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效忠 結果共193筆

  • 陸配入籍 黃捷提宣誓效忠台灣 林右昌贊同

    民進黨立委黃捷,提案修訂《兩案人民關係條例》,新增陸配入籍需宣誓「完全放棄」大陸公民身分並效忠台灣,提案強調宣誓「具法律效力」,違反會被註銷戶籍。她強調,陸配權利遠比外配多,但只要經過六道程序、外配卻還要經過考試,認為修法有必要性。
    2024/03/12 13:10
  • 陸配入籍爭議 黃捷提案增條件:宣誓放棄中國身分「效忠台灣」

    國民黨立院黨團日前提案修法,希望陸配取得身分證比照外配從6年縮短至4年,不過卻引看不少反彈聲浪,對此,民進黨立委黃捷公布自身提案版本,新增「經入籍宣誓」、「具備我國基本語言能力及國民權利義務基本常識」兩條件,她強調若想入籍,陸配須宣誓放棄中國公民身分並效忠台灣,還需和外配一樣經過考試,「宣誓具法律效力,違反會被註銷戶籍」。
    2024/03/11 18:09
  • 假會? 駐美代表俞大㵢行「效忠禮」右手錯放左胸前

    在美國國歌演奏或者宣讀效忠誓詞時,美國人會把右手放左胸前,代表對國旗及國家的效忠。通常外國人可以不用行這樣「效忠禮」,不過這個週末,駐美代表俞大㵢出席華府的春節遊行,卻在美國國歌演奏時全程把右手放左胸前,錯誤施行效忠禮。 在美國國歌演奏或者宣讀效忠誓詞時,美國人會把右手放左胸前,代表對國旗及國家的效忠。通常外國人可以不用行這樣「效忠禮」,不過這個週末,駐美代表俞大㵢出席華府的春節遊行,卻在美國國歌演奏時全程把右手放左胸前,錯誤施行效忠禮。
    2024/02/13 17:46
  • 黃安回台「不忘效忠祖國」 急奔菜市場喊:兩岸為何還不統一?

    61歲資深藝人黃安定居大陸多年,時不時開口針砭時事,更常檢舉藝人疑似台獨引發爭議,近日年關將至,黃安悄悄回台探親,一回來就直奔新竹竹北菜市場,回味家鄉好味道解鄉愁,更到姊姊經營的「黃安媽媽の面鋪」吃麵,不過仍不忘效忠祖國,忍不住喊:「兩岸為何還不統一?很煩耶」。
    2024/02/03 17:14
  • 部隊就愛投「藍」?總統大選 國軍官兵意向隨現實鬆動

    國軍官兵脫下軍服,就是一般民眾,也有投票權,決定未來效忠的三軍統帥。全國近16萬現役軍人,票數對於藍綠白三黨的總統候選人來說,不可謂不多。雖然基於行政中立原則,現役官兵不能公開談論個人政治傾向,不過世代觀念變遷之下,國軍早已不是藍營或執政黨的當然鐵票。
    2023/12/27 23:27
  • 賴清德民調下滑最多!郭正亮爆「1450圍攻他」:急效忠表態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老家違建爭議延燒多日後,選擇將房子交付公益信託,預計設立礦工生活紀念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也爆出名下持有的農業用地,違規當成停車場,他強調都有依法報稅,已漏夜移走遊覽車,聯繫業者盡速刨除水泥。前立委郭正亮直言,綠營網軍、1450群起猛攻柯文哲,其實更暴露出賴清德的危機處理零分,不只沒承認事實也沒有道歉認錯。
    2023/12/21 09:20
  • 勒令全面效忠!港府修訂公務員內規 私人網路言行也管

    選擇加速與中國大陸融合的港府,連公務員的言行管制都向北京當局靠攏。在特首李家超要求下,港府近期深度修訂公務員內規《公務員守則》,不但把維護國安寫入守則內,更把效忠政府列為最高前提,要求公務員所有發言,不論公務或者私人,不論是在實體環境或者網路上,都必須遵守內規,不可以直接或間接阻礙政府施政。高度政治化環境讓香港近年從公務員到大學教授與國際學生,都出現嚴重流失。至於遭港府指控違反《國安法》的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案件下周一開審,國際社會釋放黎智英的呼聲,也持續升高。
    2023/12/14 20:00
  • 法.菲周末遭恐攻 伊斯蘭極端份子犯案

