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教會感染 結果共6筆

  • Omicron變異株攻入首爾! 戴口罩接觸不到60秒仍感染

    南韓Omicron病例,正式攻進首爾首都圈,今天新增12例確診,當中有三例是首爾三大名校留學生,他們都是參加仁川教會聚會感染。另外還有一位餐廳老闆娘,跟確診者接觸不到一分鐘,雖然全程戴口罩,還是感染確診。
    2021/12/07 18:30
  • 首都圈教會小型聚會感染 韓國確診新增38例

    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通報,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新增38例,其中36例為社區感染,主因首都圈多間教會發生小型群聚感染,疫情恐進一步擴散。
    2020/06/02 17:59
  • 同瓶鹽水噴百口 韓教會群聚感染.奈米口罩問世

    南韓首都圈爆出第二大群聚感染事件,一間位於京畿道城南市的教會,累計相關患者達49人,這間教會除了並沒有遵照宗教防疫法,停止多人集會,離譜的是居然用鹽水當成消毒液,在每位信徒嘴巴噴灑,而且用的都是同一罐,威脅超過一百名會友的健康。另一個悲劇也發生在京畿道,由於疫情導致宅配量大增超過七成,一名配送員疑似因此過勞猝死。整個南韓最關心的口罩問題,因為一個新產品的問世,可能有了解方──南韓的科學技術研究院研發出高科技奈米口罩,號稱可以洗二十次,依舊維持九成以上的過濾效果。
    2020/03/17 19:59
  • 揭密「新天地」面紗 包尿布聚會、入教得永生

    韓國新天地教會感染新冠肺炎人數破兩千人,也讓外界好奇究竟這教會是什麼樣的組織,會吸引這麼多人前往。不少在韓國發展生活的YouTuber揭開「新天地」的神秘面紗,爆料信徒們經歷洗腦教育,會和父母吵架,更相信只要入教就有不死之身,更需要奉獻金錢,因此被稱為邪教。
    2020/03/03 16:55
  • 新天地教主涉散病毒 首爾市長怒喊逮人

    南韓疫情失控,其中新天地教會感染人數佔大了絕大部分,創辦人李萬熙一直稱在家隔離,卻也激怒首爾市長朴元淳,朴元淳要檢方拘捕李萬熙,否則就要以過失殺人罪,對李萬熙提告,南韓官方更證實,新天地教會部分成員,一月曾去大陸武漢。
    2020/03/01 22:26
  • 快訊/星國增9例確診 同教會13人感染牧師道歉

    新加坡今天新增9例確診,其中有6例跟恩典堂教會感染群有關,這個教會確診感染的總計有13例。一名也染病的牧師在網路上向教友道歉,並表示目前復原情況良好。目前新加坡總確診數上升至67人,有6人情況較為嚴重。
    2020/02/14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