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敗選感言 結果共56筆

  • 否認是柯黑!統神這樣解釋 親曝柯文哲「這1話」惹他爆氣

    2024大選投票日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26.4%得票率,在三組總統候選人中墊底落選;開票當晚原先挺柯的網紅「統神」張嘉航便開直播發難,痛批遭到民眾黨「假民調」欺騙。發言引發討論,張嘉航今(16)日在社群發文強調,他確實盼民眾黨包含柯文哲在內,能向「政黨輪替」支持者道歉,但認為自己被形塑成「要和柯文哲幹到底」的「柯黑」,他只是理性分析,希望柯文哲「4年後不要出來亂」,也解釋當天是柯文哲敗選感言1句話,導致他情緒較為激動。
    2024/01/16 22:28
  • 又遭疑與韓「有心結」 侯笑撇:我重唸一遍

    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落敗,新北市長侯友宜,說自己願將敗選責任一肩扛起;卻有媒體質疑,侯友宜在開票當晚的敗選感言,與臉書的感謝名單都「獨漏韓國瑜」。對此,侯友宜聽到之後忍不住笑意,兩度回頭後,把感謝名單「重唸一遍」,笑說自己早就跟韓國瑜私下見過面。
    2024/01/16 19:28
  • 柯宣示:下次我們一定會執政 贏回這個國家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13日)在開票過程中一路落後,晚間八點現身在競選總部,謝謝所有支持他的民眾。柯文哲誓言他不會放棄,也拜託大家不要放棄,四年後再把票投給柯文哲、投給民眾黨。
    2024/01/13 23:01
  • 吳沛憶守住中正萬華 鍾小平:在野合作才會贏

    區域立委台北第五選區,確定由民進黨候選人吳沛憶拿下,無黨籍候選人于美人發表敗選感言,提到堅持獨立參選,並非特別勇敢,只是想守護自己心中的民主,而因票數落後自行宣布敗選的,國民黨候選人鍾小平則表示,希望在野能夠合作,四年後把中正萬華拿回來。
    2024/01/13 22:00
  • 柯文哲墊底敗選 柯媽媽現身問「為何票那麼少」:很奇怪

    今(13)日是2024總統暨立委大選投開票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得票數墊底,稍早發布敗選感言,而其妹妹柯美蘭也敗選新竹市立委選戰。柯媽媽晚間7時許在新竹現身表示,不曉得柯文哲的票數為何會那麼少,覺得相當奇怪。
    2024/01/13 21:21
  • 是我努力不夠!陳時中敗選感言 祝福蔣萬安

    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晚間發表敗選感言,他再三強調敗選是自己努力不夠,誠摯祝福蔣萬安能治理好台北市,同時也希望選舉結束後,對於台灣防疫成果的攻擊與抹黑,也能告一段落。
    2022/11/26 22:53
  • 狠甩對手5萬票!張麗善連任 劉建國敗選:美好的仗已打過

    九合一大選將落幕!雲林縣長的爭霸戰,由張麗善連任成功,狠甩對手超過5萬多票,張麗善也在今天將進7點時,自行宣布當選,對手劉建國在近9點時,才發布敗選感言,他表示:「我接受敗選,美好的仗已經打過,是我自己努力不夠」,並且和支持者感到抱歉。
    2022/11/26 21:27
  • 鄭運鵬宣布敗選!承認努力不夠:責任由我一人承擔

    九合一大選投票結果出爐,桃園市長由國民黨張善政當選。民進黨候選人鄭運鵬稍早在臉書發布敗選感言,表示會虛心接受市民朋友的選擇,也坦承是他個人努力不夠,敗選責任將由他一個人承擔。  
    2022/11/26 20:27
  • 慘遭一路輾壓!林佳龍不敵侯友宜 敗選感言:這是警訊