    加薩平民受迫害的現況,某種程度上催化全球穆斯林們,同仇敵愾的悲憤心情,但糟的是,也給了各地恐怖組織發動恐攻的藉口。剛過去的周末,法國巴黎與菲律賓馬拉韋,分別發生恐怖攻擊。12月3日,一名宣稱效忠伊斯蘭國(IS)的伊朗裔法國年輕公民,在巴黎鐵塔附近持榔頭與刀子隨機傷人,造成1死2傷。菲律賓政府軍掃蕩南部伊斯蘭民兵組織後,12月2日民答那峨大學體育館的學生彌撒,遭報復攻擊,爆炸造成4人死亡,近50人受傷。
    2023/12/04 19:43
  • 巴黎鐵塔遇隨機攻擊! 效忠伊斯蘭國嫌犯釀1死2傷

    法國巴黎知名地標、艾菲爾鐵塔附近,週末時傳出有人持刀以及鐵鎚攻擊遊客,造成1死2傷的恐怖攻擊。警方公布嫌犯身分,確認是26歲法國籍男子,並查出他在犯案前宣示效忠激進組織伊斯蘭國。不過巴黎明年就要舉辦奧運,法國的維安反恐能力也成為焦點。
    2023/12/04 19:18
  • 歐洲最美公主 西班牙未來女王受紮實三軍軍訓

    在疫情與戰禍後,全球動盪經濟低迷,此刻西班牙人卻擁有其他歐洲國家沒有的驕傲:一個不脫序、符合現代與傳統對皇室期待、年輕又美麗的公主──西班牙長公主莉歐諾,10月31日度過18歲生日,並宣誓效忠憲法,成為王儲。由於前任國王卡洛斯一世貪污醜聞,西班牙王室一度遭輿論唾棄,但這位正在接受3年紮實軍訓的公主,卻因為努力與沉穩形象得到西班牙民眾肯定,提升王室民意支持度。有「歐洲最美公主」稱號的莉歐諾,如無意外,將成為西班牙女王。
    2023/11/01 20:00
  • 西班牙最美公主成年!準女王宣誓效忠憲法 父青澀照也曝光

    西班牙公主雷昂諾(Princess Leonor)是目前西班牙王位的第一繼承人。她不僅外型亮眼,還精通多國語言,會彈大提琴、打網球和體操。支持者將才華洋溢的她,視為西班牙王室重奪民心的希望。10月31日迎來18歲生日的她,前往位於馬德里的國會,宣誓效忠西班牙憲法,正式成為王室繼承人。許多網友也翻出她的父親國王菲利浦六世(King Felipe VI)37年前宣誓時的照片,拿兩人做比較。
    2023/11/01 16:14
  • 觀點/普里格津死因未明 普欽重新掌握瓦格納集團

    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墜機身亡,從事發後不過3天,俄羅斯總統普欽就在25日下令,要求瓦格納成員簽署效忠俄羅斯政府的誓言,顯示他已重新掌握這支戰力堅強的傭兵部隊,並藉此自六月兵變後重新確立其領導權威。
    2023/08/28 14:33
  • 普欽兵變後盡棄前嫌? 克宮:瓦格納當面宣誓效忠

    俄羅斯對外證實,在瓦格納兵變後第五天,普欽在克里姆林宮,會見普里格津,以及35名瓦格納指揮官,還宣稱瓦格納當面向普欽宣誓效忠。不過克里姆林宮只有口述,並沒有公布相關畫面,真實性存疑。今天甚至有法國媒體報導,普里格津可能被關押在克姆林宮內。
    2023/07/11 22:22
  • 普欽神祕「幽靈列車」曝光!內裝奢華 設SPA健身房

    俄羅斯傭兵兵變16天後,克里姆林宮對外揭露,其實叛亂五天後,總統普欽就在克里姆林宮,與瓦格納傭兵首腦普里格津等35人會面,稱傭兵重申效忠普欽,普欽也聽取他們的解釋;神隱多日的俄羅斯參謀總長也在這天首度現身,顯示普欽在譴責叛變和維持傭兵關係之間,試圖保持微妙平衡。而普欽出行常使用的神祕列車,CNN獨家取得的文件透露,列車上配備健身房、SPA、美容室等,內裝相當奢華。
    2023/07/11 19:52
  • 兵變當沒發生過? 克宮:普里格津見普欽宣誓效忠

    瓦格納傭兵團上個月底對俄羅斯總統發動兵變失敗,但根據克里姆林宮最新消息,五天後普欽就親自接見了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與35名指揮官,雙方談了3小時,普里格津當場對普欽宣誓效忠。而關於瑞典加入北約則是出現重大進展,土耳其總統艾爾段終於點頭同意、不再反對。
    2023/07/11 12:22
  • 瓦格納軍變24H落幕 普欽強人神話鬆動

