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NCC家鄉台灣籃球架歐陽龍偷情 台灣美食機智孕婦星宇航空
  • 搜尋:

    政黨形象 結果共11筆

  • 「從政同志生活要簡約」 賴清德:要無愧選民對黨支持

    民進黨今(7日)舉行中常會,黨主席賴清德於會中表示,這段時間他注意到網路上,有許多支持者正在申請加入民進黨,希望能以黨員的身分一起讓民進黨更好,也讓台灣更好,這樣支持者當中有不少是20多歲的年輕人,讓他非常振奮,「我們持續歡迎各個領域的人才,民進黨才能夠保持活力,越來越強大。」賴清德也向大家分享,近日網友溫蒂在社群媒體Threads上,分享自己阿嬤,在今年的投票日後過世。他說,在目前民眾高度關注執政黨,從政同志生活應該要簡約,避免引起不必要的困擾,傷害民進黨形象,這樣才無愧於溫蒂阿嬤等許多人對民進黨無條件的支持。
    2024/02/07 16:45
  • 遭議員控「性騷擾」寶成羊曉東怒告:無中生有、玩火自焚

    台中市民進黨籍市議員林祈烽今日上午在議會質詢時,爆料國際知名鞋業大廠寶成集團發生性騷案件,遭控訴的「副總級」主管就是擔任台中市政府的市政顧問的羊曉東。對此,羊曉東委任律師到北檢按鈴申告,並代羊曉東發出聲明,痛批「民意代表在議會殿堂躲在保護傘下無中生有」,玩火自焚,毀了自己政治前途,也損及政黨形象。
    2023/06/16 12:20
  • 綠營頻爆性騷案傷年輕票 綠高層親拆彈盼重獲人民信心

    政壇屢爆出性騷案,尤以執政的民進黨最受到關注,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除多次受訪表達歉意外,也下令黨內建立申訴窗口、安排性平課程,力求妥適處理、協助被害者,當然也要挽救政黨形象。黨內認為,性騷案對民進黨確有極大傷害,年輕票更受到影響,但黨高層親力親為與被害者、有怨氣的基層溝通,並參考國外企業處理性平的做法與準則,相信能化解傷痕,並展現價值,也只有如此,民進黨才能再獲人民信賴。
    2023/06/06 15:33
  • TVBS民調:民進黨形象墊底 輸時代力量

    根據TVBS最新民調,國民黨的形象滿意度最高,民進黨不但墊底,還輸給時代力量,有民眾說,是因為不喜歡民進黨只會跟著風向走。
    2019/02/12 18:41
  • TVBS民調/九合一選舉後 「這政黨」滿意度最高

    九合一選舉後 國民黨各項政黨形象回升,整體滿意度41%,明顯高於民進黨(19%)、時代力量(23%) 去年底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執政縣市由13個大幅減少為6個,而國民黨執政縣市數則由6個回升至15個。民進黨敗選後蔡英文總統宣布辭去民進黨主席,黨主席改選結果由卓榮泰接任。距離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還有一年的時間,國民黨是否能延續贏得九合一大選的氣勢,民進黨是否能力挽頹勢,備受關注。TVBS民調中心針對目前主要政黨民進黨、國民黨及時代力量的整體滿意度,以及是否「值得信任」、「了解民意」、「重視人民利益」、「廉潔」及「團結」等各方面形象進行調查。調查結果顯示,國民黨的整體滿意度由22%大幅提升至41%,明顯高於民進黨(19%)及時代力量(23%),其餘各形象指標也回升至104年以來高點,反映九合一勝選及「韓流」帶動的效應;而民進黨在各形象指標的表現則均呈現下滑,民眾對民進黨的整體滿意度維持在19%,不滿意比例高達64%,超過六成,反映民眾對民進黨執政表現的不滿。而時代力量的整體滿意度則為23%,略高於民進黨,而各項形象指標,除了團結形象全數下滑,其餘指標則呈現回升。
    2019/02/12 16:14
  • 爭取選民認同 法極右派領袖想改黨名

    法國極右派政黨「民族陣線」(FN)領袖瑪琳.雷朋(Marine Le Pen)今天連任黨魁後表示,她有意把「民族陣線」改名為「民族聯盟」(National Union),以改變政黨形象。
    2018/03/12 10:26
  • 吳陣營派誰戰2018北市? 傳陳文茜納名單

    2018北市選戰,新任黨主席吳敦義,會派誰重新拿回政權,引發外界好奇,外傳團隊私下討論,像是律師出身謝震武,或是財經專業背景李紀珠都是不錯人選,就連曾批評過柯文哲沙文心態的,資深媒體人陳文茜,也在考慮名單內,目的是要讓,政黨形象能轉變。
    2017/07/04 17:50
  • 政治標語漸退 中共形象廣告片改風格

    中國共產黨為了紀念創黨95年,最近推出一支影音形象廣告,一改過去硬梆梆的政治宣傳,這支廣告片有微電影的感覺是描述中共6個基層黨員,有老師、有清道夫在各自的崗位上競競業業,看到最後才恍然大悟,原來是政黨形象廣告,和過去直白的政治標語有極大差異。
    2016/07/28 19:15
  • 馬英九開條件 徵求NCC委員人選

    國民黨一邊打選戰一邊拼政黨形象,今天除了公佈新一波三合一選舉電視廣告,黨主席馬英九還針對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公開徵才,呼籲各界推薦委員人選。馬英九也把矛頭對準新聞局長姚文智,呼籲盡快讓違法亂紀的新聞局走入歷史。
    2005/11/11 12:30
  • TVBS民調出爐! 政黨形象排行榜

    外勞暴動事件之後,民眾對各個政黨的印象有沒有改變呢?TVBS最新民調出爐,民進黨還是最有活力,但是不廉潔指數最高,國民黨則被民眾認為最重視民意。
    2005/09/07 18:52
  • 泛藍立委文宣 突顯個人 避連宋

    泛藍高層還在為如何合併傷腦筋,擔心年底選情的國親立委已經開始佈局選戰!不過,擔心總統大選後,政黨形象可能帶來的負面影響,國親立委在這次的競選文宣中,很湊巧的多半沒有選擇與連宋的合照!在南部競選的國民黨立委,文宣看板上看不到國民黨的黨徽標誌。
    2004/08/14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