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教務主任 結果共47筆

  • 兄妹超狂行程引熱議!網促學校通報家暴 校方:在校表現正常

    北市一對就讀國小的小兄妹一天只睡6小時的爆表行程,引發討論,事件不斷發酵,不少網友認為這是不是有虐童、家暴嫌疑。不過這所小學的教務主任回應,校方有大致找班導師了解兄妹在班上的表現,目前都沒有異常,請大家不用擔心。
    2024/02/21 15:51
  • 陳昇回母校開唱哭了!私下真面目曝光 嘆:老師沒剩幾個

    陳昇日前回到故鄉彰化溪州舉辦「望鄉新歌演唱會」,近兩千位鄉親歌迷到場熱情歡迎,場地辦在陳昇50年前的國中母校溪州國中,難得的是,當年的教務主任還特別上台致詞,他說陳昇是一個非常念舊、惜情、惜緣的人,畢業後的50年未曾忘記在家鄉的師長跟同窗好友。後來陳昇也在台上跟老師相互擁抱,他感性說:「老師也沒剩幾個了。」後來唱到〈歸鄉〉的時候更在舞台上感動泛淚。
    2023/11/12 16:53
  • 怎麼上課?小一生等嘸英文課本 家長氣炸

    開學將近2個月,怎麼到現在還沒有發英文課本?新竹市有幾間小學的小一生,遲遲等不到英文課本,原來是當初教務主任會議,決定未來英文教材要使用電子檔,開學前夕,又接受教師和家長建議,改回紙本,後續教材添購案又出狀況,嚴重拖延課本發放時間,教育處回應,目前廠商已經印好課本,25日就會發放各校。
    2023/10/21 13:37
  • 北市提早放暑假?國小升國中課程難銜接

    台北市學校,除了國三跟高三,都停課到這週五,但因為疫情還沒有趨緩,北市府還在考慮要不要延長。只是萬一提早放暑假,或是接下來都改用遠距教學,恐怕會導致課程銜接困難,有國中教務主任就指出,國小升國中的階段影響最大,老師也需要重新備課。
    2022/05/25 14:49
  • 涉詐領10萬採購經費 檢調約談新北某國小教務主任

    新北市某國小陳姓教務主任,涉嫌以不實單據核銷採購經費,涉嫌貪污、偽造文書等罪。台北地檢署今天指揮廉政署搜索陳女住處,並約談陳女說明。
    2022/03/24 17:54
  • 中一中師生衝突互槓 老師願向學生道歉平息風波

    台中一中音樂課師生衝突事件,中一中教務主任彭佳偉今天表示,經邀請相關師生了解後,音樂老師表達願意由校方安排適當時間向學生道歉,而學生也表達願與老師溝通。
    2022/03/14 17:46
  • 擁吻女師被目睹妻3度放話閹掉 腥夫嚇到穿牛仔褲睡覺

    台南市一名王姓人夫在學校擔任教務主任,卻不顧自己已婚身分,與學校一名代課女老師有染,兩人擁吻還上摩鐵開房間,被劉姓人妻當場目睹,氣得3度怒嗆丈夫,要找黑道把他「閹掉」。王男嚇得聲請保護令,並告妻子家暴和恐嚇罪,法院一審判決劉女拘役50天,男方不服提出上訴,稱說自己要穿上牛仔褲才敢入睡,二審法官採信他說詞,改判劉女拘役60天,不得緩刑。
    2021/10/24 14:37
  • 恍神?國道逆向8公里 教務主任連撞3車慘死

    台南發生國道逆向的死亡車禍!嘉義鹿草國中的教務主任,開車回家途中,在國道一號開錯方向,他一直開到新營交流道才折返,沒想到,往回開時,莫名開進地磅站,開出來時又開錯了,沿路逆向行駛近8公里,擦撞到2輛車,還好駕駛死裡逃生,而肇禍的教務主任一度被夾在車內,他身受重傷,送醫搶救不治。
    2021/10/20 18:23
  • 曾與新北染疫童出遊!南港某國小學生及家人PCR出爐

    新北幼兒園群聚案持續擴大,北市教育局昨(7)日表示,目前已匡列3所國小與4所幼兒園,分別於南港區、中正區、中山區及大同區;經北市衛生局疫調後,因曾有學生與確診著接觸,列入居家隔離範圍內。南港某國小教務主任今(8)日受訪指出,學生與家人均已進行PCR檢測,結果都是陰性。
    2021/09/08 09:42
  • 大學看得到你「全部」的學習歷程?TVBS帶你去揭秘!

