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救命神器 結果共72筆

  • 救命神器再利用!創新全身麻醉免插管 已兩千位病患受益

    救命神器再運用!過去全身麻醉需要插管,可能造成患者不舒服或是損傷,在台中澄清醫院中港院區麻醉科陳昭良主任獨創無插管全身麻醉方式,利用新冠肺炎的「救命神器」創新運用,2年半來已有超過兩千多位患者受益,免受麻醉時還要插管的痛苦和後遺症。
    2023/07/17 17:32
  • 好市多保鮮膜被嫌難用!神人曝妙招 「拿出廚房」秒升級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售品項多元,從小到老的生活用品,甚是「救命神器」,通通能在賣場內一併買齊。然而日前卻有一名網友抱怨,成為好市多會員多年,竟買到「用過最難用的東西」,讓他相當後悔,苦勸大家別想不開。卻沒想到文章曝光後,意外釣出各種神人分享妙用,讓原本準備退貨的原PO回心轉意。
    2023/06/10 20:48
  • 出動「救命神器」骨針機! 彰化消防3天救活2患者

    彰化縣消防局在救護車配置了電動骨針機,短短三天就用骨針機救活2名OHCA患者,而這台「救命神器」是用來給予患者藥物,有別於一般靜脈注射需要找血管較花時間,電動骨針機10秒就能立刻注射,不怕耽誤到救援。
    2023/06/06 19:41
  • 聯手「打火哥」 美女發言人拍片宣傳救命神器

    高雄市府2美女發言人張硯卿、周璟瑜,多次為高雄市府的觀光、行銷拍攝形象影片,2人首度和外號「打火哥」的高雄消防局火災預防科股長蔡宗翰,拍片宣傳住警器的重要性,以「仿直播」的直式影音呈現,並用「三步驟三十秒,守護全家大小」的口訣,提醒市民記得安裝住警器,爭取火災發生時的應變、逃生時間。
    2022/10/08 17:37
  • 冒大雨送救命神器!賈永婕揭「醫院現況」:病患急需使用

    女星賈永婕去(2021)年號召企業與演藝圈好友捐助多種醫療器材,被封為「防疫女神」,眼見國內染疫人數節節攀升,她再度出手為疫情奔波,昨(8)日團隊冒著大雨,一整天跟時間賽跑,交送「救命神器」HFNC(高流量氧氣設備),有醫院一收到,立刻推進病房使用。
    2022/06/09 07:44
  • 賈永婕出手「金額已破億」!再捐救命神器:感謝大家愛台灣

    「防疫女神」賈永婕自去(2021)年疫情爆發後,不斷號召各界幫忙,如今疫情再起,除自掏腰包、募資醫療器材,更成立「永婕美少女慈善協會」。賈永婕昨(6)日到輔大醫院兒科捐出兩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設備及2000件防護衣,這是她捐助醫療物資的第17家醫院,算算捐出金額已達1億多元,她強調這是集結眾人的力量。
    2022/06/07 11:28
  • 專訪/賈永婕跟林志玲拚了自組「美少女」 沒有玻璃心請酸民退散

    女星賈永婕自疫情以來,靠自身的號召力,集結各路好心人士的支持,協助將救命神器捐贈到台灣每個需要它的醫院,賈永婕也因此獲封為「防疫女神」,使命感爆棚的她近日還成立「永婕美少女基金會」;賈永婕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聊到當初替基金會命名的原因,她說:「本來我是想叫女神,但我女兒說,要跟志玲姐姐拚了,所以改年輕一點的,叫美少女,如果可以被認可,讓基金會變成象徵也是不錯的。」
    2022/06/03 17:21
  • 賈永婕出手!「救命神器」急缺嬰幼兒管線 她送60組神救援

    女星賈永婕在去(2021)年台灣疫情爆發時,號召各界捐贈醫療器材,更親自送愛心便當到各大醫院,暖舉獲封「防疫女神」。近來本土疫情再度升溫,加上嬰幼兒染疫確診案例頻傳,賈永婕透露,自己收到許多醫院針對嬰幼兒醫療的需求,由於先前提供的救命神器HFNC多為成人管線,如今她也緊急送上3箱60組的嬰兒專用管線,用行動力挺。
    2022/05/20 13:00
  • 防疫女神又降臨! 賈永婕揪「天后」贈萬片N95口罩