    九合一大選今(26)日登場,其中人口最多的新北市,由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對上民進黨候選人林佳龍。開票過程,侯友宜票數一路輾壓,稍早林佳龍也出面承認敗選,並宣布敗選感言。
    2022/11/26 20:04
  • 綠結束竹市8年執政!沈慧虹哽咽宣布敗選:恭喜高虹安市長

    九合一大選進入尾聲,其中新竹市長選舉相當激烈,成為全台關注焦點之一。民進黨籍市長候選人沈慧虹在開票後,票數持續緊咬民眾黨高虹安,原本選情膠著,不過隨著票數被拉開,稍早沈慧虹本人也現身競選總部,在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陪同下,出面哽咽發表敗選感言。
    2022/11/26 19:40
  • 快訊/黃珊珊宣布敗選 喊話蔣萬安「說到做到」完成競選承諾

    2022九合一大選今(26)日投票,台北市長選舉成為眾所矚目焦點,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票數一路領先,晚間6時30分已突破39萬票,陳時中以29萬票居次,黃珊珊以24萬票位居第三,陳時中稍早自行宣布敗選祝福蔣萬安。黃珊珊也發表敗選感言表示,努力3個月,相信打了美好的一仗,雖然沒拿下台北市長,這是她的故鄉,承諾會一生為這裡奉獻打拼,「不要放棄我們的價值,認真努力會成功」。黃珊珊說,「我要向蔣萬安先生說,希望你說到最到,完成競選承諾,保留台北市改革好的制度,讓台北持續前進」。
    2022/11/26 19:32
  • 港都之爭出爐! 柯志恩宣布敗選:未來4年還有我的角色

    九合一大選今(26)日晚間結果就會出爐!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自下午4點開票以來,選票就被主要對手陳其邁一路拉開,輸了對手陳其邁15萬票左右。晚間7點左右,柯志恩也在國民黨高雄黨部自行宣布敗選,柯志恩說,自己也打電話恭喜、祝福陳其邁,未來不會搬離高雄,「明年、4年後,一定還會有我的角色」。
    2022/11/26 19:04
  • 台中之戰!蔡其昌不敵盧秀燕 發表敗選感言:人生不必怕跌倒

    九合一大選今(26)日登場,其中台中之戰,由國民黨候選人盧秀燕對上民進黨候選人蔡其昌。開票過程,盧秀燕一路領先,稍早蔡其昌已出面承認敗選,並宣布敗選感言。
    2022/11/26 19:02
  • 財力、人脈都輸綠!張亞中嘆藍營「假團結」 曝救黨唯一解

    國民黨主席選舉今(25)日進行投開票作業,前主席朱立倫以8萬5164票當選主席,被外界稱為大黑馬的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獲得6萬多票支持,今日發表敗選感言提到,國民黨近年來逐漸被人看扁,甚至沒有年輕人要入黨,「中國國民黨要受到別人尊敬,這也是我參選的總目標。」
    2021/09/25 21:38
  • 對照川普不斷指控舞弊 馬侃2008敗選感言瘋傳

    2020美國大選結果未定之際,總統川普5日在沒有提出證據下,指控對手舞弊,引發部分媒體抨擊。同一時間,共和黨已故參議員馬侃2008年總統大選的敗選感言在網路上瘋傳。
    2020/11/07 11:06
  • 李眉蓁創國民黨新低 吳益政未達5%得票率

    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李眉蓁敗選,得票率僅2成5,創下國民黨歷年來在高雄市最低得票率,把黃昭順門檻變李眉蓁門檻。她發表敗選感言時,鞠躬道歉,表示會扛下所有責任,以後在議會繼續監督陳市長,至於民眾黨的吳益政,得票率未達5%,選舉保證金2百萬也將沒收。
    2020/08/15 20:50
  • 李眉蓁哽咽認敗選 盼陳其邁解決高雄問題「會繼續監督」

