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臉書高中文憑直播主男星STEM網美網紅相親惠利
  • 搜尋:

    故障 結果共5,104筆

  • 衣索比亞大學瘋傳銀行ATM「送錢」 逾12億現金一掃而空

    東非衣索比亞的最大商業銀行——衣索比亞商業銀行(Commercial Bank of Ethiopia,CBE)因系統故障,導致客戶「可以提領」超過其帳戶餘額的現金。根據當地媒體報導,系統故障數小時內,該銀行有超過4千萬美元(約新台幣12.7億元)現金被提領或轉帳至其他銀行,而他們卻花了數小時才暫停所有交易。另有內部消息聲稱,該銀行在系統故障的6小時期間,累計出現多達2.5萬筆匯款與交易,至少有超過60億衣索比亞比爾(birr,約新台幣33.4億元)被領取,約6萬多個帳戶受影響,其中大部份都是該國大學在校就讀的學生。
    42分鐘前
  • 要不要跑?中捷水安宮站 警報狂響30分關不掉

    台中捷運永安宮站,今天(17日)上午傳出火災警報,電梯、手扶梯都停擺,有旅客以為是演習,警報整整響了30分鐘,卻也沒向旅客說明,中捷表示第一時間釐清並非火災,確認電梯、手扶梯無人受困,就先關掉警報,檢修後確認是探測器故障誤作動。
    1天前
  • NBA可以這樣嗎?連5次計時器故障 詹皇氣到摔球

    NBA今(17)日湖人對勇士之戰出現荒謬一幕,第四節關鍵時刻湖人主場居然出現計時器故障,連續5回合「時間沒跑」,最後乾脆由現場DJ倒數。根據統計,比賽最後2分鐘打了23分鐘多才結束,打破聯盟歷史「末節最長時間結束比賽」紀錄,讓39歲湖人主將「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無奈到摔球,表示:「我太老了禁不起這樣搞。」
    1天前
  • 春天易「反潮」!牆壁流水 專家:入夜濕度達90%

    春天常見反潮現象,讓不少民眾好困擾,有人家中的牆壁、天花板,可見水滴不斷滴下來,很多人會開啟除濕機,但要記得使用完不要急著開窗戶,不然很快會再反潮,電器達人提醒,家電最好插座別拔先待機,機器內部保持溫暖,比較不會故障。
    2024/03/16 18:22
  • 影響全球4.1萬店!麥當勞系統故障 日本店員「手寫」記帳

    麥當勞,在周五發生系統故障,而且影響範圍遍及亞洲和歐洲。其中影響最大的,就是擁有3000家門市的日本,因為點餐機幾乎無法使用,讓日本麥當勞店員接受點餐和記帳,都只能用手寫。美國麥當勞總公司發出聲明,強調這次意外並非網攻,而是網路供應商更新系統造成的錯誤。還好目前全球各地的系統,已經陸續恢復正常。
    2024/03/16 14:06
  • 不是網路攻擊 麥當勞全球當機原因曝

    深受大人、小孩歡迎的連鎖速食品牌「麥當勞」(McDonald’s)15日在全球多國發生系統故障,顧客一片哀嚎、就連台灣也遭受波及,位於美國芝加哥的麥當勞總部表示這次事件並非網路攻擊所致,而是合作的第3方在進行「組態變更」(Configuration Change)時發生故障,並在大約12個小時後解決。
    2024/03/16 13:00
  • 麥當勞全球大當機陷混亂 日店員「手抄明細、手動算帳」超克難

    深受大人、小孩歡迎的連鎖速食品牌麥當勞今(15日)在全球多個國家發生系統故障,台灣的麥當勞歡樂送服務暫停,日本則是結帳系統無法使用行動支付或信用卡支付等,其他國家也發生類似狀況,顧客一片哀號。日本關西電視台報導,大阪一家麥當勞因為點餐系統故障,只能由店員手動抄寫明細,狀況十分克難,目前更有部分麥當勞分店直接暫時關門。
    2024/03/15 17:59
  • 快訊/員林車站月台電梯故障!多人「受困電梯內40分鐘」

    彰化員林火車站驚傳有電梯故障事件,位於南下月台的東側電梯有多位民眾受困在電梯內的狹小空間長達40分鐘,站務人員獲報後立即通報消防局前往協助,目前人員已經救出並且疏散完成。目前電梯故障的原因仍未釐清,工作人員已連絡位於台中的廠商前往處理,解決時間未能確定。
    2024/03/15 17:05
  • 麥當勞全球大當機遍及歐亞 速食龍頭否認與「網攻」有關

