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南韓氣溫大S汪小菲網公孫藝珍張菲吳姍儒議員繼父
  • 搜尋:

    教父 結果共1,041筆

  • 台中街頭跌倒骨裂!資深玉女歌手「坐輪椅開庭」 最新傷勢曝

    62歲資深玉女歌手周思潔(周慧娟)90年代紅極一時,卻在演藝事業巔峰之際轉行從商,遭到詐騙慘揹1億鉅債,經過努力終於全數還清,2019年重返歌壇,找來「音樂教父」小蟲合作製作《傻傻的花》專輯,沒想到卻鬧出糾紛,上月才因跌倒造成右膝骨裂,目前仍得靠輪椅代步的她,今(2)日堅持現身開庭,展現為自己討公道的決心,同時曝光傷勢。
    2024/04/02 13:12
  • 老婆在場!陶喆開唱粉絲竟點〈Melody〉 他1招化解尷尬

    「華語樂壇教父」陶喆日前帶著「Soul Power II」巡演在廈門開唱,老婆Penny這次愛相隨悄悄驚喜到場支持,面對台下歌迷點歌〈Melody〉時,他靈機一動將歌詞改成「Penny Tao」示愛,老婆在觀眾席裡害羞微笑回應,夫妻倆當眾甜蜜放閃,讓現場充滿粉紅泡泡,粉絲則虧他「滿滿的求生欲」。
    2024/03/26 12:18
  • 莊智淵差9天滿43歲 WTT貝魯特二站支線賽封王

    台灣男單桌球教父莊智淵今天在WTT貝魯特二站支線系列賽冠軍戰,以14比12、11比5、6比11、11比9擊敗哈薩克好手葛拉西曼科,如願拿下今年首場冠軍。
    2024/03/25 05:24
  • 盤點黃仁勳皮衣「蜥蜴壓紋款」28萬最貴 外媒也認證它最上相

    晶片大廠輝達(NVIDIA)創辦人、「AI教父」黃仁勳以身穿「黑色皮衣」聞名,他曾表示,這身打扮是妻子與女兒打理,皮革外套比較不容易讓皮膚過敏,很喜歡這質地,已這麼穿至少20 年。外媒《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發現,2017年以來,黃仁勳共穿過6件皮衣,並評選出其中「最上相」的款式。
    2024/03/21 13:02
  • 陪你聊天、談心事! 「AI社交機器人」伴銀髮族

    有「台灣機器人教父」之稱的台大資工系教授傅立成,投入AI與機器人研究36年,他開發出「社交機器人」,只要輸入生活照等資料,就能陪伴長輩聊天、談心,能夠應用在長照安養領域,不過傅立成認為機器人不只是陪伴,還要有溫度,甚至「能懂得人心」。
    2024/03/20 18:42
  • 53歲玉女歌手結婚10年了! 曬絕美婚紗照訴感動心聲

    53歲「玉女掌門人」蘇慧倫在90年代時,與孟庭葦、金玉嵐及羅映庭並列擋泥板女神,2014年她嫁給「滑板教父」孫益民並生下1子,淡出演藝圈相夫教子,2020年復出歌壇。日前是夫妻倆結婚10週年紀念日,她不僅分享絕美婚紗照,更訴說身處婚姻的心聲。
    2024/03/19 10:28
  • 求學時曾遭同儕霸凌 黃仁勳:若想成功就得先承受苦難

    AI教父、晶片大廠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Jensen Huang)在全球的知名度不斷攀升,近日他重返母校史丹福大學(Stanford)演講,被問到要如何才能成功時,黃仁勳回答稱「若想成功就必須承受苦難」。
    2024/03/16 16:31
  • 黃仁勳談AI:「類人類」有望5年內出現 通過人類測試

    人工智慧(AI)熱潮正夯,吸引Google、Meta等科技巨擘競相投資。AI教父、晶片大廠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Jensen Huang)1日受訪時指出,在某些定義下,通用人工智慧(Artificial general intelligence,AGI)有可能在短短5年內出現。
    2024/03/02 10:54
  • 莊智淵6度登奧運殿堂曬兒子加油照 笑虧表情像「饒你一命」

