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救難艇 結果共13筆

  • 年終愛河灣防災演練 結合遊艇碼頭.高流中心跨單位合作

    高雄亞灣區各項建設逐漸完工,由於一旁有愛河灣,還有遊艇碼頭,為落實災害整備與應變能力,強化所有人的消防觀念及救生要領,高雄港務消防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以及周邊的遊艇業者,也進行了聯合碼頭消防安全演練,啟動自衛消防編組機制,確認火警位置、展開通報、滅火、避難引導的應變作為,還出動三輛的消防車、一輛救護車、一艘救難艇,順利完成台灣首次遊艇碼頭與最多跨單位通力合作的最大規模消防演練。
    2023/01/06 18:12
  • 海巡署100噸級巡防救難艇 台船交付第12艘

    海洋委員會海巡署艦隊分署委由台船公司建造的100噸級巡防救難艇今天舉行下水典禮。台船表示,巡防救難艇是海巡署為加強巡邏台灣海域所委製,共15艘,今天下水的艦艇為第12艘交付的巡防救難艇。
    2022/07/18 17:39
  • 孟加拉.印度東北 百年最大洪災!950萬災民待援

    南亞的孟加拉和印度東北,正遭逢一個世紀來最嚴重水患,雨季大量雨水在短時間內急遽而降,不少地方水淹深及腰部,近千萬人急需水和食物救援;大水已在兩國造成100多人死亡,部分地區引發土石流。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表示,正緊急調度250萬美元,相當台幣7500萬,提供孟加拉政府淨水藥片、緊急醫療用品和盛水容器;印度政府也派遣14組救難隊、超過70艘救難艇前往救援。科學家指出,全球暖化、氣候升溫,讓強季風含的水分更多,導致更多雨水降下。
    2022/06/22 19:53
  • 快訊/台漁船擱淺進水 海巡驚險搶救5名船員

    最新消息!今天凌晨一點多,澎湖海巡接獲民眾報案,台灣籍漁船「協富順6號」,在澎湖虎井嶼東南方約0.2海浬處進水擱淺,隨時有沉船的危險,而且當下船上還有五名船員,海巡隨即出動巡防救難艇前往救援,成功救出船上所有船員。
    2019/08/05 10:06
  • 驚險! 三峽河突暴漲 怪手司機受困河床

    下午5點警消獲報新北市一名男子連怪手,受困在三峽八安大橋河床中間,整個人站在挖土機上,等待救援,因為前一刻,午後暴雨,讓溪水暴漲,來不及撤離,幸好人平安救上岸,沒有大礙。
    2019/07/12 22:23
  • 慶富交船期限11/26 海巡署長:逾期解約

    獵雷艦案議題延燒,立委今天質詢提慶富公司近期內恐破產,關切海巡署委託造艦計畫解約情形?海巡署長李仲威說,第14艘巡防救難艇工期延至26日,逾期則解約求償。
    2017/11/22 12:42
  • 快訊/開第一槍! 海巡終止慶富造船契約

    慶富案事件延燒,海洋巡防總局聲明,因為慶富造船承造的救難艇出工率持續下滑,因此主張要和慶富終止契約,也是行政院對慶富公司開的第一槍,而慶富造船則申請延展工期。
    2017/11/10 12:51
  • 【嚴選NEW電影】單身是「魯蛇」?還有BL與3人行!

    改編自真實災難事件的《絕命救援》,由《充氣娃娃之戀》克雷格格里斯佩執導,《星際爭霸戰》克里斯潘恩、瑞秋布羅斯納漢、凱西艾佛列克主演。描述一場空前風暴造成油輪意外,英勇的海防隊得在惡劣的環境條件下,搶救岌岌可危的油輪組員性命,過程險象環生。這場救援營救出32人,創下以最小救難單位與快速反應小艇救出最多人的紀錄,5年前美國海巡隊更以韋柏為最新快速反應救難艇命名。
    2016/03/11 21:09
  • 王世堅28日跳海 上百支持者陪跳

    王世堅終於要兌現跳海承諾了嗎?根據王世堅向海巡署提出的申請公文,跳海的地點就選在萬里的瑪鋉漁港;下週一,1月28日將有1百多位支持者,會到現場陪他一起跳,當然,消防局和海巡署也不敢大意,已經準備好人力和和救難艇,隨時待命。
    2008/01/25 12:27
  • 人肉救難艇 勇消搏浪救釣客

    桃園縣一名男子,9日清晨開車到北縣八里發電廠附近,走過施工未完成的防波塊,站在一塊大礁石上釣魚,沒想到卻碰到漲潮,海水淹沒他一路走來的石塊,將他困在礁石上動彈不得,幸好一名路人經過看到,趕緊幫忙報警求援。
    2007/11/10 12:07
  • 頂3尺浪 海上救援驚險演練

    屏東海上救難協會的成員,為了搶最快的時間救人,特地添購了速度高達40節的新型救難艇,並且選在海象不佳的時候出海演練,訓練過程,驚險萬分!
    2007/01/11 23:40
  • 水淹二樓 汐止橫科里3千人受困

    這次汐止橫科社區淹水淹到二樓,社區裡至少三千人受困,消防救難艇來回奔波運出洗腎病患。對橫科里民來說,半夜逃命躲水災,是揮之不去的惡夢,不過水退了,民眾抓到肥滋滋的鰻魚、膳魚甚至是吳郭魚和土虱,這樣災難版「海鮮大餐」,每個月就來一次,居民苦笑說錢都泡湯了,這些魚就拿來補吧!
    2004/09/11 13:06
  • 暴風雨襲擊美東小鎮 洪水氾濫

    美國西維吉尼亞州過去一個星期以來,不斷遭受暴風雨的侵襲,接連不斷的豪雨也使得當地的許多城鎮,都成了一片水鄉澤國。西維吉尼亞州啟動緊急救難系統,出動救難艇前往災情嚴重的區域,幫助受困的居民。 畫面上洪水橫流,許多招牌被大水衝得四處移動,不過大雨還是持續不停的下。這是在美國西維吉尼亞州的景象,當地最近一個星期以來,暴風雨不斷,特別是郊區的查爾斯頓小鎮,幾乎大多數道路都泡在水裡,淹水最深的地方幾乎到成人的腰部,當地緊急出動救生艇,將數十位受困家中的民眾救出,幸好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人受傷,不過當地還是有數千戶民宅斷電。
    2003/06/17 1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