    速食連鎖龍頭麥當勞,15日突然傳出多國分店的點餐系統,同時出現大當機的尷尬情況,目前已知包含澳洲、日本、香港與中國大陸四地區,都有類似情事發生。除了前述4個地區之外,從社群平台能發現,包含歐洲的英國與荷蘭,東南亞的新加坡,以及大洋洲的紐西蘭都傳出幾乎一模一樣的故障事件。荷蘭媒體稍早表示,該國麥當勞餐廳的系統故障已經排除,當被問到當機原因和是否有「網路攻擊」的可能時,荷蘭總部發言人否認這個猜測,只表示是網路問題造成系統當機,請外界不要做過多聯想或臆測。
    2024/03/15 16:48
  • 修車廠貨車變無人駕駛「倒退嚕」!險撞保時捷

    雲林一間修車廠,員工停放小貨車時,疑似手煞車故障或是沒拉手煞,整輛車向後滑到路中間,還差點撞上路過的保時捷休旅車,幸好沒有發生任何危險,對此其他業者表示,一般手排車停車,除了熄火、入檔拉手煞之外,還會在後方放置車輪檔,以免機械故障煞車鬆動,造成車輛滑行。
    2024/03/14 20:02
  • 老家電秀抖罷工!為何一頓「拳腳修理」就正常?內行曝原理

    家電故障罷工,不少人依經驗法則直接以拳腳「修理」,常常還真能奏效恢復運作。就有網友好奇,面對電器故障這種「修理」方式到底從何而來?貼文引發討論,有內行人表示,構造簡單的傳統電器常見接觸不良,或是內部零件入塵等情況,拍落灰塵就有可能恢復正常,但這並不適用於比較精密的現代電器。
    2024/03/14 17:51
  • 尷尬!泰海軍艦艇火炮故障 誤傷自家友艦3人受傷

    綜合《曼谷郵報》等媒體報導,泰國海軍「春武里號」護衛艦(HTMS Chonburi)不小心朝向友軍軍艦,發射一枚炮彈並擊中該艦尾巴,隨即引發火災、並造成艦上至少3人受傷的鬧劇。從社群曝光的現場影像,當事兩艘軍艦春武里號與奇立拉特號(HTMS Khirirat),都停靠在春武里府薩塔希普海軍基地港口內,當地消防隊在接獲通報後迅速趕到現場控制火勢。
    2024/03/14 16:44
  • 女警重回崗位!署長、局長關心 強化防護

    上個月29日八堵派出所遭嫌犯開車衝撞,造成員警一死一傷,受傷的女員警休息了近2周,13日重回崗位,警政署長和警察局長中午也到場來關心。而派出所全新的值班台也架設完成,為了強化安全防護,派出所門口將訂製更高和更粗的ㄇ字型車阻護欄,以及水泥石柱,減緩車輛衝撞。另外,也將全面檢查感偵系統是否有故障或毀損的情況,保護員警執勤的安全。
    2024/03/13 18:31
  • 情侶遊曼谷返台班機故障 控遭丟包苦等8小時

    彰化一對情侶控訴,搭乘長榮航空從泰國曼谷飛回台灣時,飛機引擎發出異音,廣播表示機械故障,要求300多位旅客帶著行李下飛機,但情侶檔表示過程中地勤都沒有說清楚,導致他們在機場折騰8小時。
    2024/03/12 19:12
  • 南美航空「大怒神」 急墜狂搖乘客驚:以為死期到

    南美航空一架波音787客機,在高空中急速下墜,造成機上五十多人受傷,機艙內的畫面首度曝光,乘客驚恐回憶說,當下以為自己死期已到。沒想到同一天,又有一架聯合航空的波音客機,因為機械故障,迫降雪梨。美國FAA下令波音改善品管,否則要勒令停工。
    2024/03/12 19:11
  • 驚險!機車突拋錨平交道上 火車急剎停 

    來看驚險場景,10日早上8點多,花蓮一名騎機車的婦人在平交道的警示燈亮起時,還闖越平交道,結果騎到一半,機車熄火故障,柵欄放了下來,婦人嚇到直接丟下機車,驚惶失措站在一旁,幸好異物偵測系統啟動,正要經過的火車及時減速,沒有發生碰撞意外。
    2024/03/12 13:45
  • 班機故障延誤21小時!遊泰旅客控遭丟包 長榮航空回應了