    世錦賽桌球男子團體賽,中華隊相隔10年再度拿下銅牌,不只終結獎牌荒,也拿下奧運門票。這回由「桌球教父」莊智淵領軍,帶著林昀儒和嫡傳弟子19歲小將高承睿出賽,雖然團隊年齡相差了23歲但默契不減,現在更要攜手前進巴黎,為中華隊爭取獎牌。莊智淵今(29)天也在社群平台曬出和兒子的合照,搞笑寫下兒子表情好像是在說「表現還可以,饒你一命」。
    2024/02/29 16:31
  • 威廉個人原因缺席教父追思會 引發外界揣測

    英國王儲威廉原定周二上午,要出席希臘最後一任國王康斯坦丁二世的追思會,但卻突然以個人理由缺席,引起外界關注。
    2024/02/28 12:09
  • 許富凱5月高雄開唱!狂操體能放話露點「就是紅豆」 教練出手了

    金曲歌王許富凱5月11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舉辦「拾歌-五木大学特修班」演唱會,今(27)日他舉辦記者會,揭曉門票開賣資訊,提醒粉絲、鄉親們屆時務必手刀搶票。但這回開唱,爸爸已經不在身邊,他表示過年拜拜時,有和爸爸報告這件事情,加上3月3日門票啟售當天,恰巧是爸爸的對年,會回家裡進行祭拜,也會再和爸爸說一次演唱會的事情。
    2024/02/27 17:07
  • 小室哲哉帶Makiyo上賭場「3千萬」籌碼全輸 淡定喊:沒關係 

    日本樂壇教父小室哲哉,過去對日本音樂產業有舉足輕重影響力,打造出許多成功的歌手,像是安室奈美惠、華原朋美、鈴木亞美,創立的「小室家族」曾在1990年代紅遍全亞洲。女星Makiyo12歲時追星被小室哲哉發掘,曾赴日培訓1個月,2人也有相當不錯的交情;Makiyo上節目爆料,過去曾和小室哲哉去賭場,對方豪賭一夕慘輸3千萬仍面不改色。
    2024/02/25 12:22
  • AI教父等專家簽公開信 籲加強監管深偽技術

    包含人工智慧研究先驅班吉歐在內的AI專家,及業界高階主管簽署一封公開信,提出深偽技術對社會的潛在危害,並呼籲加強對深偽成品的監管。
    2024/02/22 14:55
  • 不是黑皮衣了!黃仁勳罕見改穿「紫紅色」 替這公司站台

    隨著人工智慧(AI)題材火熱發燒,AI晶片大廠輝達(NVIDIA)市值狂飆,輝達執行長暨創辦人、「AI教父」黃仁勳成為全球聲量最高老闆之一,招牌「黑色皮衣」頻掀起討論。近日他出席資訊科技(IT)公司Insight的銷售活動時,罕見改穿該公司贈送的「紫紅色皮衣」,Insight員工認為,這反映出兩間公司的緊密合作關係。
    2024/02/22 12:30
  • AI教父集結專家簽署公開信 呼籲加強監管深偽技術

    包含人工智慧(AI)研究先驅班吉歐(Yoshua Bengio)在內的AI專家及業界高階主管已簽署一封公開信,提出深度偽造技術對社會的潛在危害,並呼籲加強對深偽成品的監管。
    2024/02/22 09:23
  • 台灣桌球男團晉16強!3比0擊敗塞爾維亞 再1勝前進巴黎奧運

    台灣男團今天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24強賽迎戰塞爾維亞,靠著「桌球教父」莊智淵、林昀儒、高承睿聯手,以3比0迎接勝利,晚間16強賽若能擊敗瑞典,就能獲得巴黎奧運團體參賽資格。
    2024/02/21 16:51
  • 輝達黃仁勳新頭銜!入選美國工程學院院士

    美國工程師的最高榮譽之一,美國國家工程院,公布新增院士,其中輝達黃仁勳也入選,理由是他運用高性能繪圖晶片,推動AI革命。而輝達公司股價,又創新高,站上每股700美元整數關卡。
    2024/02/08 18:28
  • 對尬米可白美胸!八點檔女神一開口驚呆全場 他狂讚:和江蕙有得拚

