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三合一Lulu駐外館處人生擴大範圍淹水許常德抽獎地震
  • 搜尋:

    敗部復活 結果共104筆

  • 港湖立委敗部復活 李彥秀將兼任國民黨文傳會主委

    國民黨今(27)日發布調整一級主管人事,革命實踐研究院院長林寬裕免兼文化傳播委員會主委,文傳會主委一職則派任副秘書長李彥秀兼任。
    2024/02/27 16:37
  • 只有熱血不夠!日本校園推崇「思考型棒球」

    日本的校園體育社團,雖然青春又熱血,但也不時傳出教練過度管教的暴力事件。不過日本有越來越多的學校轉型「享受運動」,慶應教育體系也大力推崇,高中部棒球隊更實行「超級腦訓練」;開心打球同時,球員也必須動腦,想一想如何精進技術,並且對自己規劃訓練內容。公開賽事也改為循環制,透過敗部復活機會,培養學生思考、溝通等能力。
    2023/11/09 20:00
  • 杭州亞運/空手道趙柔敗部復活賽勝出 闖進銅牌戰

    亞運「三朝元老」、台灣選手趙柔今天在杭州亞運女子空手道68公斤級上陣,儘管8強賽輸給中國女將李巧巧,但她隨後在敗部復活賽以3比2扳倒巴基斯坦選手尼斯(Fakhar un Nisa),闖進銅牌戰。
    2023/10/05 16:29
  • 杭州亞運/拚電競史上首面金牌!中華隊2人晉級快打旋風4強

    杭州亞運今(27)天賽事持續進行,今年也首次將電競納入正式項目,昨天中華隊快打旋風項目屢傳捷報,林立偉連闖4關晉級決賽、保底銅牌,而向玉麟也在敗部復活賽獲勝晉級4強,力拚亞運電競史上首面金牌。
    2023/09/27 11:04
  • 彩繪阿帕契直升機敗部復活 湖口營區開放預校秀戰力

    陸軍湖口營區定24日開放,今天上午舉行全兵力預演,原本一度無緣陳展的2架「虎斑、鯊魚尖牙」彩繪AH-64E阿帕契直升機,調整為低視度塗裝後敗部復活,展示空中戰力,大秀肌肉。
    2023/09/21 16:32
  • 全代會在即!侯友宜接連造勢 他指藍營「最強老班底」來了

    國民黨全代會在即,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聲勢遲遲未起,多份民調又敬陪末座,黨內挺郭派是動作頻頻,傳要在中常會上提案,要求黨主席朱立倫落實非綠聯盟整合,重啟徵召或初選,給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來個「敗部復活」;今(19)日國民黨文傳會再強調,相關提案不符黨章規定。另一方面,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昨(18)日指出,黨中央緊接者將為侯舉辦的幾場造勢,邀集的全是藍營「最強的老班底」,將動員出基本盤;他也要「換侯」人士勿再帶風向,全代會將見真章。
    2023/07/19 16:34
  • 全代會風雨欲來!挺郭派提案「重啟徵召」 爭取郭台銘敗部復活

    國民黨全代會將於23日登場,黨內挺郭派動作頻頻,有黨代表力爭在全代會提案爭取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敗部復活,預料將透過臨時提案方式要求黨中央「重啟徵召」,要求黨主席朱立倫給予正面回應,不只如此,還有黨代表有意連署提案「換朱」,要求朱立倫下台,不過黨中央文傳會今(19)日已明確表示,提案並不符合黨章、黨綱規定。
    2023/07/19 15:15
  • 輪型戰車有望敗部復活 退役將領揭過程秘辛

