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敘利亞民主力量 結果共10筆

  • 遭強暴迫嫁IS「聖戰士」 24歲女性被囚十年重獲自由

    獲得美國支持的庫德戰士,在敘利亞成功解救一名被伊斯蘭國(IS)囚禁十年的雅茲迪(Yazidi)女性。這名女性曾遭受多次性侵,並被迫與極端分子結婚。根據敘利亞民主力量(SDF)說明,這名24歲雅茲迪女性和她的兒子、女兒,在敘利亞哈烏爾營地的一次安全行動中,被庫爾德戰士解救重獲自由。這個營地內住有數萬人,多數是伊斯蘭國(IS)戰士的「家眷」。
    2024/02/06 10:50
  • 俄土簽協議 敘利亞民主力量感謝俄化解百姓戰禍

    俄羅斯與土耳其達成協議終止數週來對敘利亞攻勢後,庫德族為首的敘利亞民主力量(Syrian Democratic Forces,SDF)首領感謝俄國自戰爭「災禍」中拯救他的人民。
    2019/10/24 11:15
  • 土耳其同意停火 敘利亞庫德族民兵接受協議

    土耳其今天同意停火5天,讓庫德族民兵撤出土方曾試圖占領的「安全地帶」。庫德族領導的敘利亞民主力量總司令表示接受與土耳其在敘北的停火協議,並採取必要行動落實。
    2019/10/18 12:06
  • 敘利亞民主力量擊潰IS 拿下境內最後據點

    美國支持的敘利亞民主力量今天表示,他們已經拿下伊斯蘭國(IS)在敘利亞境內的最後據點巴古斯村(Baghouz),並宣布徹底消滅IS自稱的「哈里發國」(caliphate)。
    2019/03/23 18:28
  • 敘利亞民主力量拘IS聖戰士 遣返280人回伊拉克

    伊拉克軍方指出,美國支持的敘利亞民主力量(Syrian DemocraticForces)今天試圖收復伊斯蘭國(IS)於敘國東部最後據點,同時還遣返了280名伊拉克聖戰士回國。
    2019/02/25 10:06
  • 敘國庫德族若挺阿塞德 美將切斷軍援

    美國高階將領今天表示,美軍撤離敘利亞後,若敘國庫德族戰士敘利亞民主力量與敘國總統阿塞德或俄羅斯結盟,美國就得切斷對庫德族的軍援。
    2019/02/18 16:15
  • 土耳其回絕法國調停 續槓上敘國庫德族

    土耳其總統發言人表示,土國今天回絕了法國為土國與敘利亞民主力量進行調解的提議。敘利亞民主力量由庫德族民兵主導,後者被土國視為恐怖組織。
    2018/03/30 17:59
  • 伊斯蘭國快滅! 敘利亞軍奪回IS首都拉卡

    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已經處於滅國邊緣,獲得美國支持的敘利亞民主力量部隊宣布,他們已全面奪回伊斯蘭國的首都拉卡,幾乎在同一時間,菲律賓總統杜特帝也說菲國收復了曾被ISIS分支佔領的馬拉威,伊斯蘭國的勢力已經被大大削減。
    2017/10/18 22:04
  • 決定性勝利!擊敗IS 收復關鍵城市「拉卡」

    IS曾以敘利亞拉卡為首都,現在美軍支援的,敘利亞民主力量,宣布全面收復拉卡,立下重大里程碑。2013年領袖巴格達迪成立ISIS,奪取拉卡控制權,並宣布為首都,2014六月,再宣布成立為伊斯蘭國,到了2015年,ISIL迅速壯大,領土包括伊拉克北部西部,以及敘利亞東部北部。不過外國勢力,圍剿殲滅,2016年領土大幅縮水,九個月血戰,2017七月收復,伊拉克重鎮摩蘇爾。
    2017/10/18 19:38
  • 首都拉卡失守 伊斯蘭國料步向覆滅

    獲美國支持的敘利亞民主力量今天表示,已擊敗負隅頑抗的殘餘聖戰士,完全控制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在敘利亞的實質首都拉卡(Raqa)。這個聖戰團體似崩潰在即。
    2017/10/18 0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