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教唆殺人 結果共59筆

  • 黑幫火拼!雙北11天互轟67槍 弘仁會組長「鯨魚」判9年

    去年4月間,竹聯幫弘仁會與華山幫在新北街頭爆發槍戰,雙方在11天內互轟67槍,震驚社會。新北地檢署去年已依違反組織犯罪、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起訴弘仁會幹部吳榮展、中和組長「鯨魚」林京履等人,新北地院今日依指揮組織、詐欺判處林9年徒刑、吳涉嫌持有持有非制式衝鋒槍,判處10年徒刑併科罰金50萬元,華山幫大哥董克輝涉嫌教唆殺人仍在審理中。
    2024/03/13 17:18
  • 8點檔女星脫了!水太大「內衣往下滑」險穿幫 苦笑:成脫星擔當

    藝人賴芊合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為了躲避教唆殺人罪行,假裝自己有精神疾病,住進精神療養院企圖脫罪,脫序行為讓眾人拿她沒轍,賴芊合直言最近的劇本好氣又好笑,自己明明知道很多人在整她,但還要假裝不知情,甚至很開心,她說:「這些就是潔西卡的小報應!」而近日拍攝到翁家明拿漿糊加進沐浴乳給她,讓她又為了八點檔再次脫了!忍不住自嘲已經成了本劇的「脫星擔當」!
    2023/09/18 17:29
  • 黑幫互轟67槍!千萬追殺令「開槍300萬、打死一千萬」

    新北市今年4月發生連環槍擊案,竹聯幫弘仁會與華山幫因為債務糾紛與地下匯兌「水錢」,兩幫派在11天內互轟67槍,檢警深入追查,發現華山幫成員董克輝涉嫌教唆旗下小弟槍殺弘仁會中和組長「鯨魚」林京履,因而引爆後續衝突。新北地檢署昨(18)日依教唆殺人等罪嫌起訴華山幫成員董克輝等3人,全案仍在偵辦中。
    2023/08/19 14:05
  • 金泰希遭「未成年小三」拿驗孕棒挑釁 瘋魔演技受肯定靠這招回神

    南韓驚悚神劇《有院子的家》播出後引起熱議,除了林知衍、金泰希2位大咖女神的演出,反轉再反轉的劇情、不寒而慄的恐怖氛圍也令觀眾沈迷,隨著得知未成年小三拿驗孕棒登門嗆聲,釀成一切悲劇,金泰希不惜冒著教唆殺人的危險也要求林知衍幫忙,劇情將如何發展備受劇迷期待。下週一、二將播出完結篇,全劇集獨家在愛奇藝國際版APP、iQ.com播出。
    2023/07/09 13:43
  • 爆罹失智症神隱多年!75歲葉啟田「罕露臉」驚人近況曝光

    以一曲〈愛拚才會贏〉紅遍大街小巷的「寶島歌王」葉啟田(本名葉憲修),一生大起大落,曾擔任2屆立委,也曾一度因教唆殺人淪為階下囚,甚至背負巨債,後來復出又遭爆疑似罹患失智及阿茲海默症。消失多年,今(1)日適逢他75歲生日,他罕見發聲近況跟著曝光。
    2023/06/01 14:01
  • 鬧區犯案!韓首爾江南區綁架撕票案 犯案過程監視器全錄下

    南韓首爾精華地段「江南區」,上星期一名女子當街被綁走還遭到撕票,而且綁匪在大街上犯案,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結果警方迅速鎖定五位涉案嫌犯,而且已經逮捕其中四人歸案。他們現在懷疑,是主嫌因為加密貨幣交易糾紛,花了台幣將近百萬圓,教唆殺人。
    2023/04/07 14:53
  • 遭爆失智消失多年!73歲葉啟田「重磅復出」白冰冰哭了

    以一首〈愛拚才會贏〉紅遍大街小巷的73歲「寶島歌王」葉啟田(本名葉憲修),一生大起大落,曾擔任2屆立委,也曾一度因教唆殺人淪為階下囚,甚至背負巨債,後來復出又遭爆疑似罹患失智及阿茲海默症。消失多年,葉啟田終於回歸,日前他現身錄除夕特別節目,一開口就讓白冰冰感動落淚。
    2022/01/06 11:54
  • 梅開五度唆使情夫殺尪!網紅「看照傻了」:哪來愛情靈藥

    梅開五度唆使情夫殺尪!一名女子出軌後遭老公提告敗訴,竟教唆情夫殺害老公,死者弟弟事後發現該女結4次離4次婚,且是跟同一個男人,後來才跟哥哥奉子成婚,豈料婚後大搞婚外情還教唆殺人,惡劣行徑令人髮指。對此,時常以幽默話語諷刺時事的網紅「丹妮婊姐」忍不住在臉書提出看法。
    2021/07/15 14:26
  • 高雄婦買通2少年砍殺外遇夫 教唆殺人罪起訴

