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救火 結果共958筆

  • 火柱沖天!鹿兒島發電廠火災爆炸4人受傷 延燒12小時

    日本九州鹿兒島縣昨(27日)晚間發生火警,位於鹿兒島伊佐市的一座太陽能發電廠內發生火災,在消防人員趕到現場確認狀況時又發生爆炸,導致4名前往救火的消防員受傷,目擊民眾驚恐表示,在附近可以聽見轟隆巨大聲響,火勢延燒超過12個小時。
    12小時前
  • 兒童節前夕 竹市辦消訪防體驗 吸引千名學童參與

    兒童節前夕,新竹市政府舉辦幼兒園消防體驗活動,今(25)日在樹林頭公園停車場登場此次體驗活動共有2天2梯次,預計共1037位學童參與,孩子們穿上訂製的小小消防衣及救助服,實際體驗雲梯車搭乘、地震應變、射水救火、橫渡滑索、防溺常識、消防口訣及認識消防器材等7項關卡,更有搜救犬表演互動,盼透過生動活潑的闖關活動,將防災教育向下扎根,讓孩童對救災知識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2024/03/25 14:48
  • 快訊/台南回收廠巨量黑煙罩頂 強風助火勢恐怖畫面曝

    今(23)日下午1時47分許,台南市佳里區一處回收場驚傳火警,從遠處就可看見巨量黑煙向天際直衝,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出動11車26人前往救火,抵達現場後發現為工廠外部、用白色袋子包起的大量堆放物起火燃燒,消防趕緊佈水線救火,但因為今日風勢強近,使得救火難度大增,目前已繞道上風處進行強力滅火,詳細情形仍有待調查釐清。據了解,疑似為燃燒廢棄物起火,所幸無人員傷亡。
    2024/03/23 14:53
  • 上銬女社工挨轟!北市警局認錯坦承疏失「局長出面救火」

    北市1歲大男童凱凱遭虐待致死一案,施暴的劉姓保母姊妹檔遭到收押,被指訪視不力的兒福聯盟陳姓女社工,昨日也因涉嫌偽造文書、過失致死罪,遭上銬移送法辦,引發網友抨擊,直指女社工遭「獵巫」,認為警方「作秀」且違反違反比例原則,文山二分局一度澄清是為了保護陳女才將其上銬,但稍早台北市警局表示,就整體涉案情節未符比例原則,疏失人員將予以議處,而北市警察局長張榮興也講於今(13)日下午2時許,親上火線說明。
    2024/03/13 12:25
  • 提油救火!蘇丹紅致癌性類比咖啡、茶挨轟 食安辦致歉

    蘇丹紅食安風暴,卻出現行政官員提油救火!行政院食安辦公室主任為了呼籲民眾別恐慌,8日強調蘇丹色素的致癌性證據不足,國際標準分類為「第三類的致癌物」,跟咖啡和茶一樣。此話一出,藍綠砲轟,食安辦主任晚間就「解說不夠詳盡」發文致歉。
    2024/03/09 12:31
  • 踩大陸政治紅線?AKB48前田敦子急退《浪姐5》 救火隊竟是她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破浪》第5季(又稱《浪姐5》)開始錄影,此次台灣藝人有電音女神謝金燕、楊謹華、郭書瑤等人,更傳出AKB48前王牌前田敦子也將加入戰局,卻傳出因為踩到大陸政治紅線,日前緊急退出。
    2024/03/08 15:30
  • 竹北吊車大王「擁4妻14子女」背景超狂! 與胡瓜親密關係曝光

    胡瓜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新竹寶山出外景,找來「吊車大王」胡漢龑上節目。訪談中,胡瓜提到吊車大王熱心公益,曾從美國進口工業用可高達13樓巨型雲梯車,價值5千多萬,原本要送給消防隊使用,但因太大台無法放置,現在只要新竹地區有緊急救火任務,這台吊車都可以馳援,讓打火弟兄減低危險。
    2024/02/25 06:59
  • 實習住院醫師集體請辭罷工 韓急調軍醫院「救火」

    南韓打算擴大招收醫學生,引發醫界反彈。包括實習醫生跟住院醫生,紛紛在今天集體遞出辭呈,從明天起要展開大罷工,醫學院學生也以「休學」方式抗議。南韓部分醫院的非緊急手術,被迫延後或取消,南韓緊急調動12家軍醫院應急。
    2024/02/19 19:00
  • 快訊/台南港口驚傳火警!鐵皮倉庫火煙漫布 工程車遭燒毀

