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敏感話題 結果共155筆

  • 又要徵兵!普欽簽署法令 春季徵召15萬俄羅斯男子服役

    烏俄戰爭開打至今已逾2年,雙方仍持續膠著,兵役問題也成為俄羅斯敏感話題,近日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再度簽署法令准許徵兵,人數高達15萬人,所有俄羅斯18歲以上的男性公民都須服役1年。
    2024/04/01 09:23
  • 寶林粿條供應廠「仍營業、出貨」!員工:一切正常

    前往供應給寶林茶室粿條的食品廠,似乎沒有受到稽查影響,照常出貨,員工持續作業,但被問到敏感話題,員工說,沒有什麼要回應,一切正常。另外,直擊菜市場內,部分攤商依舊有疑慮產品。對此,新北衛生局強調,要求食品廠停止出貨所有粄條相關產品,至於仍有下游收到貨,是否有違規狀況,將會調查釐清。
    2024/03/28 13:08
  • 才合體柯文哲!愛莉莎莎「看局勢」出走台灣 置產泰國當備案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日前採訪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網友們紛紛大讚她勇於觸碰敏感話題,風評瞬間從黑轉白,她近日透露雖然與羽球教練男友呂杰陽人在泰國渡假,但仍持續追蹤大選進度;想不到,她今(4)日自曝愛上當地文化,於是在首都曼谷砸錢買房,並透露價格是台灣的1/5,移民計畫也隨之曝光。
    2024/01/04 16:31
  • 出社會4年!爸媽突問「存款有多少」 月光妹急了:怎應對

    比起在外租屋,住在家裡能省下不少開銷,每個月理當也能存下更多錢。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前幾天跟家人晚餐時,突被爸媽問及敏感話題,好奇她出社會4年來存款有多少?由於她平時沒有養家需求,多半將錢花在投資自己身上,造就戶頭幾乎空空如也,害她不知該怎麼回答,只能上網求問前輩如何應對?
    2023/11/14 18:08
  • 亞運中華隊進場!央視急切「習近平微笑畫面」

    因為新冠疫情延期一年的杭州亞運,23日晚上終於登場,開幕典禮運用3D特效,「虛實合一」點燃聖火,不過在中華隊,以及香港、澳門進場時,央視轉播只出現短短幾秒選手的特寫,接著馬上切換到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畫面,體育賽場上,兩岸敏感話題引發討論。
    2023/09/24 14:51
  • 再放炮拜習會恐沒戲唱 美駐日大使多次諷習近平傳被下「封口令」

    美國現任駐日大使伊曼紐爾(Rahm Emanuel),他在社群平台上非常活躍,經常發表個人政治觀點,甚至曾公開嘲諷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或是爆料北京高層各種「秘辛」。但現役外交官的身份,伊曼紐爾各種發言,都可能影響美中兩國關係。《國家廣播新聞網》(NBC)報導,美國國家安全會議(National Security Council)日前已經提出警告,要求伊曼紐爾與其幕僚,近期不要再發文嘲諷習近平,或議論大陸相對敏感話題,否則將使拜習會無法成行,甚至衝擊美中兩國關係。
    2023/09/21 10:58
  • 再談「安樂死」 柯醫療政策找傅達仁子推善終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公布第二波醫療政策,大談安樂死跟代理孕母兩個敏感話題,更找來選擇安樂死的體育主播傅達仁的兒子,以及推動台灣代理孕母已久的陳水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出席,只是被問到是不是納入政見時,柯文哲說,還是要先有社會共識!
    2023/09/07 15:46
  • BTS楨國〈Seven〉爆抄襲元祖女團FIN.K.L! 公司罕見火速發聲明

    防彈少年團的「黃金忙內」楨國(柾國)最近終於單飛發行歌曲〈Seven〉,新歌征服國內外排行榜,奠定他的世界明星地位,不過卻有人認為他的歌曲有抄襲經典女團FIN.K.L在2000年發行的歌曲,對於這項敏感話題所屬經紀公司Big Hit Music也趕緊出面說明了!
    2023/08/23 11:35
  • 義大利將晤G7領袖 是否退一帶一路成敏感話題