    高雄杜姓婦人不滿丈夫曾姓男子外遇家暴,偕楊姓男子向兩名未成年少年約定好以50萬元酬勞買凶殺人,兩名少年持刀砍死曾男。雄檢今天依教唆殺人罪起訴杜女和楊男。
    2021/06/22 14:09
  • 懷疑尪有小三!高雄婦涉買凶殺夫 法院裁准羈押禁見

    杜姓婦女懷疑丈夫曾男外遇,涉嫌以保險金為酬勞僱少年教訓曾男,後來2少年持刀砍死曾男,高雄地檢署檢方認定杜女教唆殺人罪嫌重大,21日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法官訊後諭知羈押禁見。
    2021/04/22 09:56
  • 台南凶殺案黑道發追殺令 懸賞50萬找「蝦米」

    台南市31歲王姓男子16日晚間在安平區一處停車場遭仇家砍殺,引起社會譁然。隨後又發生王男友人疑似私下至涉嫌教唆殺人的蔡姓角頭(綽號蝦米)老家灑冥紙尋仇,如今又傳出黑道發出追殺令,以50萬要道上兄弟找出蝦米。
    2021/02/20 17:27
  • 尋仇!10餘人持棍砸角頭老家 喊「殺人償命」

    台南市安平街頭追殺命案衍生疑似報復事件!18日凌晨,10幾名男子跑到被控涉嫌教唆殺人的蔡姓角頭老家,撒冥紙,還持棍砸毀汽機車及鐵門,大聲喊著「殺人償命」,把獨居裡頭的蔡老太太嚇壞了!警方隨後逮捕5名涉嫌毀損的男子,由於命案仍有2名共犯及涉嫌叫唆者在逃,現在又爆發報復尋仇事件,台南治安亮紅燈!
    2021/02/19 13:30
  • 手抖、講話跳針疑失智?72歲歌王葉啟田近況曝

    以一曲〈愛拼才會贏〉紅遍大街小巷、被譽為「寶島歌王」的72歲歌手葉啟田,人生大起大落,曾因「教唆殺人」入獄,出來後為從政負債上億,甚至因此和妻子離異。後來透過歌唱東山再起,又遭爆疑似罹患失智症及阿茲海默症。近日葉啟田低調復出,近況也跟著曝光。
    2020/08/26 08:54
  • 教唆殺人棄屍!賴定國癌末投案 看守所拒收

    前嘉義縣太保農會理事長官評西,20年前遭人殺害棄屍,主嫌賴定國,2008年被判處無期徒刑,但他棄保潛逃,在大陸躲了11年,如今因為罹患食道癌,不想客死異鄉,於是透過友人向嘉義縣警方聯繫,26日搭機返回台灣投案,但他病情嚴重,嘉義看守所拒收。
    2019/10/30 19:52
  • 不動手就分手! 「女教唆男友殺父母」遭起訴

    今年7月,高雄大社果菜市場,一名王姓婦人,遭女兒男友殺害的命案,檢察官調查發現,死者女兒不滿感情遭父母阻擋,時常傳LINE跟男友抱怨,還希望藉由神明的力量,讓父母消失在世界上,並且威脅男友,如果不動手,就要分手,最後男友痛下毒手,檢方分別依教唆殺害直系親屬,以及殺人罪嫌,起訴鄭姓女子和韓姓男子,並請法官從重量刑。
    2019/09/10 23:23
  • 一定要讓我爸媽死!蛇蠍女嗆分手 教唆男友殺母再弒父

    高雄市大社區1名王姓婦人,日前和女兒一起到菜市場買菜準備回家時,突遭1名男子持刀往脖子刺了1刀,王婦送醫急後宣告不治。深入追查發現,疑似鄭姓女兒不滿和韓姓男友的感情屢遭母親阻擋,便教唆韓男殺害母親,甚至還以「不然我們就分手」要脅。進一步追查發現,鄭女還要求韓男也殺害她的父親,橋頭地檢署今(10)日依教唆殺害直系尊親屬罪和殺人罪,對鄭女和韓男起訴。
    2019/09/10 16:01
  • 教唆殺母又裝恐懼? 男友殺母 19歲女預謀

    高雄大社果菜市場命案,檢察官偕同法醫在中午完成複驗,確認左頸部約3公分的傷口是致命傷,這一刀刺得很深,推測凶嫌原本就想致人於死,而19歲的鄭姓女子,如今成為教唆殺人的主謀,只是還原當時監視器影像,目擊媽媽被刺之後,她還逃跑一小段路,甚至蹲在地上透露出恐懼,如果知情為什麼做出害怕的表情,是出於恐懼還是在演戲,現在鄭姓女子的家人都充滿著問號。
    2019/07/15 20:27
  • 全是演的! 教唆弒母 看守所:她一切正常