    開工日不平靜!今(15)日下午2時04分許,安定區港口里有民眾報案,一處鐵皮工廠驚傳火警,台南市消防局立即派遣16車32人前往救火,現場有明火竄出,黑煙直竄天際,燃燒處為大型工程車輛倉庫。消防於共加派三梯次曾援,於2時20分出水灌救,經過半小時後將火勢撲滅,所幸無人傷亡,目前進行殘火處理,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2/15 15:14
  • 快訊/高雄電纜工廠大火!黑煙罩天狂燒 消防急派65人滅火

    今(15)日高雄市鳥松區中正路驚傳火警,警消於12時34分獲報,出動仁武、鳥松、大樹、大社、中庄、特搜中隊出動28車65人,抵達現場後,發現燃燒建築為製造電纜的工廠與一旁的倉庫,內部疑似含有石化工業設備與設施。現場有大量濃煙冒出,直衝天際。消防立即拉水線救火,於1時10分控制火勢,所幸現場無人員受困,目前正在處理殘火,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2/15 13:32
  • 新北汐止住宅頂加竄出大火! 消防急派31車、75員搶救

    今(14)日晚間19時40分,新北市汐止區南陽街一處4層頂樓加蓋發生火警,消防隊31車、69名消防人員及6名義消人員救火,晚間20時15分火勢已經控制,無人員受困火場當中。據悉,該區域房屋不少房屋為小型工廠,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4/02/14 20:53
  • 你家隔壁失火! 好心鄰居衝下樓拉水管救火

    二樓沒人在家,陽台突然起火!事發在新北土城,鄰居發現後,趕緊拿滅火器,爬梯子幫忙撲滅,也有人拉水管灑水,其中還有休假員警幫忙報案,大喊居民先疏散,在消防隊員抵達前,合力把火勢撲滅,警方也協助疏散公寓住戶,現場沒有煙火殘留,也沒發現菸蒂,起火原因還要釐清。
    2024/02/12 13:13
  • 快訊/又是鞭炮?歸仁雜草堆竄火舌 「濃煙狂捲」消防疲奔命

    初一火警不斷!台南歸仁於今(10)日下午3時37分傳出火警,有民眾聽見燃放煙火的聲音,過沒多久就驚見附近雜草突然燃燒,火勢猛烈濃煙佈滿天空,民眾趕緊將停放的車輛遷走並通報消防,消防人員獲報後立即出動仁德、保西、歸仁分隊前往救火,火勢於4時29分被撲滅,所幸無人員受傷。現場一片焦黑,仍有濃煙冒出。
    2024/02/10 17:19
  • 暗夜惡火!永康機車行初一火警狂響 她驚喊「這裡也有火」

    今(10)日初一凌晨台南市永康區驚傳火燒民宅,一間位於中央路的機車行倉庫因不明原因起火,警消獲報後,派遣21車45人前往現場,發現起火建築是一棟三樓建築,四樓為鐵皮加蓋。消防立即疏散民眾後拉水灌救,約於一小時後將火勢控制,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2/10 09:37
  • 快訊/詭異燃燒!國3緩撞車突「狂噴黑煙」消防急拉線救火

    今(6)日上午9時28分許,國道三號突然發生一起詭異火燒車事件,一輛緩撞車於南向36K田寮路段不明原因起火燃燒,黑煙不斷竄出,並向後方道路飄去,警消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出水滅火,於半小時內將火勢控制完畢,所幸車輛駕駛無受困與受傷情事,詳細起火原因仍待火調人員釐清當中。
    2024/02/06 10:20
  • 我的威士忌啊!送貨到半路 後斗突竄火舌

    真的瞬間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金門瓊安路昨天(31日)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駕駛送貨送到一半,突然後斗竄出陣陣濃煙,他趕緊下車查看,結果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因為後斗放著720瓶的威士忌,價值一百多萬,全變成燒酒。
    2024/02/01 13:57
  • 韓國慶尚北道肉品工廠大火燒到廠房倒塌 2消防員困火場殉職