    義大利總理梅洛尼(Giorgia Meloni)本週將會晤七大工業國集團(G7)領袖,盟國將致力確保羅馬當局已準備好退出北京的「一帶一路」倡議。
    2023/05/17 13:33
  • 香港金像獎完整名單/劉青雲鄭秀文封帝后 《神探大戰》奪4獎成大贏家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今(16)晚在香港文化中心順利落幕,經歷激烈廝殺,最後由《神探大戰》奪下四獎成為本屆最大贏家,角逐10次的鄭秀文終於不再陪榜,不負眾望拿下影后寶座,劉青雲以《神探大戰》李俊一角三度封帝,最佳電影則是頒給爭議不斷、甚至宣布退出遴選的《給十九歲的我》,無懼政治敏感話題仍得獎,令外界十分意外。
    2023/04/16 23:42
  • 馬在大陸提兩岸憲法 學者:突破了些禁忌

    前總統馬英九在和大陸學生的交流會上,特別提到兩岸憲法制定的敏感話題,學者分析,這事前應有溝通過,所以並不會是脫稿演出,因為對岸學生很少人知道我國憲法規定,這是馬英九講這段話的用意。
    2023/04/02 20:28
  • 聊到敏感話題!與子爆口角遭襲 父撂友幫勸兒引爆全武行

    初二清晨,父子倆吵架引爆街頭衝突!新北市一對父子過年相聚,疑似因為聊到敏感話題,起口角還拉扯,再加上兒子黃湯下肚,情緒激動,不只動口還動手,父親勸不動,隨即找朋友幫忙,結果一群人說要「勸架」,卻大打出手,在大街引爆全武行。
    2023/01/24 23:29
  • 測謊機問真心話 柯文哲答這題「被慘電」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卸下台北市長身分,更可以暢所欲言,過年特別準備測謊機場,真心話大考驗,期中被問到蔡總統網軍,或是覺得賴清德和侯友宜,誰比較會「好好做代誌」敏感話題時,都被慘電。
    2023/01/22 23:39
  • 蔣被問是否支持「侯盧配」 盧搶答:2022重要

    台中市長盧秀燕,二度請假幫蔣萬安站台,兩人參觀北市的競選總部,蔣萬安還特別準備了盧秀燕的拉花咖啡,不過盧秀燕跨區到台北輔選,蔣萬安也被問到敏感話題,是否支持侯盧配,盧秀燕馬上搶著幫回答,年底最重要沒有2022就沒有2024。
    2022/10/28 19:45
  • 搶長老教會票?蔣萬安:太太從小講台語傳道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拜會被外界視為偏綠的基督教長老教會,但被問到敏感話題,是否代表年底要支持他選市長,長老還一度語塞,而聽到蔣萬安積極拜會長老教會,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答的輕鬆,說教會的「定念」很強。
    2022/09/08 15:37
  • 裴洛西訪台與否 牽動拜登黨內影響力

    美國總統拜登28日晚間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視訊通話,據陸媒報導,習近平在通話時警告拜登,不要在台灣議題上玩火自焚,這些強硬說詞,被解讀是不是在威脅美國?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近期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是否會訪問台灣成為敏感話題,這樣情況下,拜習兩人對話更加引起關心。有人認為大陸提出『不要玩火』是在威脅美國,與其說威脅,不如說大陸需要依靠這樣平台對話機會,強硬地表達自己立場。大陸出招的關鍵不在美國是否會直接回應,而在『必須出招』,政治方面大陸不管對內對外都得傳遞這樣訊號,來穩固自己立場,這可說是個政治嗆聲動作。美國的回應得看關鍵接下來2天,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在美國時間周五會搭專機前往亞州訪問,目前台灣仍然是暫定行程,是否前往就考驗裴洛西政治決定。」
    2022/07/29 16:39
  • 羅志祥被虧多人運動「覺得滿好笑」 度2年低潮沒想過放棄

    羅志祥今(9)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的「2022 羅志祥演唱會」圓滿落幕,沉寂2年的他經歷過大風大浪,今還讓阿翰透過VCR揶揄他「多人運動」、「時間管理大師」等敏感話題,他表演完受訪時笑說:「不介意,這是我們一起討論的,自己看到也覺得滿好笑。」
    2022/07/09 22:37
  • 金曲專訪/黃明志入圍不怕「辱華」標籤 談歌手成名就變了

