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救活 結果共211筆

  • 奇蹟寶寶! 加薩孕婦命喪拉法 醫剖腹救活女嬰

    以色列空襲加薩拉法,一名懷孕30週的孕婦不幸罹難。不過醫療團隊沒有放棄腹中胎兒,經過全力剖腹搶救,女嬰平安誕生,奇蹟似活了下來,醫生用阿拉伯文的「勇氣」為她命名。另外猶太的「逾越節」本週開始,美國頂尖大學再掀起反以色列抗議。
    2024/04/22 21:59
  • 強震自救關鍵!公開Switch「隱藏功能」 全場驚:任天堂太神

    日本石川縣元旦發生極淺層地震,當地時間下午4時06分起,陸續迎來芮氏規模5.7、7.6以及6.1強震,大大小小的餘震導致四處傳來災情,截至今(3)日為止,罹難者人數已攀升至64人。面對不可抗力的天災,有日本網友發現,任天堂 (Nintendo)主機Switch,竟能成為自救活命的主要關鍵。
    2024/01/03 13:33
  • 「台北隊」就職滿周年 北市消防OHCA救活率創新高

    台北市長蔣萬安當時就職時宣誓將帶領「台北隊」全力打造台北成為「安全、運動與未來」之都,如今就職滿周年,在台北市消防弟兄努力之下,今(112)年OHCA急救存活出院人數首次突破200人,另外OHCA康復出院率及存活率都創歷年新高。
    2023/12/26 18:52
  • 恩將仇報!哈瑪斯領袖腦瘤以國醫手術救活 今策畫屠殺千人

    現年60歲的哈瑪斯(Hamas)第二號人物、該組織的實際領導者辛瓦爾(Yahya Sinwar)被譽為「巴版賓拉登」(Osama bin Laden),是7日恐攻以色列的主謀,也被以軍列為頭號斬首目標;以色列國防軍(IDF)表示,他過去坐牢期間曾接受以色列醫生腦瘤手術救回一命,如今卻恩將仇報,導致以國境內1400人喪命。
    2023/10/23 15:26
  • 7旬婦命危被消防神手救活 女兒熬雞湯感謝救命之恩

    新北市新莊1名經營中式餐館的71歲蕭吳姓婦人,今年8月間在下午休息時,突然倒地昏迷,隨即失去生命跡象,所幸警消及時趕抵,立即施予CPR、AED電擊搶救,馬不停蹄地送醫後終於讓婦人恢復自主心律,同月月底已康復出院。為了感謝救命之恩,婦人女兒日前特地煮了一鍋山藥雞湯,且親自送到消防分隊幫隊員加菜好好「補一補」。
    2023/10/04 16:18
  • 開國道父突昏迷 兒急停路肩「線上聽指令」做CPR

    台南一名男子,載父母去市區回診,途中在高速公路上,爸爸突然喘不過氣,失去呼吸心跳,他緊急停靠路肩,幫已經昏迷的爸爸實施CPR,雙手不停按壓,直接救護人員抵達接手,爸爸經過搶救,成功救活,事後他回想過程,實在是相當驚險,幸好在公司有學過CPR,才能及時派上用場。
    2023/07/12 19:59
  • 出動「救命神器」骨針機! 彰化消防3天救活2患者

    彰化縣消防局在救護車配置了電動骨針機,短短三天就用骨針機救活2名OHCA患者,而這台「救命神器」是用來給予患者藥物,有別於一般靜脈注射需要找血管較花時間,電動骨針機10秒就能立刻注射,不怕耽誤到救援。
    2023/06/06 19:41
  • 對樹下毒手!路樹遭鑽孔毒死 公所將求償

    到底是誰下的手?台東關山鎮近期有8棵路樹接連枯死,包含小葉欖仁、台灣欒樹都遭殃,公所調查後發現,都是被人鑽孔灌入毒藥,目前已經請專家幫忙,看能否救活這些樹,另外也報警追查,如果找到下手的人,初估將求償超過10萬元。
    2023/06/04 12:50
  • 極限挑戰?蘭嶼遊客徒手爬5樓高情人洞 醫:落海者沒救活過