    近年來,國軍更加重視協同作戰的重要性,不同兵種之間的協調配合成為關鍵,國軍近年的實兵、實彈操演,雲豹甲車在協同作戰當中,角色越來越吃重,然而,相較於主力戰車,雲豹甲車仍存在一定的火力差距。
    2023/07/13 23:11
  • 連署未過半!中常委爭郭董「敗部復活」失利 揚言下週再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緊追綠、白兩位對手,同時面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步步進逼,醞釀獨立參選總統大位。挺郭派中常委原定今(12)日於中常會上提案,要求黨主席朱立倫儘速落實「三階段整合」,推出2024最強組合,有意爭取郭台銘敗部復活。不過,在黨中央「疏通」、施壓之下,最終連署並未過半,挺郭派揚言下週再戰。
    2023/07/12 13:27
  • 替郭董爭敗部復活!中常委要朱立倫整合2024「最強組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緊追綠、白兩位對手,同時面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步步進逼,醞釀獨立參選總統大位。挺郭派中常委昨天相約台北天成飯店,被解讀為私下密謀「換侯」,但因被媒體團團包圍,餐敘提前取消,但挺郭派仍不放棄,預告明天(12日)中常會上提案,要求黨主席朱立倫儘速落實「三階段整合」,推出2024最強組合,有意爭取郭台銘敗部復活。
    2023/07/11 14:41
  • 拚敗部復活? 郭台銘:爭取最後努力機會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雖然沒能成功爭取國民黨徵召,但仍然全台趴趴走,來桃園和地方人士的會談上更喊出,如果有機會只做4年,首要工作就是簽訂兩岸和平宣言,也會爭取最後的努力機會,更不忘提到,目前檯面上的政治人物,只有他有能力能和全世界談判。
    2023/06/10 18:54
  • 只有「郭懂」? 傳郭台銘備3腹案拚敗部復活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取藍營總統提名失利之後,現在傳出,有挺郭要角,給郭台銘「3套腹案」,力拚政壇復活。而且這3項腹案當中,並沒有擔任副手的選項。對此,將代表藍營參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卻還是相信,郭台銘會「信守承諾」。
    2023/06/05 19:31
  • 郭台銘3套劇本拚總統「敗部復活」? 陳玉珍認了:都有討論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提名失利,日前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金門三度同匡,晚間還牽手到海邊散步,上演「海誓山盟」,兩人動向受關注。傳出挺郭人士獻策了3套腹案,替郭爭取大位繼續鋪路,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4)日表示,郭台銘身邊有不同意見,主和派也有主戰派,都有在討論。
    2023/06/05 12:01
  • 郭台銘握「3劇本」拚敗部復活?侯友宜:認識的郭董會守承諾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2024失利,下一步動向為何備受各界關注。有媒體報導指稱,挺郭地方大老向郭台銘獻策3套腹案拚敗部復活,對此,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5)日受訪表示,相信認識的郭董會信守承諾,「他也跟我們表示說會支持」。
    2023/06/05 11:30
  • 美式躲避球亞太邀請賽 台灣女子隊止步4強

    美式躲避球亞太邀請賽今天在馬來西亞進行第4天賽事,落入敗部復活賽的台灣男子與女子代表隊昨天均使出全力,但男子組最終止步8強,女子組受限賽制規定止步4強,無緣晉級。
    2023/05/28 14:50
  • 台灣生醫技術揚名國際 摘美國矽谷創投節目冠軍

    台灣生醫技術揚名國際,在美國知名矽谷創投節目「矽谷新創達人」今年播出的第5季,首度有台灣新創團隊入選,其中精拓生技隊伍以敗部復活之姿摘下冠軍,抱走百萬美元獎金。
    2022/11/29 02:31
  • 拜登選舉利多!參院通過4300億「降低通膨法案」

    內政被高通膨壓得喘不過氣的美國總統拜登,週日在全黨參議員力挺下,終於讓他原本胎死腹中的「重建美好未來」方案,一小部分敗部復活。在副總統賀錦麗動用關鍵一票下,參議院通過4300億美元的「降低通膨法案」,當中最重要的就是對抗氣候變遷,以及授權醫療保險對藥品議價,讓民主黨在三個月後的期中選舉,總算對選民有所交代;不過共和黨則痛批,這個法案根本沒有解決通膨問題。
    2022/08/08 19:56
  • 單局攻下11分!美國德州小馬聯盟少棒 高雄小將擊敗地主明爭冠