    「每一份作業都會影響你上大學」、「每一天都在弄升學」....,這是目前高中生和家長,對於108課綱學習歷程檔案的抱怨。面對這樣的抱怨,瑩光教育協會理事長,同時也是前台北市麗山高中教務主任的藍偉瑩,在接受TVBS專訪時說「這很恐怖」。之所以會用恐怖這個詞,是因為藍偉瑩發現,覺得「每一份作業都會影響你上大學」的竟然不是只有家長,連有些教學現場的老師也這麼認為。她呼籲教育部要正視這件事,因為只要有錯誤訊息留傳,就會造成恐慌和憂慮。
    2021/01/26 09:22
  • 忘倒垃圾…主任怒逼學生「吃下肚」!校方辯:只是氣話

    近日某間學校有幾位學生因肚子痛而陸續送醫,檢查後竟發現他們的胃裡殘有「塑膠紙片、紙屑」等垃圾,追查之下才發現,原來是教務主任發現學生宿舍內的垃圾沒有清理乾淨,竟要求值日生將垃圾「吃掉」。離譜的事件立刻引發喧然大波,目前涉案主任已遭警方拘留,校長及分管副校長遭免職。
    2019/10/14 22:41
  • 校園遭呼巴掌刮傷 高職生控師長傷害

    南投一所高職,發生教務主任打傷學生,主任說學生上課時間,在教室外用擴音喇叭干擾上課,勸阻他還爆粗口,情緒失控動手,戒指割傷學生,學生說他幫同學拿藍芽喇叭,同學誤觸按鍵,他把喇叭拿去給同學,之後拿外套回教室,主任這時候叫住他,拍背呼巴掌,還叫他去跳樓。
    2019/03/14 14:16
  • 上課玩喇叭遭拍背 高三男噴三字經…主任回敬巴掌

    南投一名高職三年級男學生昨(12)日上午帶擴音喇叭製造聲響,影響兩班級上課,教務主任輕拍背部制止,男學生卻大喊老師打學生,還回敬三字經,讓教務主任氣甩耳光,事後男學生到派出所提告傷害罪;不過有人爆料,老師搧學生耳光事件傳遍全校,已違反《教師法》體罰規定,但學校教評會卻遲遲無動作,擔心事件被掩蓋過去。
    2019/03/13 08:53
  • 疑過勞!偏鄉熱血教師自撞身亡 師生慟

    28日晚上10點,花蓮發生一起自撞死亡車禍,經過確認是玉里鎮春日國小教務主任謝明賢。去年發現罹患急性腎臟病,需要長時間洗腎,在家休養,忍痛放棄教職,當天回學校探望師生,不料在回程發生憾事,令師生非常錯愕。27年來,他以學校為家,籌資創立「河東假日才藝學苑」,還獲頒優良教師表揚,他的無私奉獻,會永遠留在師生心中。
    2019/01/30 17:36
  • 追小學女主任不成 家長會長亂散布不倫戀

    高雄市一名已婚男子擔任某校的家長會長時,期間因和妻子分居,而對該校一名女老師展開追求。女方不願接受,男方一氣之下利用臉書假帳號散播謠言報復,一狀被告上法院。法院審理時男方坦承認罪,刑事部分遭法院判處拘役110天,得易科罰金11萬元;民事部分則被判處賠償12萬元。
    2019/01/28 07:57
  • 108新課綱大挑戰 全校協憂找不到教務主任

    十二年國教新課綱預定108學年上路,全國中小學校長協會擔心影響更多教師不願接行政工作,尤其負責排課和教學的教務主任事多責任重,恐讓找到「教務主任」變成一大挑戰,呼籲中央地方都必須落實教育減量。
    2018/09/17 17:35
  • 公審、體罰學生 「人本」控老師輕罰還升官