    俄羅斯的瓦格納傭兵集團與俄國軍方不合,在俄烏戰爭期間白熱化,上周末引爆瓦格納叛變,一度直逼莫斯科。在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的調解下,一天內以瓦格納撤軍暫時平息。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這次瓦格納傭兵團不到24小時的政變,儘管最後俄羅斯總統普欽還是守住政權,但外界都可以看出普欽政權已經弱化,或者說內部分歧已經公開化。瓦格納傭兵集團軍變時,大部分俄羅斯民眾反應都是沉默的;軍方領導、總理和國會領導也沒有及時出來,表達效忠普欽;聽說瓦格納傭兵集團攻下俄軍軍事重地時,也未遭受軍方抵抗,還有民眾上街歡迎,這都顯示普欽的不受歡迎度。」
    2023/06/26 16:16
  • 彭斯戰2024白宮大位 直批川普不應成為美國總統

    美國前副總統彭斯今天宣布,將在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戰中挑戰前總統川普,過去多年堅定效忠川普的他抨擊川普在2021年國會大廈遇襲事件中扮演的角色。
    2023/06/08 11:19
  • 資深女星年幼坎坷「險被賣到風化區」 母拿菜刀阻止惹她淚崩

    76歲資深藝人張琪出道至今已60年,經典歌曲〈我一見你就笑〉、〈情人橋〉深植人心,年輕時奪下歌唱比賽冠軍出道,當時亞軍是「寶島歌王」謝雷,兩人合唱〈傻瓜與野ㄚ頭〉一炮而紅,成為那年代的螢幕情侶。張琪近日登上《那些年。那些歌》賣力演唱,興奮地說:「上台就忘了年齡,要將最好的表現出來,為舞台效忠。」即使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還是相當敬業。
    2023/05/27 07:05
  • 英王查爾斯加冕儀式改誓詞 將號召人民宣誓效忠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即將舉行加冕典禮,所有英國人將依照過去保留給貴族的傳統,宣誓對君主效忠,但這個儀式卻惹怒反皇派。
    2023/05/01 14:21
  • 郭台銘「新中間路線」喊擔2024 侯友宜:我效忠國家愛人民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結束「科技經濟政治日本開拓之旅」,今(18)日上午舉辦成果報告記者會,郭台銘會中提出「新中間路線」,大動作宣示承擔2024。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受訪被問到未來的路線,他強調,自己一生效忠國家、愛我們的人民,這是他一生的職志,從以前到現在永不改變。
    2023/04/18 13:00
  • 不甩初選提不提名! 藍議員宣布選立委:不能被當王X蛋

    國民黨立委初選提名之亂再添一樁!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爆料自己曾花400萬選立委,卻被黨「退選」,今(13)日他不忍了,表態不再繳交11萬登記初選,要直接宣布參選立委,撂話「提不提名隨便黨」、「無所謂黨要怎麼處置」,都依然效忠黨。
    2023/04/13 14:48
  • 香港區議員「申請來台」近1個月仍未獲准 陸委會回應了

    港澳居民來台自由行在2月20日開放,明報今天報導,最少2名泛民主派區議員申請來台旅遊迄今未獲批准,估計與他們曾宣誓擁護「基本法」,效忠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區政府有關。
    2023/04/07 22:08
  • 赫爾松俄軍酷刑室曝光!虐打警消逼對俄國效忠

    位於烏克蘭南部的赫爾松,曾經遭到俄羅斯佔領。俄軍在佔領期間,打造一個酷刑室,就位在警察局的地下室,這裡是專門對烏克蘭警、消人員動用酷刑,逼迫他們對俄羅斯效忠。俄軍利用電線綑綁身體,電擊等不人道行為施壓,酷刑室經常傳出慘叫聲。
    2023/03/01 22:29
  • 瑞典媒體:陸公費留學生被迫簽效忠中共協議 家人當人質

    瑞典媒體報導,瑞典數間大學發現有超過30名來自中國的博士生在抵達瑞典前,被迫簽署宣誓效忠中國共產黨的協議。
    2023/01/20 14:05
  • 剛釋放就對普欽效忠! 「死亡軍火商」:願助俄打仗

    俄羅斯釋放女籃球星格林納,美國則讓有「死亡軍火商」之稱的布特重獲自由。這個惡名昭彰的軍火商,曾經是全球頭號通緝犯,他不但把武器賣給非洲有內戰的國家,還提供塔利班,以及基地組織大量軍火。布特在返回俄羅斯後,馬上對普欽效忠,還表態願意當志工,幫俄羅斯打仗。
    2022/12/12 2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