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救生氣墊 結果共3筆

  • 選除夕跳10樓? 高雄妹「嫩白美腿」反成焦點

    除夕是團圓的日子,高雄卻有一名女子出現在10樓高的窗台梁柱外,疑似想不開要輕生,民眾打電話報警,一樓並架起救生氣墊,最後她被趕到的警方給一把拉入窗內。過程中有網友拍下女子坐在窗台上的照片,一雙嫩白美腿立刻成為焦點,讓下方討論全部都歪樓。
    2019/02/04 20:02
  • 13樓拉扯搏命演出 鍾承翰曾沛慈嚇到腿軟

    TVBS《在一起,就好》本周六(11/12)晚間十點歡樂台42頻道即將首播,鍾承翰、曾沛慈和曾莞婷搏命演出,在13樓頂爭執拉扯,由於拍攝當天頂樓的風特別大,好幾次差點重心不穩,三人直呼要腿軟,全場工作人員也繃緊神經,曾沛慈哭喊:「有安全繩索還是好可怕!」戲中曾沛慈跟鍾承翰兩人在拉扯過程中意外墜樓,同時掉到準備好的救生氣墊上,原本曾沛慈要不小心撲倒在鍾承翰身上,演出兩人的第一次近距離接觸,但在氣墊非常難保持平衡,鍾承翰忍不住承認:「演到快吐!」頓時粉紅泡泡破光光,笑翻現場。
    2016/11/07 18:37
  • 疑夫妻吵架 男子高樓砸玻璃 朝地丟

    高雄市一名男子凌晨疑似和太太吵架想不開,爬上公寓6樓揚言跳樓自殺,消防隊趕到現場準備救人,男子卻砸破住宅窗戶玻璃,朝地面上丟,不但把救生氣墊刺破,還攻擊雲梯車,鬧了整整一個晚上到清晨還不罷休,大批警消待命,還有消防隊員差一點被玻璃砸中。消防隊員:「閃開點!閃開點!」
    2004/06/26 0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