    8月底各級學校陸續開學,人本基金會在這時候,指控高雄一所國中,有2名老師對學生體罰以及公審,導致一名學生身心受創,還得看身心科門診,老師卻只記申誡一次,還升為教務主任,校方出面澄清,這是經過考績會做出的決議,而教育局也說如果有新事證,將可再研議,絕不護短。
    2018/08/21 15:32
  • 校外教學魔力!少女狂戀51歲主任 甩學長嬌嗔:小親親

    愛情的魔力!泰國1名國2少女在參加完學校的戶外教學後,竟然愛上51歲教務主任,還把原本的學長男友狠甩並投入大叔懷抱,2人平常不僅以「寶貝」、「小親親」互稱,甚至約定要在今年結婚。不過,雙方關係曝光後,教務主任目前已被停職等待調查,未來恐怕會因誘拐少女遭起訴。
    2018/01/25 22:21
  • 教務主任性騷女老師 監院通過彈劾

    監委高鳳仙、江綺雯調查,台北市立景美國中教務主任許水龍是校方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委員,卻對代理女教師做出熊抱等性騷擾行為,監察院今天通過彈劾許水龍。
    2018/01/18 17:50
  • 疑片面解約又減課! 兼任師控校方違約

    兼任教師教學真的沒有保障嗎?一名林口高中的兼任老師表示自己去年受聘林口高中,教導表演藝術,合約是簽一學年到今年6月,但他指控1月的時候教務主任就來跟他溝通解約事情,老師提出合約,校方改口說要調整課堂數量,等於變相減薪,讓他感到不尊重,對此校方回應學校都有依規定走,還提供老師食宿,會找這名老師溝通,是因為有學生反映教學問題,並沒有說要解約,也不會調整課堂數量。
    2018/01/10 19:51
  • 偏鄉師介聘年限不扣育嬰假 偏鄉校反對

    花蓮縣玉里國中教務主任楊秉正今天表示,偏鄉初任教師申請介聘不該限制年限。「心不在,對學生也沒幫助」。且應刪除育嬰、服役留職停薪期間計入年資的但書,否則易讓老師鑽法律漏洞。
    2017/09/12 13:44
  • 趁女兒不在挪課桌椅到角落 班導帶頭霸凌?

    校園霸凌的案件層出不窮!日前台中市一位黃姓單親媽媽指控,她的女兒就讀大里區立仁國小四年級,不但遭到同學長期霸凌,甚至就連校方也參與其中。班導師趁她女兒不在位置時,私自挪移她的座位到角落;另外班上同學也刻意製造噪音,她女兒請對方停止時,竟遭嘲笑「可憐喔!沒有爸爸。」對此校方和教育局表示,目前正介入調查,已請家長到校協調。
    2017/06/27 10:46
  • 陳姿妤投入偏鄉教育 獲杏壇芬芳獎

    106年杏壇芬芳獎今天舉行頒獎典禮,台東高商教務主任陳姿妤是高中職組宜花東唯一獲獎人。她投入偏鄉教育,讓弱勢學子在技藝中找到自信、並長期陪伴經濟弱勢學生做志工。
    2017/06/23 13:16
  • 站著吃飯、膠帶捆綁 小五生控師不當管教

    嘉義市一名小五學生不敢到學校上課,他指控遭到教務主任和導師不當管教!包括連續一個學期中午都被叫到教務處站著吃飯,被隔離在走廊上不准上課一個禮拜,甚至被拿膠帶綑綁,甚至手握釘書機只要出聲就被打頭;媽媽不捨他身心受創,氣憤投訴!不過導師澄清說是男童愛講話,只讓他把桌椅搬到走廊上課2、3天,到底有沒有不當管教?目前校方已經著手調查。
    2017/05/02 17:18
  • 隨機強剝少女衣物 日年輕員警休假很荒唐

    福岡縣一名25歲警員,因在路上突然強剝17歲少女衣服而遭到逮捕。
    2016/07/05 0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