    音樂教父蔣三省為台視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打造戲劇原聲帶,劇中男女主角柯叔元、方馨開金口,合唱片頭曲〈從心出發〉,另外方馨演唱主題曲〈按怎〉獲得粉絲好評,蔣三省更帶領全體演員登上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2024/02/07 17:37
  • 周傳雄罹胃病暴瘦剩49公斤 淪皮包骨悲嘆:可不可以活下來

    54歲「情歌教父」周傳雄(小剛),曾唱紅〈黃昏〉、〈男人海洋〉等經典好歌,先前他因胃病纏身,讓178公分的他體重一度掉到49公斤,全靠太太細心照顧才重拾健康。有網友找出他先前受訪片段,他表示當時持續變瘦,甚至手只剩骨頭、沒有肉,讓他相當害怕,「我什麼都不要了,可不可以活下來就好了」。
    2024/02/01 11:57
  • 黃仁勳報明牌!點名9台廠有潛力 謝金河認證:他是票房保證

    AI教父、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25日來台參加台灣分公司的尾牙,再度掀起不小旋風,不少民眾也捕捉到他現身夜市、火鍋店大啖美食,且對於眾人的握手、合照要求幾乎來者不拒,親民舉動再度吸粉一票人。而他在離台前,曾點名9台廠有潛力成為AI供應鏈的企業,因而被視為是在「報明牌」。
    2024/01/27 17:23
  • 快筆記!黃仁勳的美食地圖 訪台2度嗑麻辣鍋展親和力

    輝達CEO黃仁勳訪台,化身美食家到處踩點台灣美食,先前在寧夏夜市就被民眾直擊,而這回帶著父母親再嗑麻辣鍋,業者表示,這已經是AI教父黃仁勳第二度光臨了!
    2024/01/24 09:07
  • 陶喆不藏了!認農曆年後有好消息 還找莫允雯談星際戀曲

    華語樂壇教父陶喆推出溫暖情歌〈星心〉,這是他相隔11年的抒情曲,婚後他以家庭為重,身為人夫、人父的他,如今唱起抒情歌曲,心境截然不同,他表示〈星心〉不是在寫自己的愛情故事,而是想寫出普世對愛情的想像跟憧憬,MV則邀來莫允雯對戲,上演太空浪漫愛情劇,另外他也預告好消息,是將在農曆年後推出新專輯。
    2024/01/23 12:39
  • 重逢40年前英文老師!陳鴻驚覺「關係變了」 曝奇妙緣分

    陳鴻主持國立教育廣播電台《阿鴻的養生廚房》,特別邀請明新科技大學第17屆新任董事長郝碧蓮老師介紹新豐鄉在地美食,郝碧蓮曾是陳鴻大專時期的英文老師,沒想到相隔40年後兩人成為同事,一起攜手為母校「明新科大」效力。郝碧蓮回憶在明新任教的時期,當時的新豐鄉不像現在熱鬧,提到在新豐火車站前有一家「康莊小吃店」,賣的手工水餃跟滷味令人懷念,同為明新校友、樂壇教父李宗盛即是這家店的老主顧,一再來訪的人不在少數。
    2024/01/22 18:58
  •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再訪台 20日晚間現身寧夏夜市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有AI教父之稱,20日晚間被民眾直擊在台北寧夏夜市現身,有消息指出,黃仁勳此行是為參與台積電將舉辦的先進封裝供應鏈合作夥伴年度聚會,顯示雙方關係相當穩固。
    2024/01/21 06:00
  • 真心愛夜市!野生黃仁勳出沒寧夏夜市 爽嗑蚵仔煎、親民合影

    AI教父、有台股救世主之稱的「台南囝仔」輝達執行長黃仁勳,今(20日)晚在台北寧夏夜市出沒!本刊直擊,黃仁勳在隨行人員的陪同下,大吃夜市小吃,他的出現,引來大批民眾爭相拍照,黃也親切地和民眾合影、揮手。
    2024/01/20 2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