12/18 17:28
  • 王力宏代言僅30小時 日系車商:終止在陸合作

    17日深夜,王力宏被妻子發文控訴對感情不忠後,才宣布用千萬價碼請王力宏在大陸區代言的日系車商,2小時就火速宣布停止與王力宏合作,不到七小時另一家大陸教育科技公司,也發文表示停止合作。有專家預測,在大陸嚴格控管演藝圈下,後續可能還有更多廠商,會跟進封殺王力宏。
    2021/12/18 11:01
  • 傳統行不通 疫情帶動教育革命

    新冠肺炎使得傳統教育受到考驗,許多語言學習app、虛擬教學以及線上課程趁勢崛起,根據世界經濟論壇統計,教育科技市場在五年內預計將達到3500億美元。像是香港一間新創公司推出即時學業輔導app「Snapask」,有30萬個導師在線上解題。全球下載量排名第一的語言學習app「Duolingo」,以遊戲方式學語言,累計3億用戶,而中國大陸有業者推出線上品酒課程,不但省去場地費,學生隔著螢幕發問更加積極。
    2020/07/05 21:00
  • 「EdTech」 科技運用在校園 國際性趨勢

    因應全球趨勢發展,讓教育和科技的結合,越來越緊密,而這種「教育科技」,又以中東的以色列,運用得最廣泛,該國目前已經有八成的小學,導入了學習寫程式的軟體,因此日本,現在也積極跟上腳步,上個月開始在小學中,導入實驗性的寫程式教學,另外,北海道大學,則計畫用AI人工智慧,來為學生設計更容易理解的課程,同時也幫教職人員減輕業務負擔!
    2018/07/31 19:50
  • 女性參與科技研發 陳良基:具發展潛力

    科技部長陳良基今天表示,全國高等教育科技研究人員的男女比例約67比33,然而申請科技部專題計畫的女性占比明顯下降,約有1/3女性研究人員的潛力尚待發展。
    2018/03/07 13:51
  • 提升國力 布希:精實教育科技研發

    布希總統在國情咨文中,針對中國大陸與印度等新興國家崛起,提出了振興方案,美國將會加強在數理科技領域的教育,保持競爭力,在石油能源方面,提出發展替代能源,降低對外國石油的依賴程度。
    2006/02/01 2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