    台東蘭嶼鄉擁有天然壯觀美景,吸引許多遊客度假放鬆,其中東清部落「情人洞」更是打卡熱點。然而日前一群年輕遊客赴當地遊玩,僅穿著拖鞋、短褲,徒手攀爬5層樓高的情人洞石壁,被制止還怒嗆不要管,令當地人相當頭痛,嘆實在太誇張。
    2023/05/01 13:36
  • 《魔女宅急便》43億日圓票房救活吉卜力! 3月首度在台登大銀幕

    日本「吉卜力工作室」繼《神隱少女》21週年經典重映,以及《天空之城》數位紀念版後,2023年春天再度為台灣影迷帶來好消息,《魔女宅急便》,將於3月31日首度在台大銀幕推出數位紀念版,帶領全台影迷和小魔女琪琪一起找回生命中的魔法!
    2023/02/24 17:59
  • 少女驚險墜樓! 路過男子超神救援「飛撲當肉墊」救活她

    中國大陸江蘇省南通市日前有一名少女墜樓,就在驚險一瞬間,周圍有一位路過的男子飛撲到地上充當她的「肉墊」,減緩了少女墜樓的巨大衝擊,保住了她的性命;而事件發生當下的影片也曝光,網友大讚這位見義勇為又撲救神速的路人男子。
    2023/01/25 11:37
  • 鬼門關前救人!中年男突昏倒命危 警、消聯手CPR救活

    新北市新莊區52歲林姓男子,日前晚間徒步行經新莊明志路時,疑因心血管疾病導致身體不慎,突然昏迷失去生命徵象,警消獲報到場環顧四周,由於現場燈光昏暗,根本看不清血管,警消當機立斷進行骨針施打,3名警消、2名警員接力CPR搶救,順利從鬼門關前將林男救回。
    2023/01/11 16:39
  • 病危送回台!台商救活康復喊「回陸」 醫無奈:連句道謝都沒有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爆發持續至今,已整整超過3年,尤其中國大陸疫情嚴峻,台灣宣布,自從元旦起全面針對由大陸入境的旅客進行唾液篩檢。日前北市聯醫胸腔內科醫師蘇一峰,他在個人臉書PO出一張「大白肺」X光片,另一名台商回台就診案例,結果今(9)日再度臉書發文,一名台商住院清醒後,竟連一句道謝都沒有,還生氣地說要讓他趕快出院「回去大陸」。
    2023/01/09 21:46
  • 女遭銬警車上「慘被火車撞飛」 重傷救活後再被起訴

    美國一名20歲女子涉及行車糾紛,警方獲報後將人逮捕,並且銬押上警車。不料員警太粗心,竟把警車停在鐵軌上,沒多久正好有一輛疾駛而來的火車,女子當場被撞飛,全身多處骨折,緊急送醫搶救後從鬼門關前撿回一命,至今仍臥床不起。不料,她在前幾天收到檢方起訴通知,讓女子和親友無法接受。
    2022/11/07 16:33
  • 見梨泰院受困者在眼前斷氣 警遺憾喊抱歉:沒能救活大家

    韓國首爾於29日晚間發生重大事件,大批民眾前往梨泰院慶祝萬聖節時,發生踩踏意外,導致153人死亡,82人負傷。一名前往梨泰院支援的警察,後來在網上發文表示,他已經卯足全力,設法讓傷者多活一分鐘,卻無能為力,讓他感到相當抱歉。
    2022/10/30 18:19
  • 高階救護機動支援!救護人員1個月救回3瀕死民眾

    消防員身為第一線接觸患者的人,要在短時間判斷患者狀況並施予正確的急救措施,且必須把握時間將病患送醫,與醫院無縫接軌地搶救,是決定患者能否存活的重要關鍵,新北市消防局三重分隊自8月初至9間之間,短短1個月內即成功在鬼門關前救活3名瀕死民眾,高效表現讓民眾驚呼「好神」。
    2022/10/09 16:00
  • 世界級紀錄! 台中370克「巴掌仙子」成功存活

    台中中山醫院有一位出生只有370克的早產兒,出生時才21週又5天,按照優生保健法臨床醫學傾向不急救,但小女嬰巨大哭聲展現生存意志,醫護經歷重重手術順利救活他,現在孩子已經6.3公斤頭好壯壯,順利出院。
    2022/07/19 14:37
  • 夫妻遭醉男撞到命危! 女兒崩潰:酒駕真的不應該

