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敘利亞兒童 結果共12筆

  • 泥水傳疫、叛軍毒販環伺 委內瑞拉淘金童工環境惡劣

    在台灣吃一頓或兩頓飯的價格,在敘利亞可供一個兒童,讀書一學期。多年內戰讓敘利亞九成人民,生活在貧窮線以下,許多少年少女只能輟學去工作養家。委內瑞拉也有至少上千名童工,而且年齡更小,六歲就加入淘金行列:委內瑞拉國富民窮,許多平民辛苦謀生的方式,是非法採金礦,再用毒害人體與生態的水銀提煉。越矮小的孩子,越方便進入泥坑挖金礦,天天能有黃金在手,這誘惑讓很多孩子根本不想去上學。
    2023/09/28 20:00
  • 土耳其播台灣動畫 敘利亞童走3公里看「幸福路上」

    土耳其、敘利亞邊境近期重現懷舊「蚊子電影院」,放映系列台灣原創動畫片。敘利亞兒童葳恩與家人步行3公里特地來捧場,她非常喜歡「幸福路上」,男孩亞恆雅則愛「金魚」,直呼片長太短,看不過癮。
    2022/08/06 22:03
  • 戰爭泡泡長大 敘利亞兒童心願:想做土耳其人

    土耳其2016年展開近百年來首場對敘利亞的軍事行動後,對掌控區進行有效治理。原本在「戰爭泡泡」中成長的當地敘利亞兒童,現在努力學習,「做土耳其人」成為人生願望。
    2021/04/09 17:53
  • 敘利亞內戰未歇 UN:百萬孩童命在旦夕

    敘利亞內戰衝突越演越烈,政府軍和叛軍在西北部的交火和轟炸,導致兩個月新增加超過30萬難民;聯合國表示,現在遭到空襲最嚴重的區域伊德利卜省,住著三百萬民眾,有立即的生命威脅,其中一百萬名是孩童;現在更多兒童遭到空襲的震驚畫面流出,令人心碎。
    2019/07/03 19:55
  • 敘利亞內戰6年!40萬人喪命 兒童成砲灰

    敘利亞爆發內戰即將滿6周年,到現在已經造成至少40萬人喪生,敘利亞兒童受戰火貽害的程度,前所未見。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發表最新報告,去年至少有652名兒童遇害,比2015年增加了20%,還有850名兒童成為娃娃兵,更是比2015年增加了一倍,2016年成為敘利亞年輕一代最悲慘的一年。
    2017/03/14 21:47
  • 空襲染紅她的臉!敘女童滿臉血灰 哭喊尋父

    全身灰塵、鮮血從額頭與鼻子流下,1名敘利亞8歲女孩驚恐地在醫院哭喊爸爸。這是另1張令人痛心的敘利亞兒童照片,運動人士諷刺留言:「戰機吹亂她的秀髮、染紅她的臉龐。」
    2016/10/12 13:33
  • 他成敘國最大「玩具」走私商 還孩子天真笑容

    這位名叫阿德汗(Rami Adham)的男子,在敘利亞出生,之後移民到芬蘭,但近年他時常回到祖國「走私物資」,而這件買賣卻沒有任何利益,只為了看見敘利亞兒童的一抹笑容,因為他走私的是一件件「玩具」。
    2016/09/28 15:58
  • 敘利亞暫停火得喘息 阿勒坡滿目瘡痍如鬼城

    來關心敘利亞內戰,由於美國和俄羅斯調停,敘利亞停火協議生效,飽受烽火摧殘的北部大城阿勒坡居民終於暫時能喘口氣,包括CNN等國際媒體,帶著攝影機進入這個殘破的城市,看到烽火下敘利亞兒童的苦難和堅強。
    2016/09/19 21:46
  • 桶裝炸藥連環攻擊 11敘利亞孩童被炸死

    敘利亞內戰情勢再度緊張,政府軍在北部城市阿勒坡,使用桶裝炸藥攻擊,11名兒童在空襲中喪命,人道組織白盔隊釋出多段轟炸後敘利亞兒童慘況的影片,希望能喚起國際社會關注。
    2016/08/26 12:37
  • 請救我!敘利亞兒童手抓寶可夢 盼戰亂苦難被看見

    遊戲公司任天堂日前推出新款手遊《精靈寶可夢GO》後,在全世界掀起一股神奇寶貝旋風,所有人都在瘋狂的同時,也陸續傳出不少人因瘋玩遊戲差點連命都賠上,近日當地媒體替飽受戰火攻擊的兒童拍攝一系列照片,他們手上拿著令全球瘋狂的寶可夢照片,睜著無辜的雙眼面對鏡頭,對戰爭做出最無聲的控訴,藉此告訴全世界,他們需要受到重視。
    2016/07/24 16:18
  • 敘利亞兒童受訪 背後遭飛彈攻擊爆炸

    敘利亞兒童遭受神經毒氣攻擊,令人心痛的場景還歷歷在目,沒想到最近網路上又出現一段影片,一群敘利亞的小朋友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背後突然遭到飛彈襲擊爆炸,這驚險瞬間全被電視台拍下來。
    2013/11/28 10:24
  • 「爸爸為何不殺他?」 童看戰火敘利亞

    根據聯合國最新統計,敘利亞內戰爆發2年半,因為戰亂逃離敘利亞的難民,已經超過200萬人,而且有將近400萬名敘利亞兒童,現在極需醫藥跟糧食的援助,小朋友怎麼看待這次的戰亂,我們特別挑選一段影片,透過這對敘利亞父子的真實對話,不難看出,戰火對兒童帶來的恐懼跟無助。
    2013/09/04 2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