    女星賈永婕在去(2021)年疫情期間出錢出力,號召企業與演藝圈好友捐贈包括「救命神器」在內的多種醫療器材,被封為「防疫女神」。近期疫情升溫,她4月時低調奔走各大醫院,親自送上冷飲跟點心,慰勞辛苦的醫護人員。如今聽聞醫院急需N95口罩增加自身的防護,她再度出馬,並邀請「公益鐵咖」小S一同共襄盛舉。
    2022/05/09 22:38
  • 防疫女神再出動!賈永婕喊「九天玄女唯一指定」暖舉曝光

    女星賈永婕在去(2021)年疫情期間出錢出力,號召企業與演藝圈好友一起捐贈包括「救命神器」在內的多種醫療器材,被封為「防疫女神」。面對近期疫情升溫,她再度低調送暖,奔走各大醫院,送上清涼的飲料為辛苦的醫護人員消暑,獲得超過萬名網友一致讚賞。
    2022/04/29 23:34
  • 6.6強震「國家級警報先響才搖」!網讚:救命神器

    今(23)日凌晨連續發生兩起規模6.0以上強震,先是1時41分規模6.6,1時43分再發生規模6.1地震,許多正在熟睡的民眾直接被搖醒。而這次強震發生前,國家級警報狂響,不少人都是先收到警報後,才感受到強烈地震,讓網友們大讚這次警報相當快。
    2022/03/23 10:36
  • 賈永婕「野外曬肉」照曝!完美曲線全露出粉讚:最美風景

    女星賈永婕因在疫情期間積極協助中央採購救命神器、以自身影響力拋磚引玉,被封為「抗疫女神」,而昨(10)日為歡慶國慶日,她在臉書分享至戶外跳水的影片,並大聲祝賀台灣「 生日快樂」;而今日她也公開了雙十連假的行程,秀出結實的身材並大讚:「台灣真美!」
    2021/10/11 20:11
  • 三度上《TVBS看板人物》唯一人 「抗疫女神」賈永婕偕夫首同台

    由主播方念華所主持的《TVBS看板人物》日前專訪在台灣防疫期間,募集包含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PAPR(動力濾淨式呼吸防護具)及電子喉頭鏡、總價超過117億元醫療器材而被封為「抗疫女神」的藝人賈永婕,被賈永婕戲稱為”王秘書”的老公王兆杰也首次同台接受專訪。方念華問王兆杰對於賈永婕這一連串捐贈醫療器材的行為,「有沒有因此更愛老婆?」怎知王兆杰回說:「我就是在一旁協助她、幫她開車、拍照、還有提包包,因此有些受贈單位還以為我是她的秘書。」一旁賈永婕聽了超心急,直接打插:「老公,念華姐的問題是『你有沒有更愛我』啦!」王兆杰則開玩笑的回答:「不是要讓我抱怨的意思喔?」夫妻倆在螢幕上展現日常鬥嘴情節,逗得方念華頻頻笑場!
    2021/09/02 10:00
  • 賈永婕獲海軍司令表揚 憶亡父直呼「我是海軍的女兒」

    在疫情期間出錢出力,號召企業與演藝圈好友一起捐贈包括「救命神器」在內的多種醫療器材,被封為「抗疫女神」的賈永婕,不只感動許多人,海軍司令更表揚她是「海軍之光」,也意外揭露賈永婕與海軍的淵源。
    2021/09/01 19:04
  • 聲聲淚喊「爸爸,回來吧!」 賈永婕曝亡父夢中驚語

    女星賈永婕因在台灣這段疫情嚴峻的期間,號召政商、演藝界好友募資捐贈多種「救命神器」給醫療院所,更天天帶愛心便當送暖醫護人員,受封為「抗疫女神」,她的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昨(18)日適逢父親忌日,賈永婕發文淚喊「爸爸,你可以回來享清福了嗎?」讓不少人動容。
    2021/07/19 13:24
  • 雞婆美少女救台灣!賈永婕樂擁女神光環 熱血抗疫為送暖