    有民眾向媒體投訴,到泰國旅遊後搭乘長榮航空要返台,卻因機械故障導致只能留在機場,過程感覺一直遭到地勤丟包,只能在枯等,而長榮航空更是等到2天後才來電致歉;對此,長榮航空回應,基於安全考量及維修需求,由台北配送零件至曼谷更換,致使航班延誤21小時,第一時間有最大努力安排旅客住宿及餐飲等相關事宜,退關、接駁及住宿均需要有序作業,無法讓300多位旅客同一時間離開機場,導致有些人等候較長時間。
    2024/03/12 11:52
  • 南美航空波音客機「狂搖驟降」50人傷 乘客嚇死:飛機像凍結

    智利航空公司南美航空(LATAM Airlines)一架從澳洲雪梨(Sydney)飛往紐西蘭奧克蘭(Auckland)的波音客機,今(11)日驚傳在飛行途中遇到不明「技術問題」劇烈晃動,接著緊急下降,最後雖然成功降落在奧克蘭機場(Auckland airport),不過仍導致約50人受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飛機詳細故障原因有待釐清。
    2024/03/11 15:01
  • Google地圖出事了!評論區異常「無法顯示」 狂轉圈圈全網哀嚎

    Google公司透過「Google地圖」,進行全球性電子地圖服務,提供地標、線條、形狀等詳細資訊,甚至開通街景和3D瀏覽,用戶超過10億人。怎料,Google地圖今(10)日上午卻傳出異常情況,不僅不能留言,連別人的評論也看不見,完全無法正常顯示。
    2024/03/10 11:54
  • 一週3度出包! 美國聯合航空班機降落暴衝機翼躺草地

    美國聯合航空一周內三度出包,休士頓當地時間8日早上,聯航旗下一架波音客機,降落時疑似引擎故障暴衝,脫離跑道,停在草坪上,其中一邊的機翼還貼地,幸好旅客與機組人員緊急撤離,沒有人員傷亡。
    2024/03/09 17:24
  • 搭廉航竟遇空調故障 英國女「受困悶熱機艙」昏厥險喪命

    英國女子今年1月搭乘歐洲廉航「瑞安航空」(Ryanair)時,竟困在沒有任何空調的班機上長達45分鐘,艙內悶熱的空氣導致她哮喘發作並暈倒,更離譜的是機組人員竟然拒絕讓她下機呼吸新鮮空氣,這名女子感覺「快要死了」後直接暈倒,後續航空公司甚至僅消極應對,讓女子氣憤不已。
    2024/03/08 17:57
  • 車怎麼沒來!? 號誌燈故障旅客月台狂奔

    今天(8日)一早基隆有不少通勤族都大遲到,到了月台,卻遲遲等不到車進站,等了好久,才聽到廣播說,月台換了,原來是台鐵基隆站的號誌燈故障,導致列車無法正常進出站,只是這尖峰時刻,影響了至少8個班次,甚至其中115車次直接取消,讓通勤族大抱怨。
    2024/03/08 12:22
  • 有片/AI也捲性騷爭議?機器人疑伸鹹豬手摸女記者屁股

    沙烏地阿拉伯首款人工智能(AI)男性機器人近日在首都利雅德的「DeepFest」上亮相,然而該機器人卻在公眾場合意外做出「鹹豬手行為」,伸出手臂並疑似觸碰到一名女記者的臀部,引發網友熱議,相關畫面也在網路上瘋傳。有人認為機器人只是出現了故障,但也有人認為無論是否出於故障,這種行為已經構成對女記者的性騷擾。
    2024/03/08 11:12
  • 臉書、Instagram大當機後 Linkedln也一度中斷

    技社群媒體臉書和Instagram在本月5日大當機後,微軟(Microsoft)旗下職場社群平台領英(Linkedln)今天也一度當機,影響數以千計的用戶,領英表示已恢復正常服務。
    2024/03/07 15:26
  • iPhone 12用戶注意!聽筒故障災情免費維修方案即將結束

    iPhone 12是蘋果首款支援5G功能的手機,有部分用戶遇到「聽筒故障」無法發出聲音的災情,官方先前曾公告提供免費維修方案,如今這項服務的期限已即將到期,建議iPhone 12系列用戶趕緊檢視,若有出現此災情請把握時間送修。
    2024/03/07 0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