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救家屬 結果共7筆

  • 命喪梨泰院!24歲韓星「救出小女孩慘遇難」今出殯父哭到昏厥

    南韓梨泰院10月29日發生踩踏意外,釀155人死亡、152人受傷慘劇,罹難者當中也包括曾經參加知名男團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2季的24歲偶像李智漢。然而現在傳出,李智漢當天其實是為了解救受困的小女孩才遇難,為此,被救家屬還對李智漢家屬表達歉意與謝意。
    2022/11/01 10:35
  • 洗腎夫腦幹出血 妻求醫放棄急救:救不了病患要救家屬

    要放手自己愛的人是很困難的一件事。一名洗腎患者突然腦幹出血急救,妻子心痛做出放棄急救的決定,並請求醫師希望能親自幫丈夫拔管,因為丈夫很信任她,妻子希望用自己的方式陪丈夫走過最後一程。醫師聽完後眼眶泛紅,認為家屬做出困難決定時需要很大的愛與勇氣,可能內疚與自責過一生,「面對無法救治的病人,我們要救家屬」。
    2021/01/29 11:31
  • 辛龍自責沒保護好劉真 醫自身經歷勸「別忘了救家屬」

    國標舞女王劉真22日病逝台北榮總,享年44歲,老公辛龍不但一直放不下,甚至自責「我沒有保護好她…」,令各界都相當不捨。奇美醫院加護醫學部主治醫師陳志金近日以自身經歷為例,提醒大家別忘了救辛龍,指「多說1句話,說不定就能救他一把!」
    2020/03/30 08:17
  • 沒穿制服救人要「懲處」 家屬傳訊求情

    這個月9日澎湖望安一名消防小隊長,因為沒穿制服救人,被長官要求自請處分,昨天獲救家屬傳訊息給這名小隊長,除了一再感謝它的黃金救援,最後還請求長官從輕發落,讓小隊長說大過也值得了。
    2018/06/25 12:10
  • 〈獨家〉搶救災過勞!43歲志工腦溢血 昏迷

    屏東東港在八八風災中,淹水慘況讓許多居民忙著搶救家園,其中有一名熱心公益的志工,家中有台吉普車,能在大水中勉強通行,他為了幫助救災,連績3天早出晚歸,結果在11日突然腦溢血,失去意識!醫師判斷,戴先生43歲正值壯年,應該是操勞過度導致中風,情況不樂觀,讓家屬悲痛萬分!
    2009/08/15 19:53
  • 「快救我家人」肉身撞警 搶上直升機

    從上午開始直升機不斷載回山區災民,但遲遲不見自己的親人被救下來,許多小林村受困居民的家屬焦急不已,下午要見縣長楊秋興,要他趕快把人救出來,但楊秋興不在場沒聽到抗議的聲音,家屬乾脆要搶搭直升機回家救家人,結果跟警方發生拉扯,場面差點失控!
    2009/08/11 14:56
  • 愛子罹難 家屬悲痛昏厥送醫

    為了搶救家具行大火,結果不幸葬身火窟的消防員警,陳朝進、周子清,遺體在晚間送到了高雄殯儀館,家屬分別從嘉義台南趕到高雄,看到孩子已經成了冰冷遺體,家屬數度昏厥,得送醫急救。
    2005/03/25 2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