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教育力 結果共5筆

  • 宜居城市排名台北創新高 教育再奪滿分

    今年英國經濟學人智庫公布世界宜居城市評比,台北排名從59名躍升至第33名,其中教育成績蟬聯100分,高於140個城市平均值74分,全球僅9個城市得到滿分殊榮。
    2021/06/29 21:37
  • 在哪出生影響教育? 城鄉經費最多差逾10倍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但您有想過「城鄉差距」可能產生的影響嗎?《親子天下》針對全台22個縣市進行教育力調查發現,排名前五名的縣市為台北、台中、新北、桃園和彰化縣,但從教育總預算來看,排行第一的台北跟第十的台東教育經費就相差超過10倍,相關的師資跟軟硬體建設也有落差,教育資源落差之大,難道孩子的出生地也會影響未來的教育嗎?
    2018/09/07 23:45
  • 2016教育力調查 台中市奪冠、台北市第四

    剛開學全台減少了將近10萬名中小學生,小一新生不到18萬名,創歷年新低。在少子化趨勢之下的台灣,國民教育基本學力品質,也相對地很重要,國中會考成績現在也已經開始做減C行動,不過根據平面雜誌報告顯示「教育力」調查,原本一直蟬聯冠軍的台北市首度下滑到第4名,冠軍有台中市奪下,市長林佳龍接受TVBS專訪,他說重視城鄉差距和關懷弱勢,必須投入更多心力和資源。
    2016/08/31 20:51
  • 老師不來+家庭教育力低 「補救教學」城鄉化!

    「補救教學」也有城鄉差距問題!由於家長必須關注家庭生計,本身或許也是比較弱勢一群,因此對於孩子的教育難以照料,加上學校位置較偏鄉,因此願意前往的老師也較少,偏偏政府20年來所推動的補救教學「教育優先區計畫」,300多億分配對象占了所有中小學高達「7成」,太過分散導致無法把經費給真正有需要的學校。
    2015/06/16 20:56
  • 親子教育/全國教育力大調查 教師最羨慕台北市

    《親子天下》雜誌首度針對台灣進行大規模縣市教育力大調查,深入評析全台25個縣市的教育競爭力,台北市奪得教育力第一名,也是全國教師最羨慕的縣市。
    2010/06/29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