    高雄市中正國小棒球隊遠征美國,昨(31)日的第2場比賽,以18:0的壓倒性比數,輾壓地主美國的拉雷多隊,今(1)日第3場再度對上敗部復活的拉雷多隊,首輪進攻局就火力全開,一舉攻下11分,第4局就以「網球比數」15:0,提前結束比賽,明(2)日挺進冠軍戰。
    2022/08/01 14:53
  • 巴鈺上節目為搶晉級拚了 久違合體曾國城卻「遭受重創」

    公視益智節目《一字千金妙筆生花風雲榜》日前錄製敗部復活賽,參賽者除了「柚子醫師」陳木榮外,還有電視評論員梁惠雯、知名作詞人陳宏宇以及曾國城《一袋女王》的搭檔主持人巴鈺,逗趣的互動讓現場氣氛超熱鬧。
    2022/04/24 18:50
  • 醉男遇臨檢!超標求「敗部復活」 警拒絕當場移送

    高雄前段時間才發生出遊夫妻遭20歲的酒駕男高速撞死的憾事,警方也對此大動作加強酒駕取締和臨檢。新興分局警方昨(21)日凌晨在娛樂場所周圍進行臨檢勤務時,遇上一名渾身酒氣的吳姓男子,吳男配合一吹,酒測機上顯示明顯超標,吳男相當驚訝,不斷詢問可否再測一次,警方當場拒絕並將其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吳男被回警局後還說自己醉到無法做筆錄,讓員警直搖頭。
    2021/11/22 16:29
  • 甫決議不調整!閣揆蘇貞昌轉彎「帶頭喊加薪」

    軍公教明年調薪案有望敗部復活!行政院長蘇貞昌親自指示政院重新評估,包含勞工基本工資,可望在明年雙漲,希望藉此帶動民間企業跟進,但普遍民眾認為,主要還是看公司類型,和受疫情影響程度,對於調薪不期不待。
    2021/08/27 13:46
  • 「划船甜姐兒」黃義婷創個人紀錄 明日再爭19到24名

    「划船甜姐兒」黃義婷在24日時,在東京奧運女子單人雙槳敗部復活賽中,以分組第2晉級24強,但在25日的準決賽中無緣晉級12強,雖已超越自己上次在里約奧運的25名成績,今(29)日上午將再出戰排名賽,要刷新自己在奧運賽事中的紀錄,最後是以7分56秒00,分組排名第5。
    2021/07/29 12:00
  • 3次「指導」遺憾落敗!柔道女王連珍羚期待敗部復活爭銅

    世界第8、台灣柔道一姐連珍羚,今在東奧女子柔道57公斤級首戰對上世界第5、斯洛維尼亞21歲小將卡賈爾(Kaja Kajzer),連珍羚全場雖然佔盡主導權,但竟被連判3次「指導」,結果在延長賽被判定落敗,只能期待有機會在敗部復活爭銅的機會。
    2021/07/26 16:24
  • 快訊/黃鈺仁「無望」敗部復活 伊朗何塞尼8強止步

    原本被看好是奪牌希望的跆拳道男將黃鈺仁,因為首場對上伊朗何賽尼,3回合苦戰15:18飲恨,期待如果對手踢進決賽,有機會敗部復活拚個銅牌,但何賽尼在8強賽不敵烏茲別克選手,靠敗部復活爭獎牌希望也落空。
    2021/07/25 16:08
  • 東奧跆拳道惜敗! 中華隊黃鈺仁不敵伊朗選手

    台灣跆拳道好手黃鈺仁今天東京奧運男子68公斤量級16強賽,從落後到扳平比分,但未能再下一城,以15比18不敵伊朗霍西尼,若對手能挺進金牌戰,黃鈺仁就有機會參加敗部復活賽。
    2021/07/25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