    高雄市長補選今(15)日登場,一早3位候選人就到所屬選區完成投票。下午4點投票截止,開票過程由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一路衝高領先,國民黨李眉蓁及民眾黨吳益政則苦苦追趕。稍早陳其邁得票數超過52萬票,確定當選;李眉蓁也赴總部發表敗選感言。
    2020/08/15 18:14
  • 驚爆韓「早決定取消國際記者會」!他怒轟:沒差那5分鐘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1日大選當天發表敗選感言後,取消原定召開的國際記者會,相隔約1個多小時後,晚間10點40分被民眾目擊現身高雄知名汕頭火鍋店,引發熱議。資深媒體人康仁俊昨(13日)驚爆其實國際記者會「早就已經決定取消」,痛批韓競辦應變能力太糟糕。
    2020/01/14 11:32
  • 初選就亂了套 洪秀柱:黨主席當然要負責任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參與南市立委落敗,她在發表敗選感言時強調,這次的選舉從一開始就亂了套,國民黨初選規則改了又改,黨主席絕對要為選舉的結果負起最大的責任,洪秀柱一早也展開謝票行程,她說,大選落敗原因不只一個,她不認為是韓流失靈,對於是否有意參選黨主席,洪秀柱強調,國民黨該把棒子交給青壯同志。
    2020/01/12 13:45
  • 家人陪同韓上台 李佳芬抿嘴、韓冰哭紅眼

    韓國瑜發表敗選感言,夫人李佳芬和女兒韓冰陪同上台,李佳芬沒有發言,全程抿著嘴,韓冰則是哭紅雙眼,而後方站台的輔選人員,同樣神情凝重,其中五虎將陳清茂,更是流下男兒淚,而韓國瑜致詞結束,向台上人員握手擁抱,也再度牽起李佳芬的手,鞠躬致意。
    2020/01/11 21:36
  • 選舉公報出怪招? 何景榮放蔣萬安競選照

    離大選只剩下一星期,選舉公報已經印製完成,這回候選人花招百出,民眾黨的何景榮貼上對手蔣萬安的剪影,親民黨的李正皓是把連絡簿放在政見欄裡,雲林縣無黨籍的彭新銘,直接放敗選感言,都引發討論。
    2020/01/04 19:31
  • 半仙發威了?勸進賴清德成真 他再斷言「清流」下場

    立委補選結果16日出爐,挑戰「最深綠地選區」的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最後以3千餘票的些微差距落敗,他在敗選感言中除了祝福對手當選,也順便譏諷前行政院院長賴清德,「有本錢可以挑戰總統蔡英文了」。結果今(18)日賴清德果真登記參選2020總統,讓不少網友驚呼「真的是先知」、「果然龍介仙」。
    2019/03/18 17:22
  • 陳思宇慘輸立委補選 網揪關鍵原因4個字

    北市立委補選昨(27日)落幕,代表柯家軍的陳思宇票數未破萬,不敵藍綠兩黨夾殺慘敗,陳思宇昨天也在臉書發表敗選感言,沒想到網友留言回覆幾乎一面倒,認為她敗選的主因,就是在於批評對手是「連勝文們」,卻沒想到自己也是如假包換的「政三代」。
    2019/01/28 10:46
  • 選輸就「當場宣布選總統」 柯文哲參戰2020計畫曝光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今年九合一大選驚險連任,然而選後各項民調顯示,柯P若挑戰2020年總統大位,支持度皆勝過藍綠各候選人,是否參選引發外界關注,但他本人仍未明確表態。現在有議員和資深媒體人在政論節目爆料,柯文哲其實早就有意參選,甚至聽說他這次若選輸台北市長,「當場要宣布選2020年的總統!」
    2018/12/28 18:46
  • 敗選感言贏回風度 網讚陳其邁是人才:無奈包袱多

    民進黨20年「鐵票倉」高雄被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奪89萬多票翻轉,以15萬票之差擊敗民進黨籍候選人陳其邁。對此,不少網友感嘆可惜,表示陳其邁真的是個人才,但就是「無奈包袱太多」。
    2018/11/26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