    台南一對夫妻,23日清晨騎車外出,在民生路上被白色轎車擦撞,夫妻兩人雙雙命危,而肇事的駕駛,酒測值竟然高達0.7!女兒控訴,看到父母受傷真的很崩潰,醫師判斷,父親傷到腦幹,即使救活也可能變植物人,家屬忍痛簽下放棄急救書,醫院正在持續救治中。
    2022/06/25 19:37
  • 嬰高燒眼睛上吊!父強闖急診反救活 網嘆:守規矩的死了

    新北市一名6個月大男嬰4月28日高燒39.2度,且全身發抖、翻白眼,到林口長庚醫院急診卻等待超過1小時,最終宣告不治。對此,一名男網友透露,他的孩子幾個月前也發燒到熱痙攣、眼睛往上吊;當時他到北市一間大醫院掛急診,同樣被擋在門外,但他選擇闖進急診,讓孩子撿回一命。貼文一出,意外引發正反論戰。
    2022/05/02 10:52
  • 日本3G訊號淘汰中 2026年全面終止服務

    全球正加速從4G進化到5G社會,科技大國日本近來開始淘汰3G訊號,預計2026年3月全面停止3G服務,電信商推出救活老手機活動,幫忙把郵件、照片保留下來。而日本高齡化嚴重,許多老人家對新科技一竅不通,有電信商因此開班,專門教導銀髮族使用智慧型手機,幫助年長者接軌科技,方便生活,也避免與行政體制出現斷層。
    2022/04/07 19:56
  • 按到救護車來!路人幫CPR 昏倒男恢復心跳

    新北市三重日前有名男子倒臥路邊,失去呼吸心跳,路過民眾看到趕緊報案,並聽從線上指示實施CPR,等救護人員到場後接手,合力救活病患。消防隊提醒,實施心肺復甦術,已經省略口對口人工呼吸,單純按壓胸腔,同樣有效。
    2022/02/11 13:20
  • 為討5萬債!黑幫大哥擄人毆打 還恐嚇「報警就活埋」

    台北市刑大員警日前發現,北聯幫分子長期暴力討債、恐嚇取財,跟監埋伏蒐證後,鎖定其中一名許姓大哥。今年初為了替地下錢莊追討5萬元債務,竟然強行將人擄走凌虐,導致他頭部重創,必須緊急送醫。為了避免對方報案,許姓男子竟然還將人押進醫院急診室,恐嚇他「報警救活埋」!
    2021/10/12 12:15
  • 分析:恆大命運牽動百萬家庭 最佳結局是軟著陸

    中國恆大集團的財務風暴深受關注,港媒分析,在中國經濟面臨內外困境以及社會就業與家庭財富可能持續萎縮的情況下,若能以最小成本救活恆大,對民眾和中國經濟軟著陸的意義不容低估。
    2021/09/22 14:57
  • 光榮退役!英獵犬捐血6年救88條性命 獲封超級巨星

    英國有一隻9歲的「超級巨星狗狗」伍迪(Woodie),品種為格雷伊獵犬,自6年前開始捐血,總計捐了22次,累積高達1萬毫升的血,共救活了88條「狗命」,牠的女主人格雷(Wendy Gray)對此表示,實在很不可思議,也為牠感到無比驕傲。
    2021/08/29 18:23
  • 野馬男肇事畫面曝光!撞車後還自拍 發文嗆:人是我救的

    桃園市一名葉姓男子,先前在社群軟體上嗆要「槍殺陳時中」,這個月8日時,又在台南市區,開著超跑一路逆向狂飆。今(14)日上午他又出事了!清晨6點多,葉姓男子在苗栗縣竹南闖紅燈,撞上一名21歲的巫姓女子,巫女目前重傷昏迷,但葉男肇事後毫無悔意,不僅IG強調,是自己靠「點穴」救活女子,目擊者更表示,在撞到女子後,還爬上車子的擋風玻璃自拍,現在肇事當下監視器畫面曝光,警方也要調查詳細肇責。
    2021/08/14 14: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