    「抗疫女神」賈永婕在本土疫情爆發時,召集各界友人,籌送大批醫療物資,奔走於全台醫院的身影獲得民眾大讚,為疫情期間的台灣社會帶來一股無形暖流。她今(18)日晚間在TVBS《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直播中與主持人詹怡宜對談,分享這波熱血行動的心路歷程。
    2021/07/18 23:50
  • 下台一鞠躬!賈永婕宣布「結束這事」 再謝大哥郭台銘

    女星賈永婕在台灣疫情最嚴峻的時期,從6月1日起每天送愛心餐到各大醫療院所,還號召政商演藝界好友募資,捐贈救命神器等醫療物資,受封「抗疫女神」。不過,昨(14)日賈永婕透露愛心便當的活動告一段落「下台一鞠躬」,也說明了收手原因。
    2021/07/15 13:42
  • 不是為了光環捐物資! 賈永婕被勸「離開台灣」吐心聲

    藝人賈永婕近來頻為抗疫奔走,從募集多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到向紐西蘭總公司爭取捐贈1000套耗材,備受外界讚賞,然而不少人擔憂其一旦有任何閃失,光環就會不見,紛紛勸她是時候休息離開台灣,對此,賈永婕直言,「沒想過是為了自己的光環」,若光環消失殆盡就代表自己有做錯的地方,該好好檢討。
    2021/07/11 18:13
  • 衛福部買550台「救命神器」到貨 這醫院獲配最多

    衛福部緊急採購500台HFNC救治新冠肺炎患者,廠商也無償提供50台,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證實,550台HFNC已全數配發到全台97家醫院,以部立醫院占大宗。
    2021/07/09 20:14
  • 被罵怎不學學賈永婕?方文琳痛揭「收入慘況」工作全沒了

    「防疫女神」賈永婕發起募資捐贈「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PAPR),還直衝屏東送暖,豈料善舉卻成為酸民攻擊其他藝人的武器,就連方文琳也被問「妳這麼有錢有閒怎麼不跟賈永婕一樣」,讓她忍不住親揭現況回應。
    2021/07/01 15:26
  • 被爆將暫離台灣! 賈永婕說明實情:不用誰來接班

    女星賈永婕常貼心送餐給第一線醫護人員,日前募集大量醫院最缺的「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救急,更召集不少藝人加入行善行列,對此民眾紛紛大讚她的善舉且表達感謝。然而卻傳出,賈永婕將暫時離開台灣前往美國,對此她也說明實情。
    2021/06/30 18:15
  • 賈永婕將「暫離台灣」!鬆口下一步動向:相信有人會接棒

    女星賈永婕近日召集圈內好友和商界人士,陸續捐出3百多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和最新款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PAPR),還直衝屏東送暖,行程忙碌到需要自備尿袋,她以高效率實際行動支援醫護,熱血感動社會,被封為「抗疫女神」。不過,賈永婕接下來其實有出國的計畫,她樂觀表示,即使她暫時不在台灣,也相信會有熱心之人接棒。
    2021/06/30 10:34
  • 「救命神器」奏效 基隆確診男轉普通病房展笑容

    基隆市陳姓男子因感染新冠肺炎(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入院時缺氧嚴重,院方給予高流量鼻導管氧氣機治療後大幅改善,昨天轉到普通病房,開心比讚感謝醫護人員。
    2021/06/29 15:49
  • 遭女兒爆料「這件事」偷懶 賈永婕氣喊:幹嘛講出來

    女星賈永婕號召各界捐出大批醫療器材,被網友封為「防疫女神」,近日得知Delta病毒入侵屏東,還親送「救命神器」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到當地4間醫院,雖然為了抗疫馬不停蹄,卻被女兒爆料「這件事」偷懶,讓她直呼「幹嘛講出來啦!」
    2021/06/29 11:18
  • 陳立農默默捐百萬善款 賈永婕被暖哭⋯下秒糗喊:他是誰?

    女星賈永婕常貼心送餐給第一線抗疫的醫護人員,日前募集了大量醫院最缺的「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救急,更召集不少藝人加入行善行列,陸續捐出防護衣、電動過濾式呼吸器(PAPR)和喉頭鏡攝影機等。賈永婕分享,近來歌手陳立農捐出100萬元,但她因為不認識對方還上網查了一下。
    2021/06/28 2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