    黃明志去年發行專輯《鬼才做音樂》,其中和陳芳語合唱的歌曲〈玻璃心〉掀起創作自由的「黃明志現象」,該曲入圍金曲獎「年度歌曲獎」,專輯則入圍「最佳裝幀設計獎」。黃明志頒獎典禮當天將和陳芳語一起走紅毯,坦言入圍時正在員工旅遊、海邊度假,心情五味雜陳:「很開心但矛盾又複雜,因為有些員工因為做這張專輯而離開。」
    2022/06/30 13:50
  • 「股神」巴菲特之子訪烏 俄外長遭追問竊糧

    俄烏戰爭爆發後,陸續有國際政要親自造訪基輔,展現力挺,最新現身的,是股神巴菲特的兒子,霍華德巴菲特,希望協助烏克蘭重建。這場戰爭,俄羅斯除了到處狂轟濫炸,還公然竊走高達60萬噸的糧食,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出訪土耳其時,就被追問敏感話題。隨著戰爭毫無緩解跡象,全球物價恐怕又要進一步飆漲,在歐洲看似普通的番茄義大利麵,生產過程每個環節都受物價波動,價格大幅上升。
    2022/06/09 22:24
  • 羅志祥億級豪宅頂樓「沒蓋泳池」變這樣 超狂客廳如影院

    男星羅志祥(小豬)台北市內湖購入2.7億豪宅,2020年卻遭民眾檢舉違法私蓋空中露天游泳池,經台北市建管處勘查後認定是違建限期拆除。而近來他的愛犬Yuki到頂樓玩耍,意外曝光頂樓現況。被問及敏感話題,小豬大方回應。
    2022/03/14 09:40
  • 從掙扎.不捨到放手 《天堂計畫》讓父親善終

    人應該有「死亡自主權」嗎?「安樂死」至今依舊是敏感話題。法國鬼才導演歐容最近推出新作《天堂計劃》,改編自法國作家艾曼紐的同名小說,記錄了艾曼紐幫助父親「安樂善終」的親身經歷。由凱薩獎影帝安狄度索里亞,飾演一名熱愛生活的老父親,年過八十卻因為疾病禁錮失去了自由,他不願餘生在病榻上度過,選擇自己主宰生死;法國影壇女神蘇菲瑪索也在片中挑大梁,細膩詮釋在親情中掙扎、不捨,最後選擇放手,送父親上天堂的女兒。即使是一個探討生死的故事,但電影當中不時穿插「歐容式」幽默,也淡化了告別的悲傷。導演希望藉由電影,呼籲當代正視安樂死合法化議題,讓老年臨終能保有更多自主與尊嚴的選項。
    2022/01/07 19:49
  • 遠東遭「陸」罰款追稅20億! 郭台銘微笑未答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12/4)出席生技展覽,替自家公司「口水檢測PCR機」實測,當主持人說要先按摩臉部收集唾液,郭董還很俏皮立刻照做,按幾下腮幫子,當然除了活動本身,和鴻海一樣,在大陸有大筆生意的遠東近期遭罰款追稅20億,一旁劉宥彤聽到敏感話題立刻出手援救。
    2021/12/04 13:56
  • 廠商脫口「台灣」楊冪救場:謝謝中國台灣! 台網友:很刻意

    大陸女星楊冪最近在直播帶貨時,一旁的廠商提到了「台灣」兩字,怕挑起兩岸敏感話題的她,立刻插話說是「中國台灣」,引來網路正反議論,台灣網友反而覺得很刻意;另外一向愛護工作人員的戲劇男神胡歌,也罕見在網路上與粉絲開戰。
    2021/11/03 13:11
  • 不怕貼標籤!男星高喊「我台灣人」:不苟且不歹活

    女星張鈞甯先前因碩士論文提及「我國」,掀起陸網一陣撻伐,事後發出聲明表示「一直堅定地認同自己的中國人身份」,強調絕無台獨立場,引發圈內不小風波,就怕捲入「敏感話題」,不過男星李至正卻自行發文,寫下「我沒關係我先講。我是台灣人。」
    2021/09/09 14:31
  • 談東奧避經濟艙爭議怕燒不完? 總統:一起替台灣選手加油

    中華隊出征東京奧運,未妥善安排讓蔡政府被叮得滿頭包!總統蔡英文出席民進黨中常會時,似乎不想再觸碰敏感話題,僅表示一起替選手加油,倒是對於疫苗談了許多!
    2021/07/21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