    韓國慶尚北道聞慶市一間肉品加工廠於當地時間昨(1月31日)晚間7時47分左右發生大火,目前起火原因仍不明,有2名消防員在進入起火建築物3樓救火、尋找是否有受困的生還者時被火焰包圍,不幸殉職;工廠則有5名工作人員逃出火場,其中1人因吸入濃煙,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韓國總統尹錫悅今(2日)也對因公殉職的2名消防員表示哀悼。
    2024/02/01 12:02
  • Albee沒聽懂就笑身障!9年前「奧客惡行」遭挖 網轟:還是一樣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因縱容大陸來賓王志安歧視身障者被大舉出征,製作單位薩泰爾和助理主持人Albee之後也陸續道歉救火,但仍有許多網友不埋單Albee稱「沒聽清楚」、「沒聽懂就笑」的說法,持續炎燒,甚至有網友挖出她2015年惹出的爭議,奧客行徑再度被外界抨擊。
    2024/01/25 11:26
  • 六輕煉油廠火災 廠區冒黑煙自行救火撲滅

    台塑六輕煉油廠,上午發生火警,煙囪冒黑煙,疑似泵浦管線洩漏,起火冒黑煙。廠區內自己的消防隊,在119抵達前自行撲滅,灑水降溫。環保局鑑測有沒有汙染危害,調查事故原因。
    2024/01/24 18:14
  • 日料師傅出拳打顧客!明日花綺羅曬「1.3萬元海鮮丼」被譙爆

    近日,日本東京一家高級日本料理店「南麻布 鮨よし田」,遭一名女顧客指控,稱她在用餐時,一度與握壽司師傅發生衝突,隨後師傅更企圖出拳打她,幸好旁邊的助理死命擋下,才阻止這場衝突。目前這起事件遭到日本網友熱議「炎上」,但前AV女優明日花綺羅在這個時機點,PO出一張「6萬日圓(約新台幣1.3萬元)壽司便當」照片,一度被網友譏諷根本是「提油救火」。
    2024/01/24 09:55
  • 電動車「電池倉庫」起火!鋰電池難滅 百名消防馳援

    高雄三民區金山路,一輛電動自行車的電池倉庫,23日早上發生火警,由於室內囤放鋰電池,增加救火困難,消防人員出動129人,但火勢還是延燒到旁邊工廠,其他業者預估,損失至少百萬,還好火警發生在一大早,沒人受傷受困。
    2024/01/23 14:27
  • 浩子被爆「在坐月子」?消失《新時代》5個月 經紀公司發聲了

    浩子搭檔阿翔主持民視《綜藝新時代》節目開播5年半,近日傳出已近5個月錄影時沒有見到其身影,期間不僅找來關係友好的楊繡惠代打救火,就連電視台相關人員也不清楚請假原因,以及正確的復工時間,無端「消失」在《新時代》節目中引發臆測,本刊求證經紀公司也鬆口浩子現況。
    2024/01/23 12:01
  • 救火十萬火急!消防員架梯搶救 2樓摔落右肩脫臼

    嘉義市林森東路木造連棟平房凌晨近5點傳出火警!消防局出動大批人車前往滅火,屋主自行脫困,但雙手手臂燒傷,而火勢延燒迅速,隔鄰有男子及寵物受困,消防人員緊急將他們救出。救火十萬火急,1名消防人員在架梯搶救時,不慎踩到採光罩摔落,右肩兌臼送醫。
    2024/01/20 14:10
  • 快訊/台南關廟平房驚見「火隧道」 雜草燃燒濃煙狂竄

    台南市關廟區今(20)日上午8時22分傳出火警,警消獲報後,立即出動關廟等分隊共計22車48人前往救火,抵達現場發現起火地點為一間平房,兩側道路因布滿雜草使得火勢猛烈燃燒,如同一個「火隧道」,消防立即出水灌救,約於20分鐘後就將火勢控制撲滅。無人員傷亡,而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釐清當中。
    2024/01/20 09:30
  • NBA/後場戰力吃緊!灰熊2年雙向合約急簽小皮朋救火

    NBA曼菲斯灰熊堪稱本季最悲情球隊,一哥莫蘭特(Ja Morant)在禁賽期滿復出不久後即因肩傷宣告本季報銷,隨後多位球員也受到傷病影響高掛免戰牌,由於後場戰力告急,灰熊近日宣布以2年雙向合約簽下傳奇球星皮朋(Scottie Pippen)的兒子小皮朋(Scotty Pippen Jr.)。
    2024/01/18 1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