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故意擋路 結果共11筆

  • 讓路遭疑「擋路」 女控腳踏車騎士蓄意衝撞

    想讓路,沒想到無故被攻擊!台北市一名女子正要騎機車,碰上腳踏車騎士邊往前騎邊按鈴,還大喊「讓開」,女騎士往後退想要讓,卻被認為是故意擋路,遭到腳踏車騎士兩度故意衝撞、撞破大燈,攻擊完就若無其事離開,轄區警方獲報說,的確有這樣的行車糾紛,但女騎士還沒提告,也還不曉得鐵馬騎士為何這樣。
    2023/09/27 19:43
  • 誰該讓? 汽車不讓「鑽車縫」非惡意沒違規

    汽機車在路上並排,誰該讓誰?機車族偶爾會碰上,前方車輛右側寬度不夠,鑽不過去,有人質疑這樣算不算惡意擋路,警方解釋,如果駕駛沒有惡意就沒違規,但故意逼車、急煞,最高可罰三萬六,如果是兩車並排要變換車道,無論汽機車都要禮讓直行車。
    2023/07/17 19:21
  • 見笑轉生氣!闖紅燈被叭1下 休旅車沿路鬼切惡意逼車

    台中一名貨車駕駛,開車要上快速道路前,發現有休旅車闖紅燈,就朝他按了一下喇叭,沒想到對方違規在先,竟然還因此生氣,不但故意擋路,上快速道路後還惡意逼車,甚至疑似有揮舞棍棒的行為,休旅車駕駛違規還逼車,已經涉及危險駕駛,警方將依法開罰。
    2022/07/18 13:08
  • 耍特權?名車貼「立院」停車證 攔小黃嗆又噴辣椒水

    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控訴遇到一輛貼有「立法院車證」的轎車,攔車罵人還噴辣椒水!10日下午,小黃載著兩名乘客,半路遇到對方,疑似被認為故意擋路,引發糾紛,對方兩度攔車,還走到車窗旁大罵,最後離開前還噴辣椒水,運將氣得直說,太離譜!
    2021/12/14 14:35
  • 指公車擋路 騎士竟尾隨放狼牙棒 刺破胎

    疑似不滿公車擋路,機車騎士竟然刺胎報復!新北市一名鄭姓男子,19日早上,準備出門上班,騎車行經蘆洲長安街時,看著公車靠站、又離站,竟然覺得公車故意擋路,於是尾隨在後,趁公車靠站載客時,拿出一根自製的狼牙棒,騎到公車旁邊,擺在路上,刺破輪胎,有熱心民眾見狀,趕快拿起來,向警方報案,現在客運業者不排除,對這名騎士提出告訴,鄭姓男子恐怕觸犯,公共危險跟毀損罪嫌!
    2019/07/21 20:54
  • 人咧? 跑車卡停車場入口 排隊車龍苦等

    14日下午2點多,台北市一位民眾拍下影像表示,一輛紅色跑車停在停車場入口處,但人卻不在車內,當時後方等待車輛也無奈,因為找不到車主也無法進去停車,大家等了三十分鐘,警方獲報來處理,駕駛才把車移走,律師表示如果是故意擋路,恐怕還是觸犯社維法。
    2019/07/16 12:50
  • 轎車擋路口3hr 37歲男駕駛call母求救

    台中雙十路上,一名37歲男駕駛等紅燈時突然拋錨,竟然待坐在車上3小時也不打給拖吊車業者,只打給媽媽求救,由於擋在路口停太久引起員警關切,等駕駛媽媽到了之後,才發現轎車不是壞了而是開到沒油,最後還是由2名警察跟駕駛媽媽合力推車,再買來汽油加滿重新上路,而警方認為37歲男駕駛不是故意擋路,並無開罰。
    2018/06/10 17:34
  • 「動5秒也不要」轎車堵巷 騎士路被擋怒譙

    台中一名騎士因為不滿轎車擋在巷子中,當街跟轎車駕駛起口角,但駕駛家人出面抱不平,強調並不是故意擋路,住在附近的住戶說,因為過年返鄉車多,親朋好友臨停拜訪,大家都會互相體諒,但也有其他地區的住戶,乾脆擺放「禁止停車」門擋或告示,避免產生糾紛。
    2018/02/16 21:13
  • ​騎士不讓右轉 保時捷擋待轉區嗆「想怎樣」

    台中一名機車騎士因為沒有禮讓右轉保時捷休旅車,硬從旁邊超越,對方朝他按了喇叭後,他還轉頭回罵對方髒話,因此引發車主不滿,把車擋在待轉區前,朝他嗆聲將近1分鐘,直到騎士拿出手機報案對方才離開,警方表示,後車本來就該禮讓前方轉彎車輛,但保時捷駕駛故意擋路,恐怕已經涉及危險駕駛,可以開罰6千到2萬4不等的罰款
    2015/05/14 18:00
  • 擋完又超車擋! 超惡意阻擋救護

    台中又發生擋救護車事件,台中大肚消防分隊救護車,昨晚載送車禍受傷婦人就醫,救護車鳴笛閃燈,所有車輛都讓開,但就是有1輛休旅車不讓,還刻意放慢速度阻擋,救護車好不容易超車了,這輛休旅車又加速,甚至開到救護車前面緊急煞車擋路,救護車差點撞上去,之後休旅車揚長而去,事後這名擋車駕駛,帶著水果禮盒向消防隊和傷患家屬道歉,他說他因為音樂開得比較大聲,沒聽到救護車喇叭,絕對不是故意擋車。
    2012/12/13 17:07
  • 激情選民! 停車爆口角進警局

    總統大選愈來愈近,民眾千萬要理性,中午在宜蘭就發生一起藍綠支持者爆發口角;一名民進黨老黨員騎機車,發現後面正好跟著一台藍營宣傳車,藍營指控對方故意擋路不給過,還說他握拳做勢要打人,還罵他;最後藍營宣傳車駕駛,到派出所備案,員警也將這名情緒激動的綠營支持者,帶到警局說清楚。
    2008/03/20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