    高雄大社果菜市場命案,其中死者女兒從關係人轉為教唆殺害直系血親的主謀,讓家屬難以接受直說不可能,而鄭姓女子的爸爸得知消息後痛哭了一整晚,但在監獄的女兒吃喝卻一切正常,平時與媽媽的好感情似乎全被拋在腦後。為了愛,六親不認,而涉嫌殺人的男友因為對女友的這份愛,讓雙手染上鮮血。
    2019/07/15 13:43
  • 高雄弒母血案 驚爆女兒教唆行兇轉列共犯

    高雄大社果菜市場日前發生一起弒母血案!21歲韓姓男子和19歲鄭姓女子透過網路結識進而相戀,但這段戀情受到鄭女母親嚴重反對,昨(13日)上午韓男狠刺鄭女母親頸部一刀後,造成對方傷重不治,最後還載著鄭女逃跑。警方查閱2人通訊紀錄後,發現鄭女過程中竟不斷透露母女倆的行蹤給韓男,昨晚經偵訊後,將鄭女轉列為殺人共犯,依教唆殺害直系血親之嫌,聲請羈押禁見,全案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9/07/14 09:44
  • 趴車攔出軌妻遭拋飛亡 小王、駕駛殺人起訴

    今年2月,桃園觀音一名謝姓男子,因為看到出軌的張姓妻子在潘姓小王車上,於是趴在引擎蓋上,求妻子回家,沒想到小王竟叫駕駛蔡姓友人加速蛇行,謝姓男子最後背甩飛重傷不治,潘姓小王和友人都被起訴,但出軌的妻子,則因為曾大喊停車,獲不起訴處份。
    2019/06/18 10:56
  • 撞死人還要肖像權? 受害家屬:放任酒駕親友通通該死

    23歲的郭姓男子與朋友歡慶中秋後酒駕開車回家,在北市基隆路高速撞上3輛機車造成1死2傷。死者從脖子到腳全都骨折,肋骨全斷,全身沒有一處完整,肇事駕駛酒測值高達1.29。家屬在「爆廢公社」上貼文痛罵「我阿姨好好的就這樣被個爛人害死」,並說當天跟他一起喝酒,卻放任他酒駕的人通通該死,「這跟教唆殺人有什麼差別!」
    2018/09/26 19:14
  • 快訊/同業競爭派殺手槍殺 教唆台商遭判無期

    2012年底,台北一名陳姓台商與中國大陸谷姓商人有商業糾紛,竟僱用台灣殺手以送茶葉名義跨海到深圳槍殺對方,之後台灣警方以證物查出殺手逮捕歸案,事後教唆的陳姓台商潛逃出國,發布通緝人也到案,桃園地院日前依殺人罪判陳姓台商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18/06/10 12:56
  • 醉惡煞持刀殺調酒師! 警埋伏圍捕2主嫌

    為女友太晚回家唸幾句,竟引來殺身之禍!台北市一名辛姓男子擔心女友唱歌太晚回家,2人在租屋處吵了起來,女友打給閨密訴苦,沒想到對方開擴音,找來8名喝得醉醺醺的惡煞對辛姓男子又打又揍,甚至持刀刺向被害人,最後傷重不治!警方調查,撂人來的黃姓閨密涉及教唆殺人,晚間埋伏新北市新店抓人,逮捕2名主嫌,更發現殺人兇手疑似是惡煞中的兄弟檔哥哥,仍在潛逃。
    2018/01/27 20:59
  • 被控教唆殺人! 馬英九:你信嗎?呵呵呵

    涉嫌參與槍擊蔡正元服務處的翁炳堯,控告馬前總統教唆殺人,馬英九12日出席活動,被媒體問到是否有教唆殺人?依舊保持笑容悠哉回說「是喔?真的嗎?你相信嗎」?還接著問身邊活動單位接待人員「有人說我教唆殺人」自嘲一番。
    2017/08/12 11:57
  • 快訊/被控教唆殺人 馬英九:你信嗎?呵呵呵

    最新消息!涉嫌參與槍擊蔡正元服務處的翁炳堯,控告馬前總統教唆殺人,馬英九今天出席活動,被媒體問到是否有教唆殺人?馬總統回說:「是喔?真的嗎?你相信嗎?呵呵呵!」。還接著問身邊活動單位接待人員:「說我教唆殺人?呵呵呵!」